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revork : 丸子 06/26 15:24
推 AryaStark : 遲早漲回去 06/26 15:24
推 moon0308 : 2026霸榜 06/26 15:24
→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6 15:24
推 gameusa : 倒 06/26 15:24
推 Getbackers : 才第二 06/26 15:24
推 seaofgod : 賣到爆炸 06/26 15:24
推 jackie8801 : 蒸丸 06/26 15:24
→ sarevork : 這周多蛙好好享受最後的周末巴 06/26 15:24
推 sheep2009 : 外資出金去買記憶體了嗎 06/26 15:24
→ p95649564 : 空頭鐮刀咻咻咻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5:24
推 Falair : 賣太少了 06/26 15:24
推 powersnsn : 2026刷榜元年 06/26 15:24
推 leota : 猛喔 06/26 15:24
推 xyzgod999 : 外資日後當貪狗 06/26 15:24
推 jvor0719 : 留名 06/26 15:24
推 twfrank159 : 賣不動了,越賣越少還跌不下去 06/26 15:24
推 hosen : 大媽山頂洗碗 06/26 15:24
推 gk1329 : 下禮拜二第二季結算 06/26 15:24
推 chen0625 : 2026.6屠榜 06/26 15:24
推 fireda : 小兒沒多少貨了吧 06/26 15:24
推 mnxzq : 沒沙意 06/26 15:24
推 harrychen413: 沒感覺捏 06/26 15:24
推 yousking : 嘩!出乃看上帝!! 06/26 15:24
推 as3366700 : 居然沒破紀錄 誰在賣啊 06/26 15:24
→ gk1329 : 大的要來惹 06/26 15:24
推 pp5270 : 台灣提款機真好用 06/26 15:25
→ house911 : 瘋狂創紀錄 06/26 15:25

推 fire01 : 前十有7個在今年、4個在這個月,太狂了 06/26 15:25
推 kobed : 賣不下去了 06/26 15:25
→ Bashar : 強阿 三天賣3500E 06/26 15:25
推 white1861 : 6月上榜四次 06/26 15:25

→ lsgsl : 大概原本要賣2萬張GG殺尾攻頂被請喝咖啡了QQ 06/26 15:25
推 AlvaroMorata: 丸子 真的丸子 06/26 15:25
噓 benen : 整個6月大逃殺,幸好台股有撐盤狗,嗚嗚 06/26 15:25
→ wade520 : 幹 連續刷榜 操你的 06/26 15:25
推 kiversonx17 : 小兒 有種繼續賣啊 06/26 15:25
→ house911 : 2026年 6月 刷一堆榜 06/26 15:25
→ welcome : 連四天賣超約4000億,大媽沒錢了 06/26 15:25
→ baka1412 : 大媽那次贏 笑死人 06/26 15:25
→ alpho : 第一名 前天 就很搞 06/26 15:25
推 lju : 刷榜的一年 06/26 15:25
→ white1861 : 下週還有低點 06/26 15:25
噓 w60916 : 今年累計多少? 06/26 15:25
推 speady : 小兒對台股影響力越來越差了 06/26 15:25
推 ibanes : 小兒是嗅到了什麼? 1週賣超超過3千億,扯耶 06/26 15:25
→ ultima0119 : 竟然沒2000億,太失望了 06/26 15:25
推 DALUGI : 一直賣 一直爽 06/26 15:25
→ asjh612 : 強啊外資小兒 06/26 15:26
推 BossGibbs : 才第二,加油點 06/26 15:26
推 zuvio : 蒸的丸子 06/26 15:26
→ pp5270 : 表示小兒手上還有一堆貨可以賣 06/26 15:26
推 Merlini : 大媽們忙清理淹水 沒進場護盤 06/26 15:26
推 WhaleYu : 貪狗山頂吹風 06/26 15:26
推 atp2498 : 一直賣一直爽 06/26 15:26
推 wwrand23 : 超屌 一周賣3000e 06/26 15:26
推 holyseraph : 今天外資賣得比較少,跌點反而比第一名高 06/26 15:26
推 Gattino : 6月各種刷榜 06/26 15:26
推 Mradult : 笑死…砸盤才跌這樣… 06/26 15:26
噓 Ax0101 : 外資差不多沒貨了啦!正五團結啊!不要有人偷跑喔! 06/26 15:26
推 Falair : 暗外資賣了9999億 06/26 15:26
推 NowQmmmmmmmm: 記錄年 06/26 15:26
推 Nick0907 : 操 正2軍話雞丸啦!!! 06/26 15:26
推 bleeza : 紀錄就是拿來被打破的 06/26 15:26
