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ostar: 後照鏡沒意義啦 06/23 14:11

→ jinso7410: 房版沒人敢po的事實 06/23 14:13
→ jinso7410: 台灣會不會複製不知道 先卡位台北市就對了 06/23 14:14
推 PTTMAXQQ: 唉 別提了 我也是啊 卡了幾千萬在房子 06/23 14:14
→ PTTMAXQQ: 我指的是現金喔…不是房地產總價 06/23 14:15
→ PTTMAXQQ: 那個現金隨便放股市翻倍是基本的 06/23 14:16
→ PTTMAXQQ: 所以你知道我最近多難過嗎 06/23 14:16
→ PTTMAXQQ: 看著別人靠信仰+無腦就賺到翻過去 06/23 14:17
→ PTTMAXQQ: 我這種盯盤的就只敢賺股市裡的零頭 06/23 14:17

→ jinso7410: 韓國年輕人 開始賣股買房 06/23 14:18
→ jinso7410: 台灣年輕人 勸人賣房買股 06/23 14:18
→ jinso7410: 誰是最終淫家呢 06/23 14:18
→ qss05: 台灣人已經買完房啦,現在才要買股 06/23 14:24
推 qwe584632: 面對現實很難嗎 06/23 14:26
→ fatb: 哎啥 房東是令人羨慕的職業 好好享受眾人的目光最重要 06/23 14:29
推 valkyrie: 哇~還貼英文版的烙英文耶 真的是好厲害呦 對了~請問台 06/23 14:29
→ valkyrie: 股什麼時候要跌回兩萬四千點? 06/23 14:29
推 jinso7410: 你樓上陸股賺贏我SSO再說 CC 06/23 14:31
推 bustinjieber: 卡800還好啦,就配置降波動的部位, 06/23 14:34
→ bustinjieber: 最大的問題在於後續沒增貸出來? 06/23 14:34
推 bogy26: 現在看房東就像在看傻B一樣啊 06/23 14:35
→ bustinjieber: 後照鏡分析都沒意義,相對於房市, 06/23 14:35
→ bustinjieber: 股票淨值變化就一瞬間的事而已, 06/23 14:35
→ bustinjieber: 往上往下都一樣。 06/23 14:35
→ bustinjieber: 支持樓上一輩子當個聰明租房人 06/23 14:36

→ jinso7410: 嗯 房地合一稅先扣45% 然後踩到屎 不忍嘻嘻 06/23 14:37
推 alexstag: 錯過的可多了,這邊一堆ptt用戶也沒上台大,航運 06/23 14:39
→ alexstag: 比特幣什麼的也未必都有跟到,股市吃到一波量體足 06/23 14:39
→ alexstag: 夠的也未必有多少 06/23 14:39
推 valkyrie: 嗯?中信中國高股息我買10元 領很多次息了耶 你沒看我 06/23 14:42
→ valkyrie: 股板發文時間?鬼扯幻想什麼啊? 06/23 14:42
推 repast: 連韓國年輕人為什麼買首爾房都搞不懂 jinso還是一樣小丑 06/23 14:43
→ repast: 阿cc 06/23 14:43
推 flamer: 咦 不能增貸認錯嗎 06/23 14:45
→ SouthEast62: 我也錯過在八方進財彩券行下注威力彩,包牌一組就 06/23 14:46
→ SouthEast62: 十億入袋,連二獎都一起掃台!既然是看後照鏡開車 06/23 14:46
→ SouthEast62: ,這種投報率才能拿出來說嘴的吧? 06/23 14:46
→ xdxd3310: 短期看完全沒有可比性...當開始跌的時候會說還好有買房 06/23 14:49
→ valkyrie: 我還有買00877復華中國5G 你自己去看看走勢吧 06/23 14:49
推 planta: 人生錯過的太多了~學生時期錯過台大,出社會錯過醫生選 06/23 14:56
→ planta: 錯職業!文理組二選一也選錯?哎呀還不是活得好好的,該 06/23 14:56
→ planta: 有的也都會有的,不要完美主義,不要美化沒選的那一條路! 06/23 14:56
推 soulknight: 哪個房東那麼倒楣有那種租客啊? 06/23 14:58

→ planta: 小朋友才做選擇,你不能股票房子全都買嗎?說到底還是錢 06/23 15:07
→ planta: 不夠! 06/23 15:07
→ fatb: 我認識的房東有十幾間房 我是絕對不可能看他像傻B的 06/23 15:18
→ fatb: 會被當傻B的大概是知道對方只有一間房 06/23 15:18
推 jeffsu: 當年股房都布局的才是真贏家好嗎 06/23 15:33
→ jeffsu: 現在還一堆賺不到頭期款的在房版陰陽怪氣 我身邊也好幾個X 06/23 15:34
→ jeffsu: D 06/23 15:34
推 jinso7410: 奈米股神奈米庫存是要怎麼賺頭期款啦 06/23 15:35
→ jinso7410: 當然是要用力喊崩 看看能不能出寶 06/23 15:35
→ jinso7410: repast不服的話 po個庫存我看看 06/23 15:36
→ jinso7410: 有我的1/10算你贏XD 06/23 15:36
推 tpta45855: 我也只有壓一半資產在槓桿台股 另一半壓在垃圾槓桿美 06/23 15:38
→ tpta45855: 股 沒有用的爛東西操 06/23 15:38
推 anti87: 美股跟狗屎一樣 06/23 15:43
推 giveme118: 我也要後照鏡一下soxl買在8-9賣在3X QQQ 06/23 15:47
推 cutbear123: 心裡的感覺賠爛 06/23 17:00
→ cutbear123: 實際上只是少賺很難受 06/23 17:00
推 neitsabes: 我也要後照鏡一下,兩年多前放一千萬在美債,現在還在 06/23 17:23
→ neitsabes: -2%,要是放0050現在已經變三千萬了 06/23 17:23
推 kmtkmtkmt: 虧爛了 正2一堆賺2000萬的 你真的虧爛 06/23 17:44
推 wayne490: 唉三小,講得好像虧了一樣,不是都說房地產要做長期嗎,十 06/23 18:21
→ wayne490: 年後再來看,雖然會被少年股神超車,呵 06/23 18:21
推 EvilJustice: 選文組是因為成績比較差吧? 06/23 18:22
推 GGdong: 傻B房東拿著房客的租金去買GG,真的好傻 06/23 18:25
推 straggler7: 建商拿著傻B房東的頭期款去買GG 06/23 19:32
推 KY1998: 看後照鏡我也會 23買NV 24出清買PLTR 25出清買SNDK 06/23 21:49
→ KY1998: 2個10倍股+1個接近50倍,投一百萬變50億 06/23 21:51
推 Yoimiya: 當房東還要低聲下氣滿足房客需求 虧爛了 06/2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