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前陣子買在2400 結果今天一路跌到1800 只能含恨攤平 雖然覺得遲早會上三千 但還是想問 台達電現在是買到撞到嗎? 這段時間跌這麼凶 是小兒為了買SPACEX到處獲利了結? 還是融資大斷頭? 又或者是主動式搞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6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47081.A.E01.html
slluu2 : 沒單 就是再打嘴砲06/26 12:11
loserforever: 覺得會上三千 那就關掉不要看 等他慢慢跑06/26 12:12
diefish5566 : 之前超越GG才不正常吧 校正回歸06/26 12:12
green26 : 被ASpower搶單06/26 12:12
tomdavis : 買400的買到賺到 買2500的...不知道(X06/26 12:12
哈哈好笨喔 怎麼會有人買在2500啦XD
Dirgo : 建議關app06/26 12:12
cool10528 : 不跌怎麼漲??06/26 12:12
ohya111326 : 現在就剩載板活著 其他都死06/26 12:12
Remix00 : 忍住 循環中 再蹲一陣子06/26 12:12
lowgflejd : 股價都反映到2028獲利 還買的下去06/26 12:13
andy87115 : 自己不停損怪誰 除非你長投 那也不用問06/26 12:13
q888atPt : 歐陸通吧 之前有看到這新聞06/26 12:13
brian040818 : 本益比48.4還敢攤…06/26 12:14
HardyJJ : 回1000…滿手血06/26 12:14
HardyJJ : 斷頭台06/26 12:15
gn7722 : 會跌破100006/26 12:15
JingPingKing: 問就是刪APP06/26 12:15
a11011788 : 主動式買到噴上去 現在還回來而已06/26 12:15
lionel20002 : 炒太高 被割正常06/26 12:15
icedog122 : 股市通常提前半年反應eps,看到2028就好誇張06/26 12:15
tfoxboy123 : 跳海了06/26 12:15
dean1990 : https://i.mopix.cc/H6FUcN.jpg06/26 12:16
k1222 : 先回150006/26 12:16
lionel20002 : 1000都不值的東西06/26 12:16
reall860523 : 我900多賣飛 現在還有1800 緊張什麼06/26 12:16
poeoe : 總算跌了 慢慢小量撿06/26 12:17
answermangtr: 這隻上三千大概指數要七萬吧 慢慢等06/26 12:17
a27783322 : 幹拎涼 爆炸 笨色一隻06/26 12:17
qazxc1156892: 回1500差不多06/26 12:17
abcanna : nv 也是買到撞到06/26 12:18
zigq : 對06/26 12:18
livewater : 昨天1995買了5股試水溫,看跌成這樣先收手06/26 12:18
maimss : 200你不買,漲十倍了才跑來愛他06/26 12:18
powwwww : 4月到現在都漲一大波了 回調合理06/26 12:18
mopa : 今天這樣下來,不會走V轉,回慢慢整理上去,至少幾06/26 12:18
mopa : 個月06/26 12:18
zzTwo : 老天要給禮物 伸出雙手勇敢接06/26 12:19
kobe9527 : 我2100就賣了06/26 12:19
frankie30432: 炒太高 不覺得超過GG很奇怪嗎06/26 12:19
asd0230zx : 沒單唬爛文 樓下秦始皇06/26 12:19
ZenEmpty : 喊笨色的要不要看看自己是什麼心態?心性會反映在你06/26 12:20
ZenEmpty : 的投資結果上06/26 12:20
h311013 : 給你加碼的機會了還不把握06/26 12:20
charlietk3 : 相信三千也太勇猛了06/26 12:20
我印象中月初有人喊到4500 那個才是真勇猛XD
EQUP : 有人受不了發文了 那看來可以買囉 1800以下甜甜價錯06/26 12:21
EQUP : 過就沒有了06/26 12:21
a29976137 : 上看1000006/26 12:21
leon1757tw : 本益比台積高 根本笑話06/26 12:21
