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30
→ zzzzzzzzzzzy: 言隹? 06/26 08:30
推 zxcv820421 : 記住那些幻想會開低走高的ID 06/26 08:30
推 eierom : 早安,嘎空日 06/26 08:30
推 STi2011 : 誰踩我 06/26 08:30
推 TSMininder : 今天大家要有共識 殺貪狗 殺完貪狗撐盤dog就可進場 06/26 08:30
→ laptic : 提醒:外出記得帶雨具 = = 06/26 08:30
→ ZiHen : 快放假躲崩 06/26 08:30
噓 BBBC64 : 大包崩 06/26 08:30
→ house911 : 下雨天 空蛙日 06/26 08:30
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30

→ omanorboyo : 可以跌點都給台積電嗎 哭哭 06/26 08:30
推 KureRaian : 會贏喔 06/26 08:30
→ TSMininder : 無條件支持撐盤dog 06/26 08:30
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6/26 08:30
→ house911 : 亞洲那史達克 06/26 08:31
推 ab159852 : 暴雨淹多蛙 媽啊 06/26 08:31
推 Jack970077 : 雨好大 我好怕 06/26 08:31
推 hcchen0014 : 早安大暴雨 06/26 08:31
→ TSMininder : 大家跟上外資跟黑手的腳步 灌下去 06/26 08:31
推 ethan0419 : 公園全是多蛙 06/26 08:31
推 saihao : 今天南部多蛙撐盤,靠大媽買菜錢 06/26 08:31
→ ZO20 : 大爆崩 靠南部人了 06/26 08:31
→ pkmfyw : 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 06/26 08:31
推 vltw5v : 南部放假蛙加油啊 06/26 08:31
噓 photoless : 不敢貪得 不要來股市 等會全力歐印 就對了 06/26 08:31
推 lazikat : 大爆崩,一個都別想跑 06/26 08:31
推 atp2498 : 崩到你叫媽 06/26 08:31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26 08:31
→ furbyyeh : 先看四萬 再看三萬 完蛋了 AI is over 06/26 08:31
推 battlehoward: 南部大媽放假快點尬爆小兒 06/26 08:32
推 mosee823 : 大家穩住,今天是大奇蹟之日 06/26 08:32
噓 beta0907 : 日韓小那全崩 丸子!!!!!!! 06/26 08:32
→ LDPC : 不要崩啊 不要啊啊啊啊 06/26 08:32
推 pziix : 跌台積電 漲中小 沒毛病 06/26 08:32
推 Orenjifurai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32
推 white1861 : 開低會怎樣 走高~~~ 06/26 08:32
噓 Tim8554321 : GG又要回2330了 06/26 08:32
→ cps80655 : 南部蛙加油,靠你們ㄌ 06/26 08:32

→ Orenjifurai : 日韓跌成這樣 台股沒救了 06/26 08:32
推 pk9980192 : 多蛙 緊張囉 06/26 08:32

→ zxasqw44 : GG又要被當提款機了 06/26 08:32
推 jokem : 南韓又炸了 06/26 08:32
→ furbyyeh : 20260626 26262626 咕嚕咕嚕咕嚕 06/26 08:33
推 yu1155 : 漲了不跟跌了又要跟!!乾我什麼事啊!!! 06/26 08:33
推 j32072 : 好險有高手提醒不會有甜甜價讓急蛙都進去了嘻嘻 06/26 08:33

推 shizukun0103: 天崩地裂 06/26 08:33
推 TSMininder : 今天根本不用怕 昨天漲的 頂多開跌第一天 06/26 08:33
→ atp2498 : 今天老蘇笑嘻嘻超大聲 06/26 08:33
推 cool189 : 99GG 賠鼠 06/26 08:33
推 Alaisan : 持股無感 06/26 08:33
→ TSMininder : 下禮拜才是第二天 簡單 06/26 08:33
推 cool28051775: 早安各位多蛙 準備吃壽司 06/26 08:33

推 phoenixcx : 早安 輸錢 腰帶繫緊了 要餓一陣子 06/26 08:33
推 gremon131 : 來ㄌ來ㄌ 06/26 08:33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鬼指不要 VVVVV VVVVV 06/26 08:33
→ obovqq : 放假在家看股票好爽 喔喔喔喔喔 06/26 08:33

推 F7 : ╭───╮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 ︰︰ │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═ ═│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 ○ │ 06/26 08:33
→ F7 : ●╲▁▁╱● 06/26 08:33
→ F7 : ╭─ ●●●● ──╮ ﹨ ∕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 ▏ ╱╳╳╳╲ ╲ ★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 ▏ ╱╳╳╳ ╲ ╲▁ 叮 ╱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╲▁▁ ╳╳╳╳▏ ╲ ▉▄▄● 06/26 08:33
→ F7 : ╲▁▁⊿╳╳╳╳▏ ▔ ╭───╮ 06/26 08:33
→ F7 : ╭─ ▁╱ │╮ ﹨ ∕ 06/26 08:33
→ F7 : │ ╲ ├┼╲ ■■■■■ 06/26 08:33
→ F7 :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╯▔ 06/26 08:33
→ TSMininder : 輸錢的都去吃壽司郎 酒水比較多選擇 06/26 08:34

