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wu : 讚啦 06/26 13:38
噓 yu7038 : 995 06/26 13:38
→ leon1757tw : 連2000都沒有 空軍也太廢 06/26 13:38
推 alan77603 : 這是今年之最 06/26 13:38
推 ethan0419 : 今年選手比過往還要強 06/26 13:39
推 S26 : 不太有感~~拜託回兩萬點讓我買 06/26 13:39
推 me1inda : 這只是剛剛開始 06/26 13:39
推 banana831021: 始終沒辦法破紀錄 超越去年4月7號 小兒好爛 06/26 13:39
推 kidofking : 今天大家彎腰撿什麼鑽石 06/26 13:39
→ alan77603 : 等等三點就知道 小兒賣了多少 06/26 13:39
推 kzeru : 鳩命R 06/26 13:39
→ ma721 : 這個月供獻4名 06/26 13:39
推 s555666 : 連4%都沒有 06/26 13:39
推 tomdavis : 經歷過第二名那一次之後 跌時絕對不急著買QQ 06/26 13:39
→ hoks : 會不會年底就被擠出榜外了 06/26 13:39
推 yenbon311 : 還不夠,我要看到前10名都是2026 06/26 13:39
推 as3366700 : 應該還會再刷個幾名進來 06/26 13:39
推 divaxxxx : 小打小鬧 06/26 13:39
推 PG24DL0 : 才3% 有種跌9%來看看 06/26 13:39
推 as518182011 : 無感 06/26 13:39
推 Cowyau : 今天1.5兆這麼猛 06/26 13:40
推 XUPJPVUP : 越跌越買,把沒用的外資踢出去 06/26 13:40
→ xiaoyao : 很猛耶 創2026新記錄 06/26 13:40
推 PJmr : 下週一預計再跌1500~跳樓潮再臨 06/26 13:40
推 Pansmallpan : 下禮拜會破記錄嗎 06/26 13:40
推 superRKO : 血洗 06/26 13:40
推 charlie1239 : 6月都跌4次1000點了 無感 06/26 13:40
→ fatb : 3樓在講什麼 過2000也才一次 06/26 13:40
推 moses801 : 3% 灑灑水 先把那個2%踢掉 不要占名額 06/26 13:40
推 andyher : 沒有殺意 06/26 13:40
推 brian040818 : 沒殺意 11點那速度以爲能第一的 唉 06/26 13:40
→ ly102530 : 都四萬了 跌不到2000真的很廢 06/26 13:40
推 d8917936 : 就醬 無感 06/26 13:40
推 lolicon : 沒感覺 06/26 13:40
推 ctstak47 : 外資今天來個賣超2000億?! 06/26 13:40
→ MrTen : 去年四月摔到19232 1Y2M 就到44571了 06/26 13:40
→ xiaoyao : 第1名 關稅 很難超越了 06/26 13:40
推 greyrose7 : 大媽持續教訓小兒 06/26 13:40
推 pikachu123 : 不一樣吧上面那兩個都是接近跌停 06/26 13:40
推 cps80655 : 等等看一下小兒付出多少台積電換來刷第三名榜 06/26 13:41
推 luche : 會不會是雨下太大? 06/26 13:41
推 alpho : 單日3%不太痛,但整周從48000跌下來還是挺痛的 06/26 13:41
推 fatdoghusky : 2024/08/05是怎麼回事??? 06/26 13:41
推 ntpcgov : 吳敢 06/26 13:41
推 nocash : 大跌隔天都暴V,被嚇甩掉的人就沒什麼好說 06/26 13:41
推 joygo : 兩次都是尾盤拉起來 不然就破紀錄 06/26 13:41
→ andy87115 : 要看%吧 看點數沒啥 就跟牛肉麵愈來愈貴一樣 06/26 13:41
噓 stanleyplus : 今年肯定霸榜~~~~~~~~~~多蛙受難年 06/26 13:41
推 BaGaJohn5566: 才3% 老實說 沒殺意 06/26 13:41
推 david10ne : 不到4% 06/26 13:41
→ white1861 : 6月要上榜幾次 06/26 13:41
推 FirePopcorn : 水啦,跌死人 06/26 13:41
推 zephyr105 : 成交量最高 06/26 13:41
→ xyz085700 : 這次又沒利空 跌什麼呀? 06/26 13:41
推 QLeeQ : 下週會不會有機會再見3萬八 06/26 13:41
→ alpho : 2024是日圓升值那次吧,日圓套利炸開 06/26 13:41
