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d992102 : 問就是 06/26 13:20
推 shinshu278 : 歐 06/26 13:20
推 yu7038 : 歐印 06/26 13:20
→ rexwis : 塊陶蛙 06/26 13:20
推 herculus6502: 現在投個5%不錯 06/26 13:21
推 cuteSquirrel: 綠買笑 06/26 13:21
推 s555666 : 歐印,然後刪app 06/26 13:21
推 bettybuy : 歐印關APP勝率高 06/26 13:21
推 ivan1994 : 用力買 06/26 13:21
推 pp393952 : 躺著買 坐著買 06/26 13:21
推 fishilu6ever: 買綠不買紅 06/26 13:21
推 rhox : 數學說歐印,你會怕就定期定額 06/26 13:21
→ philtc79 : 有錢就all in 06/26 13:22
推 jessbianrad : 現在 歐印 06/26 13:22
→ fishilu6ever: 說錯是買紅不買綠 06/26 13:22
推 ericisfish : 認真說 歐印 06/26 13:22
→ jasondeng : 就是現在 06/26 13:22
→ ericisfish : 0050不用怕 總會漲回來 06/26 13:22
→ dotober2005 : 月線買一張 季線買兩張..以此列推 06/26 13:22
推 LaMaAldridge: 有錢就買 06/26 13:22
推 pypy93264 : 歐印刪app 10年後再回來看 06/26 13:22
→ fishilu6ever: 哭啊又說反 06/26 13:22
→ BruceChen227: 歐印 06/26 13:22
推 aimgel : 閉著眼睛買 06/26 13:22
→ shan94910 : 跌就是要歐印 06/26 13:22
推 kobe9527 : 現在歐印 年底5萬 06/26 13:23
→ jungogo : 心臟小顆就定期定額 06/26 13:23
推 dsauqt : 現在不買你要什麼時候買 06/26 13:23
推 ohlong : 用錢買 06/26 13:23
推 sarsenwen : 現在馬上歐印 只有5分鐘 快! 下周一睡飽數錢 06/26 13:23
→ dsauqt : 都跌4元了 06/26 13:23
推 mungbeanJ : 今天買 06/26 13:23
→ shan94910 : 快上車 車門要關了 06/26 13:23
推 agvnol : 勇者推 06/26 13:23
推 a410006108 : All in 06/26 13:23
推 livewater : 94現在先買一半,跌到季線再買一半 06/26 13:23
推 g27834618 : 融資正二 06/26 13:24
推 goodman5566 : 你來這邊問 當然只有ALL IN 06/26 13:24
→ BC0710 : 歐印 會怕就是定期定額 06/26 13:24
推 fbiciamib123: 買都買 06/26 13:24
推 z789252 : 買0050不用問什麼時候買,現金全部丟下去+設定定期 06/26 13:24
→ z789252 : 定額後刪app,記得戶頭要放錢 06/26 13:24
推 leophior : 歐印正2 06/26 13:24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每問1次你買1張 06/26 13:24
→ pikachu123 : 設定app 然後刪掉 06/26 13:25
→ andy87115 : 閉眼睛每天買阿 不要賣的 06/26 13:25
推 n555123 : 理論上勝率最高單筆投入,但你說自己是新手,那最 06/26 13:25
→ n555123 : 大的問題其實不是勝率,而是你根本就還沒有試過自 06/26 13:25
→ n555123 : 己能不能扛住回吐,我建議1.定期定額分半年。2.手 06/26 13:25
→ n555123 : 動分三筆,第一筆直接打,第二筆分三個月,第三筆 06/26 13:25
→ n555123 : 自己抓低點試試看,剛好作對照組 06/26 13:25
推 s454666 : 放空啊 要不然呢 06/26 13:25
推 apple840622 : 歐印 06/26 13:25
推 marlboro1527: 現在all in,刪除app明年過完年再看 06/26 13:25
推 loveinmars : 直接歐印了 現在進場香噴噴 06/26 13:26
→ chaoskid : 今天絕佳時機最少也壓一半進場 06/26 13:26
→ lusifa2007 : 分批買啊 每跌10元買10萬 06/26 13:26
推 St3480 : 歐印正二 半年後會感謝你自己 06/26 13:26
