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7881683: 肯定是柯p害的 06/23 10:14
推 roche: 賴祥德負責 06/23 10:20
推 Atkins13: 沒游泳的 06/23 10:21
推 cgs99999: 已有新聞報導證實是車主自己解除自動駕駛狂踩油門,特 06/23 10:23
→ cgs99999: 斯拉行車記錄器可以紀錄油門狀況 06/23 10:23
→ aggressorX: 都2026了還有人在搞這套 06/23 10:25
推 s06i06: 美國怎麼跟得上台灣 06/23 10:25
推 i376ers: 即使是AP也不會在住宅區馬路衝這麼快吧 06/23 10:30
推 StarburyX: 2026 了 還有人覺得車輛會爆衝 06/23 10:33
→ PtT0615s: 特的電腦沒有進化到能主動介入防止衝撞殺人 06/23 10:33
→ ilovedirk41: 特黑會說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是球員兼裁判員不可信 06/23 10:34
→ PtT0615s: 終極目標是全自駕那也要開始學習防止人類的反操作才對 06/23 10:35
推 i376ers: 這種AEB不會啟動嗎 06/23 10:36
推 RiveraSho: 估計是電腦採油門,log判定為踩油門,所以軟體商認為 06/23 10:37
→ RiveraSho: 是人為失誤 06/23 10:37
→ Kayusumi: 電門會覆蓋AEB 06/23 10:38
推 gaz844569753: 撞死人就推給自動駕駛,殊不知特斯拉行車記錄器都 06/23 10:39
→ gaz844569753: 有記錄 06/23 10:39
→ Kayusumi: 特的記錄會有目前是人為踩電門還是開AP/EAP/FSD 06/23 10:39
推 u987: 這車主肯定是特粉,到底怎麼開車的? 06/23 10:58
推 Quotaot: 人的問題比較大吧特我開一年左右AP沒什麼問題啊 06/23 10:59
→ Quotaot: 重點是車主要自己注意前方跟不分心吧 06/23 10:59
推 uei1201: 看看台灣三寶衝撞,哪一個下車不是先哭喊車子失控爆衝, 06/23 11:02
→ uei1201: 不是我的錯 06/23 11:02
推 SALEENS7LM: 平常尬吹特斯拉,一出事就怪駕駛 06/23 11:10
推 kevin963: 特黑可能不知道行車紀錄資訊很多 06/23 11:10
推 orange7986: 我特沒這問題 06/23 11:17
→ geniusw: 拭目以待囉 幾年前一堆意外 最後特黑翻車就是了 06/23 11:17
→ joybarbarian: 幹嘛不要等確定肇事原因再po 06/23 11:21
→ cccc5566: Business Insider就特黑 先黑再說 06/23 11:21
推 hcshin: 應該是人為問題 06/23 11:33
→ hcshin: 就算是FSD也是LV2,人類還是全責 06/23 11:36
推 arcross: 人的問題吧 很可能是特黑故意買特來衝撞製造負面形象 06/23 11:47
→ Arashi0731: 台灣三寶也是都怪給車輛暴衝 06/23 11:59
推 Benefits: 唉... 06/23 12:05
推 pohan0921: 在台灣沒有智駕也是怪車子啊 反正一定不是自己的問題 06/23 12:05
推 chawer: 特黑會不會有些是他牌業務反串? 06/23 12:05
→ pohan0921: 反正大部分的車沒有黑盒子系統出事一律推給車就好 06/23 12:07
推 howhowisking: 黑盒子系統 06/23 12:19
推 Obama19: 特黑高潮了 06/23 12:31
推 mm91211: 感覺以後很多人自己踩的暴衝就推給自動駕駛,新聞就會講 06/23 12:41
→ mm91211: 黑自動駕駛 06/23 12:41
噓 r40491101: 應該要在駕駛腳附近也裝一個鏡頭 06/23 13:04
→ OxFFFFFFFF: 會信的人也真是呵呵 06/23 13:14
→ PtT0615s: 現在AI很強大 腳踏板裝鏡頭AI也可以自己修改影像去踩 06/23 13:47
