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pmydanger : 當沖劫貧濟富,用減稅的餌釣他們進來送我錢,很好 06/28 12:56
→ Gipmydanger : 的策略啊。 06/28 12:56
推 ck326 : 全世界都是短線交易課比較多稅,只有台灣反過來,厲 06/28 12:57
→ ck326 : 害了 06/28 12:57
推 backy525 : 都已經虧錢了,還加稅喔 06/28 12:57
推 fajita : 沖仔股神:我勸你少管閒事.jpg 06/28 12:58
推 Gipmydanger : 窮人需要的不是有錢,是要讓他們有個發財夢。 06/28 12:58
推 HiuAnOP : 感謝大家喜歡當沖! 06/28 12:58
推 siki588 : 當沖應該要有回饋金 才能一直續命一直沖 06/28 12:59
噓 strlen : 貪狗就讓他們被市場一棒打死 很完美 賣來亂 06/28 13:00
→ maplefonger : 玩長期的還要被課二代健保,政府就是希望你們玩短 06/28 13:02
→ maplefonger : 期的 06/28 13:02
對的
二代健保應該整個取消掉
政府直接從證交稅撥補去健保就好
這樣才符合社會正義
也可以少掉一堆行政成本
推 rahim03 : 改T+0 當沖無本只是鼓勵賭博 鼓勵散戶被宰 06/28 13:03
推 devilkool : T+0啦 06/28 13:04
※ 編輯: l81311i (1.161.24.232 臺灣), 06/28/2026 13:06:35
推 awss1971 : 瓦特了嗎?? 06/28 13:07
→ awss1971 : 以人民利益為優先(X) 06/28 13:07
→ awss1971 : 以抽手續費為優先(O) 06/28 13:07
推 dddgooglebbb: 愛沖給他們沖啊,何必取消降稅,國庫營收來源之一 06/28 13:08
推 theta4719 : 政府也是貪狗啊 莊家當然希望能賺越多越好 06/28 13:08
→ dddgooglebbb: 你知我知政府會不知嗎?頻繁交易政府當然可以抽更多 06/28 13:09
→ luche : 當沖大比例賺錢 06/28 13:10
→ luche : 你再去看熱門股籌碼進出 單日的 隔日的 06/28 13:10
推 Orenjifurai : 當沖不賠錢我要賺什麼 06/28 13:15
噓 poeoe : 根本沒必要 當沖的越多越好 06/28 13:16
推 lsslz : 為什麼要阻止當沖 這些人就是讓長期持有賺錢的推手 06/28 13:16
推 vettelking : 有人負責虧錢不好嗎 06/28 13:17
→ luche : 現在根本當沖隔日沖 搭配資券一起搞 06/28 13:19
推 lulugood : 當沖降稅可以讓流動性變得更好啊 06/28 13:19
推 Wilsly : 政府這塊稅收不肯放啦 06/28 13:21
推 devilsabre : 賭場莊家當然要鼓勵玩家盡量賭 06/28 13:21
推 ishdtt598 : 因為當沖虧錢會怪政府課稅才賠錢 06/28 13:21
→ devilsabre : 錢不夠還能借你錢去賭 (無本當沖 融資) 06/28 13:22
推 onekoni : 當沖減半反而總稅收增加 很好啊 06/28 13:24
→ onekoni : 有人愛繳稅給他繳幹嘛阻止 06/28 13:24
→ onekoni : 促進交易量與價格調整速度 沒什麼壞處 06/28 13:24
推 s555666 : T+2當初設計的良善用意是讓你虧損還有時間去籌錢的 06/28 13:27
→ s555666 : ,而當沖則是讓你操作錯誤還有機會減少虧損的 06/28 13:27
推 FDAer : 沖好沖滿台股的驕傲,歡迎送錢 06/28 13:27
→ suspend : 根本原因是台股交易成本已經比其他國家還高了 06/28 13:30
噓 searchroy : 基本面良好。政府才不會理你。 06/28 13:33
推 m21423 : 會虧 所以當沖才要降啊 06/28 13:33
推 fajita : 覺得政府應該每月普發1萬給沖仔,避免他們消失 06/28 13:35
→ fajita : 沒有沖仔,哪來大量稅收?別太小心眼 06/28 13:36
推 junibookye : 水錢才是真收入 06/28 13:41
推 cul287 : 當沖仔賠越多 政府券商法人才能賺阿 06/28 13:50
→ ojh : 多增加自己眼界看看世界吧 當沖賺上億的高手一大堆 06/28 13:51
推 rahim03 : 當沖研究上能長期賺錢的只有少數 非常少數 06/28 13:53
推 cleanx : 當沖降稅害人不淺,滾 06/28 13:55
推 asirk124 : 當莊家抽水錢才是穩賺的 政府券商都很清楚 06/28 13:57
推 sdbb : 推asirk124 06/28 13:59
→ brian040818 : 沖仔貢獻流動性超重要的好嗎 06/28 14:01
推 devilsabre : 如果所有人股票都長抱不賣 06/28 14:21
→ devilsabre : 那新戶想買股票也沒得買吧 06/28 14:22
推 jyunwei : 造市獎勵減稅 06/28 14:36
噓 waitsun2010 : 沒人當沖怎麼買我高價賣出的貨 提出不利當沖的人給 06/28 14:46
→ waitsun2010 : 我閉嘴 06/28 14:46
→ waitsun2010 : 沒人當沖市場變成死魚就是馬英九時代的股市 06/28 14:47
噓 yyc2008 : 好哦,當沖降稅取消,就能讓主力更加惡整散戶,超棒 06/28 15:31
推 monarch0301 : 券商跟法人靠當沖仔爽到快死掉 06/28 15:39
→ monarch0301 : 當沖稅免掉 吃散戶連嘴巴都不用擦了 06/28 15:39
噓 PTTMAXQQ : 整體證交稅至少要再降3成啦 06/28 15:48
→ PTTMAXQQ : 現在全亞洲最貴 06/28 15:48
推 mscp : 當沖降稅越多人沖,政府反而賺更多好嗎? 06/28 16:23
→ mscp : 調高了,當沖少了,政府反而虧錢,才不會這麼做 06/28 16:23
推 abccbaandy : 當沖也該抽一下健保,憑什麼只抽股利 06/28 17:46
推 likeyousmile: 支持證所稅,虧損能抵稅 06/28 17:50
推 likeyousmile: 以前台股淺碟,主力能一起賣數天跌停抗議。現在主力 06/28 17:51
→ likeyousmile: 搞不動台股 06/28 17:51
→ s8911090 : 有種做空的噓一次加倉10萬 做多推一次加倉10萬 06/28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