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台 股 44571.76 ▼1683.50 (-3.64%) 1兆5498.28億 台指07 44373  ▼2154 (-4.63%)   101,913口 櫃買指  415.26 ▼ 24.58 (-5.59%)   2637.7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1,477 投信 +326 外資 +4,700 台指選 自營商 -11143 投信 -670 外資 -4,325 小台指期 自營商 +1,607 投信 -6 外資 -1,694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7 (中福、光鼎、長廣、希華、百容、中纖、高林) 跌停家數 (-10%) 19 (台塑、穎崴、愛普*、聯友金屬-創、倉佑、聯發科、奇鋐、力智、 意騰-KY、凌巨、大毅、光聖、來億-KY、華新科、智原、智伸科、 統新、國巨*)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11 跌停家數 (-10%) 21 成交量排行:群創、主動凱基台灣、元大台灣50正2、主動統一升級50、聯電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聯發科欣興、南亞科、聯電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波訊拓升段中掌,長曉日照錦秋綉; 瑰麗寶珍尋處悍,空下落艷謬空溜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rI08IbcAAz6Ya.jpg
作者:kumokuu (@_kumoku) 外勤任務?我喜歡~ https://i.imgur.com/9jGSq4n.jpeg 不需要更多的虛名了,朋友,我的血液與你同在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pcMCQacAATUkV.jpg
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53607.A.555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45 馬來西亞), 06/26/2026 14:06:43
aaaaaaa1 : 斷 06/26 14:00
damn1120 : 空恐蛙今天有回頭了嗎 最後上車機會了 7月開始噴 06/26 14:00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AAqPfRZ.jpg 06/26 14:00
skuutama1122: 斷 06/26 14:00
kcg123 : 空蛙:大腸崩! G蛙:2535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26 14:00
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14:00
King5566 : 媽媽 06/26 14:00
BBBC64 : 大包崩 06/26 14:00
liscp : 貪狗死光 06/26 14:00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9W2dVX 印度三哥讓中國有咖哩味 06/26 14:00
PTTTWER : 外資空單神準 太猛了 06/26 14:00
JingPingKing: 斷 06/26 14:00
xxxu : A 06/26 14:00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lPVdXs6.jpg 06/26 14:00
silentmobius: 老蘇 開訓!!! 06/26 14:00
kcg123 : https://i.urusai.cc/4I8XJ.jpg 電梯內別看股嚇人! 06/26 14:00
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6 14:00
skuutama1122: 老蘇會不會吟詩? 唱歌吟詩的老蘇才有綜藝感 06/26 14:00
buyaowen : 小兒空單狀況如何 06/26 14:00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7RepqAO.jpeg 06/26 14:00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xou2WbP.jpg 06/26 14:00
pru5566 : 老蘇超大聲!笑容壓不住 06/26 14:00
czg : 老蘇生日大禮包~~ 06/26 14:00
sa8881817 : 老師春風滿面 06/26 14:00
zeldalight : 今日傳產很抗跌喔 06/26 14:00
liscp : 太狠了 今天連葡萄乾都沒有 06/26 14:00
gwofe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DScP0h.png 06/26 14:00
a27783322 : 我射了 06/26 14:00
knus789369 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0
DrowningPool: 老蘇嘴角壓不住 06/26 14:00
twfrank159 : 壞掉的鐘準備大聲 06/26 14:00
e04x8 : 大家賺太多了,今天應該還跌不夠 06/26 14:00
weekend88123: 集合看老蘇教訓貪狗! 06/26 14:01
silentmobius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mamorui : 我龍哥終於對GG出手了 06/26 14:01
as3366700 : 你不需要大聲吼叫 山頂貪狗.jpg 06/26 14:01
lifeterry : 今天應該有 hate 讓貪狗發洩一下 06/26 14:01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Z2Da4V 川普被伊朗看破手腳 06/26 14:01
sa8881817 : 老蘇嘴角壓不住了 06/26 14:01
brian040818 : 禮拜一又可以撿便宜了 06/26 14:01
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: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ff2000 : 鈍刀割肉 06/26 14:01
CGDGAD : 現在知道外資為何要佈空單了吧,漲要賺現貨,然後 06/26 14:01
CGDGAD : 殺現貨賺期貨 06/26 14:01
brain9453 : https://i.mopix.cc/GLU9HM.jpg 06/26 14:01
jimmyclark : 老蘇這把真的爭氣了 笑死 看那臉 06/26 14:0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01
jenchieh5 : 看老蘇手刃貪狗只有一個過癮 06/26 14:01
xiaoyao : 老蘇 線上可以Live 收看嗎? 06/26 14:01
littleheadv : 溫水煮青蛙 今天股票慢慢跌 套一堆人 06/26 14:01
brain9453 : 山頂套牢狗 06/26 14:01
paericsson : 我就問要崩到哪 06/26 14:01
OpenBook5566: 995 06/26 14:01
cprodi : 一路空到48000會員都賠死了笑三小 06/26 14:01
blacklight27: 40家跌停,慢慢有感覺了 06/26 14:01
lucky466 : 幹什麼鬼 06/26 14:01
Crushredkiss: 下禮拜再殺兩根 殺正5貪狗 06/26 14:01
mamorui : 老蘇是不是知道哥哥的計劃 06/26 14:01
hjnklm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01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i23zxveB.jpg 06/26 14:01
ookimoo : 我說真的 趕緊換美元 這個是驚天殺豬盤 06/26 14:01
aaccabc : 真的空頭感 06/26 14:02
BIGBIGFISH : 龍哥進台積 真的世界末日了 怎會如此啊 06/26 14:02
m9103232 : 第四法人大媽要解開定存封印了,壽司吧空蛙 06/26 14:02
as3366700 : 可以朝聖禮拜一那篇外資空單文了 哈哈 06/26 14:02
barry841120 : 崩盤是最好的生日禮物!!!! 06/26 14:02
Gattino : 發哥直接死掉 06/26 14:02
faye52520 : 珠珠開示了https://i.mopix.cc/fkmMAF.jpg 06/26 14:02
trueclamp : 啾命啊~媽媽、我的屁股好痛 06/26 14:02
pru5566 : 股王第一個被抓出來鞭 06/26 14:02
nyyjeter8 : 超大聲!!!! 06/26 14:02
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 股王 股后 嘿嘿嘿 06/26 14:02
e04x8 : 就外資在殺的XD還有人相信空單只是避險而已,賺錢 06/26 14:02
e04x8 : 才是真的啦 06/26 14:02
qweertyui891: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 06/26 14:02
aaaaaaa1 : 生日大禮包= = 06/26 14:02
redbeanbread: 老蘇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06/26 14:02
silentmobius: 哇靠 竟然先嘴股王 06/26 14:02
xxxu : GG惹 06/26 14:02
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 歷史級小奶!!! 06/26 14:02
s1612316 : 有種再殺一萬點啊 三萬多的成本 沒在怕的 06/26 14:02
asjh612 : 哇 真的沒看到 連股后也跌停XD 06/26 14:02
Riyar : 外資如果今天沒賣個2000e 我都唾棄他 06/26 14:02
mp32283228 : 這幾天 損益少了快20萬 媽媽 06/26 14:02
gremon131 : 還撐得住(已重傷 06/26 14:02
mamorui : 先替GG默哀3秒鐘 06/26 14:02
davie11333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02
marginalFeng: 老蘇:台北股市就是大泡泡! 06/26 14:02
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ZzK74t.jpg 06/26 14:02
socialloser : 有人發現還在崩嗎 06/26 14:02
diefishfish : 大泡泡! 06/26 14:02
skuutama1122: 老蘇:股王 股后 聯發科 國巨是阿貓阿狗嗎?(超大聲 06/26 14:02
a1992215 : 今天怎麼沒有人出來喊媽媽XD 06/26 14:02
jimmyclark : 今晚夜盤再-1000 下禮拜就更刺激了 06/26 14:02
littleheadv : 老師你好,怎都不提自己的空單賺多少 嘻嘻 06/26 14:02
retain : 還在4萬5左右,這叫崩? 殺死貪狗 06/26 14:02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4Pylnf7.jpeg 06/26 14:02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21kBBem.jpeg 06/26 14:02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4uJYM1g.jpeg 06/26 14:02
rex0217 : 大媽不怕,表示再加碼 06/26 14:03
jejo : 救命啊 06/26 14:03
a3051107 : 老蘇99我 嗚嗚 06/26 14:03
wheat1130 : 說沒殺液ㄉ,出來打球 06/26 14:03
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。跌成這樣指數還在你放空的點上面5000點 06/26 14:03
luc0919 : 10對稱跌幅不要不信 06/26 14:03
calqlus : 早知道讓旺宏鎖漲停了(????? 06/26 14:03
pru5566 : 老蘇的股票小教室 06/26 14:03
sdhpipt : 今天跌停還是比我發哥賣飛的3410高啊 根本沒啥 XD 06/26 14:03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26 14:03
lifeterry : 外資走了,貪狗死了,奶圖也沒了,悲 06/26 14:03
stanleyplus : 慘戶山頂瘋狂買 還真以為外資會讓你解套 笑~~~~~~ 06/26 14:03
turndown4wat: -2000! 06/26 14:03
mangojocker : 有人上車RAM的嗎? 06/26 14:03
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。跌成這樣指數還在你放空的點上面5000點 06/26 14:03
mnhyuiop : ,好意思在那邊大小聲 06/26 14:03
d004093 : 笑死生日大禮包 06/26 14:03
jing0607 : 感娘的是不是回補惹 06/26 14:03
rexwis : 今天是AI泡沫破裂第22天 大家都過得不好嗎 06/26 14:03
peterj0727 : 星期一,大家一起見證 42500 06/26 14:03
Riyar : 老蘇教你算術 06/26 14:03
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qnHgrf.jpg 06/26 14:03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yOFmYQL.gif 06/26 14:03
BBBC64 : 泡沫!!! 06/26 14:03
astrokid : 今天大腸黑,完蛋了 06/26 14:03
schumi3019 : 最後上車機會 06/26 14:03
DingJ : 殺現貨空期貨,現貨再低接,外資大賺 06/26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tXmHsu2.gif 06/26 14:04
silentmobius: 老蘇數學課 開教 06/26 14:04
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4
gamania5972 : 股王/股后/台積還有哪幾個?老蘇要閃電連五鞭~~~ 06/26 14:04
hihi29 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26 14:04
colamaz : 擁有大權值股的ETF今天加乘跌爛,比大盤還爛 06/26 14:04
TDKnight : 阿共打過來也不過如此吧….哭了 06/26 14:04
s910612 : https://i.mopix.cc/pqDIrd.jpg 06/26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qyY70O.gif 06/26 14:04
zuvio : 今天散戶多殺多啦,不是外資幹的 06/26 14:04
pkpkok : 可惡啊啊啊啊 06/26 14:04
marginalFeng: 老蘇:現在全線衰退! 06/26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aLa535.gif 06/26 14:04
xxgogg : 什麼時後殺到20000通知我我要歐印0.0/// 06/26 14:04
xiaoyao : 老蘇 AI泡沫 電子末日啊 06/26 14:04
q888atPt : 融資斷頭 咻咻咻 06/26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Vk7b5sX.gif 06/26 14:04
Riyar : 戰爭囤貨潮 好猛 06/26 14:04
Fezico : 老蘇人生高光 06/26 14:04
taiwanesgoi : 月線蛙不會只看月線吧呱呱,繼續抄底繼續秋啊 06/26 14:04
asjh612 : 外資回補空單了 06/26 14:04
me1inda : 大聲日 06/26 14:04
badbadook : 硬幹就要殺 幹 06/26 14:04
s910612 : 滑價好嚴重 06/26 14:04
HNCB2880 : 還有月線狗叫多娃嗎? 還有的話下週我在殺一根 06/26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oxT8Lz.jpg 06/26 14:04
q888atPt : 你還很多口罩吧 06/26 14:04
a85201207 : 外資大獲全勝 06/26 14:05