→ daniel6412 : 嘻嘻六月已經四個了,還有幾個交易日看要不要洗一下 06/26 13:41
推 rickshi : 沒想到6月上榜4個 06/26 13:41
→ daniel6412 : 榜 06/26 13:41
推 poeoe : 好 2026越來越多了 06/26 13:41
推 iuiuisme : 就這? 06/26 13:42
推 omanorboyo : 一天不痛 但好幾天超級痛啊... 06/26 13:42
推 s8900117 : 開始洗 06/26 13:42
噓 y0707186 : 才第三 也太廢 06/26 13:42
推 gininder : 又拉積 06/26 13:42
→ ly102530 : 跌不到5%洗什麼版 06/26 13:42
推 Mbappe10 : 前面兩個都大事件啊 後續怎麼樣還要說嗎 06/26 13:42
推 lack : 哭啊,台光電最後被倒147張,哭夭喔 06/26 13:42
→ pp5270 : 下周繼續洗榜 06/26 13:42
推 checkmarx : 無感 寫%數排行 06/26 13:42
→ zephyr105 : 利空爆多還沒利空? 06/26 13:42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 求攵求攵手戈 06/26 13:42
噓 WolFDragoN : 正5叫,體感第1名吧 06/26 13:42
→ tomdavis : 這個月6月 猴市 暴漲暴跌千點XD 06/26 13:42
→ lightson : 今天小兒賣超金額要又第一名了吧 06/26 13:42
推 Getbackers : 無感 06/26 13:43
→ kd992102 : 6月4個上榜 06/26 13:43
推 fly0204 : 跌到爽歪歪 06/26 13:43
推 DellSale999 : 沒有-1700 差評 06/26 13:43
→ fallinlove15: 該不會金額又破記錄吧 06/26 13:43
推 WhaleYu : 無感 正五貪狗應該比較有 06/26 13:43
推 Erechtheus : 與有榮焉 06/26 13:43
→ nihao0621 : 也跌太少 06/26 13:44
→ magomago : 現在用跌點看沒甚麼用,看比率才準 06/26 13:44
推 kei1823 : 刷榜年 06/26 13:44
→ jcchiou : 單日3000點今年看得到 06/26 13:45
→ HNCB2880 : 我在參與歷史 06/26 13:45
→ z50502 : 一個月漲的一周跌完 5555 06/26 13:45
推 KylianMbappe: 小打小鬧 06/26 13:45
推 hellomo : 什麼時候可以超越第一名跌幅? 06/26 13:45
→ NEX4036 : 散戶又被洗掉笑死 06/26 13:45
推 Firsss : 3%天崩地裂 06/26 13:45
推 rcf150cc : 今年也太多記錄 看來以後是常態 06/26 13:45
→ f204137 : +~老蘇大聲了 06/26 13:45

→ mnxzq : 3%無感 06/26 13:46
→ NEX4036 : 政績又+1 ++++++++++++++++++++ 06/26 13:46
→ trader79 : 破35000再叫我 06/26 13:46
→ davhuang : 來個10%吧 06/26 13:46
推 DWR : 今天又爆量了 一天成交量跟第一名兩週的量差不多 06/26 13:46
→ Kenhon : 什麼時候要-4000 cc 06/26 13:46
推 BruceChen227: 無感 06/26 13:47
→ takuya1 : 帶來不幸的g 06/26 13:47
推 VisaInfinite: 今天也跌太少了吧 06/26 13:47
→ fdkevin : 怎麼沒有第一 06/26 13:47
推 orangelin76 : 第一名的跌幅 應該不會再超越了 06/26 13:47
→ s555666 : 今天體感像跌停,但實際上連4%都沒有 06/26 13:47
推 loveinmars : 要賣屁股了 06/26 13:47
→ DreamMelo : 還好明天不會跌了 06/26 13:48
推 chin78909 : 沒有大場面 失望 06/26 13:48
噓 LoveDonGin : 還在幻想爆V? 06/26 13:48
推 eastereaster: 差點第2名 06/26 13:48
推 Lotso0217 : 現在動不動就上榜 06/26 13:48
推 ronga : 巴逆逆星期三才買正二 今天就大崩了 06/26 13:48
推 Luefa : 才第3喔? 多跌點吧 06/26 13:48
