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doioco : 沒用過1200綠線方案就只能回原廠,除非你確定綠線06/24 09:33
→ podoioco : 後就直接換機不修就可以去外廠。但建議回原廠。06/24 09:33
感謝 我還沒中綠線
但請問1200綠線是什麼意思?抱歉問題有點多
※ 編輯: a9202507 (114.136.221.157 臺灣), 06/24/2026 09:41:50
→ ltytw : 1200那是三星一個因應綠線災情的一個維修專案。相06/24 09:50
→ ltytw : 對便宜 如果沒有這個專案或是給外面修。要好幾千06/24 09:50
→ chanifa : cc/qm392N.jpg06/24 09:52

推 xoy : 三星原廠換電池哪來的好幾千,比蘋果原廠便宜,我06/24 09:52
→ xoy : 大都兩三年換一次電池06/24 09:52
推 ssshleo : 換電池原廠1750$ 可以先預約06/24 09:53
推 chanifa : 那個防潮貼只要變色,很容易各種維修都給你判人筍06/24 09:54

→ chanifa : 搞個綠線換螢幕,條件一堆,真可憐06/24 09:56
→ chanifa : 手機有外傷,螢幕有破,防潮貼變色的自己好自為之06/24 09:57
推 xoy : 原文跟綠線有什麼關係?06/24 09:58
→ chanifa : 沒看到原po問1200是甚麼嗎?06/24 09:58
→ chanifa : 也是一個常見的護航id06/24 09:59
→ xoy : 已經有人回1200跟他的狀況無關06/24 09:59
→ chanifa : 所以我詳細回他怎麼了嗎,他以後用到不是更好06/24 10:00
→ chanifa : 人家想知道,補條件怎麼了,違反公版規了嗎?06/24 10:01
推 chanifa : 這麼敏感幹嘛,誰提綠線了嗎?有夠急06/24 10:04
→ chanifa : 我給的主旨全是1200專案,你自己提綠線06/24 10:04
推 xoy : 沒人說誰違反版規,同樣的原Po的問題就是跟1200專06/24 10:07
→ xoy : 案無關,要熱心到把所有維修狀況都表列出來也不關06/24 10:07
→ xoy : 我的事,就是跟原文無關而已06/24 10:07
推 chanifa : 跟你無關你可以閉嘴06/24 10:08
→ chanifa : 是人都看得出來你很急,你在這版的推文偏頗我就不多06/24 10:09
→ chanifa : 說了06/24 10:09
推 chanifa : 有個id總說罵三星的就那幾個id,我現在就看看護航三06/24 10:10
→ chanifa : 星的又是多少id,都有誰06/24 10:10
→ justin332805: 看起來就是1樓亂回整串歪樓…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原廠維修據點都差不多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只是客流量比較大的據點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零件電池可能會備比較齊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想備份資料從照片,影片,文件做起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最簡單就接電腦&外接硬碟整個複製貼上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最方便就上雲端開相片備份等跑完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APP則是有對話記錄等等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記得截圖保存或雲端備份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(例如LINE…對話紀錄有重要圖片記得點開截圖06/24 10:14
→ justin332805: LINE雲端備份並不包含對話中的圖片)06/24 10:14
推 chanifa : 1樓也是好心回,萬一去外面修,到時候綠線沒法用12006/24 10:18
→ chanifa : 0專案06/24 10:18
→ justin332805: 好心是沒錯但跟原Po內文完全沒關連啊…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啊對了 再提醒原Po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如果你有用三星Goodlock插件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因為Goodlock插件沒備份功能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(至少我常用到的幾個插件沒看到)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換機或是重置基本上都要重新設定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所以有用插件的話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強烈建議告知櫃檯維修單打備註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除非真的需要,否則手機不重置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不然重置之後那些插件要重新設定06/24 10:23
→ justin332805: 回到重置前的樣子會很麻煩+耗時06/24 10:23
我有用goodlock功能 感謝提醒
※ 編輯: a9202507 (114.136.221.157 臺灣), 06/24/2026 10:38:53
推 xoy : 蘋果三星換電池我是沒遇到被重置的狀況,如果擔心06/24 10:41
→ xoy : 這點順便注意一下三星悠遊卡,它是可以暫時存回三06/24 10:41
→ xoy : 星雲端再下載,通常是換機的時候會用到06/24 10:41
推 poi96300 : 三星原廠換電池 不會重置手機 不用擔心06/24 10:54
→ poi96300 : 我2月幫s23換電池 現場會幫手機開啟原廠維修模式06/24 10:55
→ poi96300 : 至於台北要去哪一間 我覺得都沒差 就挑你最近的06/24 10:59
→ poi96300 : 2點前送去維修 基本上都可以當天晚上拿手機06/24 11:00
推 Chen73 : 西門的三星不錯 能當天取件06/24 11:20
→ jasn4560 : 護航的跟罵的 永遠都是那幾個 (茶06/24 11:31
推 tommy123310 : 1F講的對三星用戶很重要啊 哪裡無關06/24 11:50
推 nicholas0518: 我s23上個月綠線一起處理電池,合計約兩千塊,最近06/24 11:52
→ nicholas0518: 23一堆綠線,請小心06/24 11:52
→ jack78610 : 上個月s23才去西門換電池1750,下午去門市各種勸退06/24 12:02
→ jack78610 : ,說我健康度有90多真的不用換,我堅持要換。然後06/24 12:02
→ jack78610 : 又各種預防針說至少3h以上,有可能當天拿不到啥的06/24 12:02
→ jack78610 : ,結果1h後通知取件。另外我的沒重上防水膠正常嗎06/24 12:02
→ jack78610 : ?06/24 12:02
→ jasn4560 : 沒上防水膠? 沒防水膠是用強力膠黏背板?06/24 12:03
推 chanifa : 護航的永遠是那幾個,但是罵的越來越多了,看看前幾06/24 12:30
→ chanifa : 篇有提到三星跟品質的,釣出一堆筍黑,哈哈06/24 12:30
推 podoioco : 我去換完電池,三星有提供一張防水測試跟電池健康06/24 12:35
→ podoioco : 度的表給我。06/24 12:35

