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fireheart988: 認真上班啦XD 06/28 22:20
推 kakalin : 純推 我們公司連安裝擴充都會被抓QQ 06/28 22:20
公司太嚴的那無法了QQ
推 billy791122 : 你是不是當資安吃素 06/28 22:22
→ b9513227 : 現在都有監控的 06/28 22:23
推 mumuwei : 公司通常擴充都要提權 06/28 22:23
→ b9513227 : 要偷看就用手機 06/28 22:23
一直盯著手機看其實蠻明顯的
推 Xration : 公司電腦都有鎖吧 06/28 22:24
→ Xration : 你們什麼公司 資安這麼差? 06/28 22:24
推 robert7111 : 都直接看 不用偷偷摸摸的 06/28 22:25
給想低調看的人用
推 roder : 手機看不就好了 06/28 22:25
→ julia66 : 都用手機 = = 06/28 22:27
推 moses801 : 哈哈讚哦 可是我都直接看 06/28 22:27
→ barry841120 : 直接離職不就好了 06/28 22:27
→ asahi98 : 明天早上九點大家又要搶廁所了 06/28 22:29
推 Amvp05 : 為什麼要偷看 都直接看 06/28 22:29
推 guowei616 : 入廠智慧型手機要上繳的人的電腦不可能給你裝這個 06/28 22:30
推 boston31 : 這個狂 06/28 22:31
推 Monetelliz : 怎不直接看? 06/28 22:32
推 a29976137 : 不如寫賺錢的程式 06/28 22:33
推 stanley86300: 感謝 但我都直接開手機看 06/28 22:35
推 seavoo : 跟老闆一起炒 06/28 22:37
推 chobit618 : 還有人在上班? 06/28 22:39
推 TCPai : 都直接看 06/28 22:40
推 chuchuyy : 你們不能直接看手機嗎?我老闆都過來順便問我買啥 06/28 22:40
→ STi2011 : 這是當沖仔需要的吧? 06/28 22:41
→ bnn : 在標題是蠻有創意的 下次是不是跑馬燈 06/28 22:42
跑馬燈試過 但是每次都要等跑完覺得效果不太好
推 Jen0525 : 用公司看一定被IT抓 用手機看就好了 06/28 22:43
推 florettt : 好人一生平安 06/28 22:44
推 only122122 : 這有辦法看台指期嗎 06/28 22:46
無法喔
推 lakershank : 公司網路一定會看到流量,只是要不要上報而已 06/28 22:46
推 xander1525 : 上班正大光明的看 06/28 22:47
推 andy70612 : 我都用 搜尋 stock 2330 ... 然後每支都開分頁 06/28 22:47
→ andy70612 : 最後群組化 可以分台股 美股... 06/28 22:47
推 sunsamy : 太棒了,被蒸餾的員工以後就只能炒股了 06/28 22:48
推 premh104 : 用心推 06/28 22:48
推 v58264579 : 直接看就好了… 06/28 22:49
→ ptttpt : 直接看+1 06/28 22:52
推 byetwotwo : 這不錯 我需要 感謝 06/28 22:54
推 wei683 : 我們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直接放在桌上用手機看XDDD 06/28 22:54
推 cityhunter04: 到底哪間爛公司,上班不能看手機? 06/28 23:02
推 RSian : 上班不能看股票的職場淡掉 06/28 23:05
→ apple840622 : 直接看就好啦 06/28 23:05
※ 編輯: pkro12345 (123.192.233.172 臺灣), 06/28/2026 23:09:15
推 rz2x : 不錯喔 06/28 23:16
推 NetsFan : 都手機直接看 開chrome反而明顯 06/28 23:17
推 icecubes : 熱心分享給推 讚 賺大錢 06/28 23:19
推 michael0330 : 直接看 上司也在看 06/28 23:20
→ bnn : 功能要不要追蹤個股幾%才推播 沒事不用一直更新 06/28 23:25
推 happy0394 : 用公司的網路都會監控,還是偷看手機 06/28 23:32
→ qss05 : 最低調的就是用手機看好嗎...用公司的等於裸奔 06/28 23:38
推 SY082022 : 要用在excel裡面拉.... 06/28 23:42
推 Yoimiya : 推 06/28 23:43
推 jacky9728 : 推 06/28 23:44
→ ppit : 別傻傻的用公司電腦看 06/28 23:48
推 st88mm : 推熱心分享 06/28 23:49
→ yu800910 : 公司電腦都會被監控的,別衝動 06/28 23:51
→ chilagow945 : 拜託直接拿手機起來滑… 06/28 23:56
推 as3366700 : 資安:老闆 那個人又殺低了 06/28 23:57
→ angle319 : cli 看不好嗎.? 06/28 23:57
推 Sacral : 很有創意但是公司不能裝chrome套件QQ 06/28 23:57
推 ueu966 : 小公司可以 06/29 00:00
推 boffet : 公司上網都有監控,還不如直接拿手機看,至少監視器 06/29 00:02
→ boffet : 沒出事,不會有人去看 06/29 00:02
推 lolicon0101 : 不要有紅綠比較好吧 正常人一看到顏色就知道是股票 06/29 00:03
→ lolicon0101 : 原來是在分頁標題 好像有點厲害 06/29 00:04
推 sixkeeper : 我都直接手機看,不過用心推個 06/29 00:06
推 PTTpeter : 可以改成彈幕 06/29 00:08

推 miniboo : 讚喔,感謝分享 06/29 00:11
推 photomac : 推 06/29 00:12
推 siekensou000: 以為手機加外掛防窺膜就可以了! 06/29 00:12
推 IAMGRICE : 有心給推 06/29 00:13
噓 qaz122444 : 安卓手機不能安裝嗎 06/29 00:16
推 cedric0928 : 想低調就全公司變成最高調怎麼辦 06/29 00:17
推 organ63521 : 幹嘛這麼辛苦 我他媽都直接9點開盤到130 06/29 00:20
推 aids893001 : 公司有監控 06/29 00:22
推 molopo : tradingview 開下去 06/29 00:24
噓 strlen : 還有人在上班? 06/2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