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ldeviler2: 有不用CD的= =?中信2.38% 8成 30年寬3 05/19 00:50
可以問一下就知道了…可以的如果等3~6個月後不會檢驗金流這麼嚴謹…馬上送的話要每
一筆都追查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1.172.250.236 臺灣), 05/19/2026 00:55:55
推 ajax4444: 不用CD,要金流05/19 00:54
不過很多銀行都要CD就算禁得起金流檢驗也是要等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1.172.250.236 臺灣), 05/19/2026 00:57:08
推 sonia1011: 推分享 利率差不多05/19 01:01
推 otto2: 一個月買完股債很容易買在不想買的價位QQ 05/19 01:22
國泰聽說一個禮拜要買完喔,給您參考~
推 jinso7410: 馬的 房版優文05/19 04:06
推 jinso7410: 還有國泰應該不是不喜歡蛋白所以成數偏低05/19 04:08
→ jinso7410: 我送板橋老破也是偏低05/19 04:08
→ jinso7410: 除非板橋在國泰也算蛋白 那我就不知道了05/19 04:08
→ jinso7410: 板橋老破送遠東可貸966,國泰剩下84005/19 04:09
→ jinso7410: 桃園老破遠東可貸800,國泰剩下64805/19 04:09
板橋應該比南部蛋黃還蛋黃了吧?
我是新古屋
所以應該不是屋齡問題…
除非他們就只愛新成屋預售屋?
推 hune: 推 優文05/19 05:15


推 k798976869: 橋頭勇士 勇猛05/19 06:43
推 hmbay: 推05/19 06:44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03:44
推 htjnt: 渣打 一般房貸2.3%+理財型2.58% 05/19 07:02
感謝分享,不過聽說鑑價保守?
推 s26492755: 他的CD指的是冷卻時間吧05/19 07:02
→ s26492755: 其實不用等的有 但就是要自證清白05/19 07:03
→ s26492755: 最好是等半年海闊天空 05/19 07:03
→ s26492755: 邦邦吃屋齡 你買的應該很年輕05/19 07:04
→ s26492755: 大樹總行這兩年條件真的差05/19 07:04
→ s26492755: 2.6差不多掛4 民營的標準 05/19 07:05
→ s26492755: 沒很差也沒很好這樣 05/19 07:05
對呀新古屋,那樣利率比較好的應該是中信 渣打?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07:41
推 s26492755: 中信我問的時候庭是說要vip 但因為我家這邊的中信平常 05/19 07:07
→ s26492755: 排隊動輒半小時甚至一小時都有 成為vip還要放錢三個月05/19 07:07
→ s26492755: 就算了05/19 07:07
→ s26492755: 利率強的要往官股走 但官股的年限跟成數平均比不上民05/19 07:08
→ s26492755: 營05/19 07:08
是喔,中信跟我說一率送總行核…
官股之前有隨便問個華南,只能20年吧
不過我的話是鑑價成數優先,利率還好反正之後還是要轉增貸就算了…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11:50
推 s26492755: 還有就是官股很看收支 收支不夠強或是職業不夠強 有的 05/19 07:10
→ s26492755: 官股就會很7805/19 07:10
合庫跟我說他們家只能收支比6成,166.7%吧
然後只認所清內的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13:48
推 s26492755: 華南我七月打算去問 因為我第11間七月才過半年 到時候 05/19 07:13
→ s26492755: 連第十間一起問 主要我以前認識一個蠻強的大樹業務去 05/19 07:13
→ s26492755: 華南了 看看他在官股能不能像當初在大樹給我在同公司 05/19 07:13
→ s26492755: 但不同於其他業務的條件 05/19 07:13
推 s26492755: 問中信那次其實有點久了 所以也難說 銀行內規自己會調 05/19 07:15
→ s26492755: 整 05/19 07:15
感謝分享~原來有些銀行找給力的專員有感差異?
那種應該是分行自己核貸的才有機會?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17:27
→ s26492755: 我當初自營商沒法交代收入的時候 合庫在抽號碼牌機器前 05/19 07:16
→ s26492755: 面就拒絕我了 連坐下來的機會都沒有 合庫就是這麼78 05/19 07:16
→ s26492755: 其實你算蠻認真的耶 很多人問可能三家就懶惰了 05/19 07:17
→ s26492755: 多問勤勞絕對好事 加油 05/19 07:17
感謝大哥分享
你應該算是我看過最會實際打聽這方面消息的~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19:58
推 s26492755: 兆豐可以試試 我之前貸過兩家兆豐 他們分行管貸款 條05/19 07:19
→ s26492755: 件會不同 沒在所得清單內的有認 但對保準備的資料要詳 05/19 07:19
→ s26492755: 細 05/19 07:19
→ s26492755: 還有就是貸款金額 超過一定金額送總行 這個每家不太一05/19 07:20
→ s26492755: 樣 分行可以自己過的 通常會要求貢獻值05/19 07:20
推 madd: 請問金流如何證明 就附上存則紀錄給總行看?05/19 07:22
對呀…如果是賣股票來的就要附到交割戶頭的明細給他們,不用給集保…
推 abc5555990: 感謝分享 05/19 07:26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37:08
推 madd: 我通常都是賣股那個交割帳戶直接轉帳給建商 這樣應該OK吧 05/19 07:47
