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※ 引述《teddy98 (泰迪!走吧!)》之銘言: : 今天不知怎的 :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: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~30倍 : 估值不算偏高 :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: 所以分不清 : 到底是正常回檔 : 還是崩盤? :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-81051口 :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,或者趁回檔加碼? 先從今年初開始來看 年初台股從約29000漲到35000多 遇到美伊戰爭 最低殺到31500多 一堆人認為油價高漲 通膨再起 先出場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恐慌點 之後川寶開始TACO 戰爭又不打了 之後一路拉到42000 之後 開始整理 在5/20那天最低殺到39967後 大家認為520行情也救不起台股 又很多人出場了 這是第二個時間點 之後 一路衝到46500多 遇到6/5號夜盤灌到跌停 說博通沒有提高支出 等等各種鬼故事 搞得大家週末都在恐慌 模擬6/8開盤該怎麼辦 到6/11號早上10點半 殺到42000點 這是第三個時間點 如今台股大盤破48000 外資又說AI花這麼多錢 不知能否回收 又找理由來殺 有沒有發現台股的底越打越高 之前各種回檔的理由解決了嗎? 有的有 有的沒有 但是行情總是會推升股價 除非現在各種AI基建不搞了 GG的海外廠 及台灣廠也都停工 不然沒有理由相信 台股止步4萬8 加上GG下半年漲價題材 我認為沒有悲觀的理由 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6509991 投資是一條長久的路,現在買 幾年後回來看都是低點 不要被一時的情緒給影響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71.1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48588.A.F4F.html
keyofdejavu : 正五貪狗看到很興奮,決定再質押一層繼續買正2 06/26 12:37
sistar5566 : 宏達電表示:? 06/26 12:37
jalai : 這裡都是短期賭徒 懂? 06/26 12:38
on32 : 台積電2535跌到2350 台達跌2580跌到1820 06/26 12:38
deangod99 : 誰知道 說不定等蓋完了才說沒有需求才停工 06/26 12:39
Waitaha : 收到 再加碼 06/26 12:39
maimss : 不要被影響了,先下跌30%才能享受5%暴漲 06/26 12:39
maimss : https://i.mopix.cc/G84i1k.jpg 06/26 12:39
a368823 : 推 06/26 12:40
EarlyInMay : Pe太高了 跌一跌健康 06/26 12:41
machi770922 : 所以呢 你歐印了嗎 06/26 12:41
brian040818 : 通膨解決了嗎 沒 06/26 12:41
brian040818 : 升息呢 肯定會升的 06/26 12:41
brian040818 : 漲價又如何 你就不買了嗎 06/26 12:41
kd992102 : 原來4萬點以下才是一個月前的事 06/26 12:42
nocash : 7月台積開法說要噴,所以現在先嚇甩磨 06/26 12:42
speedythief : 你這篇文章只差沒附圖就是好久不見的線仙了 06/26 12:42
a2080259 : 先殺一下高估值的,台達電 發哥被殺很慘,gg就好好 06/26 12:42
a2080259 : 的。 06/26 12:42
a2080259 : 如果gg被大殺怎麼辦?廢話當然是買爆他。 06/26 12:43
adamk2 : 因為下午一點半要上班 先午睡了 懶得找圖了XD 06/26 12:43
distantblc : 股價漲贏GG的都很不合理 06/26 12:44
lantimes : 0050 06/26 12:45
losehope : 恭喜您賺錢! 06/26 12:45
yuen1029 : 沒悲觀就曬一下多單啊 06/26 12:45
jivoanp : 崩 06/26 12:46
yeadean : 歐印GG就對了,2340這價很難得 06/26 12:46
Solyo : ai 之前企業會買單,衝資本支出。現在要推消費端, 06/26 12:47
Solyo : 消費者吞不下貴貴ai,這是一面 06/26 12:47
Solyo : 另一面,之前ai模型百家爭鳴,現在明確就是anthrop 06/26 12:48
Solyo : ic 最強,強到直接下禁令。 06/26 12:48
leolarrel : 二樓這臉打的老爽的 06/26 12:48
Solyo : 沒有原因的下跌,就是真的散場,不會通知您。 06/26 12:49
EQUP : 其實這些唱衰的ID,很有可能跟之前回檔時唱衰的是同 06/26 12:51
EQUP : 一批,最搞笑的是可能他們滿手低成本多單 06/26 12:51
offstage : 你跟我說現在要買還是要賣就好,可以嗎 06/26 12:51
faloca : 先走一趟不行嗎 06/26 12:52
zuvio : 趕快增貸抄底了啊,這次一定翻身 06/26 12:53
onionandy : 漲6000掉3000 然後每次都有人恐慌出場 06/26 12:53
sayhiorhello: 吹泡泡的時候 都嘛說不是泡泡,宏達電1300跌下來時 06/26 12:55
sayhiorhello: 會跟你說有悲觀的理由嗎 還跟你說走著瞧 06/26 12:55
AN94 : 會把台積電看成宏達電的人建議定存就好 06/26 12:56
