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nekoni : 來人 上雞本麵 06/26 15:51
推 aa607752 : 還在基本面喔? 06/26 15:51
推 ssarc : 每次都是基本麵,能不能換個口味啊 06/26 15:51
→ skuutama1122: 聾哥也餵大家吃基本麵 06/26 15:51
噓 iamacomic : 又在基本面 06/26 15:51
推 arron60418 : 來喔 吃麵囉 06/26 15:52
→ blacklight27: 排隊領麵啦 06/26 15:52
推 agvnol : 吃麵嘍 06/26 15:52
推 cedric1982 : 第一次喂你吃雞本麵,通常代表還沒結束 06/26 15:52
推 HiuAnOP : 長期本來就看雞本麵啊 06/26 15:52
推 windfeather : 看到「經長」兩個字,就知道會有那「三個字」 06/26 15:53
→ M9665566 : 有沒有泡麵商要出個產品?就叫 基本麵 06/26 15:53
推 jvor0719 : 今天大腸麵QQ 06/26 15:53
→ ahwung : 漲的時候不看基本麵,跌的時候就說看基本麵 06/26 15:53
→ twic : 這裡領友善時光基本麵嗎 06/26 15:53
推 Pixma258 : 台灣官員通常,被罵爆,所以如果怎麼樣絕對不會請大 06/26 15:54
→ Pixma258 : 家吃雞弁麵 06/26 15:54
推 kgppra : 不然他能說什麼 06/26 15:54
→ Pixma258 : 通常怕* 06/26 15:54
推 f204137 : 開始賣雞本麵 06/26 15:54
→ ma721 : 外資半年報結算績效,還比較有可能 06/26 15:54
→ castorhome : 除了吃麵也沒別招了 外資套利套到爽死 06/26 15:55
推 jokem : 估值和基本麵 各宰各的 06/26 15:55
推 gn7722 : 基本麵 06/26 15:56
推 Yoimiya : 好吃好吃 06/26 15:56
推 paladin90974: 請問基本麵是涼麵的一種嗎 06/26 15:56
推 colamaz : 每次都是吃麵,可以講點營養技術面的話嗎 06/26 15:56
→ Jaspercool : 每次都是吃麵 06/26 15:57

推 Seikan : 週五吃麵囉 06/26 15:57
推 PTTallener : 吃麵了 06/26 15:57
→ dimrain : 天天A排骨基麵 06/26 15:57
噓 HNCB2880 : 基本麵 吃屎 06/26 15:57
→ dshs : 顯然經濟部長完全不懂股市 06/26 15:57
→ luben : 666666666 6萬基本面根本還沒到 06/26 15:58
→ Jaspercool : 每次都吃麵 這次就結帳行情 06/26 15:58
推 ly102530 : 部長真好當 整天吃麵 06/26 15:58
推 TF00207374 : 吃麵 06/26 15:59
推 JingPingKing: 下麵好吃 06/26 15:59
噓 ChanHoPark : 昨天的麵今天吃? 06/26 16:00
推 Nick0907 : 外資不懂基本面 滾一邊啦! 06/26 16:00
→ qwaszxcde : 官員說的話等同放屁 一點參考性都沒有 06/26 16:00
推 ohlong : 加顆滷蛋好嗎 吃很久惹 06/26 16:01
推 jason168 : 今天晚餐加宵夜都吃雞本麵 06/26 16:02
→ yuyulin9168 : 經 長 搶 先 發 麵 各 位 吃 麵 了! 06/26 16:03
推 YumingHuang : 上麵啦~~ 06/26 16:03
→ angeltear15 : 先吃幾包基本麵 06/26 16:05
推 marknm : 聽君一席話 如聽... 06/26 16:07
推 abcjoe61115 : 第一碗基本面 06/26 16:07
推 makakatw : 麵非麵 雞本麵 06/26 16:08
→ yillusionwei: 老闆 來兩碗 06/26 16:12
→ v58264579 : 基本面不就是五萬起跳嗎 06/26 16:12
推 ws92262 : 這咖超沒料 06/26 16:12
推 aimgel : 雞本麵涼好 06/26 16:15
噓 ayufly : 永遠只會基本面 06/26 16:17
推 baolidab : ok的 06/26 16:18
→ aaa78910 : 昨晚的麵不新鮮,吃了拉肚子 06/26 16:20
推 lan3695120 : 那些雞絲麵換來微薄的訂閱費 06/26 16:20
推 kullan : 雞絲麵 06/26 16:31
噓 sonyvaio : 還在基本面多少檔估值過高 06/26 16:33
→ peterors : 別吃面了 快點開會吧 我不想走在路上被人砸到阿 06/26 16:34
→ catmusic : 下麵好好吃 06/26 16:35
推 hans33 : 繼續下面給你粗 06/26 16:37
噓 krkrjjjpp : 一直吃麵,要高血糖了 06/26 16:38
推 a1684114 : 各位請吃麵 06/26 16:39
→ cake10414 : 麵好吃 06/26 16:40
→ rexwis : 回歸下面這邊 06/2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