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ARAY: 這也是一種寵粉嗎 06/26 00:48
推 jason748: 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00:48
→ hn9480412: 隔壁水果也漲了 06/26 00:48
→ stkoso: 為什麼成本上漲了呢 喔也是因為我們狂買基礎設施 06/26 00:49
推 ayubabbit: 要不是有gta6 這主機廠大概會進入寒冬期吧 06/26 00:51
→ WLR: 沒寵到,台灣根本沒貨 06/26 00:51
→ munchlax: ? 你們還有在繼續生產主機嗎 06/26 00:52
推 Winux: 不過XBOX漲價跟台灣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06/26 00:52
推 sistar5566: 合理 06/26 00:53
推 weiBritter: 漲一個沒在生產的東西??? 06/26 00:53
推 jack30338: SM公佈售價後 看這些都變得好便宜 06/26 00:54
推 bala045: 台灣漲零元 因為一台都沒有 06/26 00:58
推 ginsong: 漲完台灣就買的到了嗎? 06/26 00:59
推 lyt5566: 你們還有在生主機喔? 06/26 00:59
推 WLR: 前次漲價就沒貨了,一點寵粉的機會都不給 06/26 01:00
推 inory850628: 停產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換1T漲到799美元 06/26 01:02
→ roger2623900: 沒在生產的東西 漲價怎麼了嗎 06/26 01:09
推 s8018572: 記憶體廠商繼續無法無天的一天 06/26 01:09
推 StarTouching: 漲太少了吧 可以買兩台了 06/26 01:12
→ DKS2009: xss 512gb 499.99美金 這會有人買嗎? 06/26 01:15
推 roger2623900: 至於為什麼記憶體廠商可以無法無天 微軟:我哪知道 06/26 01:16
→ kterry01: 都沒人玩了還敢漲價阿 06/26 01:26
推 superRKO: 又到了還索索公道的時候了 這次是叉霸跟水果 06/26 01:33
推 zeroadi: 笑當初用9999買到出清舊版XSX 跟PS5全都賺到 06/26 01:34
推 holiybo: 虛擬主機也會漲價 06/26 01:36
推 ching1210: 蘋果也漲瘋了 一堆品項直接漲3000~10000台幣 06/26 01:37
→ ching1210: 到底3C寒冬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看到都快無感了 06/26 01:37
→ ching1210: 在AI之亂結束之前 真的是沒必要不要亂買3C產品 06/26 01:38
推 foolwind: 在你有生之年都不會結束的 06/26 01:44
→ jason748: XSX相比首發價漲了300鎂 06/26 01:45
推 Howardyu: 漲一個沒貨的東西 06/26 01:48
推 guogu: 看隔壁版 蘋果1w1的東西直接漲4000 06/26 01:50
推 ikachann: 之後只會越來越貴 06/26 01:57
→ qtsin: 價格都壓不住了,下面一位 06/26 01:57
推 Scarlett888: 漲太少了 06/26 01:58
推 L1ON: 樓下買十台 06/26 01:59
推 twnd1836432: 前幾週不是才哭說XGP漲價玩家流失 06/26 02:04
推 jarvis652: 今年誰還沒漲 06/26 02:06
推 icecoldcola: 好日子要來了 06/26 02:17
推 n3688: 記憶體都被你隔壁部門的買光了 06/26 02:42
→ piliamdamd: 家機pc全完囉 下一世代6萬起跳了吧 06/26 03:00
推 linfon00: 誰買啊? 06/26 03:01
推 godrong95: PS5磨刀霍霍 06/26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