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eyDay5566: 幹你娘 也就是說散戶接了2055e ! 六貸同堂超屌 ! 06/26 15:32
推 M19gogo : 誰 06/26 15:32
推 XXXXCOW : 誰 06/26 15:33
→ thinksilver : 丸子 06/26 15:33
推 cancer4260 : 賣爽沒 06/26 15:33
→ ma721 : 垃圾自營 06/26 15:33
→ yoshiki78529: 大哥快沒有錢了 06/26 15:33
推 no51106 : 去你的外資自營 06/26 15:33
推 yousking : 散戶的大奇蹟日!!! 06/26 15:33
推 hTCU11 : 散戶狂買 06/26 15:33
→ ehftb : 投信要算在散戶接的裡面 06/26 15:33
噓 KOSMOST : 自營… 06/26 15:33
→ f204137 : 誰 06/26 15:33
→ manboisold : 可以把自淫商趕出台灣嗎? 06/26 15:33
推 loveup : 又是自營 幹0老蘇 06/26 15:33
推 matico : 小兒這次真的#急了 06/26 15:33
推 ccdrv : 自營也在清倉 是不是 06/26 15:33
推 whitedeath : 外豬你它馬 06/26 15:33
推 Waitaha : 誰接的自己舉手好嗎 06/26 15:33
→ tatacoco : 自營背骨仔 06/26 15:33

推 haustin : 厲害了 06/26 15:33
推 wildwoof : 賣超兩千億誰接走了?內資???? 06/26 15:33
推 zuvio : 我知道大媽還有錢 06/26 15:33
推 AustinRivers: 散戶真能稱 06/26 15:33
→ knus789369 : 第四法人 06/26 15:33
→ f204137 : 又是你自營 趁機補刀最會 06/26 15:33
推 mayu1230 : 小兒來啊 06/26 15:33
推 hank61910 : 自營史上賣超最高的一天 06/26 15:34
推 cage820518 : 主力跑了 是有什麼消息嗎 06/26 15:34
推 gtoselina : 自營反而比較痛 06/26 15:34
→ maimss : 大媽法人淹水中,沒空護盤 06/26 15:34
推 kitsune50 : 操 06/26 15:34
推 doublecc : 自營… 06/26 15:34
→ f204137 : 賣700億 笑鼠人 06/26 15:34
推 kelon : 小兒高買低賣日常 等著讓大媽教訓 06/26 15:34
推 herculus6502: -1432e 讚啦 06/26 15:34
推 twfrank159 : 賣不下去,好可憐喔,小兒自營 06/26 15:34
→ onit : 外資自己也賣不下去了啦,他們庫存底線是多少他們 06/26 15:34
→ loveup : 自營可以滾出台灣嗎 06/26 15:34
→ onit : 自己知道,賣太多還是要買回來 06/26 15:34
噓 momo28 : 自營出貨都是市價砍 06/26 15:34
推 Heedictator : 有好戲看了 06/26 15:34
推 ProJ : 幹你娘垃圾自淫 去跟小兒結拜好了背骨仔操 06/26 15:34
→ piercingX : 垃圾自營 06/26 15:34
→ luben : 第四法人正在集結 週一就知道了 06/26 15:34
推 kducky : 自營-700 笑鼠 06/26 15:34
推 brainpowered: 被小兒教訓了 06/26 15:34
推 pns215 : 賣2000跌快2000,融資也沒力了吧,不然應該比照前天 06/26 15:34
→ blacklight27: 自營避險怎麼回事 06/26 15:34
→ pns215 : 跌1000而已 06/26 15:34
推 takuya1 : 笑鼠倫,誰嘴硬 06/26 15:34
推 C5C2F : 自淫商亂賣反而不用擔心吧 06/26 15:35
→ bndan : 好喔 前天三大才賣2100E 今天再來一次2000E = = 06/26 15:35
推 wwewcwwwf : 自營真的 無言 06/26 15:35
