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y8442 : 祖傳60Hz爛螢幕 買到撞到 06/25 21:37
→ gary8442 : 漲完之後能買的還是只有Pro 06/25 21:37
推 abc0922001 : 調這麼多喔 06/25 21:39
推 sistar5566 : 蘋果真的厲害 漲得很少 對消費者很貼心 06/25 21:42
推 ssshleo : 大家都漲了 06/25 21:50
推 ssshleo : 但macbook的漲幅好像沒那麼大 06/25 21:52
推 rz759 : 晚買享...漲價 06/25 21:54
→ rz759 : 等BTS的要哭哭了 06/25 21:55
推 shachitw : 庫存清完了 06/25 21:56
推 lutein : 幾乎全線調漲了 06/25 21:58
推 CloudVII : 突然漲價 完全不給反應時間 厲害了 06/25 21:59
→ CloudVII : *突襲 06/25 21:59
→ acergame5 : 給反應時間=黃牛賺飽飽 06/25 22:00
推 ssshleo : 我錯了 只有neo漲比較少== 06/25 22:01
→ stlinman : 不講武德 06/25 22:05
推 tony870414 : 酷澎價錢還是差不多 06/25 22:05
→ squallplus : 一下漲5000他媽的有夠扯 我在等BTS說 06/25 22:07
推 x090512319 : 果粉表示:漲太少 我可不買喔 06/25 22:09
→ NexusPrime : 看來今年iPhone 18 pro也要漲5000以上? 06/25 22:09
推 abc0922001 : 小米17T都比上一代漲5000了,蘋果記憶體可是鑲金的 06/25 22:09
→ lucifero : 漲這麼少 蘋果佛心 06/25 22:10
→ abc0922001 : Pro Max 搞不好漲 8000 06/25 22:10
推 smallblack : 原本要等BTS 買ipad pro的... 06/25 22:11
推 tacoux : 老美通膨成這樣,過幾年就破三萬了 06/25 22:13
→ spfy : 現在的任何3C產品有需要就立刻買 不需要就等3年 06/25 22:14
→ spfy : 不然就大家一起集氣讓奧特曼尿尿滴到腳 06/25 22:15
推 sova0809 : 漲這麼少 果粉OK啦 06/25 22:15
→ ckf978 : 哭啊,我還在等bts,結果漲完反而還比較貴了 06/25 22:16
推 ludashi : 各大網購平台馬上變缺貨下架 06/25 22:16
→ ShimaKazuya : 記憶體失控成這樣打能扛到現在才漲算不錯了,那邊 06/25 22:16
→ ShimaKazuya : 的價格真的是很可怕 06/25 22:16
→ omage : 這次網購平台反應還真快 06/25 22:18
推 EPIRB406 : 美光財報毛利89%的樣子,記憶體賺翻了 06/25 22:19
→ NexusPrime : iPhone 17系列還沒漲,庫克最後的佛心,要買要快 06/25 22:19
→ EPIRB406 : iPhone 17 Pro 最近價格有降 06/25 22:20
→ ru04hj4 : 已經被掃貨了 06/25 22:23
推 dvhg4689 : 還有哪一家沒漲的了嗎? 06/25 22:25
推 NX9999 : 靠,這麼多喔=_= 06/25 22:25
推 dvhg4689 :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說大廠都談好了後面好幾年的價格 06/25 22:27
→ dvhg4689 : ,但怎麼還是漲了! 06/25 22:27
推 TopGun2 : 記憶體漲好幾倍,你覺得能不漲嗎? 當Apple慈善事 06/25 22:29
→ TopGun2 : 業膩 06/25 22:29
→ EPIRB406 : 之前先進製程都是蘋果佔多,現在Nv把產能搶下來蘋果 06/25 22:31
→ EPIRB406 : 不是優先選擇了,現在就是誰加價量就誰的 06/25 22:31
→ spfy : 現在其他產業根本搶不過AI 06/25 22:32
→ ShimaKazuya : 我覺得你要有一個認知,記憶體相關現在全部都是天 06/25 22:33
→ ShimaKazuya : 文數字,他們開出來的價格你甚至會覺得他在開玩笑 06/25 22:33
→ ShimaKazuya : ,AI伺服器、HBM、資料中心全部都在跟你搶,你不要 06/25 22:33
→ ShimaKazuya : 他們捧著鈔票在旁邊等,那消費市場就是第一個被犧 06/25 22:33
