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1. 越來越發燙 看個yt 發燙 玩很簡單的手遊也發燙 2.Line 開始收不到通知 曾經關閉過 後面啟用通知 偶爾能及時收到通知 晚10-20分鐘 手機reset 後狀況消失。 3.拍照三不五時一直要我清理鏡頭 就沒灰塵了 4.系統可調用的介面少需要透過第三方 5.載入某些聊天軟體 三星 跟蘋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.無法運行本地AI 自己下載模型想要跑運算直接死 其他手機沒太大問題 7.電量會突然銳減 看歷史紀錄沒看出什麼。 Reset正常 真的蠻想拿去賣掉換手機了有夠無言 蜜月期還不錯 現在有時候出現問題就很煩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核心比較不一樣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4.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782357435.A.8E4.html
chanifa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06/25 11:20
flyaway1030 : 我雙機啊@@ 06/25 11:21
jasn4560 : 你遲早要用iPhone的 06/25 11:23
chanifa : 查了一下fbvivo社團,x300確實有很多發熱案例 06/25 11:26
abc0922001 : 無故耗電第一兇手就是Meta的App 06/25 11:30
chanifa : 300pro也有發熱問題 06/25 11:31
abc0922001 : 我FB、IG、脆、X、微博全部都關掉背景執行 06/25 11:31
chanifa : 剛查了一下 06/25 11:31
gary8442 : X300機身太小 鏡頭大也影響散熱 06/25 11:38
gary8442 : 天璣9500能效很強吧 vivo難道沒調好? 06/25 11:38
gary8442 : FindX9我目前測下來 日常基本不超過33度 06/25 11:39
gary8442 : 都在室內使用 還沒有拿到35度戶外重度使用 06/25 11:40
gary8442 : 室內環境大約28度 06/25 11:40
superace : 我的x9最近也開始覺得蠻熱的 06/25 11:41
qss05 : 夏天什麼都很熱吧,先說環境幾度才能評估 06/25 11:47
Yoimiya : QQ 06/25 11:49
wayne3058 : 我最近也是從300p換回100p,除了螢幕曲面,其他綜合體 06/25 11:59
wayne3058 : 驗都是100p更好,真的不知道300p發生什麼事 06/25 11:59
flyaway1030 : 冷氣房也發熱 背景也有關 06/25 12:00
ysmsy : 前天更新後就好了,你要不要試看看 06/25 12:11
gary8442 : 裝個 Battery Guru 用個幾天溫度曲線看一下 06/25 12:15
VANNN : 請問你買的是國際版還是陸版? 06/25 12:33
gary8442 : 國際版的通知不該出問題 06/25 12:36
SCTank3810 : 6月中去看演唱會錄影太長還會熱當 不給錄 同時用三 06/25 13:00
SCTank3810 : 星跟iphone都沒這個問題 室內場館有冷氣 純粹手機問 06/25 13:00
SCTank3810 : 題吧 06/25 13:00
gary8442 : 影像旗艦6.3吋以下的沒幾隻吧 看看其他隻表現如何 06/25 13:04
gary8442 : iPhone 15~17 Pro, Pixel9Pro/10Pro, X200Promini 06/25 13:05
gary8442 : X300 06/25 13:05
Freedombom : 不知道是發哥問題還是調教問題,真的蠻容易熱的 06/25 13:07
Freedombom : Line通知也常遇到電話沒響 06/25 13:07
Freedombom : 不過我的是pro 06/25 13:07
gary8442 : Find X9s Pro 06/25 13:08
gary8442 : x200Pro mini , FindX9s Pro 這兩隻沒國際版 06/25 13:09
flyaway1030 : 小手機真難找 06/25 13:41
flyaway1030 : S26我覺得他變大了 06/25 13:41
shengshampoo: 收訊品質不好,也會影響發燙。 06/25 13:41
ltytw : line的問題可以歸類成line的問題 06/25 13:43
gary8442 : S25 25+ S26 26+鏡頭那麼爛就算了吧 06/25 13:45
gary8442 : 看S27會不會出6.3吋的Pro 鏡頭對標Ultra 06/25 13:46
flyaway1030 : 根本不是 一樣在三星 G沒發生過真的沒有遇過 06/25 13:46
flyaway1030 : 沒關係不想追求鏡頭了哈哈 我有iPhone 17pro 06/25 13:46
xiaoyao : 用過三星S10e 也容易熱啊 機身小 06/25 14:07
superace : 我用s25不會像x9那樣發熱,機身還比較小 06/25 14:13
battlewind : 發熱我是覺得跟一個是前一陣子安卓更新有關 (看到 06/25 14:16
battlewind : 幾個牌子都有人反應 看vivo是不是有後續更新? 06/25 14:16
t88002 : 去現場試用一下 也是很快就發燙 06/25 14:24
saico8023 : Mata旗下的軟體不是都用瀏覽器開才是最正確的的打 06/25 14:27
saico8023 : 開方式嗎 06/25 14:27
louisyang : 想問6 我用Google 的 AI Gallary 可以跑啊 06/25 14:31
nomoon00 : 想問問有人遇過x300p,桌面的app捷徑會自己不見嗎 06/25 14:52
snpemperor : 我的X300連正常玩馬娘都不行 會一直死當 06/25 14:56
WOGEchidna : 很正常,我X100 Pro/iPhone 15PM、X200 Pro/iPhone 06/25 15:00
WOGEchidna : 16PM都有雙持過好一陣子,vivo運行同一個軟體就是 06/25 15:00