推 CCAP : 台股 世界爛 06/26 15:26
推 hellomo : 看不起我們?賣這麼少 06/26 15:26
推 deurpye : 哇靠 06/26 15:26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6 15:26
推 Getbackers : 這三天刷1、2名 06/26 15:27
→ Ax0101 : 貪狗只要沒人偷跑,凹到底會贏的 06/26 15:27
推 AkiMegumi : 看來今天融資多殺多 06/26 15:27
→ deurpye : 今天融資只殺100億嗎 06/26 15:27
推 speady : 賣成這樣才3.5% 06/26 15:27
推 herculus6502: -1432e 讚啦 06/26 15:27
推 loveinmars : 幹你小兒俗辣仔 有種下禮拜一繼續倒 06/26 15:27
推 uoho : 小兒:再笑啊! 06/26 15:27
推 nikolas : 大媽在清理家園,沒空理小兒,下星期要反攻了 06/26 15:27
推 ccdrv : 說個笑話 外資沒貨可以倒 06/26 15:27
→ onit : 外資賣不下去了啦 06/26 15:27
→ ma721 : 賣少跌更多 06/26 15:28
推 watameki : 其實是前11名有五個在本月份 06/26 15:28
推 maimss : 一週刷榜好多次 06/26 15:28
推 fcuhua : 看來今天又要資增200億了 06/26 15:28
推 ddd852 : 777 06/26 15:28
推 zlzooq : 要死人啦 別再賣了 06/26 15:28
→ ffxx : 等著看刷新第三名 06/26 15:28
推 salix : 外資提款提的很開心 06/26 15:28
推 hihi29 : 小兒準備逃離鬼島了 06/26 15:28
推 FirePopcorn : 全面撤出台灣 06/26 15:28
推 lan3695120 : 還有得刷 06/26 15:28

噓 bryan910015 : 融資又沒斷頭 多啥多咧? 06/26 15:29
推 akuser : 外資快被嘎瘋了 06/26 15:29
推 momo28 : 今天自營在殺 賣了700億 06/26 15:29
推 gtoselina : 繼續刷起來 06/26 15:29
推 ZH0429 : 遲早漲回去Zz 06/26 15:29
→ kausan : 乾你媽 小兒就不要買 草 06/26 15:29
噓 imlucky : 嘎爆小兒 廢物小兒 沒殺意 06/26 15:29
噓 benen : 整個六月賣超破紀錄了,史上單月最大賣出金額,幹 06/26 15:29
→ inge747 : 撤資再撤橋 06/26 15:29
推 a11011788 : 垃圾小兒還有多少能賣 06/26 15:30
推 apolloapollo: 一直耍 06/26 15:30
推 TCPai : 外資手上還有很多億 06/26 15:30
推 baolidab : 越賣越少,終究是要買回的,小兒騷操作看不懂 06/26 15:30
噓 HNCB2880 : 笑死 1400而已 別怕 散戶 06/26 15:30
推 yeay : 感覺下周可以再衝個前三名 06/26 15:30
→ gtoselina : 無所謂啦小兒只會追高殺低 06/26 15:30
→ ronga : 第一名是不是巴逆逆買正二的那天 06/26 15:30
推 Iguchi2B : 台股要下去了。 06/26 15:30
推 hsuanYue : 6月怎麼了? 06/26 15:30
→ aimgel : 賣太少了吧 再賣啊 廢物小兒 06/26 15:31
推 xd987 : 有種把剩下的都刷成2026/06 06/26 15:31
→ ravelson : 沒有期待中的兩千億,拜託認真一點。 06/26 15:31
推 AustinRivers: xu廢 06/26 15:31
推 f204137 : 恐慌蛙:外資二天賣超3300億 看到了什麼 06/26 15:31
推 eeddded : G了 06/26 15:31
→ devilsabre : 賣到散戶人踩人 外資就可以低接回來了 06/26 15:31
→ benptt : 等小兒認錯,再回首已五萬! 06/26 15:31
→ followwar : 貪狗表示繼續買 06/26 15:32
推 XDdong : 殺意不夠 還沒多殺多 06/26 15:32
推 raepopo : 無感 小兒只剩這些貨了嗎 06/26 15:32
推 leftwalk : 今年記錄年XD 06/26 15:32
→ hank61910 : 自營史上賣超最高的一天 06/26 15:32
→ blacklight27: 別人恐懼,我更恐懼,995 06/26 15:32
推 windfeather : 下週一準備再刷一次前三 06/26 15:32
推 manboisold : 垃圾外豬慣用招,賣到散戶踩踏再低接 06/26 15:32
推 moses801 : 黃仁勳說 不要走 用跑的 06/26 15:32
推 GingFreecss : 2026/06賣這麼兇ㄛ 06/26 15:33
