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tide0512 : 越跌越買 有種台股腰斬!! 06/28 16:39
噓 mikeisme : 又在恐嚇 誰說台股會跌 06/28 16:39

推 kiboryin : 利率什麼的不是問題 通通都借 06/28 16:40
推 qoop3 : 沒事,繼續 06/28 16:43
推 graciashola : 下探38000 06/28 16:43

推 jhz5410 : 30000 06/28 16:45
噓 BlueBird5566: 哪有蒸發 只是變成了別人口袋的形狀 06/28 16:46
→ jokem : 還這麼多 妖獸喔 06/28 16:46
推 koyosky : 下探25000 06/28 16:46
噓 roder : 恐慌蛙 06/28 16:46
推 omanorboyo : 下禮拜連續漲五天看誰還敢恐慌亂叫 06/28 16:47
推 as3366700 : 錢沒有不見 只是進了小兒口袋 06/28 16:47
噓 hectorbibby : 畢業文還沒出來,你在急啥?! 06/28 16:48
噓 Shepherd1987: 沒殺意 06/28 16:49
推 FDAer : 第四法人即將進場 06/28 16:50
噓 saes0001 : 怕啥 在那恐慌 06/28 16:51
→ chungnokia : 是不是收不到便宜的票,所以急了? 06/28 16:51
→ FDAer : 不怕不怕,散戶大軍血條還很厚 06/28 16:52
噓 raepopo : 殺意又不大這樣就恐 06/28 16:52
推 QEADZCXS : 大家都在放消息叫人賣股票 06/28 16:54
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8 16:55
推 w08445566 : 買在48000賣在38000 小心喔 06/28 16:56
推 shoppinglin : 小兒提款沒地方放還是會回來 大家穩住 06/28 16:56
→ diefishfish : 會下探36000嗎? 06/28 16:56
→ diefishfish : 大家怎麼看? 06/28 16:56
推 youtoo : 畢業文出來差不多就要反彈了 06/28 16:57
噓 HaireiKay : 震盪啥小 就是大跌阿 06/28 16:59
推 hosen : 已空手,38000大家見 06/28 17:00
→ Kobe5210 : 這波融資維持率還沒到警戒線 06/28 17:01
推 pf775101 : 是在恐三小 大媽會教訓你 06/28 17:02
→ fallinlove15: 錢錢掰掰 06/28 17:02
推 venusvirus : 貪狗,團結! 06/28 17:03
→ B7405 : 一張不賣 06/28 17:06
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年線三萬二@v@b 06/28 17:07
推 jenhaoliao : 下看3955 06/28 17:08
噓 kakalin : 持股都卡在擔保是要怎麼空手 還錢就借不回來了洪幹 06/28 17:09
推 drcula : 穩了,下週破7000億,台股破50000 06/28 17:10
→ cleanx : 大戶開溜 06/28 17:11
推 w08445566 : 大戶都跑了 你還在看五萬 買在48000明天反彈再不走 06/28 17:12
→ w08445566 : 就要去38000囉 06/28 17:12
推 BC0710 : 怎麼不下看8000 你上次也說要崩了欸 06/28 17:14
推 xc2v : 上看6萬 06/28 17:14
→ diefishfish : 36000什麼時候會到? 06/28 17:14
推 koyosky : 下看22000 06/28 17:14
推 aodm01 : 下週就漲翻給你看 06/28 17:15
→ Jaspercool : 喊38000會不會太保守 怎麼不喊18000 06/28 17:16
推 s90154aa : 下看一萬 06/28 17:16
推 marksky : 想叫人賣股票,可惡 06/28 17:17
→ bear753951 : 山椒魚防線28000會來嗎? 06/28 17:18
推 brian040818 : 殺融資我已經聽半年了 要就一次殺到底 06/28 17:20
噓 heatsink : 有本事賣回20000點啊,不然關稅戰的17000點也可以 06/28 17:24
推 imlucky : 腦船長說下禮拜會大噴欸 06/28 17:24
推 jenhaoliao : 以為36000 結果63000 笑死 06/28 17:25
推 fhjqwefs : 當然不會一次殺到底 主力看起來像菩薩嗎 磨你磨到 06/28 17:25
→ fhjqwefs : 死 cc 06/28 17:25
推 bunjie : 融資不死 空頭不止 06/28 17:26
推 sonny0927 : 請支援殺(貪)狗 06/28 17:32
→ aewul : 史上高點跟最大崩盤這輩子都會遇到..快跑吧 06/28 17:32
推 kimula01 : 人家40000點融的也沒再怕跌10%吧 06/28 17:37
→ goodman5566 : 砍越多 正二還融更多 怎砍的完0.0 06/28 17:42
→ b9513227 : 整天在那邊說殺融資的只有空手悲憤蛙 06/28 17:42
推 namkk : 正2派都留好50%現金再平衡, 06/28 17:44
→ namkk : 再跌就再平衡, 06/28 17:44
→ namkk : 再跌就再平衡, 06/28 17:44
→ namkk : 一直到兩邊都剩下1元。 06/28 17:44
→ sing60905 : 融資根本殺不到 要殺至少要去35K 現貨仔也會很痛 06/28 17:44
→ excercang : 這2個月融資的還有現金嗎 06/28 17:45
推 angelicwing : 等畢業文大量發生就該轉多了 06/28 17:46
→ b9513227 : 等融資死掉大盤也回去3萬了 哪個做多會這麼智障? 06/28 17:46
→ diefishfish : 目前還沒看到畢業文 06/28 17:47
→ neoa01 : 6000億而已,中華郵政儲匯就七兆多了, 06/28 17:49
→ neoa01 : 台灣存款也60兆,小菜一碟 06/28 17:49
噓 ShortCallDie: 又沒有跌多少 06/28 17:49
→ Ashand : 還沒畢業文 還有的跌 06/28 17:49
→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8 17:50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8 17:50
→ 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8 17:50
→ 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8 17:50
推 f1731025 : 少了1/4而已 看來要再玩一個禮拜 06/28 17:50
推 fcuhua : 止損文還沒有出現啊 06/28 17:56
→ excercang : 還沒到1980年代的經濟規模,那時的錢比現在還多 06/28 17:59
推 bibiman : 準備加碼進場 06/28 18:03
推 jeff21115 : 41000見 06/28 18:10
噓 losehope : 下探3955,快逃啊! 06/28 18:10
噓 TWTP2018 : 市值就虛的高高低低不用大驚小怪 06/28 18:12
→ tengobo : 喔 歐印 06/28 18:13
→ kusotoripeko: 山腳魚能不能回歸就看這次了 06/28 18:16
推 cool34 : 也沒有什麼小不小心的,最多再回去上班重新存錢就是 06/28 18:17

推 yellow5 : 空手或減少持股為妙,大跌不是不可能,等融資有天大 06/28 18:22
→ yellow5 : 退場才是進場時刻 06/28 18:22
推 ef88041811 : 一堆恐慌新聞出來 看來要反轉往上拉 06/2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