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jvor0719 : 忠誠 240接06/26 14:44
推 as3366700 : 這種時候關廁所會很嗨喔06/26 14:45
推 qoo781011 : 買現貨是要嗨啥06/26 14:45
推 kenkuo1688 : 你最後的圖怎麼變成67506/26 14:45
已修正XDD
推 PPTmilktea : 好 樓下all in06/26 14:45
推 ispy03532003: 子彈準備好了,正二貪狗軍團,All in!06/26 14:45
→ a12838910 : 總價值不變06/26 14:46
→ kenkuo1688 : 當時631也是進廁所狂殺 後來出來也是噴一倍06/26 14:46
推 jvor0719 : 675L你那位?06/26 14:46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大破底日06/26 14:46

推 jaricho : 信貸下來 用融資買進 正5貪狗!06/26 14:46
噓 hankwanghow : 跌破240就不會分割了06/26 14:47
※ 編輯: rcf150cc (1.174.49.40 臺灣), 06/26/2026 14:48:37
推 stanley86300: 本汪來報到 06/26 14:47
推 sorrow0206 : 沒單? 06/26 14:48
推 ly102530 : 笑死 老鼠會越開越大間 06/26 14:48
推 sck5211 : 懂了 跌到7月7號 06/26 14:48
→ bearian : 發起總攻,拿下5萬山頭 06/26 14:48
噓 checkmarx : 單 06/26 14:49
推 jvor0719 : 有規定240以下 不能分割喔? 06/26 14:49
推 troilus : tango一半打死 06/26 14:49
噓 bobgod : 今天停損 四萬再回來貪 06/26 14:50

推 adamk2 : 正二 忠誠 06/26 14:51
推 abc0922001 : 貪狗衝衝衝 06/26 14:51
推 iuiuisme : 正二 忠誠 06/26 14:51
噓 tony870414 : 跌破240一樣可以割啊 講什麼鬼話 06/26 14:52
推 hsuanYue : 那請問500股的 會分割嗎? 06/26 14:53
推 sky777 : 今天攤完了沒想到殺那麼低 蓋牌了 06/26 14:54
推 onekoni : 都會*24 06/26 14:54
推 Sonas : 500*24 06/26 14:54
推 hsuanYue : 好的謝謝 06/26 14:55
推 brian040818 : 剛好躲崩(X 06/26 14:55
推 twic : 忠誠 06/26 14:55
推 aimgel : 衝啊 06/26 14:56
推 himhim2257 : 看到夜盤漲傻多又開始自慰了,可憐 06/26 14:56
推 rick6304 : 追蹤大盤的 割不割有甚麼差阿 要等散戶買到溢價嗎 06/26 14:56
→ ufo559 : 空窗期有貪狗敢賭? 06/26 14:57
推 shirman : 又要分? 06/26 14:57
推 neo19 : 7/7 1張變24張 gogogo 06/26 14:57
推 marlboro1527: 下週續跌剛好守住手癢想賣的 06/26 14:57
推 Yamaholic : 割完我再買 06/26 14:58
噓 mooc0102 : 今天不是280?哪來的278 06/26 14:58
推 MinJun5566 : 上車上車 06/26 14:59
推 kobe9527 : 喜歡買整股的還不進攻 06/26 14:59
推 HarukaLM : 買買買 分割完超便宜的 06/26 14:59
→ hellomo : 好好笑 ~跌破240不分割 06/26 15:00
→ asjh612 : 跌破240照樣分割啊 誰說不會割 06/26 15:00
推 alan77603 : 上車 06/26 15:00
推 asas123sdsa : 聽說分割玩的都會噴 06/26 15:00
推 ymx3xc : 推個 跌 + 分割,點位很甜 06/26 15:01
推 ipath19 : 很多人分割後張數暴增XD 06/26 15:01
推 keyofdejavu : 正2怎麼夠,正5貪狗通通衝進去了 06/26 15:02
推 discosoul : 分不分割根本沒啥差別 06/26 15:02
→ MoneyDay5566: 根本沒差 融資正二刪APP 06/26 15:03
推 Kyameron : 貪狗忠誠! 06/26 15:03
推 nick77542134: 想請問割完變很低但價值,根本沒變這樣會不會反而 06/26 15:03
→ nick77542134: 會錯估他的風險啊!以為很便宜就一直買 06/26 15:03
推 Superwoof : 事實就是差很多 看663L就知道= = 06/26 15:04
推 angelicwing : 分割完再來買兩張玩玩 06/26 15:04
推 s555666 : 分割後只是讓流通性變得稍微好一點,有些人真得是 06/26 15:05
→ s555666 : 看股價大小在買的 06/26 15:05

