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land : 一週好幾次 06/26 11:46
推 Fezico : 南朝鮮貪狗加油阿,一貸再一貸。別搞06/26 11:47
→ davie11333 : 歐巴日常 06/26 11:47
推 autoexecbat : 本月第三次 韓國股民根本菁英06/26 11:47
推 maimss : 每天猜漲跌停 06/26 11:47
推 vodkalime607: 政府太爛06/26 11:47
→ maimss : 每日成就熔斷(1/1) 06/26 11:47
→ maimss : 指數跟猜大小一樣好玩06/26 11:48
推 abc12812 : 少年股神-1 06/26 11:48
推 eknbz : 三天兩頭 要不要放寬啊 06/26 11:48
→ KnightLee : 韓國把指數當個股 真會玩 06/26 11:48
推 sumiray : 韓國人真的慘….. 06/26 11:48
噓 smart007007 : 不是很習慣了嗎 大驚小怪的 06/26 11:48
→ wonder007 : 韓國保險絲太細啦 整天熔斷 06/26 11:48
推 poeoe : 好欸 慢慢繼續來撿 06/26 11:49
推 danfong0816 : 韓國個股兩倍貪狗!贏要衝輸要縮! 06/26 11:49
→ Riyar : 巴菲特:感謝市場 把我這輩子沒看的都看到了 06/26 11:50
推 neo19 : 一週熔斷好幾次也算個記錄了 06/26 11:50
推 autoexecbat : 台灣股民跌個3%在哀嚎 韓國股民本月遇到三次跌8%在 06/26 11:50
→ autoexecbat : 開槓桿覺得是韓國的黃金時代 多學習韓國文化好嗎 06/26 11:50
※ 編輯: koko0123 (111.255.238.186 臺灣), 06/26/2026 11:52:46
→ r825324 : 暴漲暴跌已成為亞股、美股每天幾乎會發生的事了, 06/26 11:51
推 wekaytw : 台股貪狗衝了啊 壓身家拼下去 06/26 11:51
→ r825324 : 熔斷已不再百年難得一見 06/26 11:51
推 nonono119 : 韓國當地槓桿商品不是才規模創新高 馬上要縮水了 06/26 11:51
→ xboxandone : 免驚 韓股民螞蟻搬象 06/26 11:51
噓 stanleyplus : 台股隨後跟上~~~~~~~ 06/26 11:51
推 WhaleYu : 臺灣永遠贏不了韓國 06/26 11:51
→ r825324 : 鳥仔巴菲特一生看過幾次熔斷,最近會很常看到 哈哈 06/26 11:51
→ eknbz : 人家推槓桿etf 台灣限制質押 輸韓國太多了 06/26 11:52
推 wonder007 : 好想贏韓國 06/26 11:52
→ brian040818 : 指數成當沖 致富破產一線間 06/26 11:52
推 sketdenny : 融資槓桿開滿的 \|/ 06/26 11:52
推 xzhi : 漲跌都輸韓國 蛋雕台股 06/26 11:53
→ Royalweger : 瘋狗流,沒在怕的 06/26 11:53
推 Kai877 : 8%有很多嗎 06/26 11:53
推 payneblue : 海力士 三星槓槓etf持有者表示 06/26 11:54
推 Arkzeon : 韓國平民有夠慘。不開槓人生等死。開了槓一樣等死 06/26 11:54
推 Getbackers : C88888 06/26 11:54
推 offstage : 這麼頻繁觸發熔斷,難道不是門檻設得太低嗎 06/26 11:55
推 hate56 : 賭場整天中場休息 06/26 11:55
推 Muilie : 財閥:回去上班! 06/26 11:55
推 leon1757tw : 上班族買壓來了 06/26 11:56
推 mard : 韓國8%很多 很多人直接財產變負的 06/26 11:56
→ bnn : 韓國槓桿會被尻爆倉吧...不是說30% 06/26 11:56
推 pt993526 : 韓股今年到底熔斷幾次了 06/26 11:57
→ Heedictator : 覆水難收拾了 06/26 11:58
推 hohoho2010 : 有病,愛賭不會去賭場賭 06/26 11:59
推 aa01081008tw: 韓國瘋狗流的股民應該很多準備去跳了吧.都是借錢 06/26 11:59
→ darren81835 : 是我一直重複同一天還是韓國最近常出現融斷阿 06/26 11:59
→ a11011788 : 韓國貪狗 被政府倒打一耙 06/26 12:00
→ aa01081008tw: 本金投資沒了就沒了..你借錢投資燒沒了.不就等死 06/26 12:00
推 HiuAnOP : 羨慕不會跌 06/26 12:00
推 sheep2009 : Openai ipo延到2027 在殺這個吧 感覺沒啥 晚上加碼 06/26 12:01
推 lmc66 : 韓國才8%就要關門放狗了哦 比台股還弱 06/26 12:03
推 raygod : 還是歐巴會玩 06/26 12:03
推 josephpu : 華西街教亞洲做股票 06/26 12:04
推 deangod99 : 3天前才黑色星期二 黑夠了沒 06/26 12:05
推 Dxperado : 看到這新聞又能抄底了 06/26 12:05
噓 qqq5890003 : 泡菜貪狗真的瘋 06/26 12:05
推 hate56 : 韓股也有四貸六貸同堂的嗎 06/26 12:05
推 ctstak47 : 韓國既然是最大賭場... 06/26 12:05
噓 BlueBird5566: 要30字心得 不然會被Buddy檢舉 06/26 12:07