socialloser : 老共打來不會這樣慢慢跌 是直接賣都賣不掉cc 06/26 14:05
mamorui : 只好8月再來看了 龍哥看要做多到何時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Qnh0O5v.jpeg 06/26 14:05
nextpage : 外資知道台灣有很多韭菜借錢進場 06/26 14:05
c800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05
Riyar : 735個鄉民在線上觀看 06/26 14:05
aa00788 : 老蘇今天開F35進場嗎 06/26 14:05
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家裡還有很多屯的口罩 衛生紙 洗手液吧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si4a7l.jpg 06/26 14:05
zuvio : 一堆禮拜一想衝五萬的槓桿仔被斷頭追繳,才會連鎖 06/26 14:05
mamorui : 龍哥是不是滿手權值? 06/26 14:05
BIGBIGFISH : 龍哥為什麼這麼狠心啊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eV4Tva.jpg 06/26 14:05
cms6384 : 有種再暴跌一根 我們貪狗幫沒有在怕的 06/26 14:05
goodman5566 : OVER BOOKING 06/26 14:05
JediYoda : 屁拉 誰衛生紙從疫情屯到現在 06/26 14:05
lovecut : 融資沒減個200億 根本發不了車 06/26 14:05
CRonaldo07 : 我需要用不完的紙箱 06/26 14:05
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ZL2rUo.jpg 06/26 14:05
happy0394 : 正二教徒今天加碼,跌到32再買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3DS8RRZ.gif 06/26 14:05
brain9453 : 南部貪狗今天沒有護盤喔 怎麼這麼鳥 都在拖地嗎 06/26 14:05
BIGBIGFISH : 台股都輸這麼多了 還不放過台積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bum3gM.gif 06/26 14:05
DonDonFans : 6月營收慘不忍睹! 06/26 14:05
stocktonty : 龍哥發哥台積都買了 06/26 14:05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5CFsAIB.gif 06/26 14:05
silentmobius: 老蘇:戰爭囤貨潮! 融資斷頭唯一解 06/26 14:05
marginalFeng: 老蘇:七月開六月營收一定慘不忍睹 06/26 14:05
twfrank159 : 喊了8個月終於對一次,不愧是老蘇 06/26 14:05
cherrywo : 我不玩了把錢還給我 06/26 14:05
mamorui : 菇菇我一直這麼憂心龍哥買到GG 終究是難逃龍爪 06/26 14:06
kakacon : 外資自己殺現貨 自己空期貨 應該算避險是吧? 06/26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0WHMewm.gif 06/26 14:06
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好嗨 06/26 14:06
peterj0727 : 聯發科先扛,下一個換誰扛?大家心理有數!好個護.. 06/26 14:06
aa00788 : 月線暖身而已 下週季線招待 06/26 14:06
brain9453 : 49000多蛙吃了5000點 好屌 06/26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Lc0of11.gif 06/26 14:06
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外資要賣多少?? 06/26 14:06
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Hg6BEsg.gif 06/26 14:06
jenchieh5 : 龍鴿持股就瑤姐那些啊 其實他買981就好 06/26 14:06
stocktonty : 講了兩年台積電我們不理它 其實是傲嬌一直很想買 06/26 14:06
Riyar : 閒聊沒人了 人數也融斷了 06/26 14:06
czg : 好水時間,為何不秀空單啊 06/26 14:06
asdfou : 為什麼空單可以想什麼時候補就什麼時後補 06/26 14:06
keyofdejavu : 感覺今天正5貪狗又衝進去了,然後周一再繼續殺,爽 06/26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XClqpf.gif 06/26 14:06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8dBG4U3.jpeg 06/26 14:06
venusvirus : 揪命,要睡公園了 06/26 14:06
ak007 : 好 應多蛙要求~我們晚上42444見@@ 06/26 14:0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I0MPIPY.gif 06/26 14:06
pcgame7738 : https://i.imgur.com/mgH83X5.jpeg 06/26 14:06
HNCB2880 : 還有狗叫月線多娃嗎? 還有的話晚上在殺一根 06/26 14:06
weekend88123: https://i.mopix.cc/U8LE0a.jpg 06/26 14:06
win1109 : 陳聾這種咖,也能在股市30年,還不如去看年老節目,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WWKqY9N.gif 06/26 14:07
faye52520 : 佛心籌錢日https://i.mopix.cc/3OHXVD.jpg 06/26 14:07
astrokid : 好慘,現貨套爛,只能放空補血 06/26 14:07
checkmarx : 下周還有 06/26 14:07
cct1121 : 小兒補不少 06/26 14:07
aaaaaaa1 : 老蘇也懂洗碗幫 06/26 14:07
marginalFeng: 老蘇: 1 2 3 ohhh 我先走了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gI51MXk.gif 06/26 14:07
mamorui : 龍哥持股現在有哪些 菇菇我好久沒追蹤 QQ 06/26 14:07
Riyar : 正式多殺多 老蘇下flag了 06/26 14:07
q888atPt : 多殺多 跑慢的流下來洗碗 06/26 14:07
jason00650 : 99 正2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Yqf6kI.gif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IZaqKq.gif 06/26 14:07
Evilsp : 某C波浪線仙又說會跌到季線了喔,改來改去的真是 06/26 14:07
littleheadv : 老師六檔股票跌停 06/26 14:07
czg : 老蘇6個綠燈 06/26 14:07
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:融資多殺多 06/26 14:07
barry841120 : 老蘇六個燈!!!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Z64pvae.jpg 06/26 14:07
h75221 : 融資槓精末日 06/26 14:07
msnc3mi : 糟了 484該當先走一步蛙了 06/26 14:07
k0611812 : 外資大回補 真假啦 06/26 14:07
ILoveOppai : 每次散戶小看外資空單都會被教訓 06/26 14:07
doublecc : 下週繼續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8rkCQ.gif 06/26 14:07
mamorui : 我只知道有低軌跟發哥 06/26 14:07
jenchieh5 : 外資補了!!!!4700口 06/26 14:07
summer0719 : 傻多連盤勢都看不懂還敢all in 提醒多次今天殺最低 06/26 14:07
summer0719 : 還不跑 準備賣房還錢囉! 06/26 14:07
stocktonty : 太多了 低軌 IC設計 石英元件 它卯起來買一堆高價股 06/26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1MrhYVb.gif 06/26 14:07
rockcoco : 明天千點反彈 06/26 14:07
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4:07
marginalFeng: 老蘇:從五月開始 就已經走鍾了! 06/26 14:08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mFUYbnz.jpg 06/26 14:08
asdfou : 外資在狙擊台股吧 台股一收盤小那就V了 06/26 14:08
kenslc199 : 四貸賤種的屁眼都有裂開了吧? cc 06/26 14:08
hectorbibby : 今天菜味特別重! 06/26 14:08
Riyar : 老蘇好帥 06/26 14:08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sW4mo3.jpg 06/26 14:08
bunjie : 肛底4萬5破了 下一個呢? 06/26 14:08
rexwis : 鈍刀割肉割割割 06/26 14:08
QLeeQ : 苦日子來了 06/26 14:08
chiy16 : OTC是真的慘 幾乎要到季線了 還實體長黑 中小蛋雕 06/26 14:08
buffetta : 總算回補一些了 06/26 14:08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Hqiizdfn.gif 06/26 14:08
littleheadv : 龍哥的股票大概買200檔有,台灣首富也沒錢買 06/26 14:08
colamaz : 韓股7趴,台股小兒科 06/26 14:08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b6iMxl.jpg 06/26 14:08
house911 : 外豬倒現貨 補期貨空單 多空爽賺 ? 06/26 14:08
bunjie : 早上喊破不了的id都消失了 06/26 14:08
babyyou0988 : 肛底三萬八!! 06/26 14:08
sora333000 : 沒錢加碼好難受…. 06/26 14:08
castorhome : 外資空單有賺多少補一點了 06/26 14:08
Crushredkiss: 做股票很難嗎 閃迪美光閃迪美光 06/26 14:08
bcismylove : 小兒開始發力了喔 大媽不行了嗎? 06/26 14:08
Riyar : 韓國的大盤一直吃紅牌 好慘 06/26 14:08
brain9453 : 球經母女被無慘了 06/26 14:08
faye52520 : 好日子來了。都套了吧 06/26 14:08
BIGBIGFISH : 本來還可以避開龍哥點名 現在直接點發哥台積 06/26 14:09
socialloser : 讓小兒開心才能繼續拉盤 大媽是什麼路邊 06/26 14:09
marginalFeng: 老蘇:沒人信我 跌到年線 06/26 14:09
cloudychao : 乾,這波就是讓殺融資啦!大家保重,尊重生命,用現 06/26 14:09
calqlus : 先來賣屁股了https://i.verb.tw/24NWEkxH.jpg 06/26 14:09
summer0719 : 小娜V在哪? 不要再害傻多了 有點良心啊! 06/26 14:09
e04x8 : 外資這次急增的14000口空單,現在才補一半,到季線 06/26 14:09
stocktonty : 反正沒事 來掃它Q2轉多之後總共喊哪些好了 06/26 14:09
e04x8 : 補完剛好 06/26 14:09
hkcdc : 早上還有人笑外資空單 06/26 14:09
cloudychao : 股買賣就好,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06/26 14:09
lepidoptera : 熱門股幾乎都落跑 06/26 14:09
asjh612 : 現在想想 昨天pce拉那根真的很卑鄙XD 06/26 14:09
Nick0907 : 正2軍話雞丸啦!! 06/26 14:09
tello : 恭喜今天抄底大賺(我先預言了) 06/26 14:09
andy818102 : 老蘇大聲 06/26 14:09
brain9453 : 惡意做多https://i.mopix.cc/nsE4Sl.jpg 06/26 14:09
wwrand23 : 回補囉 下周不會跌囉 爽死 06/26 14:09
msnc3mi : 大師 我今天賺錢沒跌 06/26 14:09
stocktonty : 總之現在他的低軌一定是已經套爛 06/26 14:09
kg1008 : 沒小奶圖!這次蒸的丸子 06/26 14:09
Sonas : 雨天收傘 不要再借錢投資啦 好恐怖的阿阿阿 06/26 14:09
blacklight27: 貪狗們99台股啊 06/26 14:09
Daniel0712 : 老蘇超大聲 06/26 14:09
DonDonFans 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26 14:10
davie11333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marginalFeng: 老蘇:我送各位一首詩! 06/26 14:10
JediYoda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aaaaaaa1 : 生日禮物XDDDD 06/26 14:10
Riyar : 6/28 老蘇生日大禮包 06/26 14:10
xhs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czg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asjh612 : 騙了一堆人進場 看到pce股市漲就高潮 06/26 14:10
mamorui : 畢竟低軌是龍哥第一批 06/26 14:10
youccyou987 : 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Daniel0712 : 會員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nyyjeter8 : 生日禮物 會員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DonDonFans : 最好的生日禮物 大獲全勝! 06/26 14:10
AnnWow : 才補這一點點... 06/26 14:10
goodman5566 : 老蘇 大獲全勝 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marginalFeng: 老蘇: 我會員大獲全勝!!! 06/26 14:10
ff2000 : 628 06/26 14:10
aimgel : 外資大回補 06/26 14:10
M2Z588 : 外資看空台灣,檢方應調查是否為境外勢力! 06/26 14:10
silentmobius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zxc0707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6 14:10
CRonaldo07 : 大獲全勝,香啊 06/26 14:10
hank10228246: 救命 06/26 14:10
aa00788 : 老蘇生日快樂☺ 06/26 14:10
brain9453 : 閒聊有超甲狂犀-.- 06/26 14:10
mamorui : 老蘇生日快樂 (′・ω・`) 06/26 14:10
littleheadv : 什麼 嘎瑋老師說會員大賺,是在挑戰電視觀眾智商嗎 06/26 14:10
jenchieh5 : 老蘇的個性真的不太像巨蟹座 06/26 14:10
czg : 老蘇嘴角完全壓不住 06/26 14:10
DonDonFans : 加入空蛙 回頭是岸! 06/26 14:10
nyyjeter8 : 阿是哪幾隻 老蘇 不嘴一下? 06/26 14:10
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大獲全勝 06/26 14:10
iverson7703 : 放空不香嗎 06/26 14:10
stocktonty : 沒 它一開始轉多還假鬼假怪作多塑化股跟太陽能 06/26 14:10
