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y8442 : 直接退貨吧06/23 21:10
推 klayjohnson : 沒心做了06/23 21:12
推 ssshleo : 三星品質 ________06/23 21:15
推 rul284dl : 代表是原廠貨 06/23 21:22
→ a27588679 : 刮痕還打一個xx 06/23 21:25
推 missin : X刮痕,XD 06/23 21:27
噓 burnsy0018 : 又不是你買的06/23 21:29
→ Yoimiya : 不是個案06/23 21:33
→ psychohero : 哪一句說我買的=="06/23 21:34
推 chanifa : 正常發揮06/23 22:05
→ shengshampoo: 由此可知,不進冷氣房,就不會起霧。不吹冷氣會很06/23 23:12
→ shengshampoo: 難嗎?06/23 23:12
→ shengshampoo: 順道一提,IP68還是69,洗三溫暖就能驗證了。現在06/23 23:14
→ shengshampoo: 這個季節,是不是最適合洗三溫暖?06/23 23:14
推 adon0313 : 這就冷筍阿06/23 23:26
推 tom928 : 開箱使用了對吧 那就是冷筍了06/24 01:15
推 Azimech : S Fog06/24 05:16
→ tn00210585 : 小米:第一次?06/24 06:54
推 marvin6688 : 吃筍06/24 07:57
推 stud0361411 : 死忠的>啊沒事沒事06/24 07:57
噓 Annex : 你都自問自答了… 06/24 08:00
→ mstar : 鮮冷筍季06/24 08:20
推 oinzuka : 死忠粉能怎辦?就是自己吞啊,自己選的。06/24 08:24
→ sam352306 : XD06/24 09:12
→ yooza : 潮06/24 09:16
→ ArSaBuLu : 深海潛水都要減壓了 突然把手機拿進冷氣房根本找@#$06/24 09:17
推 catandlion : 有水氣就算了,還有刮痕XD06/24 09:22
噓 chichi8181 : 你要不要先去學中文 了解什麼叫作個案 你該不會以06/24 09:35
→ chichi8181 : 為個案只能有一個案例吧?06/24 09:35
你有點進去一樓那篇嗎 裡面就一串案例
你以為兩篇文章=只有兩例嗎

推 oppoR20 : 重新定義個案 就像綠線也是案例較多的個案06/24 09:39
→ chanifa : 確實很不是個案06/24 09:39


推 catandlion : 有水氣還可以硬凹,但這個案例,連鏡頭內都有刮痕了06/24 09:43
→ catandlion : ,這總不能說是人損了吧?06/24 09:43


推 chanifa : 到底多爛,繼續洗地06/24 09:45
→ chanifa : 護航的就那幾個id,目的明了06/24 09:46
推 singlelove : 好慘哪,會不會這樣也請吃____06/24 10:42
推 richie8520 : 新鮮冷筍06/24 10:44
※ 編輯: psychohero (49.217.58.88 臺灣), 06/24/2026 10:49:02
推 a3619453 : 三星造謠王chichi好久不見一出來推文就翻了笑死 06/24 12:21
噓 chichi8181 : 呵呵 我很常出現吧 來搞笑的吧你 先講沒有先贏喔 06/24 12:30
→ chichi8181 : 講我造謠有證據?所以你是造謠造謠王嗎 06/24 12:30
→ chichi8181 : 樓主 我有說只有兩例嗎 你要不要去搜看看iphone 17 06/24 12:32
→ chichi8181 : 系列綠線 照你邏輯也是通病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4 12:32
→ chichi8181 : @a3619453 真的不要自己不懂又不會找資料就講別人 06/24 12:34
→ chichi8181 : 造謠啦 真的很可憐耶 嘴巴真的很臭 06/24 12:34
→ psychohero : 這裡卓二版 所以我不用唉鳳zzz 06/24 12:57
→ psychohero : 愛瘋綠線 還不是用韓貨☺ 06/24 12:58
推 SaberMyWifi : 星粉被戳到痛點了w 06/24 12:59
→ a3619453 : 我有說過iphone什麼問題是個案嗎?你找到死也找不 06/24 13:35
→ a3619453 : 到我說過 06/24 13:35
→ a3619453 : 戳到痛點所以回特別多欸 06/24 13:36
→ a3619453 : 我頂多說過iphone 13綠色螢幕問題給星粉當作浮木可 06/24 13:37
→ a3619453 : 以抓而已 06/24 13:37
推 Secret69 : S fog ☺ 06/24 13:44
→ a27588679 : 惱羞 06/24 14:05
推 chanifa : 脆上有一片 06/24 14:25

→ chanifa : mate ai一定是星黑 06/24 14:35
→ raymonde : 尬冷筍 06/24 14:50
推 realbout : 還有刮痕耶.... 06/24 15:08
推 xiaoyao : 森chichi 會說脫膠是外傷 起霧是內傷啦 06/24 15:51
→ xiaoyao : 三星 2種都有真傷心 06/24 15:52
→ xiaoyao : 然後 脫膠是好幾代旗艦都有,無法拖iPhone好幾代來 06/24 15:52
→ xiaoyao : 救援 06/24 15:52
→ xiaoyao : 也是1種傷心XDD 06/24 15:53
→ jasn4560 : iphone 17 PRO那個拼裝背板脫膠也是滿好笑的 06/24 15:54
→ jasn4560 : 而且 還不到一年 有夠慘 06/24 15:54
推 xiaoyao : 還好吧。才1代而已。三星S好幾代 A系列 也都沒處理 06/24 15:55
→ xiaoyao : 啊 06/24 15:55
→ xiaoyao : 要不然怎麼一直發生 06/24 15:56

→ xiaoyao : 石頭當初酸小米14 迴力鏢 06/24 15:57
推 Gavatzky : 三星品質真的爛 06/24 16:00
推 oppoR20 : 哇iphone 17有綠線喔 可以問在哪裡嗎 有沒有案例讓 06/24 16:20
→ oppoR20 : 我瞧瞧 06/24 16:20
推 Doggykoon : 有水氣裡面的測試紙才能變色,維修時就可以說受潮 06/24 16:23
→ Doggykoon : 了順便請你吃冷筍。 06/24 16:23
推 a3619453 : 剛剛看還以為他在說13的螢幕問題,原來是又在造謠1 06/24 16:40
→ a3619453 : 7有綠線喔 06/24 16:40
推 a3619453 : 造謠王手上那張圖全網搜遍就兩篇,一篇外國faceboo 06/24 16:53
→ a3619453 : k,一篇低能卡 06/24 16:53
推 oppoR20 : Fb那篇甚至還p的 06/24 16:55
→ oppoR20 : 現在也沒版主 嘻嘻 06/24 16:56
推 p40403 : 直接退貨啊,喔不是你買的,人家吃麵你喊套 06/24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