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ppledick : 貪狗再貪嘛 06/26 18:18
推 as3366700 : 股神一路走好 06/26 18:19
推 JoJoTSMC : PTT股版人數-1 06/26 18:19
推 MaxMillian : 起飛 06/26 18:19
推 littleheadv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8:19
→ weiike : 為什麼是華通 06/26 18:19
→ l6321899 : 就常見的飆股吧? 06/26 18:20
推 atp2498 : 老蘇收割貪狗 06/26 18:21
推 Riyar : 來了 來了 開始違約秀了 06/26 18:21
推 deepelves : 少年股神You are died! 06/26 18:21
→ Jaspercool : 又有少年股神畢業了 06/26 18:21
→ appledick : 因為都一直吹啊 不是記憶體就低傀再來被動 06/26 18:21
→ fatb : 華通沒什麼跌啊 06/26 18:21
→ ccdrv : 沒那個卡稱 就不要玩那麼大 06/26 18:22
推 wangyl : 最好多一點 06/26 18:23
推 akwwa : 前天? 06/26 18:23
推 diefishfish : 哈哈哈哈 06/26 18:24
→ littleheadv : 能開那種額度也不是普通人 06/26 18:24
噓 cafeiouiou : 華通要軟到年底嗎?槓 06/26 18:25
推 hsuanYue : 99華通QQ 買在300 06/26 18:25
推 lawyer94 : 這檔是貪狗愛股 06/26 18:26
→ iamaq18c : WOW 06/26 18:28
推 battle5240 : 被關廁所 跑不掉了 06/26 18:29
推 gn005066 : 華通還能違約交割?一路向下開高空都賺的 06/26 18:29
推 d004093 : 笑死低軌貪狗 06/26 18:30
推 DustToDust : 玩很大喔 06/26 18:30
推 faracross : 感覺資金尬不過來 06/26 18:32
推 THEARK : 還不夠 06/26 18:32
推 iceyeman : 都跑兩個禮拜了 還上車? 06/26 18:33
推 vanii40 : 舒服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8:33
推 Daniel0712 : 好久沒看大筆的違約交割 06/26 18:33
推 yeay : 這個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06/26 18:35
推 dogalan : 挖靠 好大筆 06/26 18:36
推 KingsWebber : 99華通 06/26 18:36
推 f1731025 : 開始了 :) 06/26 18:36
推 sonny0927 : 看貪狗被吊死 好療癒 06/26 18:36
→ s555666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8:36
推 no321 : 99華通 06/26 18:37
推 kiboryin : 再多一點 我要看大場面 06/26 18:37
推 poiu98877 : 貪狗 再見 06/26 18:38
→ kadajo : 這看起來不是小額沒算好忘記補 是真的跑不掉了 06/26 18:38
推 n7555235 : 才這點錢就補不出來?可憐 06/26 18:39
推 westmoney : ?? 06/26 18:39
推 a1684114 : 貪狗還敢貪? 06/26 18:39
→ GingFreecss : 華通也能違約XD 06/26 18:39
推 s555666 : 散戶玩當沖勝率就是低 06/26 18:39
→ imhanhan : 下禮拜再來一根就會死一堆了 06/26 18:40
推 nisi0773 : 怎麼大家都知道是少年股神 搞不好四五十歲了 06/26 18:41
→ MoneyDay5566: 新莊 06/26 18:41
推 nakayamayyt : 蛤 華通還可以沖到違約交割喔 06/26 18:41
噓 t81511270 : == 華通? 可以衝到違約交割? 火箭墜毀嗎 06/26 18:42
噓 strlen : Another 貪狗 bite the dust 06/26 18:42
→ s555666 : 當沖在多頭市場都會掛了 06/26 18:43
噓 IDaBian : 掰掰 股神 06/26 18:44
推 raepopo : 華通也能搞到違約XDDD 06/26 18:45
推 Momsoup5566 : 這金額也不算普通人吧 06/26 18:45
→ welcome : 華通沒鎖死啊 06/26 18:45
推 lsj049 : 第一次看到有公司違約交割 笑死 06/26 18:47
推 Smallpiggy : 這額度… 06/26 18:48
推 xiaoyao : 老蘇 空華通 跌幾天了 06/26 18:49
推 Jameshunter : 這額度真羨慕 06/26 18:49
推 aaa80563 : 真的併軌去了 06/26 18:49
→ xiaoyao : 什麼叫作公司違約交割XDD 06/26 18:51
→ xiaoyao : 那個是券商分點 06/26 18:51
→ xiaoyao : 真該笑鼠 06/26 18:52
推 ccdrv : 那是通報券商 06/26 18:53
推 Aerogel : 當沖被斷頭 06/26 18:54
推 Arkzeon : 這金額應該是中年股神 06/26 18:54
→ peacebi : 先回260再說 06/26 18:55
推 fantasyscure: 沒那個屁股跟別人玩什麼股票?笑死 06/26 18:55
推 a11011788 : 少年股神沒錢了齁 06/26 18:55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6 18:56
推 twic : 蛤?這檔也行 06/26 18:57
推 NEX4036 : 6/24波動也沒很大 怎麼玩的? 06/26 18:57
推 s555666 : 賭性堅強吧,虧了一路要凹回來,然後就縮不住手了 06/26 18:58
推 goodman5566 : 美國火箭都墜機了還玩阿 06/26 18:58
推 stevenyu82 : 哈哈哈 讚啦 06/26 18:59
推 hypoge : 之前跌停跑不掉喔 06/26 19:01
推 lucky466 : 太扯 06/26 19:02
→ neowfish : 華通沒救了 誰接誰87 06/26 19:03
→ neowfish : 炒太空概念股 根本沒賺多少 炒太高了 06/26 19:03
推 kazake : 華通那可笑的衛星佔比 下去200以下吧 06/26 19:05
推 hsiang0619 : 沒鎖死不給補 到底在幹嘛? 06/26 19:06
推 roder : 這檔垃圾還跑不掉??? 06/26 19:08
推 sdf0419 : 8500萬 06/26 19:09
→ blktree : 誰會去買華通 太扯了吧 06/26 19:10
推 chirui2266 : 好好笑,散戶最愛的爛股 06/26 19:11
推 schumi7401 : 買進華通人生不通員工認股都不買了 06/26 19:17
推 emp789456 : 到5202年了,還有散戶碰個股?.... 06/26 19:18
推 divaxxxx : 才一件,看來還不夠 06/26 19:18
推 mynumber55 : 來生還要再炒股 06/26 19:19
推 baychi999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9:20
→ weiike : 想念30元一直被酸的華通 06/26 19:21
推 jay0215 : 爽啦! 06/26 19:21
推 KickAcer : 睡著喔 06/26 19:23
推 Dazzium : 99我 06/26 19:24
→ bearian : 拜託練一下好不好 06/2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