推 asd456456612: 打包崩 06/26 08:34
推 Racious : 羨慕南部人 北部咕嚕咕嚕 06/26 08:34
推 tttt0204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34
→ Orenjifurai : 準備崩回萬八見 06/26 08:34
→ cps80655 : 糖漿碼麻?揪命 06/26 08:34
→ TSMininder : 喝點酒水 沉澱一下 提醒自己下禮拜續跌 06/26 08:34
推 STi2011 : 又快破千了 綠色那種 06/26 08:34
推 holyseraph : 台南高雄屏東今天放假,北市沒放假股市才有開 06/26 08:34
→ jokem : 美光拉不動台股 06/26 08:34
→ j32072 : 今天放假 緊盯盤中看高手會不會再出來說沒甜甜價 06/26 08:34
推 kofplay : 打包崩 準備護盤了 06/26 08:34
推 pziix : 國泰金 可以大崩了嗎 06/26 08:34
→ ojh : 股板高手就是強 大家喊上5萬的時候就提醒會回36k 06/26 08:34
推 eeeee118 : 人氣股 國巨 群創 一樣會逆勢翻紅嗎 06/26 08:34
推 warm0808 : 基期好高還有的跌 06/26 08:34
噓 ttsieg : 二弟水淹七軍 06/26 08:34
推 grass930 : 每天殺G 06/26 08:34
推 hidework : 操 賠錢了 06/26 08:34
→ obovqq : 崩爛啦 南部人一堆窮鬼沒軟用啦☺ 06/26 08:34
推 graciashola : 融資證五仔 177414 06/26 08:34
推 fajita : 韓國又準備要熔了是不是? 06/26 08:34
推 astrokid : 交割款沒進帳,擊敗啊 06/26 08:35
推 zasx159632 : F7沒跳樓改敲鐘 多蛙要被超渡了 06/26 08:35
→ ZO20 : 台股滯漲瞬崩 好自為之 06/26 08:35
→ brain9453 : 南部貪狗真爽 賺薪水又賺股票 06/26 08:35
→ LDPC : 我好怕 台灣下大雨了 06/26 08:35
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平安健康賺大錢,今天外資會很用力撤資, 06/26 08:35
→ summer28216 : 要有心理準備 06/26 08:35
推 richardc277 : 早安 崩崩爽 06/26 08:35
推 house911 : 期貨試搓 想千點招待 ? 06/26 08:35
→ rayhong : 丸子 今天演示貪狗的下場 06/26 08:35
推 waynn1215 : 盤長這樣個股還在假搓 06/26 08:35
推 Dirgo : 24k提醒到48k終於要實現了嗎??QQ 06/26 08:35
→ obovqq : 大家都下去了 台股一定88 不用想了☺ 06/26 08:36
推 sussj : 只要開太低就可以抄底了 06/26 08:36
推 kmtkmtkmt : 也不一定阿 外資趁亂又低接 老梗了 然後在隔日沖 06/26 08:36
推 DickLoading : 個股還在假喔 06/26 08:36
→ omanorboyo : 韓股-3.8% 日股-2.8% 台股?? 06/26 08:36
推 ntuegg : 媽的記憶體一臉在騙 06/26 08:36

推 s609747 : 老闆我熱愛上班 這點雨算什麼 06/26 08:36
推 Alaisan : GG又在調皮了www 06/26 08:36
推 littlelaba : 媽媽救命啊 上班族冒大雨上班還要扛崩盤 哭死 06/26 08:36
推 touchbird : 等賺完這筆 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 06/26 08:36
推 weekend88123: 大爆崩 06/26 08:36
推 Latizhate : 月線到了 06/26 08:36
推 d0089145 : 放颱風假的地方 今天不會交割 這是常識 06/26 08:36
推 lesnaree2 : 全都是泡沫 06/26 08:36
推 blackpudding: 台股世界強不要不信 06/26 08:36
→ sussj : 連昨晚夜盤低點都還沒破在緊張什麼 06/26 08:36
推 wacow1106 : 公園好冷啊QQ 06/26 08:36
推 cps80655 : TSM -5塊,2330 -5%;好像沒毛病 06/26 08:37
→ ojh : 現金抱好等36k 這波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要把握 06/26 08:37

→ b9513227 : 芭樂單掛好了 有種多賣點 06/26 08:37
推 pk9980192 : 正五仔洗光後準備在往上新高Ya 06/26 08:37
推 j32072 : 懷念五月五萬的那些人 已經不知道去哪跑船了 06/26 08:37

噓 tony81456200: 呆股起碼-3起跳吧 06/26 08:37
→ lepidoptera : 今天公園淹水 紙板都爛了 該怎麼辦?急 線上等 06/26 08:37
噓 stanleyplus : 山頂套牢蛙 丸子~~~~~~~~~~ 06/26 08:37
→ tctv2002 : 南部放假 今天呆股由韭菜撐盤 06/26 08:37
推 myforce : 只有台積電哀傷的日子 06/26 08:38
推 kducky : 這次真的完蛋了.jpg 06/26 08:38
推 czg : 今天要靠我們台南 高雄 屏東救台股了嗎 06/26 08:38
推 AndyMAX : 離職單收回來 加班單送出來 06/26 08:38
推 funnyday : 怎麼不相信台股了,今天一定收紅啊 06/26 08:38
推 fajita : 今天GG如果被殺100就好笑了,根本是躺著也中槍 06/26 08:38

→ tmdl : 來買紡織股好了 嗚嗚 06/26 08:38
噓 s609747 : 溫馨提醒 季線40888 06/26 08:38
推 pvp910119 : 下周一富台結算,才是重頭戲 06/26 08:38
噓 zzzz0516 : 開低走高收最高,空蛙等等準備嘎嘎爽囉 06/26 08:38
→ yafx4200p : 泡水的G 06/26 08:38
推 touchbird : 起初 所以人都以為只是一次普通的回檔 直到股災末 06/26 08:38
→ touchbird : 日來臨 06/26 08:38
推 banowa : 滿手現金等七月再說 06/26 08:38
噓 jumpballfan : 空軍日 大爆崩 06/26 08:38
推 yu1155 : 南部土著今天沒放假給我用力買!! 06/26 08:38
推 TSMininder : 不多跌一點槓蛙是不會緊張的 大家加油啊 06/26 08:38
推 v58264579 : Abf 06/26 08:39
推 sunbox : 乾脆一點灌破季線好嗎 06/26 08:39
推 lan3695120 : 台股:日韓你們噴我們不跟,你們崩我不會錯過 06/26 08:39