推 ben192726 : 連三天四趴就會被打趴 06/26 13:48
推 kobed : 台股太強了才第三而已 06/26 13:48
推 t0314796 : 感覺不能再用跌點,要用%比較有用 06/26 13:49
推 jason138 : 還好昨天部份獲利出清了… 06/26 13:49
→ azcooper : 沒殺意等一天跌4000再說 06/26 13:49
推 agvnol : 留名 06/26 13:49
推 hihi29 : 小兒逃離鬼島中 只有散戶還傻傻的搞幾貸同堂 06/26 13:49
→ kychen : 沒殺意 大家滿手現金 跌太少根本沒機會進場 06/26 13:50
→ lesnaree2 : 感覺前兩名下禮拜就要被刷掉了 06/26 13:50
推 beforehand : 才第三,可惜 06/26 13:50
推 r5566ex : 無感 再殺多點 06/26 13:50
噓 cprodi : 下週一再三千你看有沒有殺意 06/26 13:50
推 aertina : 兩天2800點 實質上第一了吧 06/26 13:50
推 luben : 小打小鬧 五萬基本麵 06/26 13:50
推 red3237 : 今天這樣還沒感覺 是都腳麻了是吧 06/26 13:50
噓 vicet : 跌幅擠進前三再說 06/26 13:51
推 adolph666 : 才3% 沒殺意 06/26 13:51
推 drunk0102 : 才3%多ㄚ 06/26 13:51

推 hsw0502 : 這波沒殺到季線 貪狗是不會死心的 06/26 13:51

推 goodman5566 : 3% 沒啥好比的 06/26 13:51
推 yousking : 正五神教神功護體!!! 06/26 13:52
推 ultima0119 : 今天無感,再殺個3000點就可以分批進場撿骨了 06/26 13:52
推 kobe9527 : 才3% 怕啥 06/26 13:52
推 abc12e : 現在的點位跌10趴一定很刺激 06/26 13:52
推 moses801 : +~的生日方案還來得及上車嗎 06/26 13:53
推 wwrand23 : 何時才能破第一名 06/26 13:53
推 pzlmh : 清理家園 沒空買股 06/26 13:53
推 sunday0913 : 基期高 這個跌點才4%不到 無腦多 媽媽!!! 06/26 13:53
推 windfeather : 3%仔在刷榜在刷紀錄,可笑可笑 06/26 13:53
推 Robben : 大爆噴 06/26 13:53
推 no321 : 連4%都沒有 chill西郎 06/26 13:53
噓 King5566 : 我好痛苦 06/26 13:54
推 insense : 5%不到在廢什麼? 06/26 13:55
推 xboxandone : 免驚 晚上融資還繼續六貸到百億 06/26 13:55
推 Solyo : 下週應該還有戲 06/26 13:56
推 MoneyDay5566: 週一融資多殺多 直接-4000 06/26 13:56
推 CGDGAD : 如果以後有數據統計連續兩天跟連續三天跌幅會更有感 06/26 13:56
→ CGDGAD : 覺 06/26 13:56
推 weiblisss : 下週拜託再跌多一點 繼續殺融資 06/26 13:56
→ colamaz : 沒殺意,來個3000 06/26 13:56
推 yannicklatte: 好無聊,完全沒有殺意 06/26 13:56
→ HiuAnOP : 媽媽救我! 06/26 13:57
推 lucky466 : 騙鬼還好只有第三 06/26 13:57
推 Aerogel : 還好啦,等大媽解定存開槓 06/26 13:57
推 ltflame : 不夠,2026都還沒佔據前10名 06/26 13:57
推 aass5566 : 沒特別感覺 06/26 13:57
推 x58420 : 小打小鬧 06/26 13:57
推 dowcher : 沒殺意有尿意 06/26 13:57
→ weiblisss : 長黑灌破月線 下週繼續跌 06/26 13:57
→ Skycrane : 滿手鑽石 06/26 13:57
噓 photoless : 無感 06/26 13:58
推 checkmarx : 沒連跌八天都不叫殺 06/26 13:58
推 hijoboy : 還有前兩名可努力 06/26 13:58
推 siki588 : 只要四萬之上 隨時都能刷第一 06/26 13:58
→ lesnaree2 : 週一可能會跌3000 06/26 13:58
→ jvor0719 : 台積電害的 不然就第一名了 06/26 13:59
推 Parahydrogen: 上到車囉 06/26 13:59
推 hsiang0619 : 小跌3% 沒殺意 06/26 13:59
→ paul10404 : 比%數比較有意義,真的還好 06/26 13:59
