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新北 桃園 台南都差不止跌了 台北不跌反漲 高雄好歹也六都 建設齊全 為何止跌不了 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86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779161456.A.0B9.html ※ 編輯: kinhoco2b (111.82.186.163 臺灣), 05/19/2026 11:31:07
carterdunk: 總歸還是地點 人口 供需問題 05/19 11:31
people01: 薪水太低 05/19 11:34
lwamp: 又老又窮 05/19 11:35
jl40: 才剛開始 哪來止跌?現在還在撐 撐不住了自然就趴下了 高雄 05/19 11:35
jl40: 只是先趴下 等等就有人來陪 05/19 11:35
people01: 附近餐廳徵人,全天班薪水36k,半天班25k,怎麼買房 05/19 11:36
leastsquares: 未來市長現在還在2013的黃色小鴨 怎麼進步 05/19 11:36
namkk: 示範居住正義 給大家生孩子 05/19 11:41
knives: 這不就是左膠想要的理想國嗎?低物價,房價也崩,然後人走 05/19 11:42
knives: 了 05/19 11:42
iloveforix: 高潭區熙卡人蔘 05/19 11:48
hikai: 高雄市區沒跌啊 依舊硬在那 05/19 11:54
Skydier: 你先問北漂仔為啥不回鄉買房啊 05/19 11:57
k798976869: 自己去政黑版問啊 每個都說每年回高雄都愈來愈進步 可 05/19 11:58
k798976869: 是我住桃園 新北 幹他媽笑死 05/19 11:58
york1987: 高雄是真首都、海洋首都,雙北人不用太羨慕 05/19 12:00
york1987: 高雄每天都有演唱會,雙北人羨慕轉嫉妒 05/19 12:01
smalmal: 親戚南下買了三間預售 第二間只能五成後 就急著出了 很 05/19 12:02
smalmal: 多是北部中部的投客包車下去炒的 05/19 12:02
prostar: 居住正義 05/19 12:05
Iamyutaka: 你看哪區啊?我看蛋黃區沒跌啊!有的還微漲…… 05/19 12:06
twhuang28: 有跌嗎? 05/19 12:08
e2000: 哪有跌啊,我對面的因為限貸搞得半年賣不掉兩間,結果最近 05/19 12:09
e2000: 的一間還是維持跟旁邊一樣價格 05/19 12:09
e2000: 說跌的拜託,整個區域的房價你至少也調出來好不好? 05/19 12:11
rumblefish: 路上都沒半個人 05/19 12:11
wang56: 外地人是不是以為高雄是每個地區都像鳳山,這種機能好的蛋 05/19 12:12
wang56: 黃? 05/19 12:12
wang56: 跌的都是那些台積電投資客區域,自住蛋黃地區都是漲價還買 05/19 12:13
wang56: 不到好嗎 05/19 12:13
zebirlin: 你不會去掃個500間1000間提振市場信心? 05/19 12:14
cosmos506: 分不清哪些是反串 台中已追過 桃園也快了 05/19 12:14
F1239810: 你眼睛業障重! 05/19 12:17
jaricho: 非在地人看新聞都覺得高雄很慘 問在地的就知道新案價好硬 05/19 12:18
jaricho: 挺 05/19 12:19
e2000: 啃,鳳山王你真的很逗趣 05/19 12:24
sell504387: 離東南亞較近 已被外勞佔領 05/19 12:26
IBIZA: https://ibb.co/LhvYYZtW 止跌不了? 05/19 12:28
aass5566: 市區止跌微微漲了吧 05/19 12:32
cblade: 空空超愛的居住正義 05/19 12:33
CCOOGG: 因為戰士進場草比誰都要高 05/19 12:36
IceFly: 台北市的25年內中古大樓、新大樓真的實價登錄還在悄悄往 05/19 12:37
IceFly: 上走 05/19 12:37