→ white1861 : 自營殺出欸 06/26 15:35
→ korgh413 : 每天倒貨欸 06/26 15:35
推 jerry8461814: 垃圾自營跟小鵝 06/26 15:35
推 JingPingKing: 可撥小兒 06/26 15:35
推 agvnol : 夭壽 賣到翻天覆地 天天賣 06/26 15:35
推 Makubex82 : 沒殺意 06/26 15:35
推 tfoxboy123 : 跳海日 06/26 15:35
推 whynot0629 : 自營是不是內奸啊 06/26 15:35
推 hutten : ??? 06/26 15:35
推 ChoiceLife : 99 06/26 15:35
→ oyaji5566 : 散戶又上當了 06/26 15:35
推 DanielHAO : 自營耶 大的來了 06/26 15:35
推 henry90254 : 合理 06/26 15:36
推 u9596g12 : 自營背骨 可憐啊 06/26 15:36
→ lan3695120 : 台灣散戶真的很有錢 06/26 15:36
→ ravelson : 下周一二麻煩繼續 06/26 15:36
→ fp737 : 一個禮拜兩次兩千 06/26 15:36
推 KnightLee : 去你媽的自營 06/26 15:36
推 raepopo : 只有大哥撐著 06/26 15:36
→ timetostudy : 外資好帥,貨都倒不完耶 06/26 15:36
推 rickshi : 自營今天賣的是周三的2倍 06/26 15:36
推 lovecorgi : 貪狗 大獲全勝 06/26 15:36
推 sunnyhung : 完了 06/26 15:36
→ r825324 : 外資賣超是不是又要登榜了 06/26 15:36
推 ohrring : 幹 06/26 15:36
推 zakijudelo : 垃圾外資 06/26 15:36
推 asas123sdsa : 幹….2000 06/26 15:37
→ z7956234 : 是我啦,我今天有小撿一點台達電 06/26 15:37
→ andy818102 : 小兒投降吧 06/26 15:37
→ n555123 : 誰!? 06/26 15:37
→ galleon2000 : 貪狗變攤狗了嗎? 06/26 15:37
→ wwewcwwwf : 我鍵盤3聲和ㄌ 壞呵...自營小人 06/26 15:37
推 sexybox : 這次真的完了 06/26 15:37
→ ntuegg : 大哥烙賽 06/26 15:37
推 Brioni : 背骨 06/26 15:37
→ onit : 外資最好繼續賣 到時候補庫存補在高點洗碗 06/26 15:37
噓 iamacomic : 這時候金管會就裝死了,平常一個千萬內線的就會被 06/26 15:37
→ iamacomic : 調查,現在外資幾千億在搞就裝死 06/26 15:37
噓 brian10207 : 如果資減 是誰在街 06/26 15:37
推 house911 : 外豬跟背骨自營商倒拉基 殺破月線 下周一 ? 06/26 15:37
推 welcome : 外資四天賣4000億,看到什麼了嗎 06/26 15:38
推 hate56 : 第四法人都進場了智障才不倒股票 06/26 15:38
推 fcs83210 : 融資的要跑了嗎,每天看都沒少多少 06/26 15:38
→ gamania5972 : 投信應該是八大長老,跟著投信大哥就對了 06/26 15:38
推 pippenjr : 散戶大批陣亡 好慘 06/26 15:38
推 zDEMONz : 趕快去查自營商 要讓他們這麼好過? 06/26 15:38
推 cct1121 : 賣了兩千億 誰在買 06/26 15:38
推 Evonn : 小兒賣得比上次少卻跌更多,原來是垃圾自營 06/26 15:38
→ stocktonty : 自營發瘋!!!!!!!!!! 06/26 15:38
推 loveisth520 : 大哥還沒輸 06/26 15:38
噓 asws0808 : 操勒 自淫商出賣台灣 06/26 15:39
推 fricca : 小兒賣爽沒QQ 06/26 15:39
推 yukaichen : 果然外資期現貨方向一致的時候不要去挑戰 什麼第四 06/26 15:39
