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llCranell : 糕點真的到了!!!!!!!!!!!!!!!!!! 06/26 15:57
→ chinaeatshit: 3點半比較適合你 06/26 15:57
→ LIN19851210 : 2.8折是基本吧 沒有2.8都蛋雕 06/26 15:58
噓 kadolong : 太多像你這種咖 嚇死了 06/26 15:58
→ MoneyDay5566: 融資正二就好了 一樣意思 06/26 15:59
推 aatzeng : 搞不好中信營業員是你的貴人 06/26 15:59
→ tigertiger : 真的要平倉就趕快平 不要當最後一個 06/26 16:00
推 s555666 : 風險大的時候要降槓桿,不是莽進去 06/26 16:00
推 lottepudgy : 元大2.8折 06/26 16:01
噓 asas123sdsa : 7月就有4%的給你質押了 在撐一會 06/26 16:01
推 vic147569az : 我元大28折嘻嘻 06/26 16:02
→ pypy93264 : 交易量不大的 2.8折甘五摳寧 06/26 16:03
推 xhs : 群益也不行質押 06/26 16:06
推 ssarc : 七月一號之後就沒有2字頭的 06/26 16:06
→ mutsutakato : 華永也是2.8折 06/26 16:07
推 jaricho : 好多人瘋買正2 正2貪狗 06/26 16:08
推 zeus7668 : 今天第幾篇新手文了 06/26 16:08
→ b9513227 : 現在只能融資了 06/26 16:09
→ mutsutakato : 我第一個月 交易才百萬出頭而已 華永就給我2.8折 06/26 16:09
噓 NotGiveUp : 關鍵字 新手菜鳥 質押 06/26 16:09
推 v58264579 : 三百萬還四折喔 06/26 16:11
→ v58264579 : 不過元大通常不稀罕奈米戶,要折數低就去找小券商 06/26 16:12
推 Cowyau : 超新手就玩這麼大 06/26 16:12
→ daniel6412 : 手續費是看交易量好嗎 06/26 16:12
→ agvnol : 中信守衛 06/26 16:13
噓 SWer1026 : 新手還敢玩這麼大 沒破產真的是祖宗保佑 06/26 16:14
→ bndan : 手續費 隨便問都是2.8折吧 = = 4折(還6折?)是預設值 06/26 16:15
推 antiSOC : 外資空單十萬口都不過份 06/26 16:15
推 boshion : 4折~找永豐比較好 06/26 16:15
推 zeus7668 : 認真回 選高股息猜你需要現金流 就別把槓桿撐太高 06/26 16:17
推 Lhmstu : 現在菜鳥真的好猛,每個都說知道風險www 06/26 16:17
推 lan3695120 : 元大2.5嘻嘻 06/26 16:18
推 hosen : 擦鞋童沒錢階了 06/26 16:18
推 Arkzeon : 菜鳥每個都說知道風險。然後質押買股。每個都說長 06/26 16:22
→ Arkzeon : 期投資,然後兩三個禮拜就問該不該先走一趟 06/26 16:22
推 ChikanDesu : 沒有就沒有啊 銀行在救你不要不相信 06/26 16:23
推 hypoge : 現在超級新手都是直接正二開局了 嘖嘖 時代不一樣了 06/26 16:27
推 sana113821 : 雖然羨慕正5仔 但感覺這波就是想清掉這些人了 06/26 16:27
推 bbqsandwich : 完了,真的該清倉了 06/26 16:28
推 hypoge : 不然直接想辦法開信用戶 然後融資買正二 也是一樣 06/26 16:28
→ hypoge : 的道理,也有一樣的效果喔 06/26 16:28
推 dionboy : 4折??我新開的都2.8,換家吧 06/26 16:29
推 hypoge : 可以兩百萬買現股正二 一百萬融資買正二,這樣就不 06/26 16:30
→ hypoge : 會被酸正五了 06/26 16:30
噓 griffenchen : 超級新手玩這麼大?感覺是來釣魚的 06/26 16:31
→ joejoekao : 我一樣中信,額度才你的一半,之前談到2.5折 06/26 16:32
推 siki588 : 密集學習的速成高手 百年難得一見的股市奇才 06/26 16:35
推 bluepokil : 就喜歡你們這種質押玩股票的,一起上天台吧 06/26 16:35
推 cuteeQiao : 中信在救你不要不信,剛碰股票就想搞質押... 06/26 16:36
推 kanehhh : 流動性被抽乾就知道了 06/26 16:36
→ offstage : 樂見多一點年輕人質押買股票阿 06/26 16:39
→ offstage : 不然玩股票本身除了賺錢之外,沒有其他的樂趣 06/26 16:39
推 HardyJJ : 現在質押…年底房子拿去壓.. 06/26 16:40
推 pttbeigowow : 菜鳥就在質押 06/26 16:41
→ pttbeigowow : 股版真害人不淺 06/26 16:42
→ seeuintheday: 這種菜雞越來越多 看來準備回萬八 06/26 16:42
推 Xyla : 建議你全梭了 06/26 16:42
推 gentleoba : 樓上說2.5的可能不知道月交易要多少金額吧 06/26 16:43
→ gentleoba : 我是說元大 06/26 16:43
→ hihi29 : 完了 擦鞋童真的進場了 06/26 16:44
→ tctv2002 : 中信也沒錢了嗎 那營收怎還這麼爛 06/26 16:44
推 hypoge : 也不能這樣說菜雞 四五月就屬這些菜雞四賺最多 因 06/26 16:45
→ hypoge : 為沒遇過根本不怕,真的周遭大媽同事都覺得股票就是 06/26 16:45
→ hypoge : 一直往上 06/26 16:45
推 sunsinbios : 這一個月是能密集學到什麼? 06/26 16:50
推 yee : 從3折往下談,新手開戶能談到2.8。1.8的靠本事! 06/26 16:52
推 ZenEmpty : 超級新手請先弄清楚自己想學誰? 想學長還是短? 06/26 16:53
噓 miecowbai : 中信4月底就在收了啦 APP回應永遠今日額度已滿 06/2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