skyhelp : 就被主動式炒上去的,現本益比73倍06/26 12:21
Bashar : 那些千金股少碰 981當初買不少炒上去的06/26 12:22
Jimmywin : 超過台積電根本是膨出來的06/26 12:22
potabaw : 載板都買的下去了,台達電1800不敢買?06/26 12:22
jan58912 : 瑞昱才是….乾06/26 12:22
hirosue5566 : 買進台達,頭腦阿達06/26 12:23
taiwanesgoi : 感覺你又要再往下攤了06/26 12:23
deepelves : 買2400的笑買2500的...股價都超漲這麼多了06/26 12:23
Heedictator : 發糕也是06/26 12:23
sony0223098 : 會上3000不就更要買 你在想甚麼06/26 12:23
chris133 : 每次買 隔天又被打巴掌06/26 12:23
bigbigcc : 籌碼這麼爛你前面還沒停損?06/26 12:23
tony1331 : 那ABF PE多少06/26 12:24
id44kimo : 台達電,昇達科,德宏,大概都要被砍半06/26 12:25
ZenEmpty : 只單看本益比的也不過是是技術仔,在這支面前也不過06/26 12:25
ZenEmpty : 比短多仔、短空仔是好看一點的小丑而已,請看我之前06/26 12:25
ZenEmpty : 的推文吧06/26 12:25
yoshiki78529: 糖漿拉基救指數中06/26 12:25
gn005066 : 還行吧 abf本益比上100還不是照樣買06/26 12:25
potabaw : 要看本益比去買老AI06/26 12:25
twistplok : 台達我才覺得漲成這樣莫名其妙,現在下來剛好而已06/26 12:26
twistplok : 。06/26 12:26
catmusic : 大家都覺得自己是股神06/26 12:26
seavoo : 市場沒錢了06/26 12:26
clairehao : 前幾天不是有一篇嗎06/26 12:26
URGE1018 : 錢都被吸走了06/26 12:27
CvyGG : 買在預期賣在實現06/26 12:27
CvyGG : 如果你是價值投資那你過兩三年再來發文06/26 12:27
soulstar01 : 都漲到ABF被動元件去了06/26 12:28
MoneyDay5566: 笑死 200都嫌貴06/26 12:28
id44kimo : 現在誰再看本益比的06/26 12:28
e04x8 : 炒股的股票,你希望漲到那?06/26 12:28
leon7673 : 講200貴的空手整年?06/26 12:29
kuominj : 它不是從幾百塊漲上來的?06/26 12:29
zxc36mn7 : 發哥也是06/26 12:29
jejo : 又A啦救命啊06/26 12:29
ganninian : 代表你根本是亂買 不知道在買什麼06/26 12:29
mopa : 市值都是膨風出來的,改讓出老三的位置了06/26 12:30
waynn1215 : 保持信仰 無限攤平06/26 12:30
yeay : 買個夢想06/26 12:30
hwujialuen : 買2400的笑2500,不是差不多嗎@@06/26 12:30
a2080259 : 前陣子超越台積電的時候,我還真為gg不值06/26 12:31
oldntu : 為什麼遲早會上三千?06/26 12:31
starfirerex : 估值太高06/26 12:31
neowfish : 你有發現在吹這支的分析師 最近還有在吹的嗎06/26 12:31
checkmarx : 沒單06/26 12:31
neowfish : 做電源的還真以為是ai喔 重點是獲利也沒爆炸成長06/26 12:32
faultless : 現在本益比超過50倍,敢買的也是勇者06/26 12:32
Tiandai : 406/26 12:32
songyy2003 : 有4樓網友說出了真相06/26 12:32
neowfish : 回到1000就是間值得投資的好公司了06/26 12:32
Arjui : 一定是機櫃都不用hvdc了,用行動電源就可以了06/26 12:33
mopa : 估值修正,看會修正到那裡06/26 12:33
livewater : 不過一直講本益比,鴻海本益比夠低了吧就是不漲06/26 12:33
WhaleYu : 是啊 就是垃圾06/26 12:33
SphereDavid : 本益比這麼高還在遲早上3000,回檔不砍這種要砍什麼06/26 12:33
SphereDavid : ?06/26 12:33