SportLeo : 老蘇生日快樂(生日禮物 06/26 14:10
learnbao : 晚上美股開盤還要再死一次 救命啊 06/26 14:10
no51106 : 竟然才補4700嗎 怎麼數據這麼快出來 06/26 14:10
Crushredkiss: 正5貪狗今天別讓我失望啊 一定要繼續資增買正2! 06/26 14:10
dogayo : 好香啊 06/26 14:10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0
Crushredkiss: 嘎尾很巨蟹吧 愛老婆愛女兒 愛家啊 06/26 14:11
qscxz : 目前大盤也就回到十字線而已 06/26 14:11
BIGBIGFISH : 難道做多台積就是龍哥送給弟弟的禮物嗎 06/26 14:11
mnhyuiop : 看看他眉頭深鎖愁眉苦臉的樣子,就知道他根本沒什麼 06/26 14:11
mnhyuiop : 會員了 06/26 14:11
vltw5v : 外資回補4000多口?良心發現暫時不殺了嗎 06/26 14:11
chiy16 : 這周中小股 真的慘到不行 越高價還摔越慘 丸子 玩完 06/26 14:11
Crushredkiss: 三不五時就請假帶女兒去哪 06/26 14:11
summer0719 : 外資回補完還有七萬口空單 下週繼續跌 跌到破4萬 06/26 14:11
qscxz : 月K根本還沒真正崩盤 06/26 14:11
kobe9527 : 這波嘎尾真的全對 06/26 14:11
stocktonty : 結果塑化太陽一跌爛 它4月中旬馬上又轉頭買電子股 06/26 14:11
arashivivian: 禮拜一才是大場面的開始啊QQ無腦多最後可以笑著的 06/26 14:11
arashivivian: 週末 06/26 14:11
cloudychao : 大盤:融資不死,空頭不止 06/26 14:11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XI16L9.jpg 06/26 14:11
BLUESKY101 : 空單目前賺3500點了 感謝 06/26 14:11
faye52520 : 撐盤狗來了https://i.mopix.cc/fPCU9i.jpg 06/26 14:11
knus7893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FMDyutm.jpeg 06/26 14:11
BBBC64 : 外資才補4700 真的要殺到年限了 06/26 14:11
silentmobius: 老蘇吟詩 06/26 14:1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xtPS7q.png 06/26 14:11
davie11333 : 好詩 好詩 06/26 14:11
stocktonty : 打油詩來啦!!!!!!!!!!!!!!看樣子要順了喔 06/26 14:11
peterj0727 : 融資末日剛開始,下星期一的重頭戲是外資再補一槍 06/26 14:11
liscp : 老蘇我再看看有哪些白癡會加你會員 06/26 14:11
butt1106 : 回補?那鬼指最後誰殺的 06/26 14:11
chiy16 : 下周一富台摩台結算 今天先狂殺製造氣氛........ 06/26 14:11
SportLeo : 還寫詩 06/26 14:11
e04x8 : 外資空單準到爆,人家只是一路加空,就有天才覺得 06/26 14:11
e04x8 : 被嘎XD去看紀錄,小兒空單最近根本沒輸過 06/26 14:11
bpq302302 : 多頭 is over 06/26 14:12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kmcbCFz.jpeg 垃圾小兒 06/26 14:12
Jaspercool : 外資才補4000口哦 那就代表還有得殺 06/26 14:1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J8U9dw.png 06/26 14:12
phoenixcx : 幹 外資下空單 現貨狂倒 穩賺沒人治小兒嗎 雞掰 06/26 14:12
diefishfish : 老蘇開始作詩了 06/26 14:12
takuya1 : 老蘇被嘎了快兩萬點終於出一口氣了 06/26 14:12
thinksilver : 持股除了藥王都被殺爛 06/26 14:12
peterj0727 : 下星期一外資補槍後,42500有機會 06/26 14:12
rikey0214 : 笑死,貪狗直接套到噴屎 06/26 14:12
omanorboyo : 但老蘇從3萬5錯到4萬8 總是要給他對一次 06/26 14:12
learnbao : 先走一趟娃大獲全勝欸 06/26 14:1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mK3vIa.png 06/26 14:12
bunjie : 等量縮下跌就會減緩了 06/26 14:12
subaru94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0vnpt.jpeg 06/26 14:12
siki588 : 做多變有錢 放空會致富 06/26 14:12
ntpcgov : 畢業囉 06/26 14:12
cloudychao : 乾,鍋具一天少賺塊10w,嗚嗚 06/26 14:12
DonDonFans : 老蘇今天看的人好多 06/26 14:1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2
thinksilver : 老蘇今天好大聲 06/26 14:12
marginalFeng: 老蘇:導播放大 來你看 印不完啦 06/26 14:13
rexwis : 炒股就是要靠賽阿不然要幹嘛 06/26 14:13
DonDonFans : 老蘇最愛的矽光子! 06/26 14:13
takuya1 : 學老蘇睜眼說瞎話:今天大盤有很弱嗎?(笑) 06/26 14:13
Crushredkiss: 下禮拜一二再殺 融資才會投降 大家今天不砍在等反彈 06/26 14:13
asdfou : 台幣不升值就等著繼續被外資割肉 06/26 14:13
yuyulin9168 : 今 天 損 益 蒸 發 的 很 有 感 喔 !!! 06/26 14:13
knus789369 : 波若威又跌停!! 06/26 14:13
jenchieh5 : 矽光子少賺很多.. 06/26 14:13
b9513227 : 山頂損益-190萬 有點感覺了 06/26 14:13
silentmobius: 哇靠 老蘇今天直播有8XX人在線 06/26 14:13
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就知道 波若威 有多弱 06/26 14:13
astrokid : 夜盤再-2000招待 06/26 14:13
thinksilver : 今天還沒千檔跌停 貸款的還沒輸! 06/26 14:13
icedog122 : 台幣都快32了 06/26 14:13
ichitakajoe : 4970發哥要套十年嗎? 06/26 14:14
s8911124 : 富台 噴出 06/26 14:14
sumerrain : 宏基前陣子追四十幾的要多久才能解套 06/26 14:14
marginalFeng: 老蘇:愛普 我們的空單 跌停 嘿嘿 06/26 14:14
yoshiki78529: 再來二根掃蕩融資貪狗 06/26 14:14
jvor0719 : 外資補幾口? 06/26 14:14
aaaaaaa1 : 富台快噴一%了 跟我預估得差不多 06/26 14:14
xiaoyao : 波若威都快 高點腰斬了 散戶套山頂 06/26 14:14
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14
anderest : 富台漲了 06/26 14:14
e04x8 : 今天已經第三次測月線了,不要每次都覺得不會到季 06/26 14:14
e04x8 : 線,挺多小拉,騙人進場再崩了 06/26 14:14
aaaaaaa1 : 富台應該會噴到兩趴以上 06/26 14:14
dannywhat : 韓狗這種殺法真的很低能 06/26 14:14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vEr78j 日本稀土庫存 快耗完了 06/26 14:14
ots625 : 矽光子到底還要爛多久 06/26 14:14
noreg0393933: 傻多只有收盤才敢開始壯膽喔? 06/26 14:14
marginalFeng: 老蘇:奇鋐 月季線 死亡交叉! 06/26 14:14
brain9453 : 貪狗今天虧到手抖 06/26 14:14
jing0607 : 銀詩就是訊號,哥也是保讀詩書的,胸中有詩氣自華 06/26 14:14
buffetta : 四天殺快4千點,外資夠狠。5/22之後新增的期貨空單 06/26 14:14
buffetta : 均價大概就是45000左右 06/26 14:14
npc776 : (╮′皿`)<奶子機器人咧 還不快貼小奶出來 06/26 14:14
Daniel0712 : 富台噴了 06/26 14:14
omanorboyo : 整串跌停給老蘇講到爽 06/26 14:14
GingFreecss : 外資真的是在那邊幹融資殺汁補空單超壞 06/26 14:15
RaiGend0519 : 正五教好慘 06/26 14:15
Everforest : 月線有撐!! >> 季線有撐!! >> 年線有撐!!! 06/26 14:15
marginalFeng: 老蘇: 來 你看 聯發科 4900多 晃啊晃啊 06/26 14:15
stocktonty : 光通就炒完了 一堆股票都炒幾十倍了也很爽了吧 06/26 14:15
oyaji5566 : 啾命RRRRR 06/26 14:15
summer0719 : 再提醒傻多 小娜會跌到29000附近 06/26 14:1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15
sky001tp : 老蘇喊了好久終於給他喊到了,今天大聲開局 06/26 14:15
optimistdog : 白天這麼恐慌,難道不先嘎空嗎 06/26 14:15
angelo98 : 喂營業員我不玩了錢還我 06/26 14:15
xxx5566 : 富台又跌 06/26 14:15
Crushredkiss: 富台漲0.5%了 得救了 06/26 14:15
liscp : 機器人表示資料庫沒葡萄乾 404 06/26 14:15
HNCB2880 : 晚上狗叫多娃 還融資增加 打死不退 06/26 14:15
b9513227 : 現在只有正三教 正五教名額很少 06/26 14:15
fenrirdire : 放量下跌就是還有可能繼續跌 這邊就看支撐 06/26 14:15
benen : 富台直接跳空開XD笑死,殺太狠了 06/26 14:15
xiaoyao : 老蘇有空 華通 賺爛。之前有人貼摳訊 06/26 14:16
rexwis : 破! 06/26 14:16
powwwww : 可以不要Po中國的假影片嗎 06/26 14:16
bryan910015 : 富台不是1% 怎又變0.5拉??? 06/26 14:16
mccact : 營業員開始追繳保證金了嗎? 如果還沒我待會再來問 06/26 14:16
ots625 : 外資這次空單有點東西,該尊重一下 06/26 14:16
SportLeo : 跳~~嘣 06/26 14:16
dogayo : 跳水台 06/26 14:16
e04x8 : 韓國這次應該崩真的 06/26 14:16
stocktonty : 還沒追繳吧 看起來沒什麼跡象 而且今天跌那麼慢 06/26 14:16
podon : 跳!蹦!跳!蹦! 06/26 14:1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YFsmNE.gif 06/26 14:16
ZZZ99770 : 跳~~碰 06/26 14:16
CGDGAD : 對於現狀,我能給建議只有一個:這幾天路上少跟人起 06/26 14:16
CGDGAD : 爭議 06/26 14:16
marginalFeng: 老蘇:這個盤 跌到我做空的都覺得很可怕(!? 06/26 14:16
kobe9527 : 暗台噴了 06/26 14:17
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 06/26 14:17
mumuwei : 這波一定要送四貸同堂下去團員 06/26 14:17
sdhpipt : 台股現在融資比例很低了 就算追繳令影響也不大 06/26 14:17
jenchieh5 : 有利空起碼川普還能發文救你,沒利空只能人踩人 06/26 14:17
moses801 : 老蘇不是說矽光子沒肉 06/26 14:17
wwrand23 : 富台噴噴啦 夜盤要開高囉 44500 ? 06/26 14:17
knus789369 : 跌成這樣反而不敢做空了 06/26 14:17
linlinme5208: 小那殺到29000左右會大漲 06/26 14:17
marginalFeng: 老蘇:光聖2400>1600 06/26 14:17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b0omXt.png 06/26 14:17
sumerrain : 華碩月初還以為會炒到破千,沒想到回到700了 06/26 14:17
faye52520 : 四貸蛙https://i.mopix.cc/eSIQ8J.jpg 06/26 14:17
jerry921 : 歡迎儘量砍融資 肥到不行 06/26 14:17
linlinme5208: 所以頂多再跌一天 06/26 14:17
ethan0419 : 富台逃命波 06/26 14:17
omanorboyo : 老蘇今天完全不水時間 講到爽 06/26 14:17
anjackie45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ZK9FY.png 06/26 14:17
skuutama1122: 老蘇一檔一檔抓出來鞭屍 太狠了!!!! 06/26 14:17
jvor0719 : 不知道跌什麼 才可怕啊~~~~~~ 06/26 14:17
summer0719 : 還有人在看富台歐 不知道這是有人操控的嗎? 06/26 14:17
RSian : 線是用來貫穿的 沒有支撐 06/26 14:17
JBryant : 小兒空單大回補 正五貪狗集結 團結忠誠 06/26 14:17
paul2chiu : 美光 閃迪今晚也該見見大場面了吧 06/26 14:18
vltw5v : 川寶最近很安靜 是不是空單默默賺 06/26 14:18
HNCB2880 : 狗叫多娃開始看富台 還有外資回補打手槍 06/26 14:18
misawa0102 : 貪狗全滅 06/26 14:18
DonDonFans : 直得XD 06/26 14:18
asjh612 : +~老蘇帶大家看跌幅排行榜~ 06/26 14:18
appledick : 怎麼有低能兒 06/26 14:18
bryan910015 : 融資到底是高還是低?統一說發好嗎??? 06/26 14:18
jvor0719 : 空單大回補多少? 06/26 14:18
HNCB2880 : 週末給狗叫多娃迎頭重擊 06/26 14:18
danny2451 : 現在跌個15000點都贏老蘇 他還敢喊大獲全勝? 06/26 14:18
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18
DCARD : 整個台股都是被人操控的 06/26 14:18
marginalFeng: 老蘇:來 你看這些群組 06/26 14:18
yuyulin9168 : 韓 股 貪 狗 這 幾 天 做 白 工 誒! 06/26 14:19
xxxu : 老蘇生日快樂 (′・ω・`)b 06/26 14:19
Riyar : 老蘇今天印表機直接印到當機 06/26 14:19
hondata : 看空單補 就要做多? 多蛙真智障 06/26 14:19
Crushredkiss: 今天融資不繼續加碼正2怎麼說得過去 要拼! 06/26 14:19
no51106 : 歷史數據來看融資超高 市值來看感覺中上 06/26 14:19
stocktonty : 老蘇得意洋洋 06/26 14:19
HNCB2880 : 還有貪狗嗎? 還有的話晚點我在殺一根 06/26 14:19
summer0719 : 3點夜盤說不定就直接跳空跌破4萬 我看收盤前很多傻 06/26 14:19
summer0719 : 多還在抄底 開盤直接吃筍 06/26 14:19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19
stocktonty : 唱歌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14:19
d004093 : 爽到開始唱歌 06/26 14:19
howhowandy : 老蘇唱歌 06/26 14:19
Riyar : 老蘇好歌聲 06/26 14:19
SportLeo : 老蘇:我今天一頁印不完啦 06/26 14:19
marginalFeng: 老蘇:我最愛的人~傷我的最深 06/26 14:19
feng79624 : 開心到唱歌了 06/26 14:19
youccyou987 : 唱歌啦 好開心 06/26 14:19
s910612 : 台股有多跌一點 但美股沒v也沒屁用ㄏㄏ 06/26 14:19
silentmobius: 老蘇哼歌! 06/26 14:19
goodman5566 : 老蘇 爽到唱歌 06/26 14:19
a3051107 : 老蘇唱歌了!! 06/26 14:19
siki588 : 好聽 06/26 14:19
