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,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,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,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,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.10....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想要抄底,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.1 / 0.05 的沒抄到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以0050為例好了,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08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55361.A.3C1.html
Skydier : 本多終勝 06/26 14:30
as3366700 : 無腦多 有錢就買 06/26 14:30
Qoo20811 : 小跌小買 大跌大買 買到沒錢 06/26 14:30
Friend5566 : 低買高賣 06/26 14:30
fisher6879 : 天天買就一定能抄到,嘻嘻 06/26 14:30
WolFDragoN : 無腦買 刪APP 一年後再來看 06/26 14:31
joshua88811 : 反正還會跌 06/26 14:31
Shepherd1987: 雞精啊 必勝 06/26 14:31
kolz : 能算出高低點還需要買0050嗎... 06/26 14:31
brian040818 : 禮拜一有季線給你抄 06/26 14:31
Gazza555 : 重點是 你永遠無法預測低點 06/26 14:31
kakacon : 今天不是有到102.8嗎?早上就掛103怎麼會買不到? 06/26 14:31
f204137 : 想買就買阿 06/26 14:31
watameki : 真的是放棄看盤回去專心工作 06/26 14:31
Gedu : 連現在為什麼跌都說不清了還抄啥底 06/26 14:31
ayufly : 笑死 有誰能預測要跌多少???? 06/26 14:32
baigyatsh : 無限資金術 06/26 14:32
benptt : https://i.verb.tw/QMownM5g.jpg 一路抄下去 ... 06/26 14:32
f204137 : 顧慮太多 什麼也別買 大盤一天A 1683點 已撿0050 06/26 14:32
xd4664 : 丸子 這種文出來看來低點還沒到 06/26 14:32
zxcv512 : 0.1也要在那計較 06/26 14:32
ma721 : 掛跌停價或它的上一檔 06/26 14:32
iceyeman : 阿公的呼喊:買 06/26 14:33
aImErPeD : 買0050還能有這麼多操作你感覺蠻有空的 06/26 14:33
momomom : 開盤市價買 買完去工作 06/26 14:33
Aska0520 : 本多終勝 06/26 14:33
B10044013 : 最高點105 最低102 三千塊值得你花這麼多心思思考嗎 06/26 14:33
kmshy : 跟家裡借錢無限抄底啊 06/26 14:33
m13579 : 你不知道最低點 所以相對低點就可以考慮分批買 06/26 14:33
B10044013 : 會問這種問題就是直接市價買 認真上班實際一點 06/26 14:34
Jaspercool : 你覺得差一點就能買 那你是不會設高一點哦 06/26 14:34
alpho : 等你掛高一點 下個問題就會變成抄得不夠低 06/26 14:34
lucky466 : 心法抄你媽 06/26 14:34
bbcer : 抄底失敗套牢99次都不會拿出來講,成功1次,能講很久 06/26 14:34
peterors : 低買高賣阿 我阿罵都會 你不會? 06/26 14:35
ly102530 : ETF想買就市價買 哪有這麼多顧慮 06/26 14:35
zeus7668 : 不要想買在最低點 06/26 14:36
DonDonFans : 不就分批買 06/26 14:36
peterors : 你認真賺錢 有一天變成主力就可以自己畫線了 06/26 14:36
starport : 不知道 我今天吃s了 06/26 14:36
Gattino : 都要被抄家了 還想抄底 06/26 14:37
dsauqt : 神人 有誰會預測跌多少啊 06/26 14:37
stanley86300: 擲筊 06/26 14:37
kl0408 : 低買高賣 不用謝 06/26 14:37
kobe0819 : 星期一還有得撿啦 06/26 14:38
venusvirus : 差不到5元別想這麼多 06/26 14:38
dsauqt : 差一百塊考慮這麼久 06/26 14:38
checkmarx : 買在最低點 06/26 14:38
q2520q : 開盤後一路抄底,然後抄到一半就沒錢了,幹 06/26 14:38