→ JBryant : 正五貪狗 團結忠誠 06/26 15:33
推 heveninferno: 今年要賣破兆了 06/26 15:34
→ dieorrun : 賣成這樣跌這樣而已喔 小兒真的被看不起 06/26 15:34
噓 imlucky : 殺破一點兒力道也沒有 06/26 15:34
推 ahg : 沒意義的統計 06/26 15:34
推 akuser : 外資這樣賣 也會搞到自己現貨賠賣 06/26 15:34
推 a781106a : 這兩個月要把榜單全刷了 06/26 15:35
推 kyle10427 : 改刷賣超榜單 06/26 15:35
→ neoa01 : 太少了啦 06/26 15:35
→ castorhome : 本真的下好粗 3天賣這麼多 06/26 15:35
→ molopo : 團結 買上去 06/26 15:35
推 Warnerting : 台灣要被掏空了 06/26 15:36
→ ChoiceLife : 小兒沒貨了 06/26 15:36
推 korgh413 : 一直提款一直爽 06/26 15:37
→ zakijudelo : 最近狂刷榜 06/26 15:37
→ a92010846 : 加油再三次就霸榜了 06/26 15:37
推 joy2105feh : 應該是看到了什麼 是不是有人要打了 06/26 15:37
推 eric73923 : 2026年應該會包辦前10名 06/26 15:37
推 shumann1810 : 外資還貨一大堆 哪來沒貨QQ 06/26 15:37
推 wemee : 這數字不重要了 有沒有散戶買賣超金額統計? 06/26 15:38
推 kducky : 哪有再三次 是再七次才能2026霸榜 06/26 15:38
推 hkcdc : 外資賣現貨賺期貨 多空兩邊賺 06/26 15:39
推 eereer12325 : 先知外資會跑光 06/26 15:39
噓 tws80531 : 發現鬼島連牛奶都喝不起 當然跑光光 06/26 15:39
噓 sexybox : 小兒 有種 全賣光 06/26 15:39
推 kevin1732 : -2000E再來說 06/26 15:40
推 Pheromone : 我正四槓桿仔還活著欸 外資沒出力喔? 06/26 15:40
推 vltw5v : 有沒有第四法人的資料 06/26 15:40
→ s8900117 : 這禮拜外資賣三千多 好扯 06/26 15:42
→ gamania5972 : 果然又是外資,資料都抓的到是哪些,打爆電話 06/26 15:42
→ fallinlove15: 下次第三名嗎 06/26 15:43
推 chuzan : 現貨賣,期貨賺,小兒賺錢好輕鬆 06/26 15:43
推 yijuya : 繼一起去死後,再度怨念很深的刷榜 06/26 15:43
推 sweet79731 : 今天賣多少 明天就會買回多少 不要怕 06/26 15:43
→ noreg0393933: 一個禮拜賣超3100億 06/26 15:44
→ KylianMbappe: 當成F1刷最速圈來刷 06/26 15:45
推 insense : 給點力好嗎? 06/26 15:45
推 a281393 : 真的天天刷榜 06/26 15:45
→ sunnywing : 再三次就刷滿了前十大了 06/26 15:45
推 yannicklatte: 沒料,小兒早就被第四法人看沒有了 06/26 15:45
推 acb521 : 大場麵 06/26 15:45
推 kai2573 : 才第二 無感 06/26 15:46
→ yuen1029 : 就是賣不下去了吧?有心要賣應該會超過第一名 06/26 15:46
推 bruce1119 : 小兒賣大媽買 06/26 15:48
推 vava5566 : 賣壓縮小了 大家安心了吧 06/26 15:50
→ oresta : 下星期,會有新黑馬嗎 06/26 15:50
推 fatdoghusky : 台股根本是外資的存錢筒 越提越有錢 06/26 15:50
→ danhunter : 誰賠錢 06/26 15:51
推 lepidoptera : 這個月賣了5000億… 06/26 15:51
→ WSLai : 無感,才跌3% 06/26 15:51
→ KingTsia : 可以這樣隔2天刷榜1榜2嗎 06/26 15:51
→ nikok : 開始刷榜 06/26 15:52
推 super1937 : 刷榜刷起來 06/26 15:52
推 jason168 : 郭台銘:你賣掉、你今天全賣掉.jpg 06/26 15:52
→ nikok : 外資缺錢 06/26 15:52
→ deurpye : 今天又是外資賣 06/26 15:52
→ deurpye : 今天又是外資賣 沒殺到融資 06/26 15:53
推 crystal0504 : 韭菜不能一次割到底 06/26 15:53
→ a100900 : 先結算再繼續漲 06/26 15:55
推 TF00207374 : 6月 06/26 15:55
推 fdkevin : 留名 06/26 15:56
推 amynicer : 丸子 06/26 15:57
→ luben : 五萬基本麵 06/26 15:57
推 kingtama : 提款機 06/26 15:57
