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3366700 : 敢在這邊看空 你單呢大軍準備來襲 06/26 14:13
推 Qoo20811 : 歐噴AI喔 06/26 14:13

推 TaipeiHuang : 認同 7到8月份修正居多 06/26 14:14
推 domodesty : 出國玩 多玩一陣子 06/26 14:14
→ Jaspercool : 年底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06/26 14:14
推 andy87115 : 有抄底攤平這種壞習慣的不用講 除非你長投 06/26 14:15
推 hihi29 : 認同 會重演2022至少跌到10月底 06/26 14:15
→ charlietk3 : 年底喔… 06/26 14:15
推 diefishfish : 一切都完蛋了 06/26 14:16
推 ganbee : 整天想買到最低價,然後回檔後發現買的價格比之前高 06/26 14:16
→ guagua1101 : 7月上漲機率不是90趴 06/26 14:16
推 littleheadv : 老手死半腰 ,帳戶內才是真的 06/26 14:17
推 tubjiksl : 看標的,肯定有的猛飆有的猛跌 股版哪有準的一次? 06/26 14:18
推 aImErPeD : 不好意思我是菜鳥請問一下歷年的七八月都怎麼了? 06/26 14:18
推 downtoearth : 這波是正常崩盤 06/26 14:18
→ bearian : 散戶手快斷光了 06/26 14:18
→ kobe9527 : 同意 接下來好好佈局 等Q4回彈 06/26 14:18
推 zuvio : 月底五萬不要不信 06/26 14:18
推 hijoway : 78月應該是Q2財報的影響吧 06/26 14:18
推 myyalga : 懷念除息老灰仔 06/26 14:19
推 cdwater : 大大們安安先賣股票 我這個擦鞋童想吃股票溢酬 06/26 14:19
推 lp1417 : 禮拜一只要綠色一鍵出清 不要不信 06/26 14:19
→ a77942002 : 這個盤勢 有必勝法 刪APP~ 06/26 14:19
推 moses801 : 年底大行情是往上還是往下 06/26 14:22
推 Erechtheus : 進精神時光屋躲一下 06/26 14:22
→ Bashar : 七月第一周 美國國慶 易漲難跌 06/26 14:22
推 Arctica : 換回一點現金來課金囉 06/26 14:23
推 josephpu : 最近有24q4的感覺 很久沒來了 06/26 14:23
→ Flyroach : 之前漲太爽大家都忘了這段時間本來就是偏弱的時候 06/26 14:23
推 d147258 : PCB族群也差不多該下去了,那驚人的本益比 06/26 14:23
推 NTUT56 : 怕就趕快賣股降槓桿 06/26 14:24
推 jack91315 : 有很難操作嗎?這禮拜我還小賺三十萬欸 06/26 14:24
→ NTUT56 : 我50幾,昨天如果賣掉muu是70幾 06/26 14:25
→ qweertyui891: 費半回測七月上漲幾乎九成,多蛙團結 06/26 14:25
→ NTUT56 : 現在muu下殺打不到兩天大跌的低點,我留倉觀望 06/26 14:25
→ ojh : 高手早都在提醒會回36k了 06/26 14:27
推 onomedu : 用AI分析,這幾年6月底就往下掉,7、8月上下震盪 06/26 14:29
推 bearwater : 年底有啥事嗎 06/26 14:29
→ fatb : NTUT56你的看法跟我一樣 但當我失誤時會停止出手 06/26 14:30
推 gashbarry : 這十年回測台美股7月指數七成都是漲的餒 06/26 14:30
→ fatb : 如果你最近很順當然就繼續沒問題 06/26 14:30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4:30
→ jcchiou : 回檔專殺妖股 06/26 14:31
噓 losehope : 現股可以一直抱著嗎? 06/26 14:32
推 Proteiner : 要確捏?下半年有3間比現階段的火箭更優質的公司要i 06/26 14:32
→ Proteiner : po 06/26 14:32
→ kidla : 洗盤啦,下周富台結算大漲 06/26 14:34
→ fatb : OpenAI死守1兆美元估值 傳IPO延後至2027年 06/26 14:35
→ as3366700 : 呃 你覺得老黃現在過得很好嗎 我還以為他跟美光一樣 06/26 14:37
→ as3366700 : 蒸蒸日上哩 06/26 14:37
推 boston321 : 我只能等邁入七月第一週比較明朗了再入場 06/26 14:38
推 starfishfish: 南電賣早了...沒想到今天也往上噴QQ 06/26 14:38
推 Daniel0712 : 下禮拜到7月先觀察 06/26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