youngblood : 看起來回去不了06/26 12:33
omanorboyo : 看他這獲利炒到2030年去了06/26 12:34
win1109 : 低不買,要買高,利潤少,風險高。06/26 12:34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rFMkBR.jpg06/26 12:34
mopa : 現在滿車的散戶,加上這線型這樣,我看要回到高點難06/26 12:34
mopa : 唷06/26 12:34
operatorm : 還好啦才賠60萬06/26 12:34
zebra79979 : 不要安慰自己會上三千,要馬停損要馬就繼續套06/26 12:34
chungnokia : 我要來等前面的缺口06/26 12:35
pp5270 : 這個笑話還是建議停損06/26 12:35
omanorboyo : 台積電eps上看100股價也才多少06/26 12:35
f99999993 : 怎不早買06/26 12:35
ZenEmpty : 波段仔就愛這樣砍,不意外06/26 12:35
omanorboyo : 炒過頭的就是熱那波沒賣就沒了 看看CPO就有答案06/26 12:35
yuen1029 : 800v 800v 800v06/26 12:36
win1109 : 一堆股票都炒到本夢比去了,真以為台股只會漲,相信06/26 12:36
win1109 : 某分析師會漲到8萬點?06/26 12:36
Ogano : 看主動式在出就跟著出掉了,從此與我無關,幸好有賺06/26 12:36
willy50307 : 股價告訴你什麼就是什麼 不用幫她找理由06/26 12:36
mard : 原來不只有我聽過300006/26 12:36
mard : 那時候想 怎麼可能06/26 12:36
gn005066 : 跟低軌一樣題材沒的時候不排買 大概要套好幾年了06/26 12:36
往好處想 至少股利不錯 有11.6塊(ry
Kevinsun : 他又沒有賺多少錢...06/26 12:36
wincv : 3000太扯,本益比100倍欸。06/26 12:37
waynn1215 : 被慘戶盯上了06/26 12:37
csy0922 : 一堆散戶都只會:我覺得XXX會到多少 所以我要抱到06/26 12:37
csy0922 : 多少 連總經跟其他市場狀況都沒在看06/26 12:37
omanorboyo : 看看上詮.波諾威 問問還有人想追嗎06/26 12:37
pp5270 : 這種不停損你的錢就會套在這邊很久很久06/26 12:37
aimgel : 200不買 買200006/26 12:37
andy87115 : 拉月線看30年 最香最快的那段就沒了還期待什麼 不是06/26 12:37
andy87115 : 説不會漲了 但不要以為翻10倍還能很快再翻15倍06/26 12:37
csy0922 : 甚至目標價怎麼來的都只是看sell side報告06/26 12:37
omanorboyo : 瘋狗流瘋完 終究還是得回頭看賺錢的數字06/26 12:37
on32 : 這就是當初最強股票 現在開始轉弱 要小心06/26 12:38
diefishfish : 1000以內就買了好安心06/26 12:38
現在的想法就是努力攤平成本 下次起漲才不會像這次這麼糗QQ
ledmstony : 沒賺多少錢 一直漲 被主動ETF堆上去的 早該下去了06/26 12:38
ck326 : 主力跑多久了還在接?悲劇06/26 12:38
ZenEmpty : 跟單主動的也是把命交在別人手上,我昨晚的推文講06/26 12:38
ZenEmpty : 的還算客氣了,追高殺低,嗯....06/26 12:38
CCH2022 : 為什麼買也不知道,不割你割誰06/26 12:38
ahg : 過譽了06/26 12:38
CCH2022 : 要知道自己不是在投資是在投機06/26 12:38
CCH2022 : 還有一堆跟你一樣的在接或是攤平,結果就是一直跌06/26 12:38
CCH2022 : ,至少殺到年線。為什麼總是有人會相信喊什麼價就06/26 12:38
CCH2022 : 信以為真?06/26 12:38
Yoimiya : 幹嘛不買台積電==06/26 12:38
himhim2257 : 覺得會3000那你發這個文幹嘛?會怕啊?哈哈06/26 12:39
omanorboyo : 那些本夢比超高都是在賭博別騙自己在投資06/26 12:39
pp5270 : 真想放長久為何不買台積電 買台達電就是想投機06/26 12:39
omanorboyo : 賭對就賺 賭錯就套到死 穩穩上3000的那家叫台積電06/26 12:40