WOGEchidna : 會有機率異常發熱,越冷門的軟體越容易發生,玩個 06/25 15:00
WOGEchidna : 韓國手遊,能比出名的噴火龍iPhone 15PM還燙。 06/25 15:00
WOGEchidna : 我猜是適配問題,只適配了主流/一線軟體,剩下沒適 06/25 15:02
WOGEchidna : 配的運行起來就很鳥,又慢又熱。 06/25 15:02
gary8442 : 樓上你當時用的是對岸的origin OS還是國際版FunTOS 06/25 15:07
gary8442 : X300國際版終於上了originOS6但跟對岸版還是有差 06/25 15:07
hTCU11 : 發燙不只一個測試提過,買之前還是要看 06/25 15:10
deron08 : 怪了,這些問題我300p國際版都沒有 06/25 16:07
nomoon00 : 我x300p玩棕色一下就發熱變燙,不過沒變慢就是了,其 06/25 16:16
nomoon00 : 他遊戲沒問題 06/25 16:16
mmnnoo : Line沒響是Line@Abdroid通病還是Vivo問題? 06/25 16:18
flyaway1030 : 是國際版的喔 06/25 16:25
flyaway1030 : 老實說這個國際版系統完全閹割的 06/25 16:25
flyaway1030 : 很多功能國際版都沒有 06/25 16:25
flyaway1030 : 我覺得是VIVO 問題耶 06/25 16:26
flyaway1030 : 我以前x50e x100 x200 06/25 16:26
flyaway1030 : 只要關過再重啟都要reset才會有通知 06/25 16:26
flyaway1030 : Line 通話真的看他心情 06/25 16:26
Tsukasayeo : 我還以為陸機旗艦都有強化散熱,棕2應該不能算是很 06/25 16:36
Tsukasayeo : 吃性能的遊戲吧 06/25 16:36
gary8442 : 小機身散熱能強到哪去 尤其是主打影像的 06/25 16:39
Tsukasayeo : 前幾樓的Pro不算是小機型了吧 06/25 16:42
zainu : 既然雙機其實可以考慮陸版 大概就時間軸跟esim不能 06/25 16:44
zainu : 用而已 很多功能都比國際版多 06/25 16:44
Tsukasayeo : 影像旗艦更要注重散熱吧,不然就像以前的索尼錄不 06/25 16:45
Tsukasayeo : 到10分鐘跳過熱關相機或是燙到握不住 06/25 16:45
flyaway1030 : 不太考慮陸版 一個是我覺得很麻煩 要額外的設定 我 06/25 16:49
flyaway1030 : 寧願多花 未來暫時應該先不考慮天G 06/25 16:49
qss05 : vivo不是已經是天璣調教最好的了嗎…還那麼雷啊, 06/25 17:03
qss05 : 最近用小米pad mini,覺得沒大家說的小米+天璣那麼 06/25 17:03
qss05 : 爛,至少能耗比p9好太多 06/25 17:03
today6611 : 我也是拿x300,除了發熱以外太多小問題了,準備重回 06/25 17:10
today6611 : 三星 06/25 17:10
wlovecat : 只有旗艦能買,其他中低階不要嘗試 06/25 17:17
wlovecat : 從x70 pro+到後面x300 ultra全買旗艦沒太大的問題 06/25 17:18
gary8442 : 上面意思是x300 x300Pro不算旗艦? 06/25 17:27
gary8442 : X300U是高通8EG5 有玩遊戲高通還是最穩 06/25 17:29
gary8442 : @Tsukasayeo 影像旗艦機身空間很高比例都拿來堆鏡 06/25 17:30
gary8442 : 頭了 散熱比不上IQOO這種的 06/25 17:30
qss05 : 看起來意思是高通比較穩?這樣小米17U穩定度好於x3 06/25 17:38
qss05 : 00pro? 06/25 17:38
gary8442 : OV的高通肯定比OV天璣好啊 價格也差很多w 小米不知 06/25 17:43
gary8442 : HyperOS 3 現在口碑沒那麼差了吧 我沒買小米不知道 06/25 17:44
gary8442 : 多年沒碰小米的手機了 有機會再買來玩玩. 06/25 17:45
gary8442 : P9 天蛇G4極客灣測CPU能效跟865差不多 06/25 17:48
gary8442 : 5~6年前865算神U屌打888/8G1 現在的話也很吃力了 06/25 17:50
qss05 : 我看才差不多8+而已,怎麼比G3還差… 06/25 17:51
gary8442 : 輕度操作還能勝任 持續中高強度的操作就會很熱變卡 06/25 17:51
gary8442 : @qss05 G4中低頻能效贏G3呀 G3完全不如865 06/25 17:53
gary8442 : https://i.imgur.com/yGVHHh0.jpeg 06/25 17:58
gary8442 : https://i.imgur.com/7jT0UEF.jpeg 06/25 18:00
gary8442 : CPU能效 https://i.imgur.com/ql8mScQ.jpeg 06/25 18:04
gary8442 : 天璣9500低頻其實很猛 不知道是調校有什麼問題 06/25 18:04
gary844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YQTmd.jpeg 06/25 18:13
gary8442 : https://b23.tv/k0q6jA8 06/25 18:17
gary8442 : 对于一个不玩手游的人,天玑9500和骁龙8Elite Gen 06/25 18:18
gary8442 : 5的区别大吗? 06/25 18:18
Xperia : 鏡頭跳清理灰塵x100pro也常發生 06/25 18:33
mr2gts : 極客彎 06/25 18:40
gary8442 : FindX9溫度供參 https://i.imgur.com/S6QN42b.jpeg 06/25 18:41
gary8442 : 今天下午背景持續下載/更新App/Teams視訊+看Ptt/FB 06/25 18:42
gary8442 : Teams視訊3小時是懸浮小窗 06/25 18:43

📡 通訊 MobileComm 版:熱門文章

📡 通訊 MobileComm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