→ stanleyplus : 25000在買 06/26 13:27
→ n946 : 一個月投20萬,像今天大跌再加碼20萬,半年投完 06/26 13:27
推 Imgoodjob : 閉著眼睛買 06/26 13:27
推 op511 : 現在 06/26 13:27
推 d0089145 : 拉GG 06/26 13:27
推 shinichiboy : 歐in 今天最好的時機 06/26 13:27
推 HarukaLM : 今天就可以買了 06/26 13:28
→ ohya111326 : 今天可以先買一張 06/26 13:29
推 quark : 今天是好的買點 建議部分資金先進場打底 再分批入場 06/26 13:29
推 lakershank : 反正想到就買,分拆前也是看心情買,都一樣 06/26 13:29
噓 snahwwww : 閒錢趁跌一次全進,一年後你會感謝自己 06/26 13:29
推 panda816 : 歐硬 06/26 13:29
推 ChungLi5566 : 綠色買 紅色賣 06/26 13:29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6 13:29
推 HOLYXXXX : 分10次買 06/26 13:29
推 wrc0903 : 糕 歐 06/26 13:29
噓 MOMONGANAITO: 留言的都是套牢的還在那裡裝 06/26 13:29
→ kill0934 : 拉回就是買點 06/26 13:29
→ Merlini : 高買低賣 06/26 13:29
推 macetyl : 十年前買 還有現在買 06/26 13:29
→ galleon2000 : 某教授說隨時歐印就對了 06/26 13:29
推 brian040818 : 先不急 禮拜一季線再撿 禮拜二年線更便宜 06/26 13:29
推 s155260 : 問就是歐印 06/26 13:30
→ lovelyhsfran: 現在不錯 06/26 13:30
推 gtr9915 : 股票很簡單 跌就買 除非你找到更好的選擇 06/26 13:30
推 maye : 最近在跌了,慢慢分批買,跌一大段再加碼。 06/26 13:30
推 onekoni : 先歐印 崩了切正二 06/26 13:30
推 WhaleYu : 歐印 06/26 13:31
推 Gazza555 : 先去看周冠男的影片 06/26 13:31
推 loopdiuretic: 學cf100以下買啊 不過他自己忍不住了 06/26 13:31
推 Wallace03 : 現在不買要等什麼時候 all in啦 06/26 13:31
→ dsauqt : 今天買4張 06/26 13:31
推 Xration : 歐印 06/26 13:31
推 hihi29 : 認真講 建議先不要買 等國安進場再跟著all in 06/26 13:32
推 shinelusnake: 歐印比分12個月多賺4%,也沒差多少,如果一次投大 06/26 13:32
→ shinelusnake: 錢會焦慮就慢慢丟,生活品質更重要 06/26 13:32
推 OLEDisgood : 先去加速四貸同堂 然後全部融資買入 有多少額度就 06/26 13:32
→ OLEDisgood : 買多少 06/26 13:32
推 judy0729 : 歐印 06/26 13:33
→ Sonas : 現在是很適合的歐印點 跌破月線 不然買個資金80% 06/26 13:33
→ Sonas : 是認真的建議 06/26 13:33
→ biojo : 今天好時候。理論歐硬 怕就先丟一半 06/26 13:33
推 popq7894 : 認真的有錢就歐印 之後多的資金再定期 有研究說過 06/26 13:33
→ popq7894 : 歐印比較賺 06/26 13:33
推 angels999 : 四萬點叫人家all in 真的很壞心 06/26 13:33
→ DellSale999 : 80買一點 60歐印 06/26 13:33
推 One102bird : 一半買下去了 06/26 13:34
推 GLUESTICK : 跌了再買 結果越買越貴 06/26 13:34
推 spaintiger : 一次毆印就對 我都是質押下來當天全歐印 06/26 13:34
推 kobelakers : 問就是all in 06/26 13:34
噓 Shepherd1987: TNND all in 06/26 13:34
→ caron0225 : 今天歐應PR已經有95以上了 06/26 13:34
推 jordom148 : 萬用法則 低買高賣 06/26 13:35
推 arnold3 : 先放一半 下個月有跌再放另一半 06/26 13:35
推 sm3bp078 : All in 06/26 13:35
→ kobelakers : 但依照投資心理學不可能 06/26 13:35
→ feijai : 你如果確定10年內不會動用就是直接買完阿 06/26 13:35