→ cps80655 : 天崩地裂阿!媽媽揪命,營業員要打電話來了辣!! 06/26 08:39
推 Daniel0712 : 8299 06/26 08:39
推 diefishfish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39
推 pp5270 : 頂多跌到季線 不怕 06/26 08:39
推 v7q4 : 急問!公園淹水了!還有哪裡可以搭帳篷?咕嚕咕嚕.. 06/26 08:39
推 d0089145 : 一片恐慌的時候才是貪狗該出動的時機~ 06/26 08:39
→ banowa : 在季線等 06/26 08:39
→ TSMininder : 大家別跟外豬作對 先跌再說 06/26 08:39
推 Puma5566 : 沒人跟我說股票會賠錢阿~ 06/26 08:39
推 astrokid : 崩盤啦 06/26 08:39
推 tryit0902 : 好想贏韓國 06/26 08:39
推 MoneyDay5566: 今天融資多殺多 -3000 起跳嗎 06/26 08:39
推 agvnol : 外資:聽說大媽要嘎我們??? 06/26 08:39
→ yymoya : 莫忘2025/04/09、2026/02/28跌是讓你上車的 06/26 08:39
推 colamaz : 這一個月怎麼那麼基八盤,AVAV的好累 06/26 08:39
推 pttstock : 爽歪歪 06/26 08:39
→ TSMininder : 沒公園去的就去龍山寺 跟街友打個招呼 自由躺 06/26 08:39
推 CloudVII : 指數上不去 中小型有撐住? 06/26 08:40
推 cherish772 : 大場面要來了 06/26 08:40
推 tony81456200: 講得台股昨天沒漲 人道走廊開了又不走 06/26 08:40
→ TSMininder : 躺完剛好拜拜 續戰下禮拜 06/26 08:40
推 WhaleYu : 貪狗壽司 06/26 08:40
→ LDPC : 我看到多蛙 都在公園 被水淹走了 我好害怕 06/26 08:40
推 ngt047 : 騙人上車 06/26 08:40
推 id44kimo : 今天南部上班族在家炒股 06/26 08:40
推 shizukun0103: 我想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6 08:40
推 VVizZ : VVVVVV 06/26 08:40
推 pearcis : 好 今日南部人來做空 06/26 08:40
→ www6412 : 今天靠載板囉 06/26 08:40
推 maxman77 : 南部多蛙跟大媽 護盤護起來! 06/26 08:40
推 vanii40 : 舒服 06/26 08:40
推 lan3695120 : 多頭最後希望被動今天能扛住嗎 06/26 08:40
推 strong2205 : 幹死融資仔~ 06/26 08:40
推 q888atPt : 大媽都去整理家園了 沒人護盤今天 06/26 08:40
噓 socialloser : 好慘 憨多準備下地獄 06/26 08:40
推 dnzteeqrq : 融資蛙紙板被雨水沖走囉 =.= 06/26 08:40
推 shumann1810 : 聰明融資進場護盤~~~ 06/26 08:40
推 HiuAnOP : 夜盤假的 還有人昨天股價看今天走勢? 06/26 08:40
推 lweis : 今天黑手會死守月線嗎 06/26 08:40
推 myforce : 塑化噴 資金避險! 06/26 08:40
推 kakalin : 白癡天氣早休假了誰還上班 06/26 08:40
→ TSMininder : 真正的多蛙是不會緊張的 緊張地都槓蛙 淦淦叫 06/26 08:40
噓 zaqqaz : 大媽 三普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 命 阿 QQ 06/26 08:40
推 graciashola : 融資垃圾借錢仔帶崩全世界 06/26 08:40
推 chuikov : 衝啊 06/26 08:40
推 bypetty : gg跌倒 中小吃飽 06/26 08:40
推 a1684114 : 完蛋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6 08:40
→ pp5270 : 高雄人在家準備好一鍵出清 06/26 08:40
→ HiuAnOP : 沒有人這麼憨的吧 這兩個東西可以比嗎? 06/26 08:41
推 phoenixcx : 公園淹水..救命啊 咕嚕咕嚕 06/26 08:41
推 losage : 才跌3000,體感上已經腰斬了,哭啊 06/26 08:41
推 ggyy9854 : 試戳都假的不要怕 06/26 08:41
推 rober1103 : 下雨天出不了門=炒股 06/26 08:41
→ www6412 : 特價開始 06/26 08:41
→ pvp910119 : 離職可以反悔,你你你連退休也反悔~~ 06/26 08:41
推 ohlong : 卡蛙 邦尬(台語) 06/26 08:41
推 astrokid : GG掛2330多 06/26 08:41
推 sdhpipt : 夜盤騙人的啦 06/26 08:41
推 molopo : 995 06/26 08:41
推 cct1121 : 測試看看囉 06/26 08:41
推 touchbird : 應該沒人高點正二幹進去吧 = = 06/26 08:41
推 richardc277 : 希望台積電離開台股。最爛的公司 06/26 08:41
推 sika3 : 空一波 06/26 08:41
推 Dxperado : 夜盤假的 跌太少 06/26 08:41
→ ggyy9854 : 假的不要怕! 06/26 08:41

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6 08:41
推 scgraph : 49兆定存送外資小兒軋上火星 06/26 08:41
→ cafein : 夜盤 真的! 06/26 08:41
推 hook99 : 趕快撿 06/26 08:41
推 yu1155 : 南部土著今天用力買啊啊啊啊!!! 06/26 08:41