jack2300211 : 老哥投機就不要騙自己在投資 乖乖買台積他不香嗎06/26 12:42
brian040818 : 看到一堆不在乎本益比的賭狗我就安心了06/26 12:42
natyshow : PE超高你敢買喔06/26 12:43
ZenEmpty : 今天短空仔發現鎖不了聯發科,正在想辦法鎖台達電..06/26 12:43
ZenEmpty : .但有辦法嗎?06/26 12:43
win1109 : 當初htc1200也有人說會到3000,反觀現在……06/26 12:44
daniel6412 : 發哥又要被鎖回去囉06/26 12:44
omanorboyo : PCB跟被動也是賭場 看啥時殺而已 股價跟營收差遠了06/26 12:45
win1109 : 攤平,我是不知你能攤幾張啦!本多終勝。06/26 12:45
green26 : Delta在google雲端有70% 要下修06/26 12:45
oldk13 : 兩千八都緊繃了 對我今天補了 嗚嗚嗚06/26 12:46
LLSBOY : 跌的時候才一堆人喊漲太高06/26 12:46
LLSBOY : 前陣子大漲的時候怎麼都沒人出來說06/26 12:46
green26 : 訂單被aspower share06/26 12:46
daniel6412 : 沒有獲利支撐一切都是造山運動再土石流06/26 12:46
LLSBOY : 留言一堆反指標 見漲說漲 跟x雲一樣06/26 12:46
omanorboyo : 目前先被教訓就CPO系列 炒的有夠扯 有些快腰斬了06/26 12:47
eastereaster: 這支是超級膨風股,炒了2年,營收完全沒跟上06/26 12:48
yyy88521 : 難得大特價06/26 12:48
pp5270 : 這支是炒作股 回不去了啦06/26 12:49
eastereaster: 之前版上還有人以為它是獨家...06/26 12:49
bin199308 : 元大正2先打回30再說06/26 12:49
zxriffey : 外資為了買火箭到處獲利了結…笑了06/26 12:50
foreverkn : 說人家笨,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會上3000更笨06/26 12:50
調整心態想的話 起碼只是現股被套而不是被抬出去 就當作花錢買教訓了 下個月乖乖回去買台積電 台達電上三千 跟 台積電上三千 兩者只差一個字 這樣四捨五入也算是達成了我上面的目標惹
rwhung : 昨天買 今天就打九折了06/26 12:51
alladult : 我也被殺到了,加碼攤平06/26 12:52
awss1971 : "覺得"會到三千喔~~06/26 12:52
awss1971 : 先離職再看車看房~~06/26 12:52
awss1971 : 還要人家教喔!!!06/26 12:52
ppstyle : 是股版跟你說3000的吧06/26 12:53
dk611216 : 1500收06/26 12:54
a26893997 : 加碼啊 不然呢06/26 12:54
※ 編輯: wvookevp (42.79.116.143 臺灣), 06/26/2026 12:56:29
fhjqwefs : 這裡推文只會看跌説跌 你要問這群O物?06/26 12:55
crazypeter : 有人開始罵表示可以進場了嗎06/26 12:56
omanorboyo : 這支當時炒那麼高主要是配合馬斯克那個火箭圈錢06/26 12:56
fajita : 上3000?那是你的夢境吧06/26 12:57
happylinadog: 1900停損了==06/26 12:57
omanorboyo : 火箭都摔爛了 當初靠這話題漲的股票 基本回不去06/26 12:57
dnzteeqrq : 台達電真的有法人看3000阿 不應該是估到2027~202806/26 12:58
happylinadog: 虧了六百萬06/26 12:58
yn96503 : 覺得會上3000就繼續買阿,給你特價不買等新高再買?06/26 12:58
ck326 : 真的有人看法人目標價做股票?丸子06/26 12:58
tomdavis : 公司就兩個事業群有賺錢 其他都沒賺或虧06/26 12:59
s555666 : 想抄短線的應該挑其他題材吧06/26 12:59
newyanew : 買到撞到 都撞到烏青了 繼續撞06/26 12:59
tomdavis : 電源 散熱 這波都靠這兩個在C 其他都在戳06/26 13:00
purin3333 : 本益比最高上95 當然分析師絕對不會跟你提06/26 13:00