skuutama1122: 吟詩又唱歌 老蘇娛樂性回來啦!! 好看!! 06/26 14:19
ZZZ99770 : 傷你最深XD 06/26 14:19
czg : 老蘇唱歌 06/26 14:19
anderest : 高興到唱歌 06/26 14:19
kobe9527 : 老蘇超爽 06/26 14:19
SportLeo : 開心開心到唱歌 06/26 14:19
dogayo : 好聽 06/26 14:19
danny2451 : 好奇會員看他這樣表演不會想扁人嗎XD 06/26 14:19
diefishfish : 歌聲還不錯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14:19
kershaw1221 : 終於唱歌了! 06/26 14:19
ff2000 : 爽到唱歌 06/26 14:19
me1inda : 爽到高歌 06/26 14:19
powwwww : 韓股只適合當沖 放隔日會哭 06/26 14:20
kevinacc084 : 爽到唱歌 靠北 06/26 14:20
faint3015890: 老蘇好帥 06/26 14:20
stocktonty : 張惠妹跟張雨生 這歌好老 是我高中時期的歌ㄟ 06/26 14:20
Ilou : AI回收不了資本支出…. 06/26 14:20
jn123 : 推 06/26 14:20
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cmPKjIH.jpeg 06/26 14:20
zuvio : 月底五萬不要不信 06/26 14:20
minlochen : 老蘇睽違許久又唱歌 可見心情很好 06/26 14:20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8H5Wy1qz.gif 06/26 14:20
xiaoyao : 這麼多人看老蘇電視? 06/26 14:20
spring7031 : 我朋友台指多單不補之前 我都不覺得會止跌 06/26 14:20
norman0830 : 外資空單終於回補了 06/26 14:20
LansingAltec: 美光昨天就是拉高出貨 再也回不去了 想想宏達電 06/26 14:20
appledick : 都員工啦 06/26 14:20
czg : 老蘇~你哥今買台積電,勿酸 06/26 14:20
bogi : 老蘇真的有賺錢嗎? 06/26 14:20
Riyar : 26Q2 老蘇 > 哲哲 帥死了 06/26 14:20
cool189 : GG期貨收最低 丸子 蒸丸 06/26 14:20
no51106 : 韓股倒是V了 夜盤會先開小紅吧 畢竟剛剛多跌了 06/26 14:20
linlinme5208: 腦殘才會幻想台指跌到3字頭 06/26 14:20
Jimmy540i : 到底哪裡看老蘇阿 我也要看 06/26 14:20
me1inda : 看小丑大聲 06/26 14:20
cprodi : 這時間就是工讀生時間啊 看不懂嗎 06/26 14:20
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6/26 14:20
danny2451 : 季線月線都分不清楚XD 06/26 14:20
oo1202oo : 4w2歐印還賺欸 06/26 14:20
mamorui : 老蘇唱歌了? 06/26 14:20
doubter : 老蘇台不能留言喔 06/26 14:20
b9513227 : 下週一掛正二33 今天掛35差0.1沒抄到 06/26 14:21
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開始 融資多殺多 一定 禮拜一一定破 06/26 14:21
MetaMorphos : 操早上逃命波沒跑收盤差點吃跌停 06/26 14:21
knus789369 : 生日禮物 06/26 14:21
powwwww : 高中時期的歌?那你年紀應該很大 06/26 14:21
JediYoda : 生日方案! 06/26 14:21
kevinacc084 : 生日方案 06/26 14:21
SportLeo : 運通財經台直播啊 06/26 14:21
omanorboyo : 老蘇:從今天開始多殺多 我生日看股票特別準 06/26 14:21
onit : 禮拜一記憶卡蛙 至少都賺一根吧 06/26 14:21
q888atPt : 生日方案好像比688猛 06/26 14:21
mamorui : 閒聊果然撐不到週五 (′・ω・`)/ 06/26 14:21
aaaaaaa1 : 空頭大屠殺 好久沒聽到這詞喔XDDDDDDD 06/26 14:21
Daniel0712 : 老蘇生日特別準XD 06/26 14:21
Riyar : 1/2 到底多少錢呀 06/26 14:21
youccyou987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26 14:21
a3051107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21
Pansmallpan : 多好的生日禮物...所以他一年只爽一次而已 06/26 14:21
HNCB2880 : 唱著歌 嘲笑多娃 06/26 14:21
kidd085 : 老蘇幾號生日 06/26 14:21
omashimaroo : 正五貪狗團結!!忠誠!! 06/26 14:21
Daniel0712 : 6/28 06/26 14:21
diefishfish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名言打出來了 06/26 14:22
jenchieh5 : 這只是 剛 開 始 06/26 14:22
Riyar : 老蘇就應該日盤跟夜盤都解一次盤 06/26 14:22
stocktonty : 正5蛙大加碼時間降臨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6 14:22
SportLeo : 老蘇6/28生日 06/26 14:22
d004093 : 生日特別準笑死 06/26 14:22
tomdavis : 富台期指開高 尾盤多殺的3點或許會回一點 06/26 14:22
Heyer : VVVVVV 06/26 14:22
minlochen : 老蘇昂聲了 可以開留言板了吧 06/26 14:22
mnhyuiop : 整整20分鐘講一些不是你自己的股票,笑死人 06/26 14:22
Crushredkiss: 之前脆會PO夜盤啊 被小新電到不PO文了 06/26 14:22
kidd085 : 原來老蘇是巨蟹座 06/26 14:22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htIW7E3.jpeg 牛滅頂 06/26 14:22
danny2451 : 但老蘇的脆去年喊生日大收然後自己不準 06/26 14:22
Humanbeings : 兩點多了還沒歌詞文跟畢業文,完了底還沒出來 06/26 14:22
Riyar : 老蘇 印表機墨水 跌停 06/26 14:22
sussj : 富台漲瘋了 06/26 14:23
CGDGAD : 大家都忘記了,疫情時期是邊拉邊崩,不要拉一下就被 06/26 14:23
CGDGAD : 騙進去 06/26 14:23
nofear2101 : 又開始得意忘形了 老蘇 留言版不要鎖啊 06/26 14:23
littlelienen: 六月初46000回檔到42000一堆說要回3字頭要大崩盤, 06/26 14:23
littlelienen: 真的是學不乖... 06/26 14:23
s910612 : 尾盤多殺的不會是散戶停損的吧@@ 06/26 14:23
Riyar : 那牛是水牛嗎? 應該沒事吧 06/26 14:23
asdasd4522 : 這禮拜洗掉多少貪狗啊 06/26 14:23
me1inda : 水牛還能潛水 06/26 14:23
rock00242 : 壞掉的鐘,一天也會準兩次 06/26 14:23
qscxz : 很難畢業吧 這邊99%不到四萬就進場了 賺爛 06/26 14:23
DreamMelo : 還好明天不會跌了 06/26 14:23
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vZ70YY0.jpeg 06/26 14:23
kidd085 : 全中耶 06/26 14:23
Riyar : 水牛還能給老馬射上月球 06/26 14:23
liscp : 以前還會回文嗆脆友 被小新電到變啞巴 06/26 14:24
wwrand23 : 夜盤要開 45000囉 太爽了吧 06/26 14:24
stocktonty : 還在45000 一堆人還是賺幾百趴吧 又不是殺回30000 06/26 14:24
Riyar : 我就覺得吳剛應該有頭牛 06/26 14:24
gwofeng : 牛擱淺……要不把他放生大海 06/26 14:24
s910612 : 夜盤45000開是不是想太多 06/26 14:24
BBBC64 : 殺爛了 準備殺到年線 06/26 14:24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ThYYDW.jpg 06/26 14:24
Riyar : 老蘇笑的合不攏嘴 06/26 14:24
DonnyDon : 外資對不起,您不是小兒您是爸爸 06/26 14:24
xiaoyao : 原來 老蘇有網路直播啊 06/26 14:25
tomdavis : 不要唬爛了 富台點數目前在44600~44700左右 06/26 14:25
chiy16 : 桿李梁的 中小大本營OTC跌幅 跟韓股現跌幅快一樣~~~ 06/26 14:25
s910612 : 小娜-1.1%這關充不過去 06/26 14:25
babyyou0988 : 亞洲納斯達克~~~ 06/26 14:26
xiaoyao : 老蘇之前賣飛記憶體後 開始不準好幾個月 06/26 14:26
benen : 夠了吧,殺也殺夠了,住手吧 06/26 14:26
jay667788 : 跨丟貴 06/26 14:26
BLUESKY101 : 白癡 06/26 14:26
tomdavis : 2:15才開富台期指 鬼指夜盤開了兩邊還要對標 06/26 14:26
BBBC64 : 富台+0.5% 又再騙多 06/26 14:26
Riyar : 老蘇穿西裝的時候講的都很有威嚴 06/26 14:26
gn7722 : 外資果然是要補空單 06/26 14:26
danny2451 : 老蘇:基本面爆了 06/26 14:26
colamaz : 美股期都還在跌,看漲? 06/26 14:26
minlochen : 老蘇:外資直接匯出去 台股基本面爆了啦 06/26 14:26
a92010846 : 今天夜盤跌深反彈拉逃命 下禮拜繼續殺 06/26 14:26
marginalFeng: 老蘇:打電話要我幫你 我幫不了~ 06/26 14:26
DonDonFans : 正五蛙趕快打電話吧 06/26 14:26
kershaw1221 : 空頭大屠殺! 06/26 14:26
Riyar : 今天有人打電話去金管會叫碗麵了嗎? 06/26 14:26
SportLeo : 他怎說我們明天見 06/26 14:27
kitsune50 : 老蘇怎麼這麼開心 06/26 14:27
tomdavis : 2點就在吹富台的基本都是唬爛的 06/26 14:27
t120305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4:27
pttstock : 看到鬼 06/26 14:27
nobloodwar : 一覺醒來全部線都跌破,看來要完了.... 06/26 14:27
yoshiki78529: 下週再二根殺爆融資貪狗 06/26 14:27
DonDonFans : 開心到沒注意明天禮拜六 06/26 14:27
danny2451 : 老蘇27000看空的欸 06/26 14:27
hondata : 下週大屠殺 融資要跳了 06/26 14:27
asdasd4522 : 不夠刺激 下禮拜開始繼續 06/26 14:2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xEe8Ivx.gif 06/26 14:27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aDJxdmN.png 06/26 14:27
CashHunter : 下禮拜就噴上去了,沒人砍在阿呆谷吧 06/26 14:27
peterors : 老蘇從26000看空到47000 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 06/26 14:27
asdasd4522 : 最好是把融資 槓桿貪狗洗掉 06/26 14:27
benen : 哪邊可以借到錢,在線等,急!!! 06/26 14:27
BIGBIGFISH : 等龍哥換季再與繼續衝吧 06/26 14:27
tomdav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O4lQbA.gif 06/26 14:2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d7kyQpq.png 06/26 14:28
Riyar : 老蘇空軍元帥等級 不要不信 06/26 14:28
kuan0123 : 怎麼川普最近沒搞事了 06/26 14:28
kidd085 : 全市場唯一贏家 陳媽媽 06/26 14:28
benen : 強美元不用搞事啊 06/26 14:28
powwwww : 賠也是賠掉上半年賺的一半而已 多蛙根本不怕 06/26 14:28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vuG07fO.png 06/26 14:28
youtoo : 出來混誰沒套過,融資開槓的比較慘就是 06/26 14:29
paufan : 夢醒時分已轉生 06/26 14:29
qqq87112 : 川普輸給伊朗 不敢出來喊股市 06/26 14:29
benen : 謝謝tomdavis給的電話,終於可以借錢了 06/26 14:29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3zzCa9X.jpeg 06/26 14:29
gxiaall : 川哥最近很安靜 06/26 14:29
OhMyGoose : 老蘇真的滿會抓轉折 這波很準 06/26 14:29
quann : 只有鬼指殺尾的世界? 06/26 14:29
brain9453 : 跟正二在比跌多https://i.mopix.cc/Wz4nps.jpg 06/26 14:29
noreg0393933: 夜盤再殺個三千點差不多吧? 06/26 14:30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6 14:30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NwtqJP.jpg 大家一起賠錢 06/26 14:30
qqq87112 : 不要借錢玩股市 就沒事最多套牢 停損根本沒啥事 借 06/26 14:30
pttstock : https://i.mopix.cc/upHwE2.jpg 06/26 14:30
qqq87112 : 錢開槓桿每月利息呵呵 06/26 14:30
Heyer : 夜盤要漲400點了吧 06/26 14:30
stocktonty : 持股矽晶圓跟MCU今天還是沒動 平保還可以扛兩根不怕 06/26 14:30
GingFreecss : 該賠就賠 懶趴不要那麼小 06/26 14:30
bryan910015 : 老蘇真的滿會抓轉折?他看空多久了 抓甚麼= = 06/26 14:30
tony15899 : https://imgpoi.com/i/19DBPD.png 06/26 14:30
Robben : 還有空軍嗎 06/26 14:30
peterors : 吹老蘇的比吹龍哥還噁心 龍哥還有總經能學 老蘇? 06/26 14:31
tetani : 今天台北跟著高雄一起放假就沒事了 06/26 14:31
quann : 日韓都拉尾? 06/26 14:31
danny2451 : 給各位參考 https://i.mopix.cc/WsYX5m.jpg 06/26 14:31
aaaaaaa1 : 富台要一趴了 06/26 14:31
brain9453 : 羅曼鴿的圖怎麼多人共用廁所 甲甲的 06/26 14:31
LipaCat5566 : 資金回美國市場了晚上看看美債有沒有上去 06/26 14:31
danny2451 : 怎麼敢說生日很準啊XD 自己打臉自己 06/26 14:31
iceman321 : 哇靠、腦大今天吃瀉藥 06/26 14:31
Ensidia : 趕快殺到季線讓正五蛙出汁來撿屍體 06/26 14:31
thetide0512 : 美元要上漲拉回拉 下周可以喘口氣了 06/26 14:31
BBBC64 : 又再演殺小 拉富台騙傻多 06/26 14:31
jhss : 日韓都拉起回來一點 反觀 06/26 14:32
GingFreecss : 今天這根有痛 06/26 14:32
stocktonty : 今年陳氏兄弟都賠爛啦 06/26 14:32
peterors : 去年好像11/20?那天也是大跌 老蘇出來秋了一天 06/26 14:32
ak007 : 嗚嗚 我大哥2萬空到四萬 接近五萬反手多 一堆讚 06/26 14:32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zWPJp7T.png 06/26 14:32
stocktonty : 早上合晶還紅的 收盤也是被摜下去 06/26 14:32