推 eric02 : 月線已經撐好幾次了 很給力了 不要太不滿 06/26 08:41
→ helmsley : 記憶體漲 韓國是在跌三小朋友? 06/26 08:41
推 hero32036 : 公園沒地方躲了 救命 06/26 08:41
推 pttstock : 還在四萬 空軍加油好嗎!? 06/26 08:42
→ TSMininder : 正二高點進去 腰斬才有感 就可以提醒自己該平衡了 06/26 08:42
推 white1861 : 等等來當 先走一趟蛙 06/26 08:42
推 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08:42
推 busweetstar : 躲在被動噴噴超蘇胡,其他跌死也沒差 06/26 08:42
推 sunbox : 能不能出0049正二 台股不需要死魚爛G 06/26 08:42
推 dehors : GG台股不良品 06/26 08:42
噓 cir78918 : 媽的cal又再貼甲圖== 06/26 08:42
→ richardc277 : 台積電根本拖累大家 06/26 08:42
推 happy0394 : 正二教徒報到,今天下殺繼續加碼 06/26 08:42
→ tctv2002 : 蘋果漲價 帶動蘋果概股向下崩 06/26 08:42
推 badbadook : 惡搞洗盤 06/26 08:42
→ appledick : 鬼指昨天不漲是已經預知今天會跌了 06/26 08:42
推 Inland : 載板跟被動今天又要睏霸數錢 會有幾個漲停 06/26 08:42
推 CloudVII : 費半拉回力還是不夠嗎 06/26 08:42
推 yukaichen : 伊朗又開始搞事啦 外資有內線早知道? 06/26 08:42
→ ojh : 股票是數學不是感覺 學會算合理價就不會套在高點 06/26 08:42
推 Rex1009 : 簽長約了 懂得都懂 06/26 08:42
推 johnwu : 南部放假可以大買吧 嘻嘻 06/26 08:42
推 tzjjkonuj : 矽晶圓 需求持續大於供給,跟上大戶籌碼時機 06/26 08:42
→ appledick : 快點啊 鈔底鈔底再鈔底 06/26 08:42
推 d0089145 : 日本V了 06/26 08:42
→ ohlong : 南部大媽今天在家火力全開 穩了 06/26 08:42
推 BuSuFuder : 今天勇敢正5進去嗎 06/26 08:42
推 pttstock : 韓國準備再次熔斷 06/26 08:42
推 Hiyaweng : 拉回就是買點 06/26 08:42
推 bypetty : gg這麼慘還沒辦法融資 06/26 08:42
推 maxman77 : 太甲惹吧! 06/26 08:43
推 ggyy9854 : 試戳都假的不要怕 06/26 08:43
推 event1408472: 開低走高 06/26 08:43
推 jenchieh5 : 正5貪狗害慘台股 06/26 08:43
→ Inland : 韓國要斷了 真猛 06/26 08:43
→ lovelyhsfran: 就讓他殺阿 反正就分批小量加碼而已 慢慢來 06/26 08:43
推 a64186401 : 阿婆都漲 通膨再起 06/26 08:43
推 ngt047 : 南部大媽今天炒起來 06/26 08:43
噓 beta0907 : 現在又在跌三小啦???? 06/26 08:43
推 fcuhua : 早安大崩 06/26 08:43
噓 zoo8888 : 再次聲明 韓國貪狗乾台灣屁事 06/26 08:43
推 yu1155 : 現在開始算正5貪狗跌到什麼時候斷頭嗎 06/26 08:43
推 QQ098610 : 只漲記憶體 06/26 08:43
推 lala8520 : 小娜看起來扛住了 接下來看台股能不能止跌 06/26 08:43
推 sunbox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43
→ kevin10449 : 多蛙 真的萊搞笑 06/26 08:43
→ hectorbibby : 好煩啊!不知道要買什麼! 06/26 08:43
推 house911 : 韓股是記憶體的形狀 ? 06/26 08:43
噓 sa8881817 : 老蘇好神 06/26 08:44
→ maxman77 : 霸佔矽精元! 06/26 08:44
推 Jimmy030489 : 費半+3.5% 鬼指崩爛 06/26 08:44
→ TSMininder : 今天開低走高 收最低 把壽司郎擠爆 去看多蛙吃壽司 06/26 08:44
推 waynn1215 : 好崩喔這盤 06/26 08:44

