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ng56 : 投資蘋果零組件,都不知道能買幾支了 06/25 21:52
推 sistar5566 : 漲很少 蘋果就是猛 最照顧消費者 06/25 21:52
→ sing60905 : iPhone當然是等18出來再漲 送果粉一份大禮 06/25 21:52
→ as3366700 : 華爾街終於發現記憶體漲價漲成這樣大家都會死嗎 06/25 21:53
推 iiiikkk : 這個殺傷力遠比關稅大多了 06/25 21:53
→ wang56 : 記憶體缺貨,也不是手機的記憶體吧? 06/25 21:53
推 w113353 : 等BTS等到大白鯊,哭爛 06/25 21:54
推 autoexecbat : 鏟子公司貴到大家都破產了 06/25 21:54
→ as3366700 : 上下游的錢都給記憶體廠賺走了 大家不想完啦翻桌囉 06/25 21:54
推 ben108472 : 巨頭終於快受不了吧,記憶體繼續漲,沒人買手機電 06/25 21:55
→ ben108472 : 腦了 06/25 21:55
推 andy79323 : 消費性安心躺好 06/25 21:56
推 manfree : 根本沒人會買了,我覺得調太低了 06/25 21:56
推 kobebryant08: 先漲一波再給BTS送鉛筆 06/25 21:59
→ Karida : iPhone 13 ProMax再戰十年 06/25 21:59
→ Jaspercool : 漲了20% 韓狗記憶體太北七了 06/25 21:59
→ kobebryant08: 獨大就是這樣 相比TSMC這幾年的漲幅算客氣了 06/25 22:00
推 mymyaaa : 蘋果也有點像夕陽產業了 不如買三星股票 06/25 22:01
推 andy70612 : AI夠強大 免費次數多 可以投資啦 06/25 22:01
→ Jaspercool : 看來不是石油導致升息 是AI導致的升息 06/25 22:03
推 imba789 : 可惜了想看10萬IPhone 06/25 22:05
→ ssarc : 手機不買蘋果那要買什麼? 06/25 22:05
→ azhu : iPad Air這麼貴也能漲 06/25 22:07
→ VaLenTi1007 : 無所謂 只用哀鳳 其他不用蘋果系列 06/25 22:07
推 inuyaksa : 漲太多了 垃圾記憶體 06/25 22:07
推 aixiiae2005 : 我等一台20萬的手機,不夠貴不想買 06/25 22:07
→ g9911761 : AI吸光人類所有 06/25 22:08
→ kobebryant08: 128GB的iPad Air漲25% 06/25 22:08
→ badgreen : 蘋果當初把美光壓價到一度負毛利,現在人家要連本帶 06/25 22:09
→ badgreen : 利討回來惹 06/25 22:09
→ NexusPrime : 庫克:壓力太大了 06/25 22:10
推 sistar5566 : 庫克真的佛心 說到做到 愛死他 06/25 22:11
推 redzero : 鬼故事來嘍 ai到全世界通膨 06/25 22:13
推 RealID2018 : 漲價=營收衝高=股價漲 06/25 22:14
推 Rrrrray : 破爛ai準備帶動通膨了 薪水都沒漲真的慘 06/25 22:14
推 Lhmstu : AI還沒降低生產成本,先因為AI漲價一波w 06/25 22:16
推 g27834618 : 蘋果爽很久了 06/25 22:17
推 redzero : =成本變高=物價失控=央行要有動作=~~~ 06/25 22:17
→ waynn1215 : 好 原本打算換看來不用了 06/25 22:17
推 foolwind : 9月一到新機漲個300鎂 06/25 22:19
推 kanehhh : 該不會折疊機不出了吧 06/25 22:21
→ haver : 當終端設備只有少數能用得起AI時 會死一大片 06/25 22:24
推 bring777 : 再戰3年 06/25 22:32
→ ert0700 : 有夠好笑,零組件貴的手機電腦都漲價賣不掉,那舊的 06/25 22:34
→ ert0700 : 壞掉怎麼用ai 06/25 22:34
推 sistar5566 : 你各位該回想自己用2GB手機是怎樣的感覺了 來囉 06/25 22:35
推 iddoraemon : 記憶體短缺 短期是利多 長期是其他相關產業利空 06/25 22:37
→ ert0700 : 拿5年前手機上網問gpt事情,有夠可悲,不如沒有那些 06/25 22:37
→ ert0700 : 假ai 06/25 22:37
推 leon1757tw : 記憶體 直接打死消費型電子 06/25 22:42
推 lakershank : 靠夭爆漲7萬...還好我上個月買 06/25 22:45
推 StephenCurry: 製程漲,IC漲,被動漲,記憶體漲 06/25 22:47
推 sistar5566 : 希望可以漲到 大家用算盤 06/25 22:48
推 Heedictator : 佛 06/25 22:50
→ wildwoof : 擠牙膏的更新方式 誰會跑去買最新版?凱子除外 06/2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