vltw5v : 小那大V 06/26 14:3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7oJkBc1.png 06/26 14:32
Crushredkiss: 大家都覺得下禮拜就沒事了 正5貪狗一步不退 06/26 14:33
wwrand23 : 等等要開 45200 了吧 太爽了吧 06/26 14:33
b9513227 : 腦大怎麼賠本魯快兩倍 06/26 14:33
Sonas : 四貸同堂蛙在喊在 06/26 14:33
peterors : 之後一路帶者會員空單被嘎成智障 嘻嘻 06/26 14:33
mamorui : 龍哥今年依舊很穩! 06/26 14:33
s910612 : 小那1%能過嗎 06/26 14:33
vltw5v : 富台要噴1%了 真的假的啦 06/26 14:33
kidla : 洗盤啦,富台結算大漲回去 06/26 14:33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kAFL1zd.jpeg 06/26 14:33
aaaaaaa1 : 等等46800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/26 14:33
LipaCat5566 : 韭菜的錢錢到帳了 06/26 14:33
jvor0719 : 有道理餒XDhttps://i.mopix.cc/JcYBFW.jpg 06/26 14:33
CYL009 : 老蘇大聲了 06/26 14:34
f204137 : 突然發現6958成交了 XD 虧轉盈 還有人 賣下來 謝謝~ 06/26 14:34
GingFreecss : 殺融資好事啊 莉芙摩爾後來破產自殺了 06/26 14:34
brain9453 : B95大 因為聯發科 世界 環球晶崩到爆炸啊 06/26 14:34
gbman : 亞洲不良品台股收盤!日韓開始V 06/26 14:34
mamorui : 這週謝謝正經組! 菇菇我才能週二跑一趟(′・Д・) 06/26 14:34
mamorui : 」 06/26 14:34
goodevening : 看來今天阿呆谷了 國際盤全部V 06/26 14:34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PBcVmA.gif 06/26 14:34
LipaCat5566 : 感謝亞洲人 thank u 06/26 14:34
MinJun5566 : 今天繼續正五 06/26 14:34
Crushredkiss: 得救了嗎 真假 06/26 14:35
GingFreecss : 今天幹融資是拼死幹 我等等看外資賣多少 06/26 14:35
stocktonty : 正2今天打92折 折扣價買到的人有福了 06/26 14:3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neta7z.png 06/26 14:35
Crushredkiss: 就說正5貪狗不會退 馬上就反彈了! 06/26 14:35
zuvio : 全部都V了,下禮拜準備衝5萬 06/26 14:35
poasdm : 彎腰撿鑽石?☺ 06/26 14:35
snobbish : 今天是久違的逆價差嗎 06/26 14:35
allenJr : 富台是內資自救嗎XDDD 真的爆噴耶,散盤要開+300嗎 06/26 14:35
b9513227 : 本魯gg大部隊加正二小分隊差不多本金只賠你的一半 06/26 14:35
cdwater : 大大們賣了吧 我這個擦鞋童想賺股票溢酬 06/26 14:35
swat11239 : 禮拜一可以繼續撿幸福嗎? 06/26 14:3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35
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Qqz2qCY.jpeg 06/26 14:36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edj2OS.jpg 06/26 14:36
GingFreecss : CAFE那個踢下去的很好笑 06/26 14:36
manboisold : 台股大媽被華西街狙擊,故意等台股收盤開V 06/26 14:36
tmdl : 大爆噴 06/26 14:36
tttt0204 : 腦大我今天也-10萬QQ安心抱 06/26 14:36
DrowningPool: 笑死 閒聊大師個個都賣最高 買最低 06/26 14:3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445Ra7.gif 06/26 14:36
Jimmy540i : 笑死 不就大V 06/26 14:36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V7Qqpj.jpg 06/26 14:36
Heyer : 殺完台股了 可以反彈囉 06/26 14:36
gucci0510 : 賣超還是買超 期待 06/26 14:36
GingFreecss : 對 就是這個XDD 06/26 14:36
DonDonFans : 這圖真的超哭 06/26 14:37
peterors : 今天有沒人砍在阿呆谷? 說出來 大家不會笑的 06/26 14:37
CYL009 : 被騙炮了嗎? 06/26 14:37
linlinme5208: 正二0050分批買就好 06/26 14:37
zigq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445Ra7.gif 06/26 14:37
apperrla : 尾盤那幾分鐘追空的人,現在在想啥呢? 06/26 14:37
stocktonty : 今天矽晶圓MCU 都沒動 頂多放到沒賺砍掉 06/26 14:37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AjaqaE.jpg 06/26 14:37
pttstock : 沒事的 大盤還在四萬 06/26 14:37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obYpUmH.jpeg 06/26 14:37
quann : 只殺這點笑死,借錢仔有在怕的嗎 06/26 14:37
awss1971 : 台股暴跌睡公園+半夜下暴雨~~慘慘慘 06/26 14:38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4hknX0n.png 06/26 14:38
awss1971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WJ1OuE.png 06/26 14:38
skypole : 外資平倉一些了可以漲了吧 06/26 14:38
stocktonty : 加碼!加碼!加碼! 06/26 14:38
gbman : 今天沒賠的就買南電的天選之人吧!或空蛙XD 06/26 14:38
goodevening : 四個字 公園好冷 06/26 14:38
tmdl : 為何鬼指估算還是-2500? 不對喔 算錯了吧 06/26 14:38
brain9453 : 我被貪狗帶走了https://i.mopix.cc/3XBftK.jpg 06/26 14:38
Guan63941 : 美股盤前V了 沒人砍阿呆股吧 06/26 14:38
appleye : 腦大那損益 還以為是我的 數字好近 06/26 14:39
CashHunter : https://i.mopix.cc/P4X897.jpg 06/26 14:39
CashHunter : 抄底抄起來 06/26 14:39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71VoiLlp.jpg 06/26 14:39
stocktonty : 發哥你成本1000多無感吧 06/26 14:39
yu1155 : 笑死 剛剛有個叫甚麼元大的公司 打來叫我補保證金 06/26 14:39
yu1155 : 這年頭詐騙真多 06/26 14:39
kmshy : 兩顆燈-希華加高 其他跌爛加減補一下QQ 06/26 14:39
angelicwing : 真的覺得今天還會資增欸 06/26 14:39
wolf215 : 老蘇終於等到地上掉芝麻~哭啊 06/26 14:39
bring777 : 4萬5就是撿鑽石啊,滿地鑽石撿爆 06/26 14:39
neil0611 : 我砍在阿呆谷 06/26 14:40
yousking : 正五神教:隨時買,借錢買,不要賣 06/26 14:40
aa00788 : 威爾剛天平大獲全勝 06/26 14:40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xI4c3l.png 06/26 14:40
peterors : 南電不用想了 大概又是瑤姊在亂買 06/26 14:40
trueclamp : 腦大買進世界的價格看來和我是一樣的、虧損也是 06/26 14:40
josephpu : 發哥成本兩千 我很痛 06/26 14:40
carbooming : 爽撿正二 06/26 14:40
stocktonty : 石英+低軌自從龍哥開蹭之後我就逐步蛋雕了 06/26 14:40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4Y2X3m.jpg 06/26 14:40
onit : 美光很佛心 他可以搶劫 但他還是給你一隻記憶體 06/26 14:40
cprodi : 4天跌3647點 下禮拜五天再4000點 貪狗受死吧 06/26 14:40
nicexd : 腦鴿 穴穴尼 我不痛惹= =a 06/26 14:40
bpq3023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qrvWmn.jpeg 06/26 14:40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uyMkCO.gif 06/26 14:40
linlinme5208: 腦大我加起來了一點 星期一繼續買 06/26 14:41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LTl0uwN.jpeg 06/26 14:41
Samiou : 拍拍砰呸,股市跌跌 06/26 14:41
gamania5972 : 台股走自己的路不鳥國際 06/26 14:41
appledick : 怎麼有人覺得美股今晚會漲 06/26 14:41
b9513227 : 正二小分隊掛35整招募失敗 下週再努力 06/26 14:41
kmshy : 小資族賺便當已滿足 06/26 14:41
nightop : 老蘇超囂張的時候就是反轉 06/26 14:41
zigq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xI4c3l.png 06/26 14:4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VqSm84.png 06/26 14:42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2eB6kf.jpg 06/26 14:42
a200ea200e : 可以進場抄底了嗎 06/26 14:42
suireky : 今天抄底會贏吧..會..吧.. 06/26 14:42
bluenight251: 99鍋具 06/26 14:42
u8211020 : 抄正二滿手血XDD 06/26 14:42
nicexd : RC8 06/26 14:42
bryan910015 : 晚上美股要漲才會贏啊? 06/26 14:42
zigq : C8 晚上吃泡麵 06/26 14:42
kmshy : 聾割蹭喔 那下禮拜一開高可以出了 06/26 14:42
MinJun5566 : 融資正二團結 06/26 14:42
Gazza555 : 閒聊的大家瘋了 06/26 14:43
goodevening : 看好美股漲不奇怪吧 川普擺明全力做多,長榮船被轟 06/26 14:43
Gazza555 : https://i.imgur.com/HJsXL7r.png 06/26 14:43
DonnyDon : 夜盤沒有現貨跟八大扯後腿,可以盡情發揮了 06/26 14:43
goodevening : ,一定也是糊弄帶過繼續和談 06/26 14:43
zuvio : 禮拜一衝五萬的時候不是大家都還有錢,今天怎麼沒 06/26 14:43
yousking : C8 晚上吃燒肉 06/26 14:43
DWR : 壓價回補 小兒這場贏麻了 第四法人大媽這局完敗 06/26 14:43
GingFreecss : 今天算有感吧 真的殺滿兇的 06/26 14:43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PJCsRl.jpg 06/26 14:43
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sgrl7AYo.jpg 06/26 14:43
quann : C8 殺尾有夠甲 06/26 14:43
linlinme5208: 不懂怕什麼?星期一跌繼續抄 06/26 14:43
kmshy : 正2今天定期扣款 長期投資不怕!! 06/26 14:43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wL4AAyI.jpeg 06/26 14:43
buyaowen : 現在換夜盤噴日盤崩了嗎XD 06/26 14:43
zfs : 今天不會增資百億吧?是吧? 06/26 14:43
nobloodwar : 富台漲快1%,不會早上是阿呆谷? 2周後上5萬?? 06/26 14:44
b9513227 : 還好已經買泡麵了 06/26 14:44
GingFreecss : 感受得到外資拼死要補空單的意願 06/26 14:44
Heyer : 這種機掰殺法通常是自營吧 06/26 14:44
showhere : 7月上5萬阿 誰又砍在阿呆股XDD 06/26 14:44
brain9453 : 沃草狂買正二 06/26 14:44
noreg0393933: 怎麼還有傻多在找浮木? 看來夜盤會下去3千點吧? 06/26 14:44
LipaCat5566 : 亞洲還能漲外資就不會換回美金了 06/26 14:44
sussj : 今天勇敢抄底又要財富自由了 06/26 14:45
zfs : 怎麼還沒畢業文出來? 06/26 14:45
ZO20 : 午安大爆崩 06/26 14:45
kimogimilk : 洨道翻紅 沒人砍股票吧 06/26 14:45
GingFreecss : 外面已經有人開始唱歌了 06/26 14:45
yousking : lin醫師拼惹!繼續當醫師 or 退休 06/26 14:45
bryan910015 : 7月上5萬? 該不會7/29? 06/26 14:45
mopa : 正二持股25->64,今天買好多.. 06/26 14:45
sucla1202 : 崩崩崩崩 06/26 14:45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cL3iHlx.jpeg 06/26 14:45
suireky : 6/30 群益分割最後上車日 融資上車怎麼輸 06/26 14:45
oo1202oo : 大家是不是忘了台股昨天開始不跟美股了 跌自己的 06/26 14:46
ck326 : 小蝶1600大漲300 06/26 14:46
hank7202 : 富台噴 06/26 14:46
stocktonty : V啊!V啊!V啊! 06/26 14:4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EZt87uC.jpg 06/26 14:46
bryan910015 : 道瓊一直都是紅的?講這要幹嘛? 06/26 14:46
GingFreecss : 就你們融資貪狗太多被外資提款了啦 06/26 14:4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upSwHig.jpg 06/26 14:46
shaun851025 : 富台先V 1% 06/26 14:46
Crushredkiss: 開始V了 貪狗小隊又贏了 06/26 14:4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WyucIq.jpg 06/26 14:46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aMV3396.jpg 06/26 14:47
vltw5v : 小那還在V!! 06/26 14:47
mamorui : 龍哥之後會讓我有便宜GG撿 一想到這麼幸福的事 就 06/26 14:47
mamorui : 很期待 06/26 14:4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U8t5ehq.jpg 06/26 14:47
stocktonty : 今天撿到92折正2的人有福了 06/26 14:47
wwrand23 : 爽啦 等等開高 爽賺幾百點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vSIT4tV.gif 06/26 14:47
onit : 今天五倍的,禮拜一數錢 06/26 14:47
vltw5v : 夜盤+600開場了吧 06/26 14:47
GingFreecss : 幹到爆倉補空單 現貨期貨雙賺 06/26 14:47
tomdavis : 救命R 06/26 14:47
ziggy : 現在都不準,等美股開盤才是正戲 06/26 14:47
brain9453 : 我撿了一張而已 完了一切都完了 06/26 14:47