噓 avavgirl : 馬的 合晶108就放掉 今早看到已經120以上了 06/26 08:44
推 fajita : 記憶體跟GG一起跌,這盤還有指望嗎?千點招待 06/26 08:44
噓 taiwanesgoi : 萬五列車等畢業文出來就要發車了 06/26 08:44
→ tmdl : 鳩命 06/26 08:44
推 sussj : 台指硬邦邦 06/26 08:44
推 wacow1106 : 媽媽~~~~ 06/26 08:44
推 askl817 : 七巨頭拖累美股台股 06/26 08:44
推 kducky : 媽媽! 06/26 08:44
噓 beta0907 : 明顯跌不下去了 噴!!!!!!! 06/26 08:44
推 deurpye : 今天空國巨 06/26 08:45
推 pziix : 韓股到底在幹嘛 06/26 08:45
→ sunbox : 媽媽! 06/26 08:45
→ kducky : 我要刪app了 06/26 08:45
推 JingPingKing: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 06/26 08:45
推 seavoo : 散戶要被空到淹殺了 06/26 08:45
→ bensoncms : 是下雨但誰說股市跟著跳水?! 06/26 08:45
推 flyroy : 又是千點招待... 06/26 08:45
推 sosiealex : 風好大 雨好冷 我好害怕 06/26 08:45
推 thetide0512 : 小那哪有扛住 4小時K不斷被下壓 06/26 08:45
推 s7133jeremy : 有v喔 06/26 08:45
推 WhaleYu : 跌好少喔 貪狗好猛 06/26 08:45
→ sunbox : 鬼指八百多點招待! 06/26 08:45
噓 quann : 不到1000,沒殺意 06/26 08:45
推 taiwanesgoi : 大爆VVVVV 06/26 08:45
→ sussj : 跟昨晚夜盤差不多,根本沒跌 06/26 08:45
→ sa8881817 : 台股也淹水,多蛙滅頂囉,咕嚕咕嚕 06/26 08:45
推 STAV72 : 豪雨不放假,開什麼盤G8 06/26 08:45
→ omanorboyo : 今天可以當一回亞洲納斯達克嗎 06/26 08:45
→ sussj : 噴噴 06/26 08:45
→ thetide0512 : 今天人道走廊 06/26 08:45
推 jack2300211 : 滿手GG 安安心心 舒舒服服^ ^ 06/26 08:45
推 asco78 : 買綠賣紅 06/26 08:45
推 wheat1130 : 樓頂的門被鎖住了,我打不開 06/26 08:45
推 kingright : 沒殺意 06/26 08:45
→ ZiHen : 南部人來做空空死你們這些上班仔^^ 06/26 08:46
推 BMotu : 四小時k是啥奇怪時段== 06/26 08:46
推 kofplay : 跌到腳麻 06/26 08:46
→ sussj : 好強,月線穩穩 06/26 08:46
推 algeralger : 腫摸VILLA 06/26 08:46
推 shizukun0103: 只跌這樣 不夠啊 06/26 08:46
→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6 08:46
推 hank61910 : 台股昨天先跌了(沒漲 06/26 08:46
推 dehors : 記憶卡蛙+GG=台股不良品 06/26 08:46
→ Like5566Like: 看山頂蛙嘴硬就是舒服 06/26 08:46
推 u632986 : 最後上車日 06/26 08:46
噓 taiwanesgoi : 45600肛底 06/26 08:46
推 ethan0419 : 多蛙為什麼都不說話?是不是都在公園? 06/26 08:46
→ a92010846 : 又是開低走高的一天 簡單 06/26 08:46
→ kunileyclire: 崩崩崩 06/26 08:46
→ askl817 : 你老師的 台股到底要跟費半還是小娜走 06/26 08:46
推 blackpudding: 沒有千點是嚇不倒人的喔 06/26 08:46
推 maxman77 : 梅沙溢 空蛙沒錢吃早餐? 06/26 08:46
推 house911 : 測月線 06/26 08:46
→ cafein : 可不可以一次跌完啊 06/26 08:46
推 lesnaree2 : 記憶體帶大家一起下去 06/26 08:46

→ sunbox : 梅殺翼 哆莎婰 06/26 08:47
推 astrokid : 高雄券商也放假了,交割款沒進帳啊啊啊啊 06/26 08:47
推 Shepherd1987: 又是拖累台股的平凡一天 06/26 08:47
推 colamaz : 貪狗記得進場搶貨 06/26 08:47
推 PG24DL0 : 老蘇笑呵呵 06/26 08:47
推 wenkuan0408 : 跟著漲的那邊走 06/26 08:47
噓 water82522 : 白癡盤 日韓股昨天漲不跟今天跌咬緊緊 06/26 08:47
推 kychen : 台股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6 08:47
推 kuinochi : 蘋果產品等bts等到大白鯊 06/26 08:47
→ icecubes : 今天漲傳產 06/26 08:47
推 flyroy : 等會V回平盤 06/26 08:47
推 ggyy9854 : 看吧 06/26 08:47
→ VVizZ : VVVVVVVVVVVVVVV爛 06/26 08:47
推 deurpye : 今天空國巨 會殺吧 06/26 08:47
推 windblood : 今天是又要崩什麼??硬要殺喔 06/26 08:47
推 lepidoptera : 怎麼還在45K 用力一點 大根一點 清一下融資 06/26 08:47
推 talesh35624 : VILLA!!!!!!! 06/26 08:47
推 Dia149 : Gg2200? 06/26 08:47
→ davie11333 : 空軍日 塊陶R 06/26 08:47

推 BossGibbs : 又不到一千了 06/26 08:47
推 funnyday : 看到這麼恐慌 就安心了 06/26 08:47
推 ggyy9854 : 才700點 06/26 08:48
推 MoneyDay5566: 今天有可能跌停嗎 在線等 06/26 08:48
推 lazikat : 每天都說跌不下去,然後繼續破底 06/26 08:48
推 d0089145 : 2385 06/26 08:48
推 p20770299 : 今天會崩吧 06/26 08:48
→ kychen : 跟跌不跟漲 是我驕傲的台股 06/26 08:48
推 quann : 眉砂易 06/26 08:48
噓 camoont : 沒事兒, 中小繼續炒 06/26 08:48

→ fallinlove15: 華爾街現在處於錯亂狀態 各位要有耐心等 06/26 08:48
推 fim : 空軍日給尊重 06/26 08:48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6 08:48
推 WhaleYu : 貪狗根本沒在怕 06/26 08:49
推 skypole : 台股猛猛的 06/26 08:49
噓 yousking : 殺殺殺RRRRRRRRRRRRRR 06/26 08:49
推 wenkuan0408 : 大媽你的股票淹水了 06/26 08:49
噓 taiwanesgoi :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/26 08:49
推 v7q4 : 小跌不到2%是在叫什麼?呵呵.....呵.. 06/26 08:49
推 shumann1810 : 有融資護盤 沒事XD 06/26 08:49
→ fallinlove15: 以前的估值邏輯和遊戲手法已經失控了 06/26 08:49
推 hidecxa : V了 06/26 08:49
推 shoppinglin : 又大雨 又大跌 今天很多人心情不美麗了 06/26 08:49
噓 faye52520 : 河馬出來了。台股穩了 06/26 08:49

