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master : 內需零售價要漲了嗎 06/28 16:12
推 rebel : 這時侯歐洲人又不覺得北極熊重要了 06/28 16:18
推 ss425727100 : 記憶體2.0 不要不相信 06/28 16:18
推 GODLP : 什麼時候有人在乎北極熊的死活了? 06/28 16:18
推 CRonaldo07 : 99奇鋐 06/28 16:18
推 a28200266 : 每年都爆一次 我記得我11年去德國那時候夏天就超級 06/28 16:19
→ a28200266 : 熱了 06/28 16:19
推 LEEWY : 天天環保來環保去,終究要吹冷氣的 06/28 16:19
推 verdandy : 文中電風扇對著冰箱吹的,肯定不曉得壓縮機原理 06/28 16:22
→ amaqua : 想像以後的歐洲街景都有冷氣醜炸畫面 06/28 16:22
推 thetide0512 : 消費性電子大爆發!! 06/28 16:23
→ ps30 : 就是因為街景不允許,所以移動式空調才成長70%阿 06/28 16:24
推 DustToDust : 要學台灣美學了嗎 06/28 16:24
推 crystal0504 : 歐洲人一堆老建築,電網太老,也都租房子,不能裝 06/28 16:24
→ crystal0504 : 冷氣 06/28 16:24
→ crystal0504 : 也確實不能隨便裝室外機,破壞市容 06/28 16:25
→ a28200266 : 歐洲冷氣是有點像電風扇那樣放地上的啦 會接一套管 06/28 16:25
→ a28200266 : 子到窗外 06/28 16:25
推 kony25 : 你說的那幾家,產品很多都是那邊代工的……人家跟 06/28 16:25
→ kony25 : 對面買就好好嗎? 06/28 16:25
推 dog41125 : 不要以為跟自己無關,再過幾年恐怕40度是常態== 06/28 16:26
推 verdandy : 接管子到窗外的就移動式空調 06/28 16:26
推 wishmax : 不是要搞什麼節碳救暖化,結果狂吹冷氣,假高貴 06/28 16:26
→ NekomataOkay: 鴨縮機 06/28 16:27
推 lovemelissa : 不管跟哪買,大量空調都要航運輸送.. 06/28 16:27
噓 BlueBird5566: 熱浪 太強 不開 會被暈到地上 06/28 16:27
推 all035 : 裝冷氣 房子外觀要改 要去申請很麻煩 06/28 16:27
推 ntuegg : 是要買去北極裝的啦 06/28 16:27
噓 strlen : 歐豬左膠回去石器時代最環保 06/28 16:29
→ all035 : 最便宜就是買移動式冷氣 接個管子到外面不會被罰 06/28 16:29
噓 offstage : 內文無關台灣品牌廠商 06/28 16:33
推 fallinlove15: 我這條命 是冷氣給的 06/28 16:35
噓 shinewind : 自己天氣適合的時候當然不會感受到別人痛苦 06/28 16:35
推 ck326 : 歐洲這波比台灣還熱,超猛 06/28 16:36
推 takeda3234 : 讓歐洲感受熱氣吧~~~ 06/28 16:37
噓 kensmile : 歐洲就南歐天氣爆熱,英國晚上還要穿長袖 06/28 16:40
推 LargerThanU : 發明冷氣的人才該當總統 06/28 16:40
→ kensmile : 倫敦天氣非常好,涼爽 06/28 16:40
推 akanokuruma : 放一盆水對著風扇吹也滿降溫的 06/28 16:41
→ tctv2002 : 智慧電器也需要記憶體 06/28 16:41
→ akanokuruma : 放一盆水對著風扇吹也滿降溫的 06/28 16:41
推 chein17 : 歐洲人可以回到原始叢林過生活 這樣最環保 06/28 16:42
→ theropod : 全世界最貴的冷氣? 06/28 16:44
推 showhere : 我覺得也不用酸環保吧... 06/28 16:46
推 verdandy : 不是酸環保,是酸歐洲人雙標 06/28 16:46
→ showhere : 你們喜歡環保很好啊 06/28 16:46
推 tonylolz : 歐洲一堆古早石建築 基本上蓋的時候也是為了保暖 06/28 16:46
→ tonylolz : 結果今年6月開始吃到苦頭了吧 哈哈 06/28 16:46
推 foolwind : 沒有冷氣的垃圾地方一堆人愛去 06/28 16:47
→ showhere : 概念股買了會贏嗎 06/28 16:47
推 xianyuyu : 最近幾年西歐家庭對行動空調的需求顯著增加,台家電 06/28 16:48
→ xianyuyu : 廠有哪些已生產符合歐盟規範的移動冷氣,並出口歐洲 06/28 16:48
→ xianyuyu : 的? 06/28 16:48
→ xianyuyu : 這商機很大,若拱手讓給陸廠,那太可惜了 06/28 16:48
