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cky017110: 可以,雙北市區房產不要亂賣,除非你真的缺錢到過不 06/22 17:19
→ lucky017110: 下去 06/22 17:19
推 kutkin: 你們賣掉分錢實在 06/22 17:29
→ kutkin: 你現在就手頭不寬裕還要幫B解套嗎 06/22 17:30
→ kutkin: 我跟你講啦 就繼續一起住存錢就好 06/22 17:31
→ kutkin: 跟這房子同進退 06/22 17:31
推 sorcxnegi: 真心建議處理乾淨(賣掉分錢或取得完整持分),分房租 06/22 17:34
→ sorcxnegi: 這種看太多後來鬧翻,最後別說出租,自住都沒辦法 06/22 17:34
推 catson: 你是要用這間房來貸款嗎?現在這樣貸會有點難度耶 06/22 17:34
推 kutkin: 是呀 就算兄弟有感情 老婆沒感情 06/22 17:35
→ kutkin: 使弄一下就不一樣了 06/22 17:35
→ kutkin: 3人各拿400萬不好嗎 06/22 17:36
推 catson: 光是找到願意跟兄弟住同一層的老婆就很難了吧 06/22 17:37
推 catson: 原po是要B搬走?!那為何不順便把C的持分也買下來? 06/22 17:39
→ frank111: C同意你用房子貸款嗎? 06/22 17:44
→ aryu: 回catson大 是希望B搬走沒錯 C的持分也買可能負擔不了 06/22 17:51
→ aryu: 回frank111 C跟我感情不錯 也同意這樣的方式 06/22 17:52
推 planta: 重點是B 願意賣你嗎?會不會拿了錢,又死不搬走? 06/22 18:20
推 wowowowow: 你就算持有2/3也沒逾,未來可能也無法直接用34-1處分, 06/22 18:24
→ wowowowow: 最好還是全取得結束共有 06/22 18:24
推 planta: 通常感情不錯的,價值觀接近,所以關係好,但一起分享房 06/22 18:27
→ planta: 租,碰到錢也易有糾紛,比起感情好的,感情不好的那個處理 06/22 18:27
→ planta: 上更要小心,要掌握敵人的想法,因為他可能才是破局的原因 06/22 18:27
→ planta: ! 06/22 18:27

推 kage01: 走到捷運十五分不太近 五樓感覺早點處理掉 現在銷售速度 06/22 18:28
→ kage01: 就偏慢了 06/22 18:28
→ kage01: 賣掉換去買別的 06/22 18:28
推 planta: 這個親近不是,不是表示一定要繼續住在一起,而是你要掌 06/22 18:29
→ planta: 握他的想法,情報力!通常這種人比較容易一哭二鬧三上吊 06/22 18:29
→ planta: 或給你找麻煩,最好順著毛摸!小心處理! 06/22 18:29
推 lyping: 感情不好 就算買了 他也會覺得祖厝 他可以來住 房價未來 06/22 18:30
→ lyping: 漲價了 就會再來說也要分一杯 06/22 18:30
推 sdhpipt: 建議趁兄弟感情還不錯 直接賣掉三人分錢 06/22 18:59
推 taihsin: 賣掉各自安好最簡單 06/22 19:00
推 Redchain: 看過幾個因為兄弟不睦,然後用這種共持房產卡死對方的, 06/22 19:08
→ Redchain: 我沒得走你也別想賣,為的就是爭那一口氣,你就自己評估 06/22 19:08
→ Redchain: 看看你們兄弟間(還有老婆)能不能一起相安無事下去吧 06/22 19:08
推 kutkin: 15我完全不能接受 06/22 19:12
推 kusomanfcu: 如果沒辦法其中一個人全部買下就是全部賣掉 06/22 19:12
→ kutkin: 全賣實在 06/22 19:13
推 tomwu770926: 我三重這一堆70-80歲一樣爬公寓 06/22 19:21
推 abc5555990: 賣掉...換錢投入股市 06/22 19:25
推 KY1998: 人多必吵架,老房只有都更有價值,沒有不如脫手 06/22 19:29
推 soulknight: 可以 當作人生休憩站 思考下一步 點感覺不錯 06/22 19:33
推 shuichia: B如果不願意搬走 後面都不用談了吧 06/22 19:54
推 shuichia: 而且頂加也有產出,你只想把4樓分1/3跟C這樣不對吧,5 06/22 19:56
→ shuichia: 樓葉應該推算一個租金金額3/1給C才對 06/22 19:56
推 kutkin: 對呀 三個都要分1/3 06/22 20:17
推 u4fu3: C持有1/3,租金應該要分到4樓+5樓的1/3吧!怎麼會只拿到4 06/22 20:38
→ u4fu3: 樓的1/3 06/22 20:38
推 GooGooDaY: 一人持有比兩三人持有還要好 06/22 21:23
推 kybay: 走道捷運站15分鐘 叫機能良好?_? 06/22 21:29
噓 cms23: 過來人~噓醒你,差不多面對一樣的問題(兄弟共同持有)最 06/23 06:45
→ cms23: 後吵架鬧翻不見面了 06/23 06:45
→ cms23: 賣掉吧!你遲早要跟兄弟間算清楚的 06/23 06:45
推 cms23: 三重高職就三間 三重商工,東海,穀保,你的房子應該在中 06/23 06:50
→ cms23: 正北路附近 06/23 06:50
推 frank111: 不缺錢就不會吵,但看來其中一個人缺錢,那就有得吵囉 06/23 09:01
推 aaa72: 共同持有,賣 06/23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