推 aImErPeD : 我這禮拜剛開戶直接買正二 給你參考 06/26 13:35
→ qaz123454321: 先買一半,每跌10%加碼手上一半資金 06/26 13:35
→ joygo : 跌5%買一張 買到一半資金 剩下定期定額 06/26 13:36
推 andyher : 先去信貸 然後開融資 一次幹進去 06/26 13:36
推 Cowyau : 先ALL IN 後面定期定額 關APP 40年後再打開 06/26 13:36
→ zephyr105 : 你有這種想法 就要想未來一年是向上還是向下 向上就 06/26 13:36
→ zephyr105 : 歐印 向下就倒過來 不上不下就平均(廢話 06/26 13:36
噓 xiaoyao : 月經廢文 每個月都有人問 06/26 13:36
推 zeus7668 : 今天先丟50%穩贏不輸 06/26 13:36
推 s555666 : 你要是能猜到高低還買什麼0050,直接無本當沖當少 06/26 13:37
→ s555666 : 年股神了 06/26 13:37
推 leon1757tw : 漲停價 掛499張 06/26 13:37
推 Daniel0712 : 漲小買跌大買 06/26 13:37
推 KylianMbappe: 剛剛1點半前最適合買,下一個適合的時機是下週一9: 06/26 13:37
→ KylianMbappe: 00 06/26 13:37
推 mmarty : all in, now 06/26 13:37
→ skuutama1122: app或者電話下單阿 不會? 06/26 13:38
推 NEX4036 : 跌1800還不敢買喔 06/26 13:38
推 fatb : all in, delete app, check it after 20 years 06/26 13:38
→ kkkyyy : 跌就買一些 06/26 13:38
→ Kenhon : 融資歐硬啊 你會驕傲一輩子 cc 06/26 13:38
推 Xargon0730 : 買正二會賺比較多 06/26 13:39
推 kakalin : 今天買很可以 0050很少一天跌這麼多的 06/26 13:39
推 onekoni : 大仁哥說得好 你分批買完除非賣掉否則還是歐印 06/26 13:39
推 DrowningPool: 學閒聊大師大掛200股 06/26 13:39
→ onekoni : 你始終要全倉曝險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全倉 06/26 13:40
推 asdasd4522 : 分批進場 設定跌幅多少買進 同價位不加碼第二次 06/26 13:40
→ alex00089 : 分批久了其實跟當初歐印沒兩樣 06/26 13:40
推 yeadean : 閉眼歐印不用分批 06/26 13:41
推 love9115566 : 今天低點可以先投50%了,之後每個月10% 06/26 13:41
推 katanakiller: 定期定額刪app 06/26 13:42
推 mopa : 看看周剩難教授影片,直接幹進去,刪app 06/26 13:42
→ QLeeQ : 現在還敢買,我看你很勇喔 06/26 13:42
→ PG24DL0 : 融資斷頭再買 06/26 13:42
推 david7796 : 他奶奶的歐印 06/26 13:43
噓 umax : all in 刪 app 06/26 13:43
推 angelo98 : 無時無刻歐印 06/26 13:43
→ EQUP : 會怕就分批買 但也有可能越買越高 06/26 13:43
→ EQUP : 心臟強就歐印 之後每個月薪水定期定額 06/26 13:43
→ EQUP : 反正差不了多少,問題只在怎麼買你比較舒服 06/26 13:43
推 flare321 : 直接正2 06/26 13:44
推 gc1319 : 認真回 大家都不想玩股票的時候 狂買猛買 06/26 13:44
推 nofear2101 : 一半買正2 另一半等大跌再加碼 06/26 13:44
噓 checkmarx : 單呢 06/26 13:44
推 powwwww : 看在買個股的人眼裡 0050隨便買隨便贏 06/26 13:45
推 a2881105 : 歐印刪app 06/26 13:45
→ tnksda : 歐印 06/26 13:45
推 s8900117 : 跌越多買越多 06/26 13:45
推 kakalin : 講真的 0050歐印買風險根本超低 除非外星人打地球 06/26 13:46
→ rcf150cc : 今天不買??? 06/26 13:46
推 magomago : 你問gpt還比較認真回你啦 06/26 13:46
推 andy79323 : 閒聊反指標賣的時候就買 06/26 13:47
噓 checkmarx : 105佛心教你 06/26 13:47
推 jjoonnyy : 下星期買 06/26 13:47
推 fim : 今天就買 06/26 13:48