推 foolwind : 分割完後會噴那是大盤往上噴 跟你分割有什麼關係 06/26 15:06
推 as3366700 : 分割完可以讓窮逼融資啊 06/26 15:07
推 david9066011: 看國泰跟元大割完長怎樣不就好了 買就對了 06/26 15:07
→ as3366700 : 之前00631L績效爛掉的時候一堆說00685L貴的 06/26 15:07
推 angelicwing : 分割就是讓我們小資族也能玩玩一張20萬還真下不了手 06/26 15:07
→ as3366700 : 都在等分割融資幹進來 06/26 15:07
→ brian040818 : 沖仔會變多 但滑價會變少 這支買零股都要被賺一筆 06/26 15:08
推 ptttpt : 4萬七才在正2太晚了 06/26 15:09
推 gtoselina : 靠北,正二漲跌到底跟你分割有個毛關係 06/26 15:09
推 onekoni : 1張1萬多買起來沒負擔 鼓勵存股 06/26 15:11
推 sana113821 : 心動惹... 06/26 15:11
推 autherlike : 高點抄正二是什麼概念 06/26 15:11
推 Nick0907 : 越多小資一起槓! 06/26 15:11
→ onekoni : 台股遲早6萬 還有100%能賺 06/26 15:11
推 hkcdc : 借問一下 特別挑分割的時候買 有什麼優勢嗎 06/26 15:12
推 Crushredkiss: 如果分割前跌破240 還能1分24嗎 06/26 15:12
推 kducky : 為啥不行? 開盤價少於10就好啦 06/26 15:13
推 onekoni : 都切24片 不論股價 06/26 15:13
→ bnn : 就可能開門的時候有散戶溢價買 缺點就可能關門被揍 06/26 15:13
推 zxcv820421 : 正二分割完再買跟分割前買差在哪 06/26 15:13
→ mnxzq : 爽啥 7/13更便宜 06/26 15:14
→ bnn : 最近偏崩崩看能不能關門分割時直接-50% 開門歸零(X 06/26 15:14
噓 benen : 10以下進場 06/26 15:14
推 david3033 : 這隻今天零股還可以滑價超過1塊 很扯 流通率真的低 06/26 15:16
推 PTTallener : 永遠忠誠 06/26 15:16
推 carlos159357: 這種流通率低的也敢買 06/26 15:18
推 Solyo : 正二分割,更方便贪狗融资 06/26 15:19
推 notea : 山頂上吹風中 06/26 15:19
推 n555123 : 忠誠 06/26 15:19
推 haniah : 關一個禮拜廁所 06/26 15:20
推 oldfatman : 貪狗 團結 06/26 15:20
噓 fbiciamib123: 跌到月底結果停止分割 06/26 15:22
→ banowa : 不怕分割期間被關廁所逃不了喔… 06/26 15:27
推 korgh413 : 旺旺旺 06/26 15:34
噓 suja : 貪狗1774444444 06/26 15:37
→ KillLakers : 你是不是忘了00631L當初分割............. 06/26 15:43

推 jokem : 出廁所發現腰斬 06/26 15:46
噓 BruceChen227: 分割為啥作業要一個禮拜 有這麼難嗎 啊675要不要分 06/26 16:02
→ BruceChen227: 割了 06/26 16:02
推 yeh0416 : 正2 忠!誠! 06/26 16:05
推 tswen : 不買了啦 想騙人上車 06/26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