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izard : 是在羞辱人嗎 06/26 15:35
→ neoa01 : 20年,我只能說那些人害的, 06/26 15:36
→ neoa01 : 台灣人吃苦,有些人吃補 06/26 15:36
推 ssarc : 屌打讓利鋼 06/26 15:36
推 MotleyCrue : 哪些人害的? 絕食的嗎 06/26 15:36
推 luche : 不是股東的台電=.= 06/26 15:37
推 superamd : 我有10股 06/26 15:37
→ luche : 虧損還要捐款給縣市 06/26 15:37
→ isu0911 : 誰說沒發股利?只是不止發給股東而已 06/26 15:37
推 AustinRivers: 沒誠意 06/26 15:39
→ a210510 : 股利不是都發給綠能公司了 06/26 15:40
推 xhs : 台電股票要怎麼買? 06/26 15:40
噓 kimula01 : 浪費那麼多納稅人的錢還在那邊發錢養肥貓? 06/26 15:40
推 Waitaha : 虧損還敢發 06/26 15:41
→ KylianMbappe: 發新改的logo字體賀卡就好了啊,有些人會護貝裱框 06/26 15:42
→ KylianMbappe: 供起來拜XD 06/26 15:42
→ fly0204 : 比白痴中鋼好了 06/26 15:43
→ Pheromone : 國營能源產業可以玩到超級虧錢 你他媽天才 06/26 15:43
推 zorogto : 虧損還發 想辦法改善好嗎 06/26 15:45
推 moses801 : 好想要100塊 怎麼買台電 06/26 15:45
推 Jameshunter : 羅傑電:想要股利就買入綠能吧 我把股利都放在那裏了 06/26 15:46
推 slimu0001 : 要發聶大師的數位墨寶才對啊 06/26 15:46
→ iuiuisme : 反觀中鋼 06/26 15:46
推 welcome : 神經病,沒賺錢發什麼股利 06/26 15:46
推 way512 : 浮動油價啊都自己吸收了是在哭嗎 06/26 15:47
推 pgcgo : 早點民營 讓市場自己決定要去哪 06/26 15:47
→ suendy : [台電]的股票代號為9963,一般大眾無法直接買賣 06/26 15:47
推 xboxandone : 發浮筏式電風扇嗎 06/26 15:49
噓 esso78124 : 無聊文章 06/26 15:50
推 skyoneaim : 就沒賺錢是要發什麼 06/26 15:50
推 xuane : 可以在一些仲介未上市股票的網站買到台電的紙本股 06/26 15:50
→ xuane : 票哦 06/26 15:50
推 F74274015 : 離職員工要怎麼領 06/26 15:51
推 gn02620938 : 綠能發大財 06/26 15:53
推 AlvaroMorata: 屌打中鋼 06/26 15:55
→ Heedictator : 政府早點把剩餘股份收購回來吧 雞雞歪歪有夠煩 06/26 15:55
推 h25252911 : 我們家有紙本股票 虧爛XD 06/26 15:57
推 scooer : 國營事業虧損連連 真是厲害 06/26 15:58
推 wasula : 還好買不到 06/26 15:59
→ tsainalunba4: 賺爛了賺爛了 06/26 16:01
推 yeay : 台電要賺錢還不簡單,反應成本跟利潤就好。問題就是 06/26 16:03
→ yeay : 做不到也不願意做。 06/26 16:03
推 tpegioe : 就是政府讓台電委屈,不讓電價受市場機制調整,爽 06/26 16:05
→ tpegioe : 到用電大戶,打工仔無法避稅只得繳稅補貼大戶們。 06/26 16:05
推 hsu09952130 : 員工入職認領10股領紀念品 06/26 16:06
推 gn22431347 : 我有100股 但自從離職後就沒收到股東紀念品了 誰知 06/26 16:06
→ gn22431347 : 道怎麼領 06/26 16:06
→ iam32045 : 虧錢發三小ㄏㄏ 都被掌權政客處理走了 06/26 16:07
→ gn22431347 : 還是10股 我忘了 只記得是入職時會問你要不要買 06/26 16:07
推 speady : 獨佔事業被搞到虧錢真的只有鬼島了 06/26 16:10
推 jerrty : 不缺電 06/26 16:15
推 Vinccc : 電力公司虧錢其實不只贏台灣啦 因為各國政府都會要 06/26 16:17
→ Vinccc : 求吸收 06/26 16:17
→ Vinccc : 只要政府不怕罵 電價回歸市場 很快就能賺到錢了 06/26 16:17
推 drkkimo : 可以去領 拿了後丟在地上並且賞對方200元 06/26 16:27
噓 hwei9582905 : 標題很故意。未看先猜一定有人酸,虧錢還能發,嘻 06/26 16:30
→ hwei9582905 : 嘻 06/26 16:30
→ peterors : 還行 一堆都只發50塊 根本不想出門領 06/26 16:32
噓 allen1988 : 要怎麼買台電阿,還有這篇一堆政治推文 06/26 16:34
推 peterxuan : 同問 離職員工有10股 06/26 16:39
→ peterxuan : 紀念品到底怎樣才能領 06/26 16:39
推 chatbra : 要去現場才領得到 06/26 16:41
→ chatbra : 我記得領過一次毛巾,就覺得跑一趟台北領這個有點無 06/26 16:43
→ chatbra : 言以對 06/26 16:43
→ chatbra : 繼承三千多股的人路過 06/26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