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7
hypoge : 小那V了 06/26 14:47
s8911124 : VVVV 06/26 14:47
ntpcgov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jIAUcI.png 06/26 14:47
pp5270 : 今天歐印尾盤的 準備翻轉人生! 06/26 14:47
romenticpoet: 對啊 殺下來結果沒畢業文 代表還有錢 06/26 14:47
petguy : 夜盤大漲是假的 大跌絕對是真的 06/26 14:48
woko : 外資空單會回補吧 會吧會吧?? 會資減吧 會吧會吧?? 06/26 14:48
Crushredkiss: 今天正5貪狗又大獲全勝 恭喜 06/26 14:48
as3366700 : 今天大家都抄抵了吧 06/26 14:48
knus789369 : 大爆V 06/26 14:48
SQOneal : 小V是為了大AAAA 06/26 14:48
stocktonty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48
kuominj : V是為了跌爛的 06/26 14:48
cateyes : 救命!! 06/26 14:48
superamd : 欸 這劇情好像有演過 等等再跌800點對吧 06/26 14:48
bryan910015 : 好心提醒 夜盤假的 06/26 14:48
xxxu : 歐耶 06/26 14:48
josephpu : https://i.imgur.com/Oi2RjVu.jpeg 06/26 14:48
ntpcgov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6 14:48
zeoliu1528 : 騙你上車的 06/26 14:48
wzs30962 : mu sndk 會不會開盤就紅了 06/26 14:48
theta4719 : V啊 救命啊 06/26 14:49
wwrand23 : 太爽了吧 等等要開高囉 尾盤撿超爽der la VVVVVV 06/26 14:49
ziggy : 小娜V沒用啊XD台股在走自己的路 06/26 14:49
stocktonty : 沒殺破30000不會有畢業文的吧 人人成本都在20000內 06/26 14:49
colamaz : 小V還在期待什麼,還是綠的 06/26 14:49
ma721 : 美股盤前跌的啊 06/26 14:49
noreg0393933: 好了啦傻多,台股跟跌不跟漲。 06/26 14:49
GinginDenSha: 西街又在抽風了,阿不就現在散戶太精了,根本甩不掉 06/26 14:49
ziggy : 大盤最好日KD到2,30,融資洗掉再上 06/26 14:49
bryanma : 為什麼還沒開就可以V了?大家好強 06/26 14:49
eno03 : 夜盤假的 昨天跌一千結果跌1600 06/26 14:49
f1731025 : 貪狗太好理解 當然被提款提好提滿 06/26 14:49
pttstock : 幹 原來大家今天都在抄底 06/26 14:49
dearevan : 鬼故事來了 06/26 14:49
SQOneal : 晚上來開螢光綠燈 好刺激!!! 06/26 14:49
stocktonty : 3月初那波戰爭也才殺到31500就停了 06/26 14:50
newmiga : 尾盤撿還被他媽殺300點 終於還公道 06/26 14:50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2iFSjsM.jpeg 06/26 14:50
nfuman : BTC大爆v 06/26 14:50
colamaz : 台指照樣噴下,不跟美股 06/26 14:50
showhere : 大跌大買︿︿  沒人今天沒買吧? 06/26 14:50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4J7PUzru.jpg 06/26 14:50
eno03 : 還好我成本都在45K 跌到四萬頂多睡公園 06/26 14:50
stocktonty : 至少要破3月初低點31500 才會有崩潰放棄停損潮 06/26 14:50
f1731025 : 跟賭場一樣 賠小小的騙你上車 再來根大的割回來 06/26 14:50
sumerrain : 今天6貸抄底的要準備財富自由了 06/26 14:50
onit : 今天沒加碼的 別去外面說你會投資 06/26 14:50
GingFreecss : 看赴台的吧 06/26 14:50
DWR : 今晚大爆噴 大家抓緊了 06/26 14:51
bryanma : 推文歡欣鼓舞,好讓人害怕 06/26 14:51
Heyer : 超大爆V 今天就是為了給台股多蛙一個教訓 06/26 14:51
colamaz : 小兒最愛騙人上車了 06/26 14:51
wwrand23 : 開撮 43558 怎麼可能啦 06/26 14:51
jasonbay22 : 大獲全勝 06/26 14:51
ethan0419 : 全力逃命 06/26 14:51
me1inda : 大爆V 06/26 14:51
lp1417 : 哈哈我25張 00631L成本41 根本不怕嗚嗚嗚 06/26 14:51
tmdl : 試搓大爆V 06/26 14:51
noreg0393933: 早說了要再跌3千點,傻多不要不信 06/26 14:51
sumerrain : 今天讓你無腦加碼還不敢 別玩台股了 06/26 14:51
wwrand23 : 等等開 45000 沒問題的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5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9cYKww.gif 06/26 14:51
ziggy : 看大盤走向,禮拜一沒意外還會跌=_= 06/26 14:51
js70864444 : 一人買一些把老師嘎死好不好 06/26 14:51
stocktonty : 人人正2 不買趕不上流行啊 06/26 14:52
colamaz : 慘囉,要繼續往下了 06/26 14:52
GingFreecss : 很想知道CAFE到底都做什麼工作 你都吸什麼 06/26 14:52
a85201207 : 富台噴爛 06/26 14:52
onit : 夜盤大爆噴 禮拜一安排歐洲旅遊 06/26 14:52
tmdl : V1000 06/26 14:52
GingFreecss : 怎麼可以這麼ㄎㄧㄤXDD 06/26 14:52
drcula : 每天在那裏恐慌,敢大跌大買的都快賺到退休了 06/26 14:52
mopa : 打折不敢買,漲飛了才要追,難怪你會輸 06/26 14:52
zelda312 : 誰搓43800 06/26 14:52
linlinme5208: 跌就跌 手上資金一天買40張正二 可以撐到25 06/26 14:53
no51106 : 散戶現在真的能頂 就連融資都不好甩 非得斷頭 06/26 14:53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kdRkLFx.jpeg 06/26 14:53
stocktonty : 試搓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4:53
as3366700 : 大暴噴!!!!!! 恐空蛙又看人賺!!!! 06/26 14:53
GingFreecss : 漲價通知連發 出了殺融資我想不到為什麼會跌 06/26 14:53
talrasha : 房子賣掉 抄底 06/26 14:53
linlinme5208: 你台指有種跌到35000以下 06/26 14:53
drcula : 噴噴噴台股世界強,大跌大買,財富自由看今年 06/26 14:53
Jimmy540i : 說真的 大爆V本來就不意外 意外的是有人意外 06/26 14:53
holybird : Vvvvvv 06/26 14:53
appledick : 一 片 樂 觀 又要來了喔 06/26 14:53
Jimmy540i : 跌下來就是買點 哪次錯? 06/26 14:54
boj10131013 : 今天就是阿呆谷啦 下星期五萬見 06/26 14:5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welcome : 怎麼可以只有亞股痛苦,美國人一起下來 06/26 15:03
Heyer : 衰鬼台股夜盤一開 直接崩盤 崩一個禮拜還不夠 06/26 15:03
damn1120 : 空恐蛙繼續壯膽 可憐噢 06/26 15:03
patron22 : 爽啊 隨便開盤空就是200點 06/26 15:03
hypoge : 小那是怎樣 台股開盤就不拉了 06/26 15:04
Jaspercool : 深不見底 各位保重 06/26 15:04
allenJr : 日盤一點左右拉了500點逃命波騙炮時一堆人也很開心 06/26 15:04
zuvio : https://i.mopix.cc/3WPj6m.jpg 06/26 15:04
pp5270 : 等跌到季線 大家再一起炒股 06/26 15:04
colamaz : 沒力漲,看衰台股就是要下去了 06/26 15:04
showhere : 哭阿 不是說好止跌嗎 (結果是止漲? 06/26 15:04
yoshiki78529: 再二分鐘又要換一批id了 06/26 15:04
kidd085 : 一顆便當我吃了一小時 看來是生病了5555 06/26 15:04
billy56 : 撐盤狗上線了? 06/26 15:04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wBckw95.jpeg 06/26 15:04
jenchieh5 : 台股現在就是衰鬼上身 06/26 15:04
adamk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RyGokl.jpeg 06/26 15:04
edgefish02 : V?在哪 我沒看到 06/26 15:04
csgowen : vvvvvvv 06/26 15:04
hong92 : 台指晚上跟著美光崩~ 06/26 15:04
bboring : 果然先走半趟是對的 06/26 15:04
beta0907 : 今晚44000絕對鋼底!!!!!!!! 06/26 15:04
TheDivision : 漲停買到景碩……乾 06/26 15:04
Sean0211 : 美國人都出清股票拿去賭運彩了 人生翻倍的機會 06/26 15:04
MoneyDay5566: 噴300點了 空蛙怕不怕 06/26 15:04
paul2chiu : 夜盤再2000點 下週公園準備客滿 06/26 15:04
lawyer94 : 狂V200點了 06/26 15:04
Dxperado : 等等就黑了 人道走廊還不跑 06/26 15:04
bryan910015 : 不是換一批ID 是同個ID 可以喊噴又喊崩 06/26 15:05
colamaz : 剩250啦 06/26 15:05
allenJr : 建議還是一樣啦,有點耐心等美股開盤… 06/26 15:05
CCAP : 大爆噴 06/26 15:05
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6 15:05
twfrank159 : https://i.verb.tw/fAyRfka6.gif 06/26 15:05
tmdl : 別阿阿阿阿~~~ 06/26 15:05
knus789369 : 腫摸Ella 06/26 15:05
PPTmilktea : 是不是越V越低了啊 06/26 15:05
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6 15:05
Sonas : 股票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/26 15:05
bboring : 上上禮拜漲停買到國巨 結果下殺到綠 06/26 15:05
rihlwkin : https://i.verb.tw/Y3szJPS9.jpg 06/26 15:05
Jaspercool : 還好我今天-500點的時候就先走一趟了 06/26 15:05
pomelo168168: 拉一根大的(X) 拉一坨大的(O) 06/26 15:05
asdfou : MD小那開始噴 根本惡意狙擊台股 06/26 15:05
BIGBIGFISH : 台股把所有人拖下水 06/26 15:05
wwrand23 : 真的快笑死 夜盤繼續跌 06/26 15:05
benen : 都是閒聊影響我!!以我的個性早就空手了!! 06/26 15:05
Kyameron : 融資正二刪APP 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6/26 15:05
zzzbear : 怎麼屌V了 06/26 15:05
modhairs : 完ㄌ 漏風的皮球,彈不上來 06/26 15:05
keyofdejavu : 夜盤漲的時候是假的,跌的時候是真的 06/26 15:05
jing0607 : 黑手超沒品的 06/26 15:05
no51106 : 靠北還真的只要台股有開就是A爛 06/26 15:05
astrokid : 夜盤拉高空,蒿吐露絲 06/26 15:05
paul2chiu : 假的 美股沒開盤都假的 06/26 15:05
beta0907 : 是不是早說抄底尾盤都發財???? 06/26 15:05
quann : A屁A 06/26 15:05
Crushredkiss: 融資正2貪狗必勝! 06/26 15:05
lan3695120 : 昨天就說美光會不會變成最後的煙火 對不起我烏鴉嘴 06/26 15:05
joe61715 : 再殺一根兩千點的才舒服 06/26 15:05
hong92 : 看看日盤中午時間被騙的貪狗, 被外資屠了 06/26 15:06
tony81456200: 美股繼續跌 下禮拜台股繼續跟跌 正循環 06/26 15:06
kducky : 玩期貨的應該不多啦 比較多還是玩現貨 夜盤就喊開 06/26 15:06
j3gp6 : 聯準會主席放鷹 憨多沒在怕cc 06/26 15:06
zzzbear : 不要看盤 就不會輸錢了 06/26 15:06
WhaleYu : 真要反彈肯定還是要先破底 06/26 15:06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6
kducky : 心而已 06/26 15:06
waynn1215 : 往季線吧 抄底蛙要受過傷才知道痛 06/26 15:06
sucla1202 : 今天加碼了 怎麼辦 06/26 15:06
arron60418 : 閒聊版真的很熱鬧 哈 06/26 15:06
benen : 幹你娘夠了吧,殺也殺爽了,該住手了吧,操! 06/26 15:06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6
hypoge : 外資為了搞台股 把美股也拖下來了 06/26 15:06
lawyer94 : 狂噴200點啦! 06/26 15:06
me1inda : 紅的喜氣 06/26 15:06
twfrank159 : 超邪惡誘空,晚上又要看傻空上天台囉~ 06/26 15:06
aaaaaaa1 : 必勝 必勝 貪狗 必勝 06/26 15:06
tontwo111 : 證交所是不是被玩壞了阿數字還沒出來 06/26 15:06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6
kevinacc084 : 假拉而已啦 06/26 15:06
hong92 : 這幾天外資就是壓你的頭下去,好好蹲著 06/26 15:06
Ensidia : 這盤不到季線不想再買了 06/26 15:06
lovew811159 : 黃金在漲 06/26 15:07
white1861 : 馬上反彈? 主力太弱了吧 06/26 15:07
gremon131 : 夜晚還很長呢 06/26 15:07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7
goodevening : 外資空單減少了 感動 06/26 15:07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7
cage820518 : 殺破4萬,應該是最小阻力路徑吧 06/26 15:07
bluepokil : 今天加碼的舉手,等等下去寫悔過書 06/26 15:07
hototogisu : 外資空單76,391 還很高 06/26 15:07
zzzbear : 有種就跌停啊 06/26 15:07
aaaaaaa1 : 今天外資賣多少啊 四千億嗎 06/26 15:07
doublecc : 假的 06/26 15:07
a2080259 : 開盤+400 +200 +0> -200.... 06/26 15:07
zDEMONz : 外資改天就不要被搞 操 沒有每天過年的啦 06/26 15:07
ss70239ss : 來,今天砍阿呆谷的舉手 06/26 15:07
f204137 : http://imgpoi.com/i/19LQ0V.jpg 昨天也翻紅 A爛 06/26 15:07
higo777 : VVVVVVV 06/26 15:07
luche : 雨一直下 氣氛不太融洽 06/26 15:07
hong92 : 明天5點才收盤,穩的 06/26 15:07
neoa01 : 大爆噴噴噴噴,恭喜貪狗狗們開心數錢放假囉 06/26 15:07
beta0907 : 跌4000還不抄底的大概這輩子就醬了!!! 06/26 15:07
f204137 : 浪費人生看夜盤。 06/26 15:07
jvor0719 : 夜盤噴出 06/26 15:08