噓 strlen : 貪狗一棒打死 打不死就兩棒 06/26 13:59
推 robust083 : 今天很多人加倉 週一反彈 嘻嘻 06/26 13:59
→ pt993526 : 今年幾乎都在創紀錄 06/26 13:59
→ shellback : 從第一名抄底的都賺爆了 第三名的話 06/26 13:59
推 wait0315 : 1.2殺!全隊的不乏!會有爆發力~會跌得滿堂彩 06/26 13:59
推 MelShina : 點數高而已 趴數還好 06/26 13:59
推 KY1998 : 今年前10都要被2026霸榜才行 06/26 13:59
推 julian42 : 禮拜一才是主跌段 06/26 14:00
推 A0908 : 才3.6%,沒殺意 06/26 14:00
推 suja : 4/7永遠的神 06/26 14:00
推 qweertyui891: 完全不擔心 致命傷而已 06/26 14:00
推 Gazza555 : 真是懷念第一名 川寶可以再玩一次嗎 06/26 14:00
推 watameki : 正五貪狗讓今年波動幅度增加 06/26 14:00
推 saya2185 : 跌沒5%還叫大跌嗎 06/26 14:00
推 wujiarong : 還在4萬多點,無感啦 06/26 14:01
推 omashimaroo : 貪狗覺得興奮 06/26 14:01
→ bunjie : 貪狗可以繼續攤 06/26 14:02
→ BossGibbs : 才第三名,可惜了 06/26 14:02
噓 a210510 : 今天持股才跌2% 跟無感 06/26 14:02
→ TCPai : 現在基期太高了,3%而已 06/26 14:02
推 pride014 : 才第三 沒殺意啦 06/26 14:02
推 hook99 : 爆量好啊 大家還在撿股票 勝率很高 06/26 14:02
→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:空頭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。 06/26 14:02
推 kkkandy : 用跌點意義不大,跌幅才是重點 06/26 14:02
推 welcome : 外資至少賣千億 06/26 14:03
→ lluunnaa : 知道你還有錢 06/26 14:04
推 aImErPeD : 還在那邊沒殺意的 每天兩三趴的連殺下去 看你有沒 06/26 14:04
→ aImErPeD : 有感覺 06/26 14:04
→ stanleyplus : 慘戶山頂瘋狂買 還真以為外資會讓你解套 笑~~~~~~ 06/26 14:04
→ anzanz : 看跌點實在沒什麼意義 06/26 14:04
推 stocktonty : 沒單日8%以上都假的 06/26 14:04
推 hsuanYue : QQ 06/26 14:05
推 over18 : 覺得年底跌點紀錄會被2026洗滿 06/26 14:06
推 neowfish : 正二教又可以逢低接貨了 羨慕穩贏的正二教 06/26 14:06
→ rexwis : 這是前震不要不信 06/26 14:06
推 penta : 怎麼覺得還好 06/26 14:06
推 harrychen413: 一樣無感 多殺點 06/26 14:06
推 luc0919 : 10年對稱跌幅要來了嗎? 06/26 14:07
推 leftwalk :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 06/26 14:07
→ twfrank159 : 5%都跌不到,跟沒跌差不多 06/26 14:07
推 kungwei : 今年六月都在刷榜比美股還累 06/26 14:07
推 bluefire : 3%小吵小鬧而已 06/26 14:07
→ c800 : 跌停都經歷過了,忍著點,過幾個月就會忘了 06/26 14:08
→ checkmarx : 203樓沒經過上個月跌八天菜鼻八 06/26 14:08
→ chiy16 : OTC -5.59%是真慘 幾乎到季線 還實體長黑 中小蛋雕 06/26 14:09
→ chiy16 : 這周中小真的慘到不行 越高價還摔越慘 丸子 玩完 06/26 14:10
→ drcula : 才1600是在怕甚麼,那次不噴更高 06/26 14:10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4:11
推 michael0323 : 好幾天,已經滿有感了吧 06/26 14:11
推 tubjiksl : 老實說洗不掉韭菜 06/26 14:11
→ drcula : 四貸同堂連第一層都沒影響是怕個?再跌凹五貸六貸 06/26 14:12
→ tubjiksl : 但下禮拜頂多再跌一天就會漲了 06/26 14:12