goodman5566 : 所有線跌破都還再跌06/26 13:00
stunnn : 越跌越買 現在AI都要用到電源啊06/26 13:00
genest666 : 便宜多買點06/26 13:01
Brioni : 套在2000還有救嗎06/26 13:01
guagua1101 : 長高不用休息?06/26 13:01
fishfi : 遲早上3000你還不貸款融資06/26 13:01
purin3333 : 也不會跟你提到昨天國巨本益比88 發哥本益比6806/26 13:01
xkso : 1500以上都覺得超貴06/26 13:02
tomdavis : 要分析的話就 EPS還能不能高成長 是否跟台光電一樣06/26 13:02
kausan : 406/26 13:02
tomdavis : 台光電600跌到400也是說被搶單 後面就....06/26 13:02
NKUHT : 買統一超好多了06/26 13:02
baychi999 : 你想要等他上3000就把app刪了 過幾年再開你會感謝自06/26 13:03
baychi999 : 己06/26 13:03
joygo : 昨天才買兩千 馬上撞到06/26 13:03
ll1117 : 估值重算而已,要再上又要等下一次估值了06/26 13:03
ask03138 : 去年才400多的東西,現在賣你2000你要買嗎06/26 13:03
YOYOISGOOD : 600的時候為什麼不買06/26 13:03
ubeghost : 撞個毛 買400 連跌3天 都賺06/26 13:04
andy87115 : 好公司不是不會再漲 只是最無腦抱的那兩年沒了就是06/26 13:04
andy87115 : 了06/26 13:04
neowfish : 獲利根本跟不上吹的速度 不回檔怎麼可能06/26 13:05
OGC1000times: 笑死,股版裡面哪個產業沒被嘴過?從記憶體 載板06/26 13:05
OGC1000times: 光通訊 被動元件 面板 ,哪個沒創新高的?沒融資沒06/26 13:05
OGC1000times: 貸款抱緊就對了06/26 13:05
vivirinka : 回檔繼續買06/26 13:05
barryliou01 : 本益比這麼高的股價 修正剛好吧..06/26 13:06
josephpu : 900抱上來 2000~2500減碼兩次 今天補了一點 供參06/26 13:06
me123 : 誰給你信心上3000?06/26 13:06
Crazyloveyou: 放著 不要停損06/26 13:06
guowei616 : 本益比100倍 股價提前反應2年 中間被套不是正常嗎06/26 13:07
ZenEmpty : 我從3xx買,均價4xx,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,06/26 13:07
ZenEmpty : 股價就是爬樓梯,短線仔不用再來了,因為沒人知道要06/26 13:07
ZenEmpty : 等多久會發動,我等了5年多,才等到500%的漲幅,另06/26 13:07
ZenEmpty :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,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06/26 13:07
ZenEmpty :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,說穿了06/26 13:07
ZenEmpty : ,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,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06/26 13:07
ZenEmpty :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06/26 13:07
ZenEmpty :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06/26 13:07
hypoge : 遲早上3000這麼有自信06/26 13:07
lovelight : 沒台達電 AI也沒電用06/26 13:07
rosenzulu : 3000? 這隻1000也嫌貴06/26 13:08
w08445566 : 本益比啊06/26 13:08
ZenEmpty : 我從3xx買,均價4xx,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,06/26 13:08