→ yukaichen : 法人不要自嗨了 06/26 15:39
噓 benen : 媽的這兩邊賣快7000億要怎麼上五萬,操 06/26 15:39
→ lightson : 搞不好是八大護盤阿? 06/26 15:39
推 lsgsl : 背骨自營是按到一鍵清空吧QQ 06/26 15:39
推 hosen : 大媽山頂洗碗 06/26 15:39
推 wwewcwwwf : 每次自營在大跌時 都在補刀大賣 真的小人 06/26 15:39
推 dirk007 : 背骨自營 06/26 15:39
推 x58420 : 自營背骨 06/26 15:39
推 KylianMbappe: 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囉 06/26 15:40
推 alladult : 我有接,加碼攤平 06/26 15:40
推 DolphinCP : 主委,出來上麵啦! 06/26 15:40
噓 noreg0393933: 大哥還在抄底? 06/26 15:40
推 buffetta : 今天自營那700億的賣壓應該比外資的更殺 06/26 15:40
→ storyo11413 : 超級賣 自營跑真快 06/26 15:40
→ vltw5v : 外資準備追高買回吧 下禮拜大媽要發力了 06/26 15:41
推 butz85 : 長老也接不少吧 06/26 15:41
→ fallinlove15: 沒創新高 還行 06/26 15:41
推 wulaw5566 : 小兒把大媽往死裡打 06/26 15:41
推 Dean997 : 超級賣!!丸子,這次不一樣 06/26 15:41
噓 HNCB2880 : 撐盤狗還撐嗎? 跟昨天一樣2100億元喔 06/26 15:41
推 watameki : 自營跟外資都有季度作帳的壓力 正常 06/26 15:41
推 leon1757tw : 果然自營在搞 06/26 15:41
→ fallinlove15: 最後一刀應該就自營殺的吧 又快又狠 06/26 15:42
推 fly0204 : 賣了個爽 06/26 15:42
推 momo28 : 自營在砍都是市價砍,跌超快 06/26 15:42
噓 iamacomic : 傻空忘了方向一致的時候還是要有人買才會成交嗎? 06/26 15:42
→ iamacomic : 傻空以為誰在買? 06/26 15:42
推 insense : 怎麼還是沒兩千億啊? 06/26 15:42
推 bwnzer : 丸 散戶大媽還在多 06/26 15:42
推 cssula : 大媽是無敵的 外豬chill系狼 06/26 15:42
推 cps80655 : 小兒準備追回吧 06/26 15:42
推 Xooooooooooo: 外資小兒真的很母湯 會有報應的 06/26 15:43
噓 suja : 人人都知道正五滿倉 我不殺你 難道幫你抬轎? 06/26 15:43
推 kai2573 : 誰 06/26 15:43
→ andy818102 : 小兒投降吧 06/26 15:44
推 KEDEN : 剩大哥陪我了 06/26 15:44
→ stanleyplus : 跌點正確 真丸了~~~~~~~~~~~~~~~~ 06/26 15:45
→ CYL009 : 誰在買 嘻嘻 06/26 15:45
→ iuiuisme : 誰 06/26 15:45
推 flyinmagic : 跟預期的差不多 06/26 15:45
→ CYL009 : 櫃賣對不上今天跌量 下禮拜一繼續跌吧 06/26 15:46
推 dearevan : 小兒發狠,山頂洗碗 06/26 15:46
推 Mradult : 大概又是ETF衝進去了 06/26 15:46
推 pc007ya : 嚇爛 06/26 15:46
推 Usmall857 : 每次都自淫在搞事去你媽的 06/26 15:47
→ joker0903 : 賣太多了吧 今天沒敢接刀 06/26 15:47
推 jvor0719 : 小兒還有貨 06/26 15:47
→ sck5211 : 一定是自營在搞阿 垃圾背骨仔 06/26 15:47
→ KingTsia : 小兒:怎麼提款都不會跌停 好爽哦 06/26 15:47
推 xboxandone : 2022快來吧 今年不是復刻年嗎 06/26 15:47
推 harrychen413: 沒啥感覺 還好而已 06/26 15:47