zzzbear : 小兒484想幹大事 06/26 15:08
zuvio : http://i.imgur.com/L8oVCtS.jpg 06/26 15:08
LDPC : 來 今天砍阿呆股的舉手 06/26 15:08
goodevening : 今天三大法人出來有夠慢 06/26 15:08
keyofdejavu : 外資賣超的數字超過證交所的位數啦 06/26 15:08
bboring : 等出方向囉 06/26 15:08
a2080259 : 今天加碼錯了嗎 嗚嗚嗚 06/26 15:08
hypoge : 玩幾口微台也可以喊喊 跟看世界盃買運彩一樣 06/26 15:08
linlinme5208: 76K差不多了 06/26 15:08
sosank : 小跌兩千大漲三百,持續加空 06/26 15:08
oyaji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KNX6Vac.gif 06/26 15:08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明天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08
mopa : 外資有補空單了,美股不鬧事的話,就差不多了,雖然 06/26 15:08
as3366700 : 今天外資是不是又要刷第一名了 06/26 15:08
seanliengodp: 假的 半夜再A2000點 06/26 15:08
asjh612 : 大爆V 06/26 15:08
zong22 : 剛剛跌2000 盤後漲幹嘛 操你媽的幹破你娘 06/26 15:08
taiwanesgoi : 夜盤甲的 一堆肛底都被肛爛 06/26 15:08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明天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08
mopa : 我還希望再多殺兩天 06/26 15:08
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15:08
kducky : 明天沒開= = 06/26 15:08
Kyameron : 今天正二肯定又資增 說過了 貪狗是現在市場信仰最 06/26 15:08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明天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08
hkcdc : 明天可以衝去哪 06/26 15:08
hong92 : 美股開盤前都紅的沒關係,只要開盤跳水就好 06/26 15:08
Kyameron : 強的那幫人 沒那麼好洗 06/26 15:09
tomdavis : 太多當沖指數的集中在尾盤拋售XD 06/26 15:09
b9513227 : 今天開盤正二掛35沒抄到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6 15:09
rex0217 : 今天才加碼QQ 06/26 15:09
lan3695120 : CF停損的反一要接回來嗎 把賠的30萬討回來! 06/26 15:09
tenchi6707 : 昨天美股盤前演一天= = 開盤拉了一大坨 06/26 15:09
ss70239ss : 忘記星期五了,那就星期一XD 06/26 15:09
tony81456200: 小納那麼綠 醒醒 06/26 15:09
love20903 : 開高都不可信…忘記昨晚瀑布殺了嗎 06/26 15:09
mars830329 : 好好喔夜盤還有人拉起來給空 06/26 15:09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星期一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09
kill2400 : 很明顯就是要騙多啊 不拉一下你會進來嗎 06/26 15:09
mopa : 明天是有開盤嗎? 等著週末鬼故事吧 06/26 15:09
oyaji5566 : 夜盤甲der 待會一根插進肛底 06/26 15:09
tn950811 : 要跌就乾脆點夜盤還漲啥= = 06/26 15:09
hkcdc : 根據正2邏輯 今天應該是一路撿 06/26 15:10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星期一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10
calqlus : 630假摔 06/26 15:10
astrokid : 愈v愈低,扣聯 06/26 15:10
vava5566 : 夜盤大漲了,週末好日子,舒服了吧。 06/26 15:10
MoneyDay5566: 馬的證交所超廢 是他媽要統計多久 06/26 15:10
gremon131 : 醫生我人不舒服 你484歐印過週末 06/26 15:10
zzzbear : 屌噴了啦 06/26 15:10
wuling1001 : 未實現-15%惹 QQ 06/26 15:10
waynn1215 : 派對開一天就以為沒事了啊 06/26 15:10
b9513227 : 下週開盤正二掛33元 拜托給本貪狗機會 06/26 15:10
socialloser : 呆股一開盤就帶崩小娜 超好笑 06/26 15:10
Kyameron : 今天就是阿呆谷了 你以為外資捨得砍多少 06/26 15:10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星期一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10
hong92 : 昨晚怎麼演的,晚上再演一次 06/26 15:10
brian040818 : 不要被騙進去 夜盤假的 06/26 15:10
jacklyl : 夜盤見紅就是空 送分題 這波不到季線41500不會停 06/26 15:10
ss70239ss : 今晚收盤+1300,星期一又一堆人衝進去 06/26 15:10
aaaaaaa1 : 如果我是歐IN 你還愛我嗎 06/26 15:11
bryan910015 : 亂講的話不用一直修正= = 06/26 15:11
oo1202oo : 怎麼看都不可能v上去 06/26 15:11
n29287764 : 一路撿到沒錢惹QQ 06/26 15:11
boj10131013 : 41500 呵呵!! 06/26 15:11
allenJr : 待會先等資券餘額出來啦,還是資增就… 06/26 15:11
as3366700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歐印歐印 美股送錢 06/26 15:11
a2080259 : 今天又撿1000萬正二 cc 06/26 15:11
love9115566 : https://i.mopix.cc/tglGqc.jpg 06/26 15:12
jacklyl : 最大壓力點在45800 5日線 06/26 15:12
bboring : 這麼喜歡接刀子就接啊 噗噗 06/26 15:12
Kyameron : 貪狗就是信仰最強的那幫人! 06/26 15:12
HNCB2880 : 外資空單十萬口準備殺崩狗叫多娃 06/26 15:12
mopa : 大家都好有錢 06/26 15:12
baseken : 外資小兒呢 06/26 15:12
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ILjKo3p.png 大媽救命 06/26 15:12
jacklyl : 越靠近空勝率越大 剩下等晚上美股開盤跳水 06/26 15:12
zzzbear : 禮拜一大場面 bu要bu信 06/26 15:12
Sonas : 不要再跌了啊啊啊 06/26 15:12
xhs : 今天大三買賣還沒出來QQ? 06/26 15:12
gremon131 : 統計那麼久是電腦當掉了嗎 06/26 15:12
onit : 今天沒買股票的 不要出去跟人說你懂投資 06/26 15:12
xhs : *三大法人 06/26 15:12
calqlus : 大系統都在45000除非開林默娘 06/26 15:12
astrokid : 上面套了一堆貪狗,不破線就是等盤底 06/26 15:12
andreasfrank: 在那邊假拉 等等又崩 06/26 15:12
MoneyDay5566: 證交所麻煩更新一下電腦設備好不好 06/26 15:13
jacklyl : 今天買股票的 下禮拜準備接受市場痛扁 06/26 15:13
ethan0419 : 先甲拉 才能套更多人 06/26 15:13
waynn1215 : 貪狗底沒抄到一解套就想賣壓力山大 06/26 15:13
hong92 : 狗的肉很多,外資還沒屠乾淨 不用急 06/26 15:13
angelicwing : 只能說國安基金是真的猛 每次都抄底成功 06/26 15:13
qweertyui891: 貪狗壽司吧 06/26 15:13
linlinme5208: RTX這什麼鬼? 06/26 15:13
jacklyl : 大多頭一年 把散戶養壞 連大跌三天都沒看過了 06/26 15:13
jamesmile : 大媽教你小兒做台股 06/26 15:13
pda2001 : 夭壽 竟然開高紅盤 難道反轉就在日尾盤 06/26 15:13
lobster1688 : 今天三大法人很反常沒有出來訊息 很怪喔 06/26 15:13
Sean0211 : 怎麼有人高買低賣 06/26 15:13
waynn1215 : 這一年來以為大跌抄隔天就是睏霸數錢 06/26 15:14
b9513227 : 請停止賣出 本魯的離職單已經送了 06/26 15:14
keyofdejavu : 外資賣超多太超過證交所位數啦,不要急 06/26 15:14
a2080259 : 亞洲納斯達克,全世界Ai基建中心,跑不出三大法人 06/26 15:14
as3366700 : 三大法人被誰壓著了 有什麼目的 我很害怕 06/26 15:14
pondaha : 外資太狠了 06/26 15:14
zxcv820421 : 閒聊好開心喔 要不要看一下昨天晚上9.30-9.40 06/26 15:14
horun : ....(斷氣 06/26 15:14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tN3HoR.jpg 06/26 15:14
Sonas : 好恐怖啊啊啊 06/26 15:14
gk1329 : 賣超4000億吧 06/26 15:14
Xooooooooooo: 勇敢買阿 逢低加碼要講幾次 06/26 15:14
yousking : 未看先猜,正五神教今天資買一萬張 06/26 15:14
scotttt : 做一邊 穩贏 06/26 15:14
Ilou : 貼著均線而已 很快就崩了 06/26 15:15
kidd085 : 賣到算不出來 55555 06/26 15:15
ufo559 : 數字超過太多動搖信心 06/26 15:15
colamaz : 樓上歐印實在狠人 06/26 15:15
bryan910015 : 這叫做開高盤?到底在講ˋ甚麼? 06/26 15:15
aaaaaaa1 : 請問外資今天賣四千億嗎 06/26 15:15
ethan0419 : 做票中 勿擾 06/26 15:15
scotttt : 長期向上直到過前高 簡單 06/26 15:15
aaaaaaa1 : 很抱歉,目前線上人數過多,請您稍候再試XDDD 06/26 15:15
Kyameron : 貪狗融資4成的 要跌42%才斷頭 06/26 15:15
lobster1688 : 三大法人到現在還還沒有數字出來 我先走一趟 06/26 15:15
aaaaaaa1 : 一堆人很緊張 06/26 15:15
Kyameron : 來啊~有種你就跌 不會只有貪狗痛苦 06/26 15:15
scotttt : 但是開槓被市場洗掉的就沒小麥囉 06/26 15:15
MoneyDay5566: 證交所是在廁所大便嗎啡 06/26 15:15
zxcv820421 : 小跌2000點 大漲300點 06/26 15:15
wwrand23 : 小兒賣超400e 小打小鬧 06/26 15:1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WH5A1C.gif 06/26 15:15
jenchieh5 : 算不出來還是不敢公布 06/26 15:15
lsgsl : 三大賣超多到算不出來了~ 06/26 15:16
a2080259 : 外資賣太多了,正在修飾一下 06/26 15:16
Crushredkiss: 帥啊貪狗! 06/26 15:16
fireheart988: -400e可以跌2000喔 06/26 15:16
zuvio : 今天賣超破紀錄嗎 06/26 15:16
love9115566 : https://i.mopix.cc/r82tzZ.jpg 06/26 15:16
wwrand23 : 我看成星期四的 我傻屌 06/26 15:16
calqlus : 866 968 06/26 15:16
colamaz : 今天這種盤怎麼可能幾百 06/26 15:16
lepidoptera : 假的 又在騙 06/26 15:16
kidd085 : 賣到格式不夠用55555 06/26 15:16
bin199308 : https://i.mopix.cc/6gcOlx.jpg 06/26 15:16
Xooooooooooo: 脆上每個都還笑嘻嘻 06/26 15:16
p95649564 : 賣太多還在算 99台股 06/26 15:16
smartpoky : 大爆vvvvvvvvv 06/26 15:16
j32072 : 這盤甜蛙不急讓急蛙先去玩 06/26 15:16
mopa : 今天至少-1000e吧 06/26 15:16
ab159852 : 賣4000吧跑不出來 06/26 15:16
waynn1215 : 該不會又要破紀錄了吧 外豬995 06/26 15:16
wkbz : 新來一堆菜逼八 跌2、3%幾天而已再在那邊該該叫 這 06/26 15:16
goodevening : 400是看到舊的吧 今天破千億都正常 06/26 15:16
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26 15:16
calqlus : 15.23前不要碰968 06/26 15:16
a2080259 : 破千e吧 幹 我貪狗接正二... 06/26 15:17
PPTmilktea : 幹 龍哥買進GG是不是今天看到最大的利空消息啊 06/26 15:17
wkbz : 屆多蛙程度不行啊 06/26 15:17
astrokid : 今天小兒至少賣千億好嗎 06/26 15:17
BLUESKY101 : 國安該出來了 06/26 15:17
chen0625 : 三大資料難產? 06/26 15:17
takeda3234 : 小跌1700 大漲400點 06/26 15:17
OhMyGoose : 外資超大賣超 06/26 15:17
lsgsl : 先來猜外資賣超2500億吧QQ 06/26 15:17
jamesmile : 大媽教你小兒做台股 06/26 15:17
sumerrain : 今天抄底的賺爛 06/26 15:17
taiwanesgoi : https://i.imgur.com/dM3Xf6U.jpeg 06/26 15:17
lan3695120 : 不可能法人買賣資料也可以做假吧也太久 06/26 15:17
deepelves : 你們為什麼不說話!是不是都在賺錢!?.jpg 06/26 15:17
sunbox : 鬼指還在噴捏 06/26 15:17
theta4719 : 大漲400穩了 06/26 15:17
a2080259 : 算力不夠跑三大法人 06/26 15:17
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tXGgCf.png 06/26 15:17
goodevening : 這真的有夠久欸 數字也要美化嗎 06/26 15:17
mopa : 貪狗買到38以上的正二想要再平衡掉.. 06/26 15:18
lobster1688 : 做票中 勿擾 06/26 15:18
zuvio : 未看先猜3000億 06/26 15:18
house911 : 亞洲那斯達克的資訊怎還沒出來 ?? 06/26 15:18
keyofdejavu : 外資應該賣超五千億吧 06/26 15:18
bboring : 多蛙轉職空蛙要去哪裡報名 06/26 15:18
chalon : 外資賣太多算不出來 06/26 15:18
PeachcoMet : 下週五萬穩了吧 06/26 15:18
kidd085 : 數字太大調格式啦 55555 06/26 15:18
pondaha : 外資到底看到什麼?真的狗幹賣,連彈都不彈,有點恐 06/26 15:18
lave2002 : 不用怕,今天外資應該是買 06/26 15:18
loom0et0bust: 不錯吧,散戶自己人踩人踩成這樣 06/26 15:18
Mixture : 目標跌到40000槓桿拉到200% 06/26 15:18
jenchieh5 : 格子放不下嗎 06/26 15:18
peterors : 外資肯定又要刷榜賣超金額了 06/26 15:18
a2080259 : 可見AI基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06/26 15:18
Kyameron : 爽爽爽 貪狗抄底又要賺錢囉 06/26 15:18
Arielkao : 很可疑,三大法人未現… 06/26 15:18
adamk2 : 今天不敢分批買的 建議去定存 06/26 15:19
loom0et0bust: 啊看錯,還沒出來喔 06/26 15:19