FireStarman: 廢文仔 05/19 12:43
kiddgogogo: 我朋友買鳳山工協的預售屋,算有跌吧 05/19 12:47
htjnt: 台灣排名第五城市,台北 新北 台中 桃園 05/19 12:48
jl40: 台中才是最慘的吧? 05/19 12:52
ZackRyo: 沒跌啊 05/19 13:04
uniqlo5566: 蛋殼區開價太貴,去化不了,差不多價格寧願選蛋黃區 05/19 13:06
uniqlo5566: 中古大樓 05/19 13:06
ceca: 阿龍,求求!! 05/19 13:12
newgo1776: 跌又怎樣?錢都借出來了 05/19 13:17
newgo1776: 不然是要追繳保證金嗎XD 05/19 13:17
newgo1776: 銀行要我的利,我要它的本啊,嘻嘻 05/19 13:17
jl40: 怎跟銀行要本? 教教我 05/19 13:28
seratana: 高雄哪裡有跌了 你叫ceca回答你高雄有跌嗎? 05/19 13:29
nonstop180: 人一口一直外流誰接盤? 05/19 13:32
hb0922: 走在路上會被車撞、吃潤餅會住院…的神奇國度 05/19 13:34
seratana: 樓上為什麼要一直罵ceca的家鄉? 05/19 13:34
bewritten: 跌在哪 05/19 13:35
OhmaZiO: 阿不是說 居住正義 PTT鄉民的最愛 05/19 13:37
heatsink: 跌的都是蛋殼超漲區吧,一腦熱才會買的地方 05/19 13:40
lucky466: 太遠 05/19 13:41
lucky466: 離台北太遠 05/19 13:42
jaricho: 阿龍救命啊 腰斬啦 05/19 13:55
agvnol: 國安基金趕快護盤啊! 05/19 14:07
astrokid: 哪裡跌了,蛋黃中古還漲 05/19 14:07
maxboy06: 只跌台積電鬼城區 05/19 14:08
abc5555990: 哪裡跌了 鄉下透天一堆沒人買 寧願養蚊子也不降價 05/19 14:09
jaricho: GG就是爛 要被掏空了 以後廠區會變空城 05/19 14:10
pacino: 連老鼠都嫌到跑去台北要飯 05/19 14:13
madd: 又老又窮 台積電只是空殼 人都去美國廠了 只有魯多才信 05/19 14:14
jaricho: 高雄老又窮 老鼠找不到食物吃吧 05/19 14:15
sernidle: 銀行收支比過不了 開價都是自己開爽的 05/19 14:18
a70327cow: 跌在哪?南北蛋黃緩漲 北高美術館 南高苓雅 續創高 05/19 14:21
JOKO58802218: 重跌幾%?漲幾%? 05/19 14:22
z5411: 發現其他地方硬得要命 改抓高雄出來鞭惹 很正確 05/19 14:36
z5411: 沒錯啊 高雄整體是跌的 但北高還有救 南高可以蛋雕了 05/19 14:37
z5411: 房子又賺不贏股票 不要再看房版了拉 趕快去買股票 05/19 14:38
z5411: 還是你們發現其實房版真正有錢講話比較有含金量? 05/19 14:38
linlinme5208: 又要戰了嗎? 05/19 14:43
jaricho: 南二都GG私密達 要認命 GG越多廠以後被掏空越慘 05/19 14:47
eupa1973: 怪事,最近我們附近有幾棟都掛賀成交呢 05/19 14:52
orz811017: 人口外流沒有Future 05/19 14:55
orz811017: https://i.imgur.com/elm8eFw.png,南二都餘屋倍數成 05/19 14:57
orz811017: 長 05/19 14:57
orz811017: 新北頂多50% 台北市還沒什麼動... 05/19 14:57
jaricho: 南二都GG私密達 GG越多 以後真的會越慘 不要不信 05/19 15:01
jinso7410: 複製東京首爾 講到爛 05/19 15:08
CCOOGG: 當初板上多多做愛推 戰士最敢接的地方 可悲 05/19 15:08
Brioni: 新房跟中古價差太大,而中古繼承轉售量一直增加,籌碼鎖不 05/19 15:12
Brioni: 住 05/19 15:12
ImCPM: 不重要啦 繼續笑回防雙北 嘻嘻嘻 05/19 15:19