推 OctJimmy : 今天外資空單才補四千多口?? 06/26 15:49
推 justin531xx : 我有沒有看錯 06/26 15:50

→ tonyparker18: 數據怎麼不一樣 外資才賣400E欸 06/26 15:50
推 danhunter : 誰賠錢 06/26 15:50
推 kgppra : 自營賣爛欸 看來各大證券商很不看好台股 06/26 15:50
推 WSLai : 賣真少,大盤沒跌停 06/26 15:50
推 PPTmilktea : 405E那個是昨天的啦 06/26 15:51
噓 henry90254 : 為什麼有兩種版本,誰才是對的? 06/26 15:51
推 j32072 : 甜蛙不急 等小兒反應完2027再進場都行 06/26 15:51
推 nikok : 完了 06/26 15:51
→ Luefa : 小兒 待週一我大媽起床你就知道 06/26 15:51
推 hypoge : 台股內資 世界勇 06/26 15:51
推 dowcher : 美金真香 06/26 15:51
推 zergtide : 散戶韭菜割起來 06/26 15:52
推 whyhsu : 大哥沒有輸 06/26 15:52
→ hypoge : 永豐期貨錯了 怎麼可能400億 06/26 15:52
推 ttlun : 小兒越來越過分了 06/26 15:53
推 twic : 六貸仙人 忠誠! 06/26 15:53
→ a11011788 : 誰在賣 自營背骨喔 06/26 15:53
推 XUPJPVUP : 沒用的外資,下周一就要跪買回來了。 06/26 15:53
推 IUOIUOIUO : 自營歷史第二高? 06/26 15:53
推 cckk969 : 自營這賣法第一次看到,哈哈 06/26 15:54
噓 david9066011: 把自營商趕出台灣 垃圾背骨 06/26 15:54
推 sky001tp : 小兒:賣這麼多怎麼才跌這一點點?? 06/26 15:54
推 gbman : 還行!今天融資能減200以上最好XD 06/26 15:55
→ mnmnooo : 外資大獲全勝 06/26 15:55
推 dshs : 自淫賣的像外資一樣 06/26 15:55
推 ZZZ99770 : 2000E... 06/26 15:55
→ KingTsia : 等到小兒賣到開始做空才會崩 還很穩的 06/26 15:55
推 NEX4036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6 15:55
推 homerunball : 小兒就這點能耐嗎 06/26 15:56
推 tnksda : 綁一大哥 06/26 15:56
推 WineCoffee : 可能是權證被大量放空吧,今天空軍大量出動,週末 06/26 15:56
→ WineCoffee : 又要利空消息連發了 06/26 15:56
→ idernest : 誰 06/26 15:56
推 paul5566 : 大媽沒力了嗎?QQ 06/26 15:57
推 gbman : 今天是為了賺葡萄拼命灌權值!禮拜一無意外會強彈 06/26 15:57
推 finly1023 : 幹拎涼畜生大倒貨 06/26 15:57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6 15:57
推 kimula01 : 奇怪 丸子賣那麼多 到底是誰在買?哪隻黑手在護盤 06/26 15:58
推 fdkevin : 誰 06/26 15:58
推 OpenBook5566: 大哥!! 06/26 15:58
推 ma721 : 如果是外資半年報結算績效,T+2剛好月底,今天是最 06/26 15:59
→ ma721 : 後一天取錢,下周一就買回了 06/26 15:59
→ greatliona : 投信我大哥 06/26 15:59
推 x46824682x : 自營避險不是比較像散戶嗎@@? 06/26 15:59
推 eastereaster: 自營就是炒作被動ABF那些投機股,現在丟出來給散戶 06/26 16:00
推 ason : 所以這幾天才一直壓指數吧 KPI到手 應該會比較正常 06/26 16:00
推 WineCoffee : 自營避險也可能是散戶人踩人賣權證造成的 06/26 16:00