s555666 : 你要是能猜到高低就是少年股神了 06/26 14:39
ma721 : 最簡單的就是定期定額用app自動買,不要手動買 06/26 14:39
yousking : 正五神教:隨時買,借錢買,不要賣 06/26 14:39
hkcdc : 直接買最高 06/26 14:39
dwiee : 不要想著抄底,通常低點過了才知道 06/26 14:39
zzh6616 : 持 續 買 進 簡單吧 06/26 14:40
jvor0719 : 下星期一 就有103可以買了 別擔心 06/26 14:40
Windows8 : 今天就給你買到 禮拜一跌到99 林良勒 怎麼追高了 06/26 14:40
a77942002 : 一律市價~ 06/26 14:41
zuvio : 禮拜一可以抄到手軟,你可以梭身家歐印 06/26 14:41
Jaspercool : 我今天正二也設35買入 不過差一點就算了 沒那個命 06/26 14:41
thetide0512 : 越跌越買 腰斬歐印 06/26 14:41
v58264579 : 幹嘛想抄底?太多預測作繭自縛 06/26 14:42
capcombio : 本金夠大 本多終勝 06/26 14:42
andy87115 : 0050是想買就買 一直買 不要賣 只想抄底的是低能 06/26 14:42
KylianMbappe: 小數點甚至個位數不用那麼在意啦,幹進去就對了 06/26 14:42
f0915034335 : 本多忠勝咩 06/26 14:42
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4:43
stocktonty : 你可以盤後補買 不用在那邊情緒化 06/26 14:43
fire01 : 你都知道常常這樣,那就每次比預想的設再高一些 06/26 14:43
blackwing000: 不要摸底/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的抄底 06/26 14:44
DonnyDon : 第一次回測月線,閉著眼睛買;第二次測站回再買 06/26 14:44
weibld : 我都現價買,沒有這個問題。 06/26 14:44
logan0226 : 巴菲特也不知道底在哪,價格合理就買 06/26 14:44
s555666 : 自己可以做下紀錄,每個月買一次,靠自己判斷是不 06/26 14:45
s555666 : 是這個月的最低點,跟每月挑固定天數購買,看看哪 06/26 14:45
s555666 : 邊比較低,如果勝率50%以下,你以後買賣股票直接丟 06/26 14:45
s555666 : 硬幣決定就好了 06/26 14:45
SQOneal : ETF還有在拼抄底 當然市價買入啊 06/26 14:46
ispy03532003: 1.你要相信You must believe 06/26 14:47
ispy03532003: 2.別回頭看 Don't look back 06/26 14:47
ispy03532003: 3.睏霸數錢 Buy&Hold&Win 06/26 14:47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5g6br.jpeg四個字 洗巴辣 06/26 14:49
s8900117 : 下禮拜更便宜 06/26 14:49
s555666 : 不然每天10點半時判斷接下來的股價是往上還是往下 06/26 14:50
s555666 : ,能猜對一半以上再來玩當沖 06/26 14:50
flysnow888 : 刪app 06/26 14:51
shmim : 不會收盤前撮合賣嗎… 講啥幹話 87 06/26 14:51
ZenEmpty : s555666不錯喔,知道市場常態均值時間點落在10:30後 06/26 14:51
turndown4wat: 月薪要夠高 06/26 14:51
tamama000 : K線打開 底還要連跌十幾天才有好嗎 06/26 14:52
ZenEmpty : 但據說10:30後一小時內被稱為垃圾時間,因為沒驚喜 06/26 14:54
Dia149 : 現在才剛開始 06/26 14:54
waynn1215 : 跌X%買入 沒錢刪app當作沒這回事 06/26 14:55
pnpncat : 上廁所的時候市價買 06/26 14:55
fantasyscure: 沒 新手趕快賣掉 會再崩1萬多點 你受不了 06/26 14:56
kducky : 買完就刪app 06/26 14:56
rexwis : 右側 永遠要等右側 06/26 14:56
himhim2257 : 糕點 06/26 14:57
cc711 : 當大家開始放棄股市,不談論股市,就可以準備抄底了 06/26 14:58
c800 : 市價買進,放長根本沒差 06/26 14:59
ccdrv : 0050 不是感覺對了 就買嗎 06/26 14:59
ccdrv : 想那麼多幹嘛 06/26 14:59
as3366700 : 當沖的不是都玩到十點嗎 起伏最爽的時候不玩還學人 06/26 15:00
sai307 : 要買就貴一檔 菜雞不會因為0.1就呵雅 06/26 15:00
as3366700 : 當沖 06/26 15:00
fallinlove15: 錢太多花不完就買一點 06/26 15:00
Dirgo : 價值投資,放著配都舒服. 06/26 15:02
