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littledoges : 鴿燈 06/26 16:03
推 ZZZ99770 : 丸子 06/26 16:04
推 MoneyDay5566: 完了 超大利空 紅燈!!! 06/26 16:04
推 johnwu : 穩惹 06/26 16:04
推 a210510 : 已反應 06/26 16:04
→ ZenEmpty : 我論仔細看內文的人數為個位數 06/26 16:04
推 kidd085 : 減一分 完了 06/26 16:04
推 vicmeng : 不要轉黃紅都是假訊號 06/26 16:04
推 dannpptt : 藍買紅賣 06/26 16:04
推 cl3bp6 : 戈登 06/26 16:04
推 jenchieh5 : 燈號頭部形成 06/26 16:04
推 suzu1 : 穩了 去年紅燈買的都賺爛了 06/26 16:05
→ ZO20 : 訊號來了 06/26 16:05
→ energy100203: 頭部 06/26 16:05
推 telnet0512 : 紅燈停 06/26 16:06
推 HiuAnOP : 盤頭年還追高 笑死 06/26 16:06
推 cage820518 : 訊號來了 06/26 16:06
推 bucket10Y : 根本沒差 無腦多 06/26 16:06
推 kducky : 鴿等 06/26 16:06
推 s555666 : 基本面還是看好,這波是籌碼面的短期波動而已 06/26 16:07
→ asjh612 : m1b 轉黃紅燈 看來真的是錢太多ㄌ 06/26 16:07
噓 esso78124 : 丸 06/26 16:07
推 s155260 : 戈就愛闖紅燈 06/26 16:07
→ vicmeng : 就靠M1B撐過 工時變動率 06/26 16:07
推 f204137 : 燈號沒下彎 盤頭個鬼。。。 06/26 16:08
推 lawyer94 : 鈍化 06/26 16:08
推 seysem : 完啦 40變成39 一切都結束了 06/26 16:08
推 s8900117 : 改賣了 06/26 16:08
推 welcome : 落後指標 06/26 16:09
推 abc12e : 已反應 06/26 16:09
※ 編輯: q1a1 (111.242.153.152 臺灣), 06/26/2026 16:25:51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6:09
→ asjh612 : 上個月40 這個月39 這樣不叫下彎喔 06/26 16:09
→ benen : 笑鼠:紅燈賣股,鴿等黃藍燈 06/26 16:09
推 livewater : 丸子,紅燈景氣過熱要崩盤了 06/26 16:10
推 yillusionwei: 禮拜一可以還我紅燈嗎 06/26 16:11
噓 CHINCHIN5566: 紅燈要幹嘛!? 06/26 16:11
推 agvnol : 戈登黃藍燈 06/26 16:12
推 sexybox : 紅燈 買股 笑話 06/26 16:12
噓 r30385 : 哥 沒有 藍燈 不 賣股 06/26 16:12
推 pru5566 : 戈登 06/26 16:13
推 diefishfish : 完了 06/26 16:13
噓 kevin50294 : 紅燈停 跌停的停 06/26 16:13
推 anyu0805 : 鴿燈燈燈燈燈!! 06/26 16:13
推 OpenBook5566: 割燈 06/26 16:14
推 sherlinat : 外資沒在看燈號的 06/26 16:15
噓 iamacomic : 說下彎的有沒有看內文…… 06/26 16:16
推 notea : 完蛋了才考39分 不及格(誤) 06/26 16:18
推 f204137 : 恩 下彎了 盤頭 06/26 16:20
→ asjh612 : 39 41 39 40 39 哪裡看錯了? 06/26 16:21
推 wyytw : 台灣還是不升息 06/26 16:24
推 f204137 : 看錯就不要一直跳針 06/26 16:25
噓 loopdiuretic: 這屆盤頭蛙怎麼敢兇上屆盼頭蛙 06/26 16:26
推 Arkzeon : 鴿 等 黃藍燈 06/26 16:26
→ loopdiuretic: 學長學弟制 不敬老尊賢喔 06/26 16:26
推 AirFuckKing : 紅燈停綠燈行 小學生都會 06/26 16:28
噓 photoless : 歐印借貸的 誰在跟你看燈號 06/26 16:30
噓 s90154aa : 都還沒賺到就紅燈了! 06/26 16:31
推 MOBOI : 巧虎說:紅燈停 綠燈行 才安全 06/26 16:32
推 allen1988 : 降,高點已過,有事燒紙 06/26 16:32
推 kenbbc12321 : 趨勢開始向下了 06/26 16:33
→ innuendo3324: 挫屎了,這時候還來個紅燈… 06/26 16:37
推 shin0924 : 頭部? 06/26 16:38
→ cake10414 : 戈燈 06/26 16:39
推 talesh35624 : 台股超強!!!! 主升段PARTY依舊存在 06/26 16:43
推 hihi29 : 戈登 06/26 16:43
推 awenracious : 紅的喜氣 06/26 16:48
推 vanii40 : 完了 06/26 16:49
→ lsj049 : 快跑 06/26 16:50
推 Arctica : 又怎麼惹辣 06/26 16:50
→ KEDEN : 已反應 再崩一根 06/26 16:55
噓 strlen : 作頭 塊陶R 06/26 16:56
推 herculus6502: 丸 06/26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