→ littleheadv : 樓下陳爸大賺 06/26 18:16
推 jerry10307 : 可以空了 06/26 18:20
推 n196t : 好奇有什麼影響嗎? 06/26 18:28
推 mema : 錢繼續放中國 06/26 18:29
推 UKaiBro : 水啦這時候發債哈哈哈 06/26 18:30
推 gn005066 : 高檔發債哈哈 88888 06/26 18:32
推 goodevening : 賣一點滬電不就好了 發啥債 06/26 18:33
推 bonuit : 還剩誰沒賣 06/26 18:36
推 imhanhan : 穩了 噴 06/26 18:37
推 david850914 : 賣了滬電能回來嗎 06/26 18:42
推 Centurio : 230算高還低? 06/26 18:44
→ welcome : 下去 06/26 18:46
推 rcf150cc : 謝謝陳爸今年讓我賺好多 06/26 18:49
噓 egg87346 : 開始了? 06/26 18:49
推 PPTmilktea : 大家都來了 06/26 18:51
推 aaa80563 : 存股台積電不如存股楠梓電 06/26 18:51
→ darren81835 : 只要發債就是酸 哈 06/26 18:53
推 scjh123 : 這支一路抱上來真的舒服 06/26 18:54
推 w2sw2sw2s : 看能不能走出金像電臻鼎的路 06/26 18:57
推 lifeterry : 跟鄉民一樣耶,我們大家也都想發債,借錢,公司不 06/26 19:03
→ lifeterry : 是說賺翻了 06/26 19:03
推 sunbox : 有人可以分享陳爸怎麼看嗎 06/26 19:05
推 mnxzq : 白毛股神救我 06/26 19:07
→ jack1st2001 : 噴! 06/26 19:07
推 ggirls : 控股公司發債概嘛? 06/26 19:07
推 Nick0907 : 公司就說沒要賣滬電 一直要人賣XD 06/26 19:09
推 yulingnice : 好吧,我這兩天賣飛了... 06/26 19:10
推 n196t : 希望是好事 06/26 19:10
推 tozi : 高點還沒到 想也知道不會賣滬電 06/26 19:13
推 shaun851025 : 陳爸賺爛了 06/26 19:15
推 alttwin : 請google「可轉債 借券」 06/26 19:17
推 m581708293 : 感謝陳爸!兩個月賺百萬! 06/26 19:23
推 s9812508 : 長期一定是利多啊,短期就不一定了 06/26 19:29
推 imhanhan : 短期一定是利多啊,長期就不一定了 06/26 19:42
推 lantc : 要飛天了 06/26 19:45
推 DellSale999 : 楠梓漢 下去吧 06/26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