→ fgh81113 : 也不完全是啦 我看42樓才知道講綠線要幹嘛06/24 12:56
推 john0628 : 我去三創換中午去二小時內就好都健康度ok循環過高06/24 13:07
推 xoy : 我去三創換過一次S22U的,家人送去買的店家的也有06/24 13:13
→ xoy : ,都沒特別備份,記得三創換有給張檢查項目,如果06/24 13:13
→ xoy : 要事先備份用原廠的Smart Switch也可以,這本來就06/24 13:13
→ xoy : 是給換機時用的06/24 13:13
推 coffee1205 : 推西門,四十分鐘就可以取件,上個月剛換06/24 13:33
推 WeiMinChen : 原廠換電池一千多而已 跟綠線沒啥關係06/24 14:02
感謝推文中的提醒 我有三星悠遊卡跟三星錢包中的機票記錄要備份
※ 編輯: a9202507 (114.136.221.157 臺灣), 06/24/2026 14:43:58
推 jansan : 建議有綠線的時候送三星 銀幕跟電池一起更換是1200 06/24 15:44
推 Camilla0666 : N20剛去換綠線跟電池還有背膠.. 06/24 16:30
噓 JWORK11 : 再撐等綠線,備分資料實在點 06/24 16:32
推 podoioco : 我原本也是在等綠線一起處理電池,哪知道背蓋已經嚴 06/24 16:34
→ podoioco : 重脫膠,不處理不行了,只好花1750換電池Q.Q 06/24 16:34
推 info2000 : 等綠線+1 06/24 17:08
推 wei790816 : 一兩個月前去台中問S23要1900...也是健康度90%勸退 06/24 17:39
推 Jimny5566 : 回三星換,外面換給你副廠電池,價差還跟三星差不多, 06/24 17:39
→ wei790816 : 說充放循環是有過多 要提前預約然後還要等4小時XDDD 06/24 17:40
→ Jimny5566 : 防水只有原廠的60%,原廠給你正廠電池跟100%的防水 06/24 17:40
→ VANNN : 回錯了然後叫 提醒的人閉嘴 , 這個人真有風度 06/24 18:42
→ ktoaoeex : 提綠線的原意只是怕破保吧 推文也太敏感 06/24 18:58
推 sr20detll : 各自都有粉絲 有啥好吵 會用的還是會用 06/24 19:24
→ wugigi : 不是,綠線固然可悲,但螢幕有破你還要三星給你120 06/24 19:27
→ wugigi : 0喔,某推文會不會太過了XDD 06/2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