→ ShimaKazuya : 牲掉的 06/25 22:33
推 x090512319 : 一堆賣二手的 原價買 現在加價賣 超爽 06/25 22:33
→ ShimaKazuya : 不只有蘋果,往後跟記憶體相關的消費產品,沒有人 06/25 22:34
→ ShimaKazuya : 逃得過,要做好心理準備 06/25 22:34
推 SakeruMT : 顯卡那邊年初傳漲價潮時,就有聽風聲:如果有打算 06/25 22:39
→ SakeruMT : 換消費型電子產品的,今年可以提前佈局,接下來只 06/25 22:39
→ SakeruMT : 會更貴。結果貴這麼多 06/25 22:39
推 devilkool : 超貴 06/25 22:40
推 as3366700 : 記憶體廠商準備把消費電子跟AI一起弄死 XD 06/25 22:41
推 ivan609 : mini的價格不mini... 06/25 22:48
→ horstyle0411: 蘋果終於真正調了,那代表其他廠商調價也會更大了吧 06/25 22:48
推 sr20detll : 這漲幅也太猛了點 06/25 22:50
→ qss05 : 不是說安卓最可惡漲翻天嗎 06/25 22:52
推 alvistan : 60hz 24900 笑死人 06/25 22:55
→ parislove3 : 要搞清楚一點 蘋果本來就是RAM NAND金子價 在AI浪潮 06/25 22:58
→ parislove3 : 前就是這樣了 06/25 22:58
→ parislove3 : 消費市場再怎麼暴漲 你上哪找 8GB RAM $7000 06/25 22:58
→ parislove3 : 512GB SSD $7000的? 06/25 22:59
→ hayato01 : 這漲幅太扯了吧== 06/25 23:01
推 sistar5566 : 你各位最後只買得起算盤:) 06/25 23:01
→ qss05 : 來看看今年會不會跳一檔+1萬, 06/25 23:01
推 n3688 : 寵粉,漲4000起跳 iphone18肯定有大驚喜 06/25 23:01
→ geesegeese : 平板不是聯發科晶片就不要了 06/25 23:02
推 Heedictator : 電腦零組件都不知道漲多久了,蘋果現在才漲根本超佛 06/25 23:06
→ foolwind : 哀鳳新機必調漲 到時舊機也漲一波 06/25 23:09
推 hitsukix : 哇靠 漲好多 06/25 23:23
推 sunskist0831: 17系列降價幅度應該會變小很多 06/25 23:25
推 shyww : 記憶體硬體漲那麼多稱不住 我都想拆記憶體去賣了 06/25 23:29
推 mini178 : 哇 還好上個月買了 06/25 23:31
推 seer2525 : 好險全家桶都買新的了 哈哈 06/25 23:31
推 awin519 : 漲超多 mac也是暴漲 06/25 23:38
推 CLDER : 漲30% 也太狠了吧 06/25 23:43
推 kujiraking59: 佛個屁 記憶體大漲前+個256g就要+7000 06/25 23:46
推 aiueokaki : 漲這麼多 06/25 23:46
→ bemily32 : 好扯 越晚買越貴 06/25 23:51
推 stlinman : 遲早輪到iphone漲價,今年可能18變更貴17原價不動? 06/25 23:58
→ nisioisin : 原本溢價就多 但漲的幅度還是不遑多讓 06/25 23:58
→ info1994 : 現在消費PC已經死8成了 火燒來隨身囉 06/26 00:00

→ info1994 : 我最愛po這個 我只直接哭死 後悔桌電不插滿 06/26 00:01
→ castorhome : 撐很久才漲了 等等黨越等越貴 06/26 00:02
→ airgp32002 : 還是太便宜了啊,果粉沒在care的 06/26 00:02
推 MKIIjack : 等等黨真的全面敗北 06/26 00:09
→ MKIIjack : 17一樣啊庫存清完就漲 06/26 00:10
推 ctes940008 : 等等黨: 06/26 00:12
推 daimou : 靠 還在觀望買iPad air 結果全下架了 只買到福利品 06/26 00:14
推 adon0313 : 酷澎昨天清庫存也太神啦 06/26 00:23
推 hTCU11 : 各家都漲 Android 早就漲了 06/26 00:23
推 Pheromone : 等BTS+1 哭啊 06/26 00:29
推 fcfd : iPad pro沒辦法還是得買 對我來說真的是生產力XD 06/2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