推 HAYABUSA1207: 真的是散戶嗎 好厲害 06/26 16:00
推 leo3258 : 大哥大媽綠買紅賣 越跌越買 06/26 16:01
推 bwnzer : 自營本土主力居多 投信是etf集資 06/26 16:01
推 julian42 : 外資有升息疑慮就會回去美股 06/26 16:01
→ wenfei : 投信我大哥 06/26 16:01
→ HAYABUSA1207: 我今天撿了一張正達 06/26 16:01
→ seysem : 哪個傻屌在買= = 外資跑啦!! 06/26 16:02
推 jn123 : 推 06/26 16:02
→ seysem : 真的是狗欸 趁台灣大媽忙著治水偷賣一堆 06/26 16:02
推 wendellchen : 哇靠 那個自營避險 06/26 16:02
推 oyaji5566 : 阿文章一開頭就有證交所連結了不去看,你永豐期貨 06/26 16:03
→ oyaji5566 : 是官方膩 06/26 16:03
→ jason168 : 投信我大哥 06/26 16:03
→ jason88633 : 又是你 自淫 06/26 16:03
噓 angeltear15 : 散戶接到飽 06/26 16:03
推 hkcdc : 有很多飆股 都自營在炒的 06/26 16:03
推 seysem : AI真的泡沫了嗎 06/26 16:04
推 free770327 : 大哥沒有輸!!!!!! 06/26 16:04
推 simba1222 : 韓股比台灣貪的都沒畢業了 台股還早 06/26 16:06
→ marshmallowH: 賣爽沒去你的外資 06/26 16:08
→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6:08
推 barry841120 : 果然今天也瘋狂倒 06/26 16:08
推 CaTkinGG : 有人背叛… 06/26 16:08
噓 ayufly : 第四法人不是很會接??????繼續嗆外資啊 06/26 16:10
推 lala8520 : 背骨自營 下禮拜認錯買回吧 06/26 16:11
→ Bashar : 每天賣一千億 投信最多一天一兩百 怎麼可能接得住 06/26 16:13
推 cleanx : 外資是定價賣,避險是市價殺,人是權證殺的 06/26 16:13
推 Cheng2042 : 下禮拜再一天才有感覺 06/26 16:13
→ chungnokia : 怕啥,台灣大媽很有錢的 06/26 16:14
→ anyu0805 : 賣爆兩千億 厲害了 06/26 16:15
推 ziggy : 拜託下禮拜一再一根 06/26 16:15
推 VivianAnn : 原來自營在狂殺,還ok 06/26 16:17
推 yu7038 : 笑死 狂賣 06/26 16:17
推 a28200266 : 外豬到底有多少貨 06/26 16:18
→ calmerrorans: 自淫是被斷頭嗎 也太兇 06/26 16:19
推 HiuAnOP : 誰避險那麼多喔 好扯喔 06/26 16:19
→ kilo7 : 呆丸大媽大獲全勝~ 06/26 16:19
推 m791017 : 自營到垃圾喔 06/26 16:19
推 MorikonHase : 兩千億! 06/26 16:19
推 BILLBADY : 台灣內資這麼強的嗎? 06/26 16:21
推 Erechtheus : 滯洪池狂接貨 06/26 16:23
推 HAHAHUNG : 第四法人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06/26 16:23
推 psx : 大哥不離不棄,就你們這些背骨仔 06/26 16:25
推 TrYshow : 自營賣那麼多感覺有貓膩 06/26 16:25
推 somefatguy : 連續刷榜 06/26 16:26
推 kenny945 : 應該沒有連三天超過1000的吧QQ 06/26 16:26
推 gsc0478 : 外資提款機 06/26 16:26
推 paul2chiu : 投信還敢買喔 06/26 16:26
推 odanaga : 大哥沒有輸 06/26 16:26
推 zpf2005 : 還不到慌張的時刻 06/26 16:26
推 coolfishman : 七八小兒 06/26 16:27