→ PtT0615s: 結論還是可以推給駕駛 人都不可信了我去信AI xd 06/23 13:48
噓 ConRollins: 樓上高潮 06/23 14:08
推 gaz844569753: 特黑最近高潮連連,內褲都換好幾條了~哈哈 06/23 14:17
噓 supeedada123: 大家FSD都用好好的 就你的會爆衝? 06/23 14:42
→ supeedada123: 通常特黑、三寶都不願承認 自己犯蠢 06/23 14:43
推 ga047768: 特斯拉永遠是對的! 06/23 15:12
推 maniaque: 要是死忠認為特斯拉真的都講實話的 06/23 15:38
→ maniaque: 建議去查查前陣子被判賠兩億多的那個案子吧 06/23 15:39
→ maniaque: 沒有白帽駭客從車上主機撈出資料,做實了特斯拉說謊 06/23 15:39
→ maniaque: 若是特斯拉律師一開始誠實說,應該是不會被判賠這麼多的 06/23 15:40
→ maniaque: 電腦人家的,網路人家的,資料人家的 06/23 15:41
→ maniaque: 還好那一台特斯拉,車禍後就斷網了 06/23 15:42
→ maniaque: 不過,這個案子要算在那台的AP ,應該是駕駛思緒混亂吧 06/23 15:55
→ maniaque: 又或者開AP分神,然後回神要踩煞車,踩成了油門 06/23 15:56
→ maniaque: 只是,特斯拉不是標榜有防爆衝機制??? 06/23 15:58
→ maniaque: 歐...樓上那篇還是我寫的哩~幫我回憶了~:D 06/23 16:28
→ maniaque: 順道補充,特斯拉上訴(那篇最底下推文),被駁回了 06/23 16:37
→ maniaque: 然後,大家可以省思,若企業是這樣的心態 06/23 16:41
→ maniaque: 那,經歷這樣事件,特斯拉是會更致力於保護數據完整性 06/23 16:41
→ maniaque: 還是對於不利的數據,做出逾越企業道德邊界的舉措??? 06/23 16:42
→ maniaque: 自己好好思考吧,反正大家都有腦子,自己判斷 06/23 16:43
→ maniaque: 反正,數據在企業手上......不是在用戶手上 06/23 16:43
推 orzzz: 人為問題跟特斯拉無關+1 不過特斯拉今天會被牽拖只能說是 06/23 17:04
→ orzzz: 下面也是有特粉笑AEB怎沒動作。特黑多是過往特粉自作孽招 06/23 17:04
→ orzzz: 來的 06/23 17:04
推 u987: 特斯拉出事特粉竟先怪特黑,真世界奇觀. 06/23 17:26
推 maximper79: 樓上你不懂 信仰之力 06/23 17:56
→ supeedada123: 特黑的回文怎麼可以那麼精彩 奇文共賞 06/23 19:28
→ supeedada123: 有腦子的人會相信電腦在市區會給你開到110然後撞民 06/23 19:32
→ supeedada123: 宅? 06/23 19:32
→ DYE: 這得看特斯拉怎麼限制,純端到端決策的話沒什麼是不可能,只 06/23 19:36
→ DYE: 有機率高或低。 06/23 19:36
推 TT123: 就算AP誤判要往民宅衝,駕駛也該介入所以責任上沒什麼好吵 06/23 21:48
→ gghh: 今天有個專做特斯拉的YT(安築)才PO影片,他開高乘載好好被AP 06/23 21:50
→ gghh: 突然莫名在不能換道地方往右線切 06/23 21:50
→ gghh: 之前網路也一堆AP發瘋衝校車衝鐵路柵欄的 06/23 21:51
→ gghh: 簡單說就是99%正常但偶而會發瘋的司機 06/23 21:52
→ Royww: 通常出事的時候都是會說出一套對自己有利的說辭,不管車主 06/24 00:36
→ Royww: 怎麼說總是會調查的 06/24 00:36
→ uwmtsa: 推特影片沒了,被維穩了嗎? 06/24 03:27
→ maniaque: 可以去水管看新聞影片,都有一樣的影片 06/24 07:49
推 vSphere: 別惹特斯拉股東不開心 06/2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