推 LoveAsuka : 借貸融資ALL IN 0050正2 06/26 13:48
→ gogoray : 什麼0050,正二再質押年底下樓不搭電梯。 06/26 13:48
推 azcooper : 買00631L在質押 06/26 13:48
噓 a2858531 : 打電話叫營業員買 06/26 13:48
推 MIT5566 : 沒破百都不要買 06/26 13:48
→ jjoonnyy : 看晚上融資,還增,就再等等吧 06/26 13:49
推 f204137 : 無腦買。 06/26 13:50
→ sorrow0206 : 歐印再質押60%買正二,財富自由靠這波 06/26 13:51
推 no321 : 下禮拜一歐印 刪APP 06/26 13:51
推 GGinindering: 學樓上股板高手零股買就好!跌了說雙向,漲了可以 06/26 13:51
→ GGinindering: 吹,ㄏㄏ 06/26 13:51
推 lifeterry : 股版好人多,48樓55123專業推 06/26 13:52
噓 damn1120 : 你會用手機開app上ptt 不會開app下單?? 06/26 13:52
→ gxiaall : 水滴頭:他內內滴all in 06/26 13:53
→ edwei : 00631L無法質押了 QQ 06/26 13:54
→ DPP48 : 現在買,馬上買,全部買 06/26 13:55
→ MoneyDay5566: 直接all in 不用怕 遇到大跌再現股轉融資 06/26 13:57
推 z5411 : 其實股票最難的是 什麼時候賣 06/26 13:57
→ z5411 : 買根本很容易 06/26 13:57
→ Solyo : 之前會讓您all in, 現在到7月中分批近。原因很簡 06/26 13:58
→ Solyo : 單,剛創新高,又剛跌到刷榜,會整理一下 06/26 13:58
推 goury : 非常認真跟你說,真的是all in,如果你是超級強的投 06/26 13:58
→ goury : 資老手,或許才有能力選擇進場時間,但這世界上絕大 06/26 13:58
→ goury : 多數人都沒有這能力,你自己都說是新手了,還有要分 06/26 13:58
→ goury : 批投入,其實就跟去賭博猜大小之類一樣意思,結果好 06/26 13:58
推 wwrand23 : 今天很適合買,我買了80股 06/26 13:58
推 meatcake : 下禮拜殺2000點 先買30% 06/26 13:58
→ goury : 或壞都只是運氣。而另外更重點的時間成本之類就先不 06/26 13:58
→ goury : 多說了 06/26 13:58
推 pt993526 : 最好All in 定時定額次之 不要抓低點 06/26 13:58
→ DareJ : 歐硬 06/26 13:58
→ proudC : 現在建議進20% 06/26 13:59
→ medichou13 : 今天就是好機會 06/26 13:59
→ alan0260 : 今天就該買了 06/26 13:59
推 hkcdc : 49000的時候 all in 06/26 14:00
推 venvendoggy : 問別的不好說 問0050還真的就All in沒第二句話 06/26 14:00
→ hsiang0619 : 融資歐印 06/26 14:00
推 ycsheaven : 120萬直接買進 之後薪水定期定額每個月買進去 06/26 14:00
推 goury : 像推文也有各種意見,但你一個新手,怎麼分辨得出來 06/26 14:01
→ goury : ,誰的推文才有參考價值呢?所以結論就是不喜歡賭博 06/26 14:01
→ goury : 的話,就是一次全部投入,至少可以確定有時間成本的 06/26 14:01
→ goury : 利益在 06/26 14:01
噓 strlen : 歐硬 06/26 14:01
→ BossGibbs : 就定額啊大跌手動加碼,蒿吐露絲 06/26 14:01
→ suja : 先去借錢 越多越好 全倉買正二 然後融資 06/26 14:01
→ saya2185 : 設定期就好了啊 自己扣 06/26 14:01
→ lantimes : 一次買 06/26 14:01
推 hkcdc : all in 刪掉app 明年你會感謝自己 06/26 14:01
推 liao1983 : 歐印然後刪app 06/26 14:02
→ hkcdc : 不要定期定額 你還得每個月顧 06/26 14:02
→ pride014 : 融資all in啊還要教 06/26 14:03
推 devilfruit : 如果是閒錢可以放長期的話 真的歐印效益最大 06/26 14:03
→ bbq2005 : 半年前我會說all in 、現在我不確定... 06/26 14:04
推 rdkirk : 先丟3成,後續每月1成,都丟完後,再定期定額 06/26 14:04
推 qq950078 : 定期買 越買越高價 還是現在買單一均價 這有什麼好 06/26 14:04