notea : 我最近掛單都不設整數了XD 06/26 15:02
steven1220 : 你都看了開盤,就收盤前15分鐘看一下, 有這麼難嗎. 06/26 15:02
alex00089 : 買綠不買紅 06/26 15:03
molopo : 買0050 不要看0.1好嗎 06/26 15:03
damn1120 : 你要想欸 你如果知道怎麼抄底 你還要上班嗎? 06/26 15:04
maye : 我也是這樣,每次都離我想要的價差一點 QQ 06/26 15:05
LINPINPARK : 躺 然後不要躁進 06/26 15:05
Obama : 你103如果是在盤前掛 一定會買到 06/26 15:06
Obama : 你應該也是盤中掛的才會沒買到 06/26 15:06
我是盤前掛的阿,我都是大概8:55掛著 然後就社畜生活了,常常中午也被叫去開會 開完會都快兩點了
yee : 資金分成1000份,每天抄底1份!就算是大空頭也保你 06/26 15:06
yee : 有一份抄到最底部 06/26 15:06
MoneyDay5566: 第一步:刪APP 第二步:開飛航模式 06/26 15:07
Sonas : 月線、季線,貪狗10日線就可以抄了 06/26 15:07
B9702115 : 一直攤 06/26 15:08
※ 編輯: lilarcor (220.135.108.154 臺灣), 06/26/2026 15:09:18
COVID20 : 掛漲停買 06/26 15:09
leftwalk : 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錢 06/26 15:09
Obama : 盤前掛103應該一定成交 因為今天最低有到102.8 06/26 15:10
Obama : 還是你是掛零股? 06/26 15:10
ll1117 : 多看幾本好書培養一下觀念,不然靠老天賺的錢遲早被 06/26 15:10
ll1117 : 老天賺回去 06/26 15:10
Obama : 我也盤前掛104和103 兩張都有買到 06/26 15:11
Gipmydanger : 長期投資 有錢就買 沒錢就不買 06/26 15:12
bikevts : 神棍才會預測高低點,正常就是現價上下1T,五檔數量 06/26 15:12
bikevts : 當參考,誰跟你在那邊測。猜測的都是賭,你只是沒賭 06/26 15:12
bikevts : 到不甘心 06/26 15:12
supertalker : 心法就是整數位多加一點點啊,你都說了差0.1 06/26 15:13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I7nUhxJ.gif 06/26 15:13
supertalker : 長期投資又不差這0.1 0.2,你就掛價位多一點點 06/26 15:14
gn7722 : 不看盤還想買最低是在那邊哈嘍喔 06/26 15:14
qwaszxcde : 誰說一定買得到 哪個102.8量不到他排隊排上啊 06/26 15:15
supertalker : 完全沒機會看盤的話,你甚至應該掛103.5或104 06/26 15:15
ccdrv : 買0050還要在那邊 猜低點 06/26 15:16
ccdrv : 是在想什麼 06/26 15:16
supertalker : 怎麼可能每天剛好買最低,想太多了吧 06/26 15:16
qwaszxcde : 亂推論一通 06/26 15:16
zasx159632 : 你能分成零股一路往下掛 能直接掛漲停買 偏偏選擇 06/26 15:18
zasx159632 : 預測股價會到你設定的價位然後沒買到 如果下周一大 06/26 15:18
zasx159632 : 噴就哭哭上禮拜少跌我才沒買到 大跌就說還好沒買到 06/26 15:18
deltarobot : 盤後買啊 06/26 15:20
n555123 : 我覺得這種掛低沒買到就常態而已應該沒什麼心法吧 06/26 15:21
n555123 : 你就不要掛這麼低啊,你拉長看真的有差那0.1塊? 06/26 15:21
lepidoptera : 本多終勝 越跌越買 06/26 15:21
dowcher : 不要幻想一夕致富就好 06/26 15:22
s911125 : 沒差小數點 06/26 15:23
AppleApe : 直接市價買 你還掛定價代表有沒有買到你也不是很在 06/26 15:23
AppleApe : 意 06/26 15:23
asd0230zx : 綠買紅買 上看五萬點 擺俺齁 06/26 15:24
h760108 : 1325設鬧鐘掛漲停買 06/26 15:25
white777 : 我真的被這篇笑死 06/26 15:26
dowcher : 你照照鏡子,巴菲特都沒有買到最低 06/26 15:29
il007 : 掛漲停買啊 06/26 15:29
foolwind : 你不會掛漲停買嗎 06/26 15:29
ccdrv : 買0050 還要什麼心法 笑死 06/26 15:30
Momsoup5566 : 抄心經 06/26 15:31
viorc : 心法是本多終勝 06/26 15:34
dsauqt : 0050 就是綠買是要抄什麼底 06/26 15:37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