推 scgraph : ABF都搓到漲停啦 06/26 08:49
噓 water82522 : 要跌不一次跌夠本 把貪狗清光 在那護盤根本養韭菜 06/26 08:49
推 askl817 : 全部都是warsh在搞鬼 管不好自己的嘴 06/26 08:49
推 HarukaLoveu : 費半明明大漲 台股在恐慌 笑了 06/26 08:49
推 cps80655 : 就是今天,正5全力買進?會贏吧 06/26 08:49
噓 taiwanesgoi : 不用看了等等還是拉雞盤 06/26 08:49
推 sunbox : 鬼指在AAAA啦 06/26 08:49
推 white1861 : 有載板 好安心 06/26 08:49
推 dknymaster : 機掰耶 昨天沒跟日韓漲 今天直接跌 06/26 08:49
推 MoneyDay5566: 開高給你跑 06/26 08:49
→ camoont : 正二是不是變 dead money 06/26 08:50
推 lolicat : 各位賭神可以準備進場了 06/26 08:50
→ fallinlove15: 所以不要太急著跟消息 這幾天好好放鬆吧 06/26 08:50
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6 08:50
推 ZkNight : 大媽要給全世界示範怎麼作股票 06/26 08:50
推 wei683 : 都紅的,勇敢進場 06/26 08:50
→ sunbox : AAAAAAAAA 06/26 08:50
推 lan3695120 : 月線跟套套一樣薄瞬間就破了 06/26 08:50
推 ethan0419 : 有沙液了嗎 06/26 08:50
→ omanorboyo : 漲沒多少 跌到是跟很緊 06/26 08:50
→ kevin10449 : 隨便拋 都賺 06/26 08:50
→ bole : 美光要把全世界通膨搞到爆炸啦~ 06/26 08:50
→ www6412 : 優待壽司 06/26 08:50
推 paul2chiu : 塊陶鴨 06/26 08:50
推 house911 : 個股期沒燈 ? 06/26 08:50
推 pziix : 空軍殺兩天 尊重個P 06/26 08:50
推 buyaowen : 美元強台幣弱外資當然會跑XD 06/26 08:50
推 zetatmrptt : 台積高雄廠以後會淹水嗎 06/26 08:50
推 VVizZ : VVVVV 06/26 08:50
噓 stanleyplus : 塊陶啊!!!!!!!!!!這盤有毒阿~~~~~~~~~ 06/26 08:50
推 kychen : 快了 再加把勁 06/26 08:50
推 shizukun0103: 沒跌1500 算多多贏 06/26 08:50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6 08:51
噓 sosoway : 救命啊 06/26 08:51
→ lesnaree2 : 今天外資會提款多少 06/26 08:51
噓 surferblue : 跟跌不跟漲 爛死 06/26 08:51
推 jenchieh5 : 台股學小那去躺季線小兒就沒有壓盤的理由了 06/26 08:51
推 jack2300211 : 看到還有人恐慌跟做空 那就繼續安心持股啦 嘻嘻 06/26 08:51