推 Haruna1998 : 快睡著了還是正收益Zzz 06/26 15:57
→ ntr203 : 3天賣了3400億? 06/26 15:58
推 cjkvirus : 小兒真廢,才第二名,不是很愛刷榜 06/26 15:58
推 qtzbbztq : 6月就四個 06/26 15:58
推 timlu : 2026持續刷榜 06/26 15:58
→ tw12321 : 越賣越少了 06/26 15:58
推 stockcow666 : 被小兒射滿臉 06/26 16:00
推 wenfei : 丸 06/26 16:01
→ PTTMAXQQ : 看來這六月要把前十名包辦了 06/26 16:01
推 tyler11342 : 好消息是前十名最多就只會有4筆是在今年6月 06/26 16:02
→ wellwhatever: 到底賣完了沒 06/26 16:03
推 leophior : 下禮拜繼續刷 06/26 16:03
推 f6677889900 : 錯的吧 06/26 16:04
→ peacebi : 照這樣子9月是不是會再洗榜 06/26 16:05
→ f6677889900 : 不是才405億 06/26 16:05
推 rwhung : 6月狂賣 06/26 16:07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6:07
噓 mark60917 : 六月賣股 06/26 16:09
噓 f6677889900 : 錯了 06/26 16:11
推 bbsterence : 現在都只是小波浪,很難對大盤造成影響,除非沒信心 06/26 16:11
推 YoonaSeohyun: 拉回就是埋點 06/26 16:12
推 ssaamm810130: 6月霸榜 06/26 16:13
→ rcro : 恭喜今天進場的 這根本不代表什麼 還有很多大戶在 06/26 16:14
→ rcro : 接手 下禮拜一定暴漲 06/26 16:14
噓 CCPenis : 跌3%而已 根本沒殺意啊 再多賣點啊 06/26 16:14
→ magomago : 下週就跪著買回來了 06/26 16:15
推 cleanx : 融資撐,外資爽爽賣 06/26 16:16
噓 SWer1026 : 樓上這種半瓶水又在大談 06/26 16:16
→ SWer1026 : 還一定暴漲 到底在供三小 06/26 16:17
→ zephyr105 : 哇塞……真的…… 06/26 16:17
→ zephyr105 : 內資還能扛嗎 06/26 16:18
推 light17628 : 丸子 我幾乎全倉 06/26 16:18
→ zephyr105 : 6月出那波抗過去了 這次…… 06/26 16:19
推 Informatik : 加油 刷綁 06/26 16:23
推 willy07127 : 沒刷第一哦 那還有得跌了 06/26 16:25
推 sky001tp : 還真的賣不動,大媽們到底有多強啊 06/26 16:26
→ somefatguy : 政績 06/26 16:27
推 OrangePest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6:27
推 HAHAHUNG : 小兒殺不下去了 笑死 06/26 16:27
→ offstage : 早就說賣超1774不是問題,問題是前十名何時全刷新 06/26 16:28
推 loveru90 : 出貨中,勿擾 06/26 16:32
推 wolf215 : 恐怖六月天 06/26 16:35
推 aaronpwyu : 這下把外資洗掉不少 推 06/26 16:37
推 uller : 誰接走了 請舉手 06/26 16:41
推 CaTkinGG : 小兒就不要到時候FOMO買回 06/26 16:42
推 xfaw4d35t : 內資 一起 強大 06/26 16:43
推 kendan88 : 哇幹 06/26 16:44
推 doremi318 : 現在還有人知道丸子的梗嗎 06/26 16:44
推 bravery1117 : 最後是誰會認錯呢? 06/26 16:49
推 SYUAN0301 : 下週又認錯了 06/26 16:50
推 JAM950317 : 別怕 賣的多那是因為台股量級跟以前一樣了 06/26 16:50
→ vanii40 : 爽 06/26 16:51
推 chentran : 小兒好狠, 大哥不離不棄 06/26 16:51
推 webb : 剛不會已歷史單週最高了吧? 06/26 16:55
推 Catdatfat : 丸子 死定了 06/26 16:56
推 TurtleGods : 6月有四次上榜=_= 06/26 16:57
→ s81048112 : 賣不動了 06/26 17:00
推 goldmouse : 沒殺意 06/26 17:02
推 danceding : 可以禁止外資賣股 06/26 17:03
→ angelicwing : 2026洗版 上半年跑進來的現在要跑出去了 06/26 17:05
推 memidase : 外資不要的 我通通要 06/26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