repast: https://i.verb.tw/vsx5fT3l.jpg 05/19 15:26
AffogatoDog: 因為鳥太多吧?? 05/19 15:31
garyway: 跌再多我們小草還是買不起…..哭哭 05/19 15:35
eupa1973: 為了要多買幾間,最近要要多騎飛輪賺錢了 05/19 15:48
xox5678: 買新北偏僻點就好啊 05/19 15:52
xox5678: 買三峽都比買高雄好 05/19 15:52
mopigou: 有跌? 05/19 15:54
eupa1973: 買三峽我寧買三民 05/19 16:01
bogy26: 金龍要給高雄王一個lesson 05/19 16:09
faterosa: 跌在哪? 05/19 16:12
william826: 蛋黃 尤其新別墅 根本一直創新高價 那種2房蛋白蛋殼 05/19 16:16
william826: 就別說了 05/19 16:16
Rucca: 房版都覺得房價能跟薪水脫鉤,問題是現實根本不可能 05/19 16:18
Rucca: 南部的薪水怎麼可能撐得起現在的房價 05/19 16:19
Skydier: 台中薪水比高雄低捏樓上的大大 05/19 16:54
Skydier: 不過房價甩高雄好幾條街ㄏㄏㄏ 05/19 16:54
k798976869: 台中是彰化傳產老闆買地 還有七期詐騙仔買一堆跑車 豪 05/19 16:55
k798976869: 宅洗錢用 05/19 16:55
DSB520: 哪裡跌了?修正10%而已 之前漲一倍耶 05/19 17:00
twic: 那不就居住正義蜜與奶之地嗎? 05/19 17:01
windalso: 住台北愛高雄的高雄人太多了 05/19 17:16
pink0926: 這題去問北漂仔吧 他們會說機會都在北部 05/19 17:28
pink0926: 如果哪天人跟機會都回去了 情況就不同了 05/19 17:28
small91051: 炒太兇 05/19 17:29
ramirez: 哪裡跌了??? 05/19 17:34
dogalan: 高雄人都北漂了 工作不在高雄 沒有誘因買房 05/19 17:36
dogalan: 高雄人最多的時候就是連假 懂得都懂 05/19 17:36
smart80615: 叫北漂仔和青鳥們不要只會吹拿真金白銀支持啊XD 05/19 17:48
alex0973: (打呵欠) 沒討論的價值 來去吃飯 05/19 17:49
max5209: 0 05/19 18:15
pearlQQ: 肉過期,水髒,空氣髒 05/19 18:39
scitamehtam: 高雄太熱了… 05/19 18:55
scitamehtam: 最近去根本熱瘋 05/19 18:55
iclaire: 你多久沒更新了?早就止跌了好嗎...... 05/19 19:16
sunsamy: 因為只跌不了 05/19 19:45
proudC: 沒跌 05/19 19:58
mitsloanboy: 南部不意外啊 05/19 20:13
melodyman: 說跌的可以報一下左營哪間嗎 最近要搬到高雄 05/19 20:23
jessicaabc98: C寶會救 05/19 21:22
jessicaabc98: 買三峽??拿去買三民吧 05/19 21:23
zark07222: 高雄各種素質真的只有台北的1/3,完全不會考慮 05/19 22:39
jympin: 到底哪裏跌? 05/19 22:55
chiu: 我也覺得多少和水和空氣有關 05/20 00:16
justhandsome: 又一個新帳號刷文仔 05/20 01:19
s113xx: 蛋黃區跌在哪裡?我想買 05/20 03:27
supreme0731: 到底誰買高雄來放的 還一堆台橋頭 笑死 05/20 07:04
bigair888: 供需問題,以及附近的機能 05/20 09:22
washilan: 89太多 05/20 09:52
uniqlo5566: 路邊攤價格也1/3,素質1/3可以接受 05/20 10:04
lucifero:    高雄有跌??????? 05/20 10:19
geniusw: 放屁 漲價吧? 05/20 11:24

🏠 房屋 home-sale 版:熱門文章

🏠 房屋 home-sale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