→ bndan : 笑死人 你要溫帶的爽人理解 亞熱帶甚至熱帶的燥熱? 06/28 16:49
→ bndan : 還是那句話 環保本質只能是生意 因為較真起來你會發 06/28 16:50
→ Karida : 人家直接買美的的移動式冷氣了。 06/28 16:50
→ bndan : 現這堆環保"支持者" 99.87%都是晉惠帝等級"以上"的 06/28 16:50
推 shou0810 : 家電台灣很難拼的過對岸… 06/28 16:52
推 MintSu : 要賣歐洲就要改成歐規的,起碼電壓要改220V 06/28 16:52
→ raxsc : 環保哪有吹冷氣重要 熱過一次就老實了 06/28 16:53
推 AndyMAX : 奇鋐噴 06/28 16:54
推 guk : 冬天吹暖氣。夏天環保不要開冷氣。蒸蚌 06/28 16:55
推 poeoe : 真的太熱了 靠中國空調拯救歐洲人 06/28 16:55
推 tony1331 : 人才要散熱 伺服器不用 06/28 16:55
推 takeda3234 : 台灣就別想了 自己就熱到爆 壓縮機還很多中國進口 06/28 16:55
推 verdandy : 直到潮水退去,你才知道誰在裸泳 06/28 16:56
→ a27783322 : 歐洲一堆根本連冷氣都沒看過 06/28 16:56
→ verdandy : 直到天氣熱了,你才知道誰是假環保 06/28 16:56
噓 offstage : 環保就是已開發國家用來阻礙開發中國家進步的手段 06/28 16:57
→ offstage : 那些已開發國家以前更加地破壞地球 06/28 16:57
推 Kobe5210 : 本來就欠酸,都知道溫室效應了,為何還要反對低碳 06/28 16:57
→ Kobe5210 : 的核能發電廠 06/28 16:57
→ Kobe5210 : 智力測驗0分的歐盟人民 06/28 16:57
→ Kobe5210 : 梅克爾就是增加碳排的劊子手 06/28 16:57
→ amd3dnow : 不是說中國製會洩漏個資?? 06/28 17:03
→ haha98 : 美的被搶貨 06/28 17:04
推 NEX4036 : 現在中低價位的冷氣 06/28 17:05
→ NEX4036 : 一堆都嘛是格力 美的 海爾的貼牌貨 06/28 17:05
推 Hirano : 歐洲不缺冷氣吧,缺的是會裝冷氣的工人 06/28 17:05
推 Seifer601 : 歐洲左膠能裝逼不裝冷氣是因為熱不久,熱久了身體 06/28 17:06
→ Seifer601 : 也是誠實的 06/28 17:06
推 JaccWu : 台灣都會區也愈來愈熱 06/28 17:08
→ oxygen537 : 反觀 06/28 17:09
推 realmd : 美的那台就特制歐洲市場 有手就能裝 當然搶 06/28 17:13
→ smallca : 生死關頭發現自己命才是命了吧 笑死 06/28 17:20
噓 esso78124 : TCB哥好啦! 06/28 17:20
→ bndan : 這堆歐左不用多 來台灣活3年就好 也別太狠要求去南 06/28 17:21
→ bndan : 部這挑戰太高 到台北市就好 你看他們能坦住多久不開 06/28 17:21
→ bndan : 冷氣..呵 06/28 17:22
→ yuen1029 : 華了就冷欸 06/28 17:22
推 benting : team taiwan要出來了嗎 06/28 17:23
→ haha98 : 所以現在被搶的美的就是不用安裝的 06/28 17:24
推 lunatich : 買一堆冷氣又開始缺電 06/28 17:24
推 verdandy : 台北市夏天並不會比南部涼快多少,還會更熱 06/28 17:26
→ verdandy : 歐洲有的地區電網熱到出現問題了 06/28 17:26
→ sdiaa : 台北盆地比南部還悶熱 06/28 17:29
→ sdiaa : 台北要周邊山區才有比較涼... 06/28 17:30
推 verdandy : 我大學同學住文山區山上豪宅,他說小時候開電風扇 06/28 17:31
→ verdandy : 就好,現在不開冷氣不行,但還是比市區涼快 06/28 17:31
→ verdandy : 以前租內湖靠山區是有比內科涼,但也是不開冷氣不行 06/28 17:32
→ CYL009 : 歐洲現在是你買冷氣等安裝完早就開始冬天了 你搞不 06/28 17:33
→ CYL009 : 好就熱死半路上www當然去搶這種唯一鑽法律漏洞直接 06/28 17:33
→ CYL009 : 掛就可以用的救命 06/28 17:33
→ sdiaa : 現在光是林口就比盆地涼很多 溫度差兩三度+有微風 06/28 17:35
→ maniaque : 人家直接飛大陸定空調倒賣運回歐洲了 06/28 17:36
→ KylianMbappe: 寧願人熱死也要保護動物,聞者悲傷,見者隕淚 06/28 17:38
推 gn7722 : 神經病 06/28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