ZenEmpty : 股價就是爬樓梯,短線仔不用再來了,因為沒人知道要06/26 13:08
ZenEmpty : 等多久會發動,我等了5年多,才等到500%的漲幅,另06/26 13:08
ZenEmpty :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,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06/26 13:08
ZenEmpty :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,說穿了06/26 13:08
ZenEmpty : ,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,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06/26 13:08
ZenEmpty :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06/26 13:08
ZenEmpty :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'06/26 13:08
w08445566 : 跌破1500也不意外06/26 13:08
futley : 都M頭了,不看籌碼,也看一下線型吧06/26 13:08
ZenEmpty : 我還在抱,各位要不要抱自己衡量,我不像當初長榮06/26 13:09
ZenEmpty : 賣掉一大半的理由是1.非景氣循環股2.我是巴爺爺的信06/26 13:09
ZenEmpty : 徒3.這公司從我十年前在國家電網計畫,到近年的強06/26 13:09
ZenEmpty : 韌電網計畫,還有多角化佈局裡看到值得當作價值投06/26 13:09
ZenEmpty : 資的標的(這當中有很細的正/負面評價),我喜歡從06/26 13:09
ZenEmpty : 左側交易看長期,要跟,就請抱好,因為短多仔跟短06/26 13:09
ZenEmpty : 空仔在這支標的面前不過就是小丑。06/26 13:09
ZenEmpty : 但不可諱言據傳(沒證據)很多當初的存股族在漲到1x06/26 13:09
ZenEmpty : xx就一路賣了,原因是和我一樣感到市場瘋狂,但看06/26 13:09
ZenEmpty : 到短線仔瘋記憶體我就放心了(之前還有運將跟我推06/26 13:09
ZenEmpty : 薦記憶體,然後我很客氣地告訴他我是金融業,一直06/26 13:09
ZenEmpty : 都留個部位給台達,然後他就變得很客氣,但還是不06/26 13:09
ZenEmpty : 放棄推薦記憶體wwwww)06/26 13:09
josephpu : 記得這篇跟你說台達很爛的人 年底你會感謝他們06/26 13:09
ZenEmpty : 台達的股性本質上是階段性驗證往上,在我眼中被炒作06/26 13:10
ZenEmpty : 出來的溢價是預料之中的,這時就要看投資人忍不忍得06/26 13:10
ZenEmpty : 住了,貪圖溢價的就會變成波段投資甚至是短線仔,06/26 13:10
ZenEmpty : 我習慣跟市場波動在心理上硬槓對決,因為我組合的波06/26 13:10
ZenEmpty : 動風險持續低於大盤好一陣子了(當然最近除外)06/26 13:10
lusifa2007 : 為啥不買發哥 發哥近期也是很弱06/26 13:10
ZenEmpty : 除了台達跟信樺我前面一兩年敢追高之外,真的會怕,06/26 13:10
ZenEmpty : 或許是因為我不夠貪吧,也沒當韭菜的習慣(想割別人06/26 13:10
ZenEmpty : 韭菜,一定會有被割的一天),在金融業裡看過太多06/26 13:10
ZenEmpty : 高手了,但道不同不相為謀,所以我也從不跟單主動06/26 13:10
NormalOpen : 台達就是空06/26 13:10
ZenEmpty : 式ETF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熱門,我從3~4年前就建構06/26 13:10
ZenEmpty : 組合了,至於主動的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,我嘛,從06/26 13:10
ZenEmpty : 不相信任何人,在金融業裡連上司都能和融資對象法人06/26 13:10