推 pk9980192 : 準備好撿融資斷頭的股票了嗎XD 06/26 08:51

推 maxman77 : 先給槓桿仔跟恐慌蛙開盤砍在阿呆谷 後面就V惹 06/26 08:51
推 Like5566Like: 舒服A了 06/26 08:51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大獲全勝第四天! 06/26 08:51
推 busweetstar : 費半是漲的,台股真的很會騙... 06/26 08:51
→ camoont : 好奇AI建完誰買單, 產品漲價讓消費者買單嗎? 06/26 08:51
→ jenchieh5 : 這主意不錯吧 06/26 08:51
→ house911 : 殺權值 殺雞雞 外豬空單又要賺翻了 ? 06/26 08:51
推 a03004585917: 99華崩電 06/26 08:51
推 colamaz : 要破月線了啦 06/26 08:51
推 ccdrv : 沒救了 先看季線 06/26 08:51
推 erowii : 硬要碰月線就是了 06/26 08:51
推 agvnol : 天天跌天天都便宜 06/26 08:51
→ stanleyplus : 盤頭破月線~~~~~~~~~~~~~盤丸頭你就丸啦~~~~~~~~~ 06/26 08:51
噓 taiwanesgoi :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/26 08:51
推 softwords : GG 完蛋了 被夾殺 毛利又低 06/26 08:51
推 j32072 : 好險有高手提醒不會有甜價急蛙都進場了 06/26 08:51
噓 helmsley : 00997a是在跌三小? 06/26 08:51
→ zxasqw44 : 今天只能靠第4大法人了 06/26 08:51
推 awesome52 : 費半漲昨天就反應了 還有人在壯膽笑死 06/26 08:51
推 allenJr : 反正有錢的就繼續攤就好了…每天你們都覺得會漲呀 06/26 08:52
推 socialloser : 988A紅的 爽 06/26 08:52
推 Marshalkobe2: 綠買紅賣別再問了 06/26 08:52
→ GG94783 : 放心今天投資長帶領你們勇敢向前衝 06/26 08:52
推 p20770299 : 下禮拜甜甜價 今天不要撿 06/26 08:52
推 Jiming : 台股都跌比日韓少 06/26 08:52
噓 tzjjkonuj : 準備 大媽 及散戶大軍,用閒錢加碼,抵抗外資的賣 06/26 08:52
→ tzjjkonuj : 壓 06/26 08:52
→ abcrr123 : 黑色星期五,各位空軍坐好,起飛囉 06/26 08:52
推 wwrand23 : 降槓囉 全力買現股 06/26 08:52
→ agvnol : 外資:殺爆六貸同堂 06/26 08:52
推 kmtkmtkmt : 日韓跌爛......... 06/26 08:52
推 WhaleYu : 好興奮 看到貪狗破產 06/26 08:52
推 a11011788 : 美光閃迪真的爽 06/26 08:52
→ house911 : 四貸 六貸 出來扛 外豬賣壓 ? 06/26 08:52
推 paericsson : md台北竟然沒放假 06/26 08:52
推 Yooyoung : 今天平盤收 06/26 08:52
→ w08445566 : 右肩 破月線 緩跌持續套牢 你以為會漲下去 最後就 06/26 08:52
→ w08445566 : 是追高48000賣在40000 崩到季線 06/26 08:52
推 event1408472: 不要那麼緊張 開盤就紅了 06/26 08:52
噓 yousking : 沒殺到季線都是小打小鬧!!嗚嗚 06/26 08:52
推 ggyy9854 : 啊幹怎麼越來越低 06/26 08:52
→ bcismylove : 跌不到3%多蛙贏 06/26 08:52
推 faye52520 : 崩到升息為止 06/26 08:52
推 asws0808 : 月線的第二豬腳又來了 06/26 08:52
推 xiaoyao : 殺G囉 快逃 06/26 08:52
推 xzhi : 昨天台股先知沒有漲上去給人空 06/26 08:52
推 Yan239 : 季線見,然後年線 06/26 08:52
推 lastblade : 試撮都是假的 別被騙 06/26 08:53
推 fluffyradish: 台股真的好爛 06/26 08:53
→ yuyulin9168 : 月 線 快 不 保 了 啦 ! 06/26 08:53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6 08:53
推 jn123 : 推 06/26 08:53
推 rcf150cc : 空蛙日 遇水大發 多蛙壽司吧 06/26 08:53
推 czg : 今日右肩?7月破年線嗎? 06/26 08:53
→ Yan239 : 正2貪狗快買,月線不是很甜嗎 06/26 08:53
推 aaronkuan : 外資避險就買金融跟航空續漲 06/26 08:53
→ JBryant : 別怕 費半+3.5% 正五貪狗 團結忠誠 06/26 08:53
推 kings5515 : mu昨晚這麼強沒反應在台股上 06/26 08:53
→ sing60905 : 第三根 貪狗開始怕了 06/26 08:53
噓 sosoway : 嗯~~~~~~~VVVVVVVV 06/26 08:53
推 CloudVII : 外資再壓價 06/26 08:53
推 pimba17 : 日韓崩了 我們要一起 06/26 08:53
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6/26 08:53
→ piece1 : 大漲價時代,不漲的企業在想什麼? 06/26 08:53
推 zxcv820421 : 46000以上的貪狗納命來 06/26 08:53
→ w08445566 : 這幾天就是緩跌你還加碼 破月 破季教訓你們這些追 06/26 08:53
→ w08445566 : 高48000仔 再不賣就40000了 06/26 08:53
推 ethan0419 : 亞股團結崩起乃 06/26 08:54
推 twistplok : 連老天爺都在大哭了,多蛙今天好慘 06/26 08:54
→ dehors : 台股尿性跟跌不跟漲 06/26 08:54
→ Yan239 : 正2貪狗快撐盤啊,前幾天不是說抄底 06/26 08:54
推 obovqq : 長榮都跌到185了 還得挨炸 可憐哪☺ 06/26 08:54
→ lesnaree2 : 美光那是最後的煙火了 06/26 08:54
推 zx0158 : 把融資殺一殺啦每天跌那一點點都不乾脆,還不如一 06/26 08:54
推 white1861 : 等等南電要先走一趟嗎 06/26 08:54
→ zx0158 : 次大爆崩個痛快 06/26 08:54
推 wallaceboy : 欣興超爛 空爆他 06/26 08:54
推 id44kimo : 一堆恐慌仔 06/26 08:54
推 kenny945 : 2330會回到2330嗎 06/26 08:54
→ rcf150cc : 美股漲干台股屁事 多蛙洗咧 06/26 08:54
推 fluffyradish: 美股盤後也在崩天空也在為我流淚 06/26 08:54
推 myforce : 塑化期急拉 06/26 08:54
推 Riyar : 月線就是買 06/26 08:54
推 Jiming : A 1500招待 06/26 08:54
→ CvyGG : 還好昨天出了一半 我就知道他們沒這麼好心 06/26 08:54
→ bluenight251: 一時抄底一時爽 一直抄底一直爽! 06/26 08:54
推 busweetstar : 日韓正在等大台股開盤開拉 06/26 08:54
噓 bc026057 : 還沒開盤多狗就崩潰了 06/26 08:54
推 socialloser : 先看18000有沒有支撐 06/26 08:54
→ iceyeman : 版載 保重 06/26 08:54
推 Cartier : 台股今天又要大跌惹 06/26 08:54
噓 stanleyplus : 請南部仔支援~~~~~~~~~~ 06/26 08:54
推 lifeterry : 現貨還好,期貨正二不好說 06/26 08:54
推 tony81456200: 亞股團結 昨天錯過 今天不能再錯過 06/26 08:54
噓 beta0907 : 小那破不了底了 加上45k鋼底 穩到不行 06/26 08:54
推 MoneyDay5566: 台指跌停 在線等 06/26 08:54
推 seeuintheday: 一堆空手韭菜 看來8成賠錢是真的 06/26 08:54