onionandy : HTC做末端產品的 是你自己要信他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因為話題燒盡、認清實際價值、獲利了結,本身就會沒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理由的跌,看看當時網路泡沫,網路在當時是顯學、在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現在也是不可能消失的存在,網路本身也持續進步,想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請問AI未來百年難道不重要嗎?難道會消失嗎?難道會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停止進步嗎?想也知道不可能,但是當AI成為如網路般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理所當然的日常,普及了之後,話題終歸平淡,那遲早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是要漲回來的,要記得一件事物的價值,往往跟稀有性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、獨創性有關,很多新東西剛起步很有價值,等到普及 06/26 12:57
carlos159357: 了就沒啥值錢的了,萬物萬事皆然 06/26 12:57
fantasyscure: 掃掉一堆想今天進場明天獲利的投機仔最爽 06/26 12:59
onionandy : 明天怎獲利 06/26 13:00
Ashand : 不需要寫這麼多 台股大盤創新高 過去任何時間買都賺 06/26 13:01
solomonABC : 殺一殺把融資殺出汁 06/26 13:02
as6633208 : 崩 06/26 13:03
Solyo : 還會再漲,但先走一趟,這趟太凶了 06/26 13:03
Ashand : 但日本也曾經在狂飆後泡沫破裂失落30年 06/26 13:04
angeltear15 : ai回文 06/26 13:04
korgh413 : 這次不一樣 06/26 13:04
st950127st : 正常回檔 06/26 13:04
ll1117 : 這波要殺那些四萬五才進來的,殺到他們跳樓 06/26 13:06
fatdoghusky : 主要是AI敘事結束了啦 很明顯收入支撐不起支出 06/26 13:07
as3366700 : 結束不是這樣子而已 現在進入質疑階段 06/26 13:07
stormNEW : 講半天還是只能講HTC 06/26 13:08
hihi29 : 這次不一樣了 多蛙沒有天天過年的 06/26 13:08
answer49 : 話題燒盡各鳥阿 各種AI產品應用才剛開始而已 06/26 13:09
Jimmy540i : 等到四萬五才進來的 也不可能開槓桿啦 06/26 13:10
guagua1101 : Ai敘事結束 ? 所以禮拜一是ai 蓬勃發展 禮拜五 結 06/26 13:10
guagua1101 : 束了 哈哈哈 06/26 13:10
fatdoghusky : 上次google開財報 一大半增長收入都是算在Anthropic 06/26 13:11
fatdoghusky : 增長的股價上 實質現金收入增長根本沒那麼高 06/26 13:11
as3366700 : 有沒有結束還得是看巨頭玩不玩 這次美光賺太多讓人 06/26 13:13
iammi21 : 正五貪狗餘孽清洗行動 06/26 13:13
as3366700 : 對巨頭沒信心了 下次巨頭財報一定跟屎一樣 06/26 13:13
vincent5236 : 你講的大家都知道,唯一不知道是外資跟大戶要殺八 06/26 13:14
vincent5236 : 貸同堂的時候,多殺多的威力到哪裡而已,借不到錢 06/26 13:14
vincent5236 : 資增狂增,狂到兆豐不給台積電擔保融資也0,瘋到證 06/26 13:14
vincent5236 : 金剔除正二7/1升息到3.92%以上,漲多靠這些人貪, 06/26 13:14
vincent5236 : 現在跌也是這些貪人,這些人也不是長線仔看不對勁 06/26 13:14
vincent5236 : 就要跑了短線不用太樂觀。 06/26 13:14
fatdoghusky : 對 科技零組件通膨要開始反應到消費端了 這會讓市場 06/26 13:16
fatdoghusky : 更擔心這些買鏟子的人營收到底跟不跟得上 06/26 13:16
summer28216 : 良心文給推 06/26 13:16
ponpondoggy : 正2貪狗死光才能進場 06/26 13:19
yt010004 : 這啥韭菜結論?? 去問問航海王 06/26 13:20
sanwan : 今天要進歷史跌點前三名了 06/26 13:20
Behind4 : 買鏟子的不是瘋狂裁員嗎? 06/26 13:20
yt010004 : 賭局內籌碼遊戲 主力想何時收割都可以 這就是核心 06/26 13:20
anal5566 : 殺一殺不自量力的槓桿仔啊,沒有跌過還真以為自己是 06/26 13:22
anal5566 : 股神 06/26 13:22
losehope : 分批買唄!https://i.mopix.cc/EzBtTN.jpg 06/26 13:26
ddddmomo : 絕對是好的加碼點 06/26 13:27
winken2004 : 年底五萬五 06/26 13:30
devilsabre : 520行情也救不起台股 (X) 520行情才導致大跌 (O) 06/26 13:33
tengobo : 歐印 06/26 13:34
devilsabre : 外資怕某人又說了什麼蠢話 做了什麼蠢事 06/26 13:34
devilsabre : 才會在520前轉而避險 06/26 13:34
j0987 : 推回顧 06/26 13:34
devilsabre : 所以520過後就連漲了快7千點 06/26 13:35
iamaq18c : 沒V 崩啦~~ 06/26 13:35
stockcow666 : 貪狗信心喊話 06/26 13:35
joygo : 我倒是因為昨天美光的財報 就不樂觀 84%毛利 你要 06/26 13:37
joygo : 終端廠商看到怎麼能接受 外資又特別愛看這個 只要 06/26 13:37
joygo : 退步就出事 06/26 13:37
adenptt : 不要說日本三十年..十年你就跳樓了 06/26 13:42
adamk2 : 原來如此 感謝devil大開示XDD 06/26 13:44
youbee : 也對吼美光大賺其他終端要怎辦,美股也在等崩,滿 06/26 13:45
youbee : 手美金來吧 06/26 13:45
jcchiou : 正常崩盤 06/26 13:45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