goodevening : 難道是數字太大 要改程式嗎 06/26 15:19
lan3695120 : 是怕公布出來夜盤直接撲通往下跳嗎 06/26 15:19
a1684114 : 開V? 06/26 15:19
aaaaaaa1 : 散戶都沒恐慌吧 今天完全沒任何急殺阿 06/26 15:19
MoneyDay5566: 是在做票嗎 靠北喔 06/26 15:19
ccdrv : 要彈了嗎 06/26 15:19
waynn1215 : 散戶越跌越桿 跟主力大戶心態相反會贏 06/26 15:19
loom0et0bust: 今天也太慢 06/26 15:19
iceyeman : 爽啊 刺啊~~~ 06/26 15:19
wdnm3444 : 堂堂亞洲金融中心 數字那麼多 晚一點還好吧 06/26 15:19
bboring : 今天史上第三大 但體感比不上川普那次 06/26 15:19
aaaaaaa1 : 恐慌是不計成本 亂砍 今天很穩的大家很開心狂抄底 06/26 15:19
Sonas : 結算是好事還壞事?好恐怖啊啊啊 06/26 15:19
a2080259 : 雖然我今天站買方,數字不出來夜盤亂拉我也是會怕也 06/26 15:19
lovew811159 : 都有買到吧 今天 06/26 15:19
littleheadv : 不敢公布外資賣多少嗎?今天賣壓很重 06/26 15:19
Robben : 有人砍在阿呆谷嗎 06/26 15:19
ccdrv : 賣超又要破記錄了嗎 06/26 15:19
ethan0419 : 這個不都程式算的 真的很怪 06/26 15:19
knus789369 : 有人今天砍股票嗎 06/26 15:20
frank0810 : 賣個3000億來看看 06/26 15:20
socialloser : 今天估計-2000吧 刷新第一 06/26 15:20
PPTmilktea : 怕你各位看到數字會崩潰 所以基於好心先保留 06/26 15:20
gremon131 : 亞洲納斯達克蒙羞了 06/26 15:20
littleheadv : 高價股都大崩 06/26 15:20
myloso : 下禮拜再殺一次應該就有感了 06/26 15:20
s155260 : 禮拜一漲=好險我抄底 跌=好險我沒買 預告在前 06/26 15:20
fajita : 外資都用全世界最頂的AI模型在跑趨勢,蒿吐露絲 06/26 15:20
ly102530 : 不敢公布是不是 笑死 在想要怎麼騙 06/26 15:20
a2080259 : 會不會最後公告封存三年 06/26 15:20
sunbox : 可以直接殺到季線 乾脆點讓我加碼好嗎 06/26 15:20
lan3695120 : 今天還沒什麼多殺多的感覺 還很多人在凹在接 06/26 15:20
pgcgo : 感覺會出乎意料之外 06/26 15:20
bboring : 真的多殺多是一路綠燈 那真的會恐慌 06/26 15:20
colamaz : 公告先封存30年 06/26 15:20
mopa : 這時間去看看高價股的同學會崩潰最開心了 06/26 15:21
ccoca : 今天應該有刷榜 06/26 15:21
Falair : 暗三大法人,外資賣了一兆 06/26 15:21
as3366700 : 證交所統計的人是被嚇暈了嗎 06/26 15:21
rex0217 : 大媽沒有輸 06/26 15:21
yellowmoney : 大漲四百 多頭歸隊 06/26 15:21
aaaaaaa1 : 外資-1431e 06/26 15:21
jenchieh5 : 證交所:你們不要再刷了 06/26 15:21
centaurjr : 20分了三大還沒出來 玩這麼久股票第一次遇到 06/26 15:21
ethan0419 : 上面有人說要壓著嗎 06/26 15:21
pondaha : 看起來是還在賣 06/26 15:21
sdhpipt : 說不定今天外資買超 低接一堆聯發科之類的 06/26 15:21
aaaaaaa1 : 三大-2055e 06/26 15:21
lobster1688 : 在做票嗎?這個不是程式一打開就會跳出來的數字嗎? 06/26 15:21
Gipmydanger :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賺不到錢,現在來閒聊看看就知道 06/26 15:21
neetcat : 是要多久 槓 06/26 15:21
a2080259 : 證交所正在逐一打電話給券商因為不相信 06/26 15:21
hook99 : 美化數字是為大家好 06/26 15:21
azy : 電子盤給我怒噴 06/26 15:21
wwrand23 : 幹 出來啦 小兒賣超 -1431e 06/26 15:21
goodevening : 1430億 06/26 15:21
Arielkao : -1431 06/26 15:21
powersnsn : 算力不足 請支援算力 06/26 15:21
blackbrid : 先猜賣1987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6 15:21
chen0625 : 外資-1431E 06/26 15:21
calqlus : 3分小撐 06/26 15:21
Getbackers : 三大終於出了 06/26 15:21
aaaaaaa1 : 都是三大賣的 看起來融資還是在狂撿 06/26 15:21
ethan0419 : 果然很多 06/26 15:21
skuutama1122: 小跌2100 大漲500 cc 06/26 15:21
giips111078 : 才-1431億 06/26 15:22
lan3695120 : 三大又-2000了 閒聊又可以喪事喜辦了 06/26 15:22
b9513227 : 證交所在南部嗎 06/26 15:22
lobster1688 :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久,還沒出來三大數字 06/26 15:22
gremon131 : 都在賣 丸子 06/26 15:22
oo1202oo : 1431好像還好 06/26 15:22
ccdrv : 刷榜刷榜 06/26 15:22
yuchifan : https://i.mopix.cc/OKzFjv.jpg 06/26 15:22
herculus6502: -1432e 讚啦 06/26 15:22
me1inda : 提款G 下周一繼續 06/26 15:22
joygo : 結果資增兩百億就猛了 06/26 15:22
billy56 : 昨天殺多 今天軋空 06/26 15:22
cheedo :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賺不到錢,現在來閒聊看看就知道 06/26 15:22
Crushredkiss: 正5貪狗全部接走了 大獲全勝 06/26 15:22
Kyameron : 今天不敢買的 股市收手定存吧 06/26 15:22
fajita : 高價股已被投信玩壞了,接下來很難再攻頂了 06/26 15:22
ethan0419 : 調整過還是不少(? 06/26 15:22
goshnash : 賣成這樣是要逃難是不是啊 06/26 15:22
kmshy : 幹0涼一直賣 出大事了 06/26 15:22
stocktonty : 小兒要挑戰每天賣1000億紀錄 06/26 15:22
lawyer94 : 貪狗都被殺光了嗎? 06/26 15:22
LipaCat5566 : 頭肩頂 06/26 15:22
MoneyDay5566: 幹你娘 散戶買了2050e !!!!! 06/26 15:22
b9513227 : 貪狗一定加碼啦 06/26 15:22
house911 : 好猛 三大法人倒的超多 06/26 15:22
onit : 1432不多啊 06/26 15:2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ictFr81.jpeg 06/26 15:22
white1861 : 投信一定還在買 邦邦 牙科 06/26 15:22
hkcdc : 啊 外資大賣台股 06/26 15:22
aaaaaaa1 : 今天賣超的籌碼看起來全是三大賣 散戶狂做多很穩 06/26 15:22
a2080259 : 自營也這麼多 06/26 15:22
as3366700 : 結果沒新高 小兒真爛 大媽真沒用 在那邊多殺多 06/26 15:22
colamaz : 今天全都在丟貨...... 06/26 15:23
hong92 : 水唷,外資感謝貪狗送錢1400多億 06/26 15:23
aaaaaaa1 : 投信+83e 多多有信心狂加碼 06/26 15:23
bluepokil : 外資賣超143億 06/26 15:23
divaxxxx : 大哥又獨自扛,可憐 06/26 15:23
calqlus : 好的接下來就是 祈禱\|/ 06/26 15:23
Guan63941 : 貪狗融資 今天再來個百億試試 06/26 15:23
house911 : -2055 億 ? 06/26 15:23
Arielkao : 前幾年大盤跌1000點也是難產… 06/26 15:23
astrokid : 完蛋囉,散戶一直接 06/26 15:23
suja : 這不就V了?屌拉500點 太神啦 06/26 15:23
domodesty : 融資應該也是減少的 誰這麼猛 敢用融資買??? 06/26 15:23
sunbox : 7a大我今天做多當沖被修理了 討拍拍QQ 06/26 15:23
lsgsl : 背骨自營賣了700是一鍵清空嗎QQ 06/26 15:23
p95649564 : 台股年底準備歸0 5555 06/26 15:23
bluepokil : 說錯 是1431億 06/26 15:23
andy818102 : 老蘇鐮刀咻咻咻 06/26 15:23
aaaaaaa1 : SUN大拍拍 現在做多等等夜盤噴噴 06/26 15:23
a2080259 : 賣的沒想像中多啊 外資惜賣! 06/26 15:23
johnsom : 阿前幾天不是在大媽很強一直跟進 怎麼雙標了?? 06/26 15:23
lawyer94 : 夜盤怎麼噴了 06/26 15:23
wwrand23 : 好恐怖喔 散戶買一堆,都不怕套山頂 06/26 15:24
lobster1688 : 外資ATM感謝大家的支持 06/26 15:24
house911 : 垃圾自營商 貨倒的真爽 06/26 15:24
buyaowen : 晚上看到又資增的話我就要來放空了= = 06/26 15:24
welcome : 憑什麼美國不用崩?給我下去 06/26 15:24
zuvio : 今天大媽都買到V不起來,真的賣太多 06/26 15:24
Daniel0712 : 散戶教訓小兒 06/26 15:24
calqlus : 5分那條爛線一定要先上灣不然上去也是被巴下來 06/26 15:24
wade520 : 幹 今天虧爛 06/26 15:24
b9513227 : 希望融資貪狗不要讓大家失望 06/26 15:24
ly102530 : 肯定又資增 06/26 15:24
skyoneaim : 夜盤噴了 下星期一應該會漲回來 06/26 15:24
astrokid : 晚上融資沒減個200億以上,繼續空 06/26 15:25
pondaha : 尾盤貪狗了一下還給我殺尾盤,好險開高趕緊出了 06/26 15:25
Kyameron :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賺輸貪狗呢,現在來閒聊看看就知 06/26 15:25
zuvio : 大媽接了兩千多億也是很會接 06/26 15:25
socialloser : 哈哈我尾盤接了30張正2 快來殺我小兒 06/26 15:25
aaaaaaa1 : 融資今天+400e感覺不是問題 06/26 15:25
goodkilua : 台幣讚讚讚~ 06/26 15:25
Kyameron : 道 06/26 15:25
lawyer94 : 想看下週大場面,多少貪狗要被殺頭 06/26 15:25
blackpudding: 美股開盤大概就漲一千點了 06/26 15:25
b9513227 : 融資貪狗團結 一張不賣 06/26 15:25
kmshy : 美股盤前爆炸V 06/26 15:25
HaireiKay : 笑死 跌2000 噴300? 06/26 15:25
neoa01 : 未看先猜今天資增200億以上,貪狗忠誠 06/26 15:25
calqlus : 前704 712纜線 06/26 15:25
pondaha : 看來時間還沒到 06/26 15:25
spring7031 : 靠大媽把外資的貨全買回來!大媽加油 06/26 15:26
jhnny : 下週讓外資嘎到宇宙... 06/26 15:26
yuchifan : 期貨外資補了一點回到空單7萬6千多口 06/26 15:26
sunbox : 宇隆 廬山升隆霸! 06/26 15:26
wwewcwwwf : 今天買了10張正2.... 06/26 15:26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4J7PUzru.jpg 06/26 15:26
zxcv820421 : 羨慕樂觀多蛙 小跌2000 大漲300 06/26 15:26
aaaaaaa1 : 你們沒看到正二教主上面開示嗎 跌三萬300%槓桿 06/26 15:26
calqlus : 不要啦1分K會直接開下布林給你死 06/26 15:26
a2080259 : 外資補了5000口左右 06/26 15:26
fajita : 現在還有韓國記憶體貪狗影響全世界這個因素 06/26 15:26
aaaaaaa1 : 跌到一萬 請開十萬被槓桿 06/26 15:26
bluepokil : 就喜歡融資仔不服輸的態度 06/26 15:26
devilsabre : 今天夜盤再跌個2000點 空單可能就補回7萬口了 (? 06/26 15:26
sky959929 : 大仁哥之前說正2逆價差不會消失,最近不是常常正價 06/26 15:26
Pansmallpan : 下星期摸不回月線,就是繼續跌到季線了 06/26 15:27
neoa01 : 猜正2融資+6000以上 06/26 15:27
johnsom : 笑死 5/20 大跌到4萬 6/26 大跌到4萬5 06/26 15:27
sky959929 : 差400-500點 06/26 15:27
Kenhon : 太少 下周來個-4000 cc 06/26 15:27
beta0907 : 這不就噴了嗎??????????? 06/26 15:27
calqlus : 3分撐好就好 06/26 15:27
ma721 : 才賣1431跌的比第一名還多 06/26 15:27
softwords : 沒漲2000點以上都騙人的 不會再被騙了 06/26 15:27
barry841120 : 聾割也太狠了 直接買GG跟發哥 06/26 15:27
wwewcwwwf : 昨天朵逮的都賠爛了 06/26 15:27
nobloodwar : 那些說月底會上5萬的各大投顧呢? 怎麼改口惹 06/26 15:27
stanleyplus : 慘戶瘋狂買 這盤穩了~~~~~~~~~~~~~~ 06/26 15:27
dieorrun : 因為空蛙沒看到人家建倉在萬8阿 呵== 06/26 15:27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l2NyuYA.jpeg 06/26 15:27
as3366700 : 還有兩個交易日 兩天漲停就上五萬了 在那叫什麼 06/26 15:27
zasx159632 : 拜託再跌個幾天 等我錢下來 06/26 15:28
house911 : 晚上如果融資是增加的 那就 ??? 06/26 15:28
socialloser : 賣這麼少沒感覺 再刷個榜1看看垃圾小兒 06/26 15:28
tttt0204 : 我勇敢進場,到時候賺錢的也是我,沒有什麼問題 06/26 15:28
sunbox : 宇隆 廬山升隆霸! 06/26 15:28
kducky : 每天漲3000就可以上五萬了 忠誠! 06/26 15:28
fajita : 本週五天交易日,2天大鮑崩都是發生在含狗熔斷時 06/26 15:28
calqlus : 大系統正數位了 086pa 06/26 15:28
nobloodwar : AS大讓我笑出來哈哈哈哈,有創意夠噱頭 06/26 15:28
Daniel0712 : 老謝又開金口 06/26 15:28
GingFreecss : 我就知道拼死賣 有夠屌 06/26 15:28
b9513227 : 結果晚上融資變少就好笑了 06/26 15:29
wwewcwwwf : 融資增加100億上 代表周一繼續殺 06/26 15:29
GingFreecss : 幹不殺融資不出來欸 發現自己空單太多就砸現貨 06/26 15:29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LAu7h0.jpg 06/26 15:29
arashivivian: 大媽繼續融資正2沒在怕的 06/26 15:29
arashivivian: 下週還有大場面 06/26 15:29
banowa : 今晚美股繼續殺啦 06/26 15:29
knus789369 : 夜盤一臉跳水樣 06/26 15:29
stocktonty :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6/26 15:29
NTUT56 : 小那噴了 06/26 15:29
Kyameron : 為何大部份的人賺輸貪狗?看看現在閒聊的孬樣就知 06/26 15:29
b9513227 : 今天賣比較少跌比較多 87%有主力落跑 06/26 15:30
onit : 夜盤一副噴回46000樣 06/26 15:30
dieorrun : 每天在那邊說要殺融資 殺到幾隻了 06/26 15:30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