可以,他們主要目的是怕增貸或是其他親友增貸來贈與或借給你的
推 s26492755: 專員有差 就像每個公司內部都有績效或是業務排名 為什 05/19 07:50
→ s26492755: 麼有些業務超強 有些業務只能領底薪 能力跟積極度有差05/19 07:50
→ madd: 下個月才要交屋 目前打聽的 富邦跟原PO說的條件基本上一樣05/19 07:51
→ madd: 中信的話我本身VIP 理專說很看負債比 此外CD至少三個月05/19 07:52
→ madd: 但可以申請 七年免寬限期專案 ~ 不過要搭配他們家的產品05/19 07:52
謝謝分享,富邦用比率來看就0.7,中信我自己問的話換算大約0.6,不過我是都沒vip下
問的,有的話可能會有差就是
推 s26492755: 我現實有個朋友在大樹總行 人長得很漂亮 但可能幾乎都 05/19 07:52
→ s26492755: 走電銷路線還是個性就是比較隨意的路線 業績就普普 我05/19 07:52
→ s26492755: 自己都找其他專員 哈哈哈05/19 07:52
哈哈,黑絲就能有業績了呀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7:58:00
推 s26492755: 後來我找別人的時候有跟她說 她說她知道那個幫我處理 05/19 07:54
→ s26492755: 的專員 超強業務 業績排行榜長年在榜上的 可惜也離職了 05/19 07:54
像這種業務跳槽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特別私問她去哪裡
推 yac55: 請問大大,資產負債比1.5的計算是指 (總負債/總資產)*100% 05/19 07:55
→ yac55: 嗎? 05/19 07:55
資產(權益+負債)/負債
→ yac55: 這樣的話資產負債比越高不是代表可以貸更多的錢嗎? 還是我 05/19 07:55
→ yac55: 搞錯了?05/19 07:55
是這樣沒錯
如果用0.7來看的話就是分子分母互換這樣而已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8:02:09
不是用淨資產/負債喔,不要搞錯銀行沒那麼哭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8:03:34
推 niceswd: 感謝分享,請問手動無限款是指寬限到期後再跟原借款銀行 05/19 08:11
→ niceswd: 申請延長寬限期嗎? 05/19 08:11
不一定要原借銀行到時候可能轉增貸
推 x156w423: 富邦條件給不錯了 而且免CD 05/19 08:12
→ x156w423: 另外請教這四家認海外券商的部位嗎?05/19 08:12
沒有喔…國泰就都僅參考用幾乎不看
元大的話只能國內集保
中信不認ft那種
富邦問看看吧
推 z5411: 你不是早就是楠梓漢了 現在又加掛勇士勳章哦 XD 05/19 08:24
※ 編輯: doggy1234567 (223.139.192.207 臺灣), 05/19/2026 08:36:48
→ doggy1234567: D調… 05/19 08:37
推 jaricho: 低調 以後你會賺爛 05/19 08:40
推 uniqlo5566: D調,富邦也不看海外券商,國內銀行只看複委託 05/19 08:53
→ qscNERO: 低調推個永豐 2.4 05/19 09:08
推 frank111: 你掛四,錢調出來要幹嘛? 05/19 09:15
推 jinso7410: 國泰不看收支比 負債比 所以貸的成數偏低可以理解 05/19 09:35
推 novia0823: 請問元大銀1000萬以上股票是真的認列為‘月’收20萬加 05/19 09:58
→ novia0823: 入收支比嗎?謝謝 05/19 09:58
→ doggy1234567: 那個是一個專案的樣子,專案維持多久不變我不確定, 05/19 10:01
→ doggy1234567: 建議打電話去問看看 05/19 10:01
推 eie818: 謝謝分享 05/19 10:06
推 panmomo: 推資訊 05/19 10:41
推 checkman: 謝謝分享 整天看空空發文真的浪費生命 05/19 10:42
推 babypanda: 謝謝分享 05/19 11:02
推 hunge1110: 請問要怎麼直接送總行呢,跟分行業務直接說就好嗎 謝 05/19 11:28
→ hunge1110: 謝 05/19 11:28
推 lightjayjw: OK,謝謝分享 05/19 13:09
→ doggy1234567: 當然是打電話去問呀…好可愛 05/19 13:19
推 KrisNYC: 謝謝資訊 05/19 13:34
推 shena30335: 房版真的該多一點這種文 05/19 13:37
→ rainsilver: 跟之前問的差不多 在鄉下的房子 富邦一樣條件 國泰還 05/19 13:57
→ rainsilver: 要搞VIP 永豐只能6-7成 中信直接說不做鄉下 玉山可以 05/19 13:57
→ rainsilver: 8成但是只有20年 05/19 13:57
推 swgun: 不用六個月這蠻不錯的 05/19 14:09
推 agvnol: 謝謝分享 05/19 14:18
推 fonder: 暗號:嗯嗯嗯 05/19 14:28
推 marsonele: 元大說最低2.4 05/19 15:23
→ marsonele: 1000萬股票放1個月 05/19 15:24
推 marsonele: 希望有人分享轉增貸寬限期哪些銀行有 元大說要審不保 05/19 15:32
→ marsonele: 證有 05/19 15:32
推 tomap41017: 推 05/19 15:36
推 tomap41017: 原來可以打電話 05/19 15:55
→ tomap41017: 之前都被轉去分行 05/19 15:55
→ planta: 這種分享很好不過還是要低調 05/19 16:05
→ abc5555990: 股票認定有規定證券戶要開在該銀行嗎? 05/19 16:10
推 uniqlo5566: 不用,使用集保e存摺轉出庫存給銀行看就好 05/19 16:15
推 tomap41017: 不過富邦鑑價似乎長期都偏低 05/19 17:05
推 zpf2005: 實用推,過兩年可能用的到~ 05/19 17:35
推 littlestar66: 感謝分享 05/19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