ZenEmpty : 暗通款曲了,跟單是把自己的命交在別人手上,我才06/26 13:11
ZenEmpty : 不幹06/26 13:11
on32 : 本益比超級高的股票 台積電比較值得06/26 13:12
Vinccc : 台達電 pe60 : 投資 MSFT PE20: 沒未來06/26 13:12
andy87115 : 本益比超級高輪不到它 一堆負的還可以幾百元06/26 13:13
NKUHT : 本益比10-20倍才是合理 還有的碟06/26 13:15
jung914 : 遲早上3000是不是倒貨出來的人說的…06/26 13:16
ZenEmpty : 只單看本益比指標的,在金融業眼中不過就是個技術仔06/26 13:16
Merlini : 菜市場大媽 路邊路人 都在討論撿台達電!06/26 13:16
Sianan : 超級高問過ABF 被套元件嗎06/26 13:16
ZenEmpty : 我說了,技術仔就不要來了,謝謝06/26 13:17
wisebani : 又不是高科技,個人覺得太貴了06/26 13:17
PG24DL0 : 買他到不如買台G06/26 13:17
其實……我為了攤平台達 還偷偷賣了一點台積 因為那個綠綠的跌幅實在太刺眼了 南無
ck326 : 今天看起來可能跌停06/26 13:17
manadrtoto : ㄧ堆超過台積的都嘛是在炒 06/26 13:18
z7956234 : 看來這篇我想開始撿了 06/26 13:18
orange7986 : 1900進去撿結果跌倒1800 = = 06/26 13:19
※ 編輯: wvookevp (42.79.116.143 臺灣), 06/26/2026 13:21:12
sanxiao : 誰跟你說遲早3000 笑死 06/26 13:20
Atwo : 今天市值第二第三都很慘 06/26 13:20
sid3 : 過二天就漲回來了 06/26 13:21
andy87115 : 1900的沒問題啦 它會反彈去補兩個缺口和月線反壓 06/26 13:21
a923508 : 會上3000代表現在可以撿便宜啊 06/26 13:23
p40403 : 之前我還在笑買50張24群創的朋友身心受創... 06/26 13:24
e04su3ao4 : 韭菜思維 06/26 13:26
ShanPan : 都走空了還漲回來?! 要騙也不是這樣 哈哈 06/26 13:27
fitenessboyz: 聽我朋友說冗員多 不意外吧 06/26 13:27
buyaowen : 跌成這樣現在本益比還有70幾 這種跌不知到底在哪 06/26 13:27
ian41360 : 都要升息了還買台股??? 06/26 13:27
ShanPan : 而且還破前低 下禮拜再看吧 06/26 13:28
a210510 : 笑死 自己買在高點怪誰 本益比那麼高 不砍你砍誰 06/26 13:28
ZenEmpty : 會喊多空的都是技術仔,若是巴爺爺信徒不用理會這種 06/26 13:28
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3:28
ZenEmpty : 聽我朋友說冗員多? 走價值投資如我連你說的這點都 06/26 13:29
ZenEmpty : 確認過了,早年確實號稱養老院,但也有請人走的手段 06/26 13:30
a29462766 : 你就乖乖上班很難嗎? 06/26 13:31
ZenEmpty : 看到尾盤了嗎? 放空的鎖得了發哥,但鎖不了台達 06/26 13:32
loopdiuretic: 學cf1500再買啊 很難嗎 06/26 13:32
Geminn : 不要擔心 不會跌了(今天) 06/26 13:33
alladult : 跌停打開,有人接了 06/26 13:33
billgreenoil: 放心 被股版嫌貴的最後都會漲 06/26 13:34
ddt0509 : 買台達變阿達 06/26 13:34
lovebridget : 100幾十年不買買2000? 06/26 13:34
kanehhh : 去年賣在1000覺得自己很傻 06/26 13:35
Parsons25 : 修正到年線就差不多了 06/26 13:36
zBen : 還可以攤那肯定沒事 你會贏 06/26 13:37
a0567wang : 天才買在2400就算了 還在攤平 06/26 13:37
hutten : 本夢比已經達標,現在就是回測本益比啊 06/26 13:39
Miyagi13 : 我不敢買在月線下面的千金股 小的膽小 06/26 13:40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