推 lan3695120 : 我都跟我老婆說kd20-30買 很好用供參 06/26 14:04
→ qq950078 : 問的嗎 06/26 14:04
推 jacky77437 : All in刪APP 06/26 14:06
推 ZachBritton : 十年線再買 06/26 14:06
推 innah : 現在歐印 06/26 14:06
推 c800 : 歐印就對了 06/26 14:07
推 IDaBian : 大便的時候買 06/26 14:08
→ lluunnaa : 現在不會想歐印 06/26 14:09
推 NCKU : 我是all in 一半 剩下設定每月自動扣 06/26 14:09
→ wind2k : 你們人真好 這樣都推爆 06/26 14:11
噓 r30385 : 低買高賣 06/26 14:11
推 object : 才120前天都有人400萬滿倉幹進去了 06/26 14:16
推 Waitaha : 今天很適合歐印 06/26 14:19
推 saphir : 歐印 06/26 14:20
推 curlymonkey : 問就是all in ,怕就是定期定額 不要fomo就好 06/26 14:20
推 tsainalunba4: 直接幹進去就好了 就跟做愛一樣懂了嗎 06/26 14:20
→ HondaFIT : All in 06/26 14:22
推 aaa80563 : 跌不買要等漲嗎 06/26 14:22
推 bluelink : 先買一張吧?之後看你拿不拿的住 06/26 14:23
推 JingPingKing: 現在 歐印 刪APP 06/26 14:23
→ TDKnight : 留吃飯錢 其他全部幹進去 06/26 14:24
推 josephpu : 大便的時候順便下單 很快的 06/26 14:25
→ gginin7878 : 大跌就買 06/26 14:25
推 ATTwo : 認真回 100以下歐印 06/26 14:25
推 FireSunFire : 今天買0050+國泰科技00881+富邦科技0052,逢低分批 06/26 14:26
→ FireSunFire : 買來存! 06/26 14:26
推 love50921 : 今天破月線剛好可以歐印 06/26 14:27
推 a1684114 : 今天適合先分批小量 週一再屠殺再大量 06/26 14:29
推 stormNEW : 低點一定是歐印 06/26 14:32
推 fisher6879 : 歐印完有錢就買 06/26 14:33
→ qxpbyd : 0050不敢歐印,拜託你去定存 06/26 14:33
推 Loda29 : 正二都在歐印了,正股當然閉眼全下 06/26 14:35
→ liangnet : 直接Allin, 反正遲早會漲上去 06/26 14:36
→ liangnet : 定期定額是給月薪存股用的 06/26 14:37
推 baychi999 : 閉眼睛買 06/26 14:42
推 kiversonx17 : 直接單比投入關掉app 就是這麼簡單 06/26 14:43
→ kiversonx17 : 筆 06/26 14:43
推 dbdudsorj : 下禮拜一 06/26 14:43
推 ycsheaven : 剛好到月線就是直接allin了 不用考慮了 真的… 06/26 14:45
→ MVPkobe : 問就是下週歐 06/26 14:48
→ eddie0630 : 歐印啊!新來的歐? 06/26 14:50
推 kimura0701 : 今天沒歐印? 06/26 14:51
推 Bmtswiiii : 歐印正二 刪app 06/26 14:55
推 clovergirl : 不能歐印!分批 06/26 14:57
→ fantasyscure: 會這樣問就是低點還沒到 06/26 14:58
推 Dkky : 每天買一張 兩周買完 06/26 15:04
→ molopo : 會怕先買一半 剩下分3-6個月進去 06/26 15:05
推 cystal : 一個月買1000 花一千個月買 就是超級定期定額 06/26 15:11
推 pondaha : ....... 06/26 15:13
→ Gipmydanger : ALL IN 06/26 15:13
推 xxb1234 : 真的躺著買 長線穩贏 06/26 15:13
推 B9702115 : 每個月買1張 06/26 15:15
噓 guowei616 : 一天買1股 06/26 15:19
推 mgenuine : 開戶-放錢-買進 06/26 15:19
推 BusterWu : 買了刪app 06/26 15:20
推 jay0117 : 上次有個歐印A股50大 到現在還在套牢 06/26 15:25
推 greyrose7 : 歐 06/26 15:26
推 JohnnyHuang : AI - All in念頭通達 06/26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