推 slayptter : 散戶買起來 06/26 16:27
推 changwl001 : 我知道你還有錢.jpg 06/26 16:28
→ roger0524 : 投信真的好有義氣 06/26 16:28
噓 ifuxxyou : 自營不錯啊 吃台灣人的飯 吸台灣人的血 06/26 16:28
→ qqq87112 : 大媽準備教訓投信 小兒 06/26 16:29
推 kimula01 : 該不會丸子上半年大賺錢 現在賣股發半年獎金吧 06/26 16:30
推 phoenixcx : 自淫跟小兒… 06/26 16:30
→ peterors : 大媽好強阿!! 用力接! 小兒快沒貨了 06/26 16:31
推 saiman0617 : 自營商又再倒了 06/26 16:32
推 tranquilmare: 外資狂倒 大媽狂撿 大媽真有錢 06/26 16:33
推 hypoge : 很多老手都希望下禮拜再一根 但殊不知貪狗已經抄底 06/26 16:33
→ hypoge : 了 人家說不定下禮拜就爽爽賺 06/26 16:33
推 ToTaiwan : 外資看到什麼了 06/26 16:34
→ checkmarx : u2e ,背骨投信 06/26 16:38
推 wyytw : 搞不好今年將降息無望 06/26 16:40
→ a1684114 : 小兒留散戶洗碗洗到破皮 06/26 16:40
→ munichuihsin: 本韭耐心等待多單出擊時刻,可能是季線或台積電法說 06/26 16:40
推 blanka : 自營商割韭菜耶 超狠的 06/26 16:41
→ cake10414 : 誰在買? 06/26 16:41
推 aloness : 跌到永豐發資料都出包了…不過有修正了啦 06/26 16:43
→ brian040818 : 外資不意外 自營就先走一趟蛙 06/26 16:43
→ KickAcer : 先把獲利鎖住,沒跌太多終究要買回 06/26 16:44
推 visviva : 還好 沒超過1774 06/26 16:44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 weeeeeee 06/26 16:44
推 handsomeburg: 融資快降,外資快回來啊 06/26 16:45
→ Kenhon : 小兒有種繼續沙 融資要去借高利貸沙爆你小兒 ccc 06/26 16:47
推 PttWaHaha : 謝謝外資打折促銷 06/26 16:47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6 16:49
推 paul2chiu : 跳水大賽開始 06/26 16:49
→ vanii40 : 丸子 06/26 16:50
→ BruceChen227: 丸子 06/26 16:51
推 n64tw : 大腸麵線 06/26 16:52
推 aaa80563 : 誰在賣 06/26 16:52
推 lion198 : 刷排行榜 06/26 16:52
推 marlboro1527: 誰 06/26 16:53
推 Informatik : 大哥還在撐 06/26 16:53
→ lion198 : 六月超級賣 06/26 16:53
推 j68345517 : 大哥沒有輸QQ 06/26 16:53
推 lbjameschen : 你還有錢 06/26 16:53
推 traz04067 : 完惹 06/26 16:54
推 jimmyclark : 小兒現貨空單雙頭賺到流膿了 06/26 16:54
推 jack931018 : 誰 06/26 16:54
推 yee : 小兒提款越來越猛!一天領個千多億都不怕領到崩盤 06/26 16:55

推 rockcoco : 還有人覺得小兒是韭菜嗎嘻嘻 06/26 16:56
→ guowei616 : 我買了 06/26 16:57
推 smilestupid : 自營賣超史高嗎? 06/26 16:57
→ sunrise2003 : 小兒變成凶神惡煞了 06/26 16:58
推 carkyoing : 自營要撤出台島了嗎? 06/26 16:59
推 paul2chiu : 別裝了啦 假V 06/26 17:00
推 nn70 : hi 06/26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