推 CRonaldo07 : 改壓運彩可能比較賺 06/26 12:07
→ s555666 : 韓國瘋狗這次慘了 06/26 12:07
推 pukokimo : 不論漲跌都融斷 韓國貪狗夠瘋 06/26 12:07
推 azxswqa : 通縮要來囉 06/26 12:07
推 a210510 : 一個禮拜二次 羨慕韓國人 06/26 12:08
→ s555666 : 韓股大盤從9300跌到8100 06/26 12:09
推 Noberman : 南韓貪狗 指數不是漲停就是跌停 06/26 12:10
→ s555666 : 在最高點入場的韓國貪狗應該被掃出場了 06/26 12:10
→ Noberman : 空中飛人預備 06/26 12:10
→ ohya111326 : 再搞下去韓國個股槓桿ETF會下架嗎? 06/26 12:11
推 sumerrain : 狂拉 再不上車 就沒便宜貨了 06/26 12:11
推 s9815149 : 這個波段賺爛 06/26 12:11
→ fdkevin : 反過來說沒做對就賠爛 06/26 12:12
推 evilpoa : 韓國根本賭徒 06/26 12:13
推 lastphil : 這兩個禮拜的股市跟賭盤沒兩樣 06/26 12:13
噓 a27783322 : 笨色 就你在搞 06/26 12:14
推 g27834618 : 韓狗真的把韓股當幣圈玩 06/26 12:14
→ g27834618 : 借貸再槓桿3倍 很刺激 嘻嘻 06/26 12:15
推 CRonaldo07 : 三星、海力士高檔震盪而已,沒什麼跌 06/26 12:15
推 mard : kospi要v了嗎 06/26 12:16
→ dosoleil : 在高檔正負10%震盪 也是會死人的 06/26 12:18
推 zetatmrptt : 韓國有賭博罪結果鼓勵槓桿 06/26 12:18
推 burgerchi : 大驚小怪 06/26 12:20
推 oxygen537 : 反觀 06/26 12:21
推 qoo781011 : 黑色星期二 黑色星期五 06/26 12:21
→ weekend88123: 熔斷成自然 超刺激 06/26 12:22
推 kano2525 : 韓股到底在幹嘛,三不五時就在熔斷 06/26 12:23
推 s155260 : 韓國歐巴不是漲停就是跌停 06/26 12:25
推 dwiee : 韓國賭場 刺激 要拼 這把信我 06/26 12:25
推 jceefailurer: 韓國人很不理性 06/26 12:27
推 aaronses7118: 我猜韓國差不多要有人跳樓了! 06/26 12:27
推 s555666 : 一個禮拜兩次融斷,韓國人好慘 06/26 12:30
推 u9596g12 : 禮拜一又漲翻 爛戲看很多次了 06/26 12:30
推 sumiray : 韓國感覺會一堆飛人 怕… 06/26 12:33
推 tengobo : 歐印\ 06/26 12:35
→ tengobo : \ 06/26 12:35
→ yuen1029 : 又觸發了 06/26 12:36
推 wicer5566 : 韓國一天跳幾個賭狗 06/26 12:36
噓 kenslc199 : 黑色六月 黑色Q2 黑色2026 黑色21世紀 06/26 12:37
→ mard : KOSPI到3:30 先看戲 搞不好漲回去 06/26 12:37
推 david3033 : 韓國可以派教權局是揍外資嗎 06/26 12:37
→ david3033 : 去揍外資* 06/26 12:38
推 mard : 韓國喔 大跌頂多魷魚遊戲再來一個? 06/26 12:41
推 omanorboyo : 韓國貪狗好瘋 06/26 12:41
推 FiveSix911 : 大怒神 06/26 12:45
噓 keineAhnung : 黑你老母 06/26 12:46
→ FiveSix911 : 美光不是大漲嗎 韓國沒跟上? 06/26 12:46
推 benny9556191: 前幾天沒跟漲 現在韓國崩還要跟著崩 呆股真爛 06/26 12:47
推 DoraPtt : 熔斷隔天的勝率應該很高吧 06/26 12:53
推 ahg : 黑色星期五是這樣用的喔? 06/26 12:55
推 cute15825 : 韓國怎麼整天再龍熔斷啊 是因為三倍嗎 06/26 12:56
噓 greatliona : 幹韓國是怎樣 熔斷日常喔 06/26 12:58
推 awss1971 : 又又融斷了?? 06/26 12:59
→ awss1971 : 啾竟是條件太寬鬆還是韓國賭狗太多??? 06/26 12:59
→ offstage : 保險絲常熔斷,就換安培數高一倍的阿 (誤) 06/26 13:00
→ KFC007 : 跟消費端要錢漲價,穩死看看.com泡沫初期 06/26 13:00
推 asidy : 又 06/26 13:07
→ zephyr105 : 韓股已經跌18趴? 06/26 13:08
噓 cloud2015 : 熔斷個屁,不會直接20%灌下去喔 06/26 13:09
推 hihi29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13:10
→ payneblue : 肯定是賭狗太多,看台股哪一個個股出槓桿etf的 06/26 13:11
推 s555666 : 台積電如果出正2大概也會像韓國一樣吧 06/26 13:13
推 Arkzeon : 韓股的保險絲超級細 06/26 13:14
推 gelegelego : 飛龍在天 飛龍墜地 06/2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