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lucky : 姨有反應了啦 06/26 16:17
推 kilo7 : 2026都下半年了還在咭哩咕嚕... 06/26 16:18
推 insense : 阿榮快跌破180了 咕嚕咕嚕 06/26 16:18
推 harrychen413: 長榮都變潛艇了 06/26 16:19
推 joyeszhang : 馬士基7月報價不跟漲 糕點到 水手咕嚕咕嚕 06/26 16:19
推 Fezico : 高油價船才會漲...吧。不 06/26 16:19
→ joyeszhang : 錯把除息小行情當成剛啟動的韭菜 咕嚕咕嚕 06/26 16:20
推 lovemelissa : 那華通天天跌 跌70 也是獲利見頂殺嗎 06/26 16:21
→ f204137 : 已買進長榮海 小孩愛吃 06/26 16:21
→ knus789369 : 收到,下週一買進 06/26 16:22
推 titay333 : 是佩芬姐嗎 06/26 16:24
→ holyseraph : 原來長榮今天創下今年新低了 06/26 16:24
推 tonylolz : 賺錢的股票請不要來台股上市喔 06/26 16:27

→ f204137 : 股價越便宜 不買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呵呵 06/26 16:28
推 titay333 : ccfi漲了快7%欸 分明有戲 06/26 16:28
→ bndan : 這文講的就預期利空=7月底前拉完貨.. 06/26 16:28
推 titay333 : 丸子 師傅看多 06/26 16:28
推 joyeszhang : 市場交易的是未來均值回歸 獲利也不會超過去年 06/26 16:28
→ bndan : 跟運價對的上 因為美西美東也是漲最兇的 06/26 16:28
推 f204137 : 根本就不用追高的。 06/26 16:29
→ kenny731012 : 不再說了 咕嚕 06/26 16:29
→ f204137 : 然後 油價又跌 運輸成本下降 06/26 16:29
→ bndan : 說真的有些人佛心來著 就這樣 XD 06/26 16:30
→ joyeszhang : 運價從240吹到180好喔 錢太多慢慢買 06/26 16:30
→ h25252911 : 繼續低接 要跌也跌不到哪裡了 06/26 16:30
→ f204137 : 海運營收 延遲兩個月反應SCFI 所以會月來月好 06/26 16:30
推 seysem : 2026還有人買船票? 06/26 16:32
推 f204137 : 有阿 漲歪你又會說 怎麼不早說 呵呵 06/26 16:32
推 Fezico : 台船三傻就實質大盤反一,阿這禮拜一直咕嚕咕嚕失準 06/26 16:34
推 cl3bp6 : 鋼價吹半年吹不動 改吹運價了嗎 06/26 16:36
推 jack91315 : 2026還有人玩航運? 06/26 16:37
推 Kobe5210 : 跟長榮相比,沒有任何一檔股票可以自稱委屈 06/26 16:37
推 RaiGend0519 : 每年高點做個波段然後低檔補票得了 06/26 16:38
推 f204137 : 恩 中鋼獲利沒長進 跳船了。 06/26 16:38
推 bensoncms : 新式雙燃料船的成本... 06/26 16:39
→ centaurjr : 下個月運價就反轉了吧... 06/26 16:39
→ f204137 : 蹲了半年中鋼 那什麼營收 換股比較快 06/26 16:39
→ f204137 : 貨櫃航運營收 對照SCFI運價 可以推估 更好判斷 06/26 16:41
推 pipi2 : 我記得當初航運就是法人一路錯估,一下子說下半年 06/26 16:42
→ pipi2 : 反轉,後來又說隔年上半年反轉,反正轉到最後總會 06/26 16:42
→ pipi2 : 中一次 06/26 16:42
→ centaurjr : 運價反轉 跌幅低於預期 感覺再買差不多 06/26 16:42
→ jokerlin7026: 除息三次,佛心 06/26 16:43

噓 superamd : 丸子 師傅看多航運 先截圖 06/26 16:44
推 joyeszhang : 中實戶都在跑 未來還有投信賣壓 還有的跌喔 06/26 16:45
→ joyeszhang : 當然你不信靠感覺猜低點你開心就好 06/26 16:45
推 kiversonx17 : 長榮180根本送分題 買來領息都爽 06/26 16:45
推 f204137 : 回到 今年228 美國攻擊伊朗的價格了喔 06/26 16:45
推 aloness : 指數升高是反應在油價,跟市場需求成長幅度,兩碼子 06/26 16:46
→ aloness : 事哦 06/26 16:46
→ aloness : 運量的航次,實務上是減班的 06/26 16:46
推 hutten : 法人不看好 嘻嘻 06/26 16:46
推 joyeszhang : 每天賣壓那麼重 至少也等止跌量縮 一根長紅在追都不 06/26 16:48
→ joyeszhang : 遲 不會做股票至少別害人 06/26 16:48
→ AlohaVC : 佩芬沒買 先不上船 嘻嘻 台股大跌 航運也躲不了 06/26 16:48
→ AlohaVC : 當初我說60以上空肉多被罵 不知道有沒有救到想上船 06/26 16:52
→ AlohaVC : 的 有錢止跌去抄底正二 航運股等佩芬喊多再上 06/26 16:52
→ sasavage : 咕嚕咕嚕 06/26 16:53
噓 jokerlin7026: 會說買來領息的真的傻,沒填息是買心酸的嗎? 06/26 16:54
推 deepelves : 阿榮船還被伊朗打,太委屈了 06/26 16:54
→ f204137 : 佩芬是誰啦 06/26 16:56
推 RaiGend0519 : 170說買來領息跟240說買來領息是兩回事 06/26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