推 edinhon : 跌3% 該該叫 06/26 14:12
→ drcula : 有本事週一跌3000點才有感 06/26 14:13
推 popq7894 : 第一名挫咧蛋 06/26 14:13
噓 fire01 : 6月要霸榜了?這個月也太慘了 06/26 14:13
→ drcula : 跌3000也才6%多,美韓股隨便10%起跳,台股根本穩的 06/26 14:13
推 pukapuka : 看跌點根本沒有意義,要看跌幅 06/26 14:15
推 carolywr : 撐住啊各位!本多終勝 06/26 14:15
推 dynamo : 第二那才叫崩,但崩完就噴了 06/26 14:15
→ pukapuka : 3%一堆人唉唉叫,活該被宰 06/26 14:15
噓 imlucky : 梅莎藝 06/26 14:15
推 yyy88521 : 無聊,小修正而已 06/26 14:16
推 hosen : 沒有殺意還不夠多 06/26 14:16
推 ihl123456 : 這兩天如果有國家射核武 禮拜一可能不只3000 06/26 14:17
推 opop1133 : 有痛感了 06/26 14:17
→ OEK : 無感,至少要3000點才有感 06/26 14:18
推 tsainalunba4: 阿罵你怎麼沒感覺 06/26 14:18
→ whyhsu : 太少 06/26 14:19
推 milkman : 3後就空手幻想仔 06/26 14:20
推 neoa01 : 才3趴多喔 笑死 06/26 14:20
推 HondaFIT : 3%而已 06/26 14:22
推 TDKnight : 崩出屎了 06/26 14:23
推 zjkgsd365 : @xptt.ai 今天為啥大跌 06/26 14:23

推 samkiller200: 才跌不到4% 多蛙四貸蛙是在哭什麼 06/26 14:25
推 kulon : 比起點數 趴數比較重要 06/26 14:25
推 lepusy16 : 數字越大 跌的越多,這不是廢話嗎 06/26 14:26
推 Vajra65 : 沒2千無感 06/26 14:26
推 takeda3234 : 今天小兒賣多少 06/26 14:26
→ vanii40 : 爽 06/26 14:26
→ adngg579 : 最近會有第一名 06/26 14:26
推 w78en : 6月也太多排行榜 06/26 14:27
推 a281393 :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! 06/26 14:27
→ AoWsL : 自從看過大腸麵後 老司機都稱 除非把腿打斷 不然沒 06/26 14:28
→ AoWsL : 有殺意 06/26 14:28
→ benptt : 2026 刷榜元年 06/26 14:29
噓 JRhokkaido : 梅沙溢 06/26 14:31
推 lia910229 : 沒什麼啦,下禮拜就漲回來了 06/26 14:32
→ crazydj : 今年第1 06/26 14:32
推 qxpbyd : 沒殺意,有種跌到4萬 06/26 14:32
→ fisher6879 : 咕嚕咕嚕 06/26 14:33
→ zzzzzlss : 看%拉 06/26 14:34
推 CYL009 : 豪爽 努力一個月這個禮拜全都沒惹 06/26 14:35
推 WWIII : 刷到前十都是2026吧 06/26 14:38
推 qqstory : 6/8 6/10 6/26 看來下週一小漲 下週二再大跌 06/26 14:38
→ deity1266 : 3.64... 06/26 14:38
推 sakeru : 48000下來連10%都還不到咧 06/26 14:41
推 nicayoung : 還有人想抄底,那就是不夠底 06/26 14:41
推 gtsp0964 : 2026洗榜年 漲跌都一起來吧! 06/26 14:42
推 panzerbug : 讚 06/26 14:43
推 RSian : 看點數不準 %比較有感 06/26 14:43
→ dly : 還好嘛 06/26 14:46
推 EddieWuRJJ : 下禮拜再刷榜 刷一整排 06/26 14:46
推 offstage : 成交量這麼大,離底還很遠 06/26 14:48
推 palina : 選對的人 06/26 14:49
推 creditcow : 坐等一天4000點 06/26 14:49
推 herculus6502: 沒千點進不了 06/26 14:50
推 loveisth520 : 還有4萬4 下周一來個半根黑K直接榮登第一名 06/26 14:51
推 fantasyscure: 真的無感 來個大盤三天連跌停才有感 06/26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