推 sonyvaio : 別急 還沒到底 PTT還沒看到畢業文 06/26 08:55
→ Yan239 : 正2仔還能說話嗎?不要賣喔 06/26 08:55
推 talesh35624 : 今天看南部主力表現了 06/26 08:55
推 baka1412 : 殺 06/26 08:55
推 littlelienen: 收盤再回頭來看現在的閒聊,應該會好笑 06/26 08:55
推 iPadSE : 夜盤超人: 夜盤假的 浪費時間看雜訊 06/26 08:55
推 willy07127 : 夜盤漲是假的 跌都是真的 06/26 08:55
推 kv0319 : 包子套一堆 舒服 06/26 08:55
噓 t12927 : 台股跟跌不跟漲,垃圾東西 06/26 08:55
→ seeuintheday: 空手韭菜快去跑外送 今天會有加碼 06/26 08:55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6 08:55
推 BuSuFuder : 2303會到230.3嗎 06/26 08:55

→ ethan0419 : 幾天前多蛙說他贏了 現在看也是很可笑 06/26 08:55
→ ichitakajoe : 笑死 昨天大盤反彈假的 C波下跌 AAAAA 06/26 08:55
推 iamaq18c : 大家都在A 先跌個800-1000吧 06/26 08:55
噓 iamacomic : 一堆傻空要被嘎了還在那邊開開心心,等下就連滾帶 06/26 08:55
→ iamacomic : 爬 06/26 08:55
→ zxasqw44 : GG今天特價,第4大法人要買要快 06/26 08:55
噓 socialloser : 準備大崩盤 -2000招待 06/26 08:55
推 f204137 : 早 沒睡過頭了 開低讚 多殺點! 06/26 08:56
推 WhaleYu : 日韓股一起跟台股下去 哈哈 06/26 08:56
推 moses801 : 老蘇的生日方案 今天手刀加入 06/26 08:56
→ e3472419 : 到底為啥會覺得今天會跌? 06/26 08:56
推 livewater : 南部放假中的田僑仔快來99台股啊 06/26 08:56

→ bluenight251: 99鍋具 06/26 08:56
→ j32072 : 月初就提醒這盤不急等甜甜價就好嘻嘻 06/26 08:56
推 gamania5972 : 資金回傳產了吧? 06/26 08:56
噓 softwords : 台股昨天沒跟日韓漲 今天又要一起跌 操雞掰什麼世 06/26 08:56
→ softwords : 界 06/26 08:56
噓 taiwanesgoi :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/26 08:56
噓 noreg0393933: 崩崩崩 06/26 08:56
噓 water82522 : 要抗跌不如拜託蔣不聽休市 直接幫公股行庫省百億 06/26 08:56
→ DonDonFans : 早上好 大爆崩 06/26 08:56
→ rikey0214 : 一早就吃椒鹽碳烤水雞嗎? 06/26 08:56
推 wingkingding: 昨天漲幅跟不了 今天跌拼命跟 06/26 08:56
噓 NightMeow : 費半走勢 亞股複製貼上 06/26 08:56
噓 beta0907 : 友達搓-7%???? 06/26 08:56

推 mars56 : 槓桿仔 可憐吶 記得補錢 06/26 08:57
推 conquer1988 : 開低給外資補空單 06/26 08:57
推 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08:57
推 Yan239 : 還有貪狗不知道在跌什麼 06/26 08:57
噓 socialloser : 崩來個蹦蹦 天崩地裂 06/26 08:57
推 Yooyoung : 今天下雨 公園好冷~ 06/26 08:57
推 antiPUMA : 公園淹水沒辦法住啦 啾命~ 06/26 08:57
推 astrokid : 幹交割款不進來怎麼用期貨抄底 06/26 08:57
推 king2in9la : 咕嚕咕嚕 06/26 08:57
推 graciashola : 垃圾融資沒錢仔 7414 06/26 08:57
推 zxcv820421 : 多蛙受死吧 06/26 08:57
→ omanorboyo : 4萬5缸底 往上隨便做 06/26 08:57
→ skuutama1122: 千點招待 06/26 08:57
噓 fdkevin : 怎麼崩成這樣! 06/26 08:57
推 shizukun0103: 繼續借錢 歐硬 不可能輸 06/26 08:57
→ rcf150cc : 貪狗只會無腦買 什麼都不懂咩 06/26 08:57
噓 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6 08:57
推 faye52520 : 南部大媽們準備歐印抄底了 06/26 08:57
→ piercingX : 主戰場是ABF嗎 06/26 08:57
推 sunbox : 千點招待! 06/26 08:57

→ appledick : 早說這次月線一定破 06/26 08:57
推 LawLawDer : 景碩搓得這麼刺激喔 06/26 08:57
→ ninjaeho : 今天吃壽司! 06/26 08:57
推 Moon0 : 缸底不斷下修的日子 06/26 08:57
→ j32072 : 看k線也知道量能不夠要殺一下才能噴 完全不急 06/26 08:57
推 lmc66 : 雨爆大 有橡皮艇概念股嗎 06/26 08:57
推 scum5566 : 開低走高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08:57
推 energy100203: AAAAAAAA 06/26 08:57
→ babyyou0988 : 交割款不是可以申請提早入帳? 06/26 08:58
推 lazikat : 正5貪狗繼續買嗎 06/26 08:58
噓 taiwanesgoi : 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/26 08:58
→ conquer1988 : 台股開低就拉 開高就殺 演幾次了 06/26 08:58
推 VVizZ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08:58
→ f204137 : 滿手現金 歡迎多分享優質公司 有料就陪你一起蹲 06/26 08:58
→ obovqq : 今天沒跌1000點 算多蛙贏啦☺☺☺ 06/26 08:58
噓 stanleyplus : 這盤丸了~~~~~~~~~~~全都套牢了~~~~~~~~好慘~~~~~~~ 06/26 08:58
噓 TDKnight : 台股是要爛多久 06/26 08:58
推 Sinchiest : 買包子可以嗎 06/26 08:58
推 livewater : 只能靠南部人了QQ 06/26 08:58
→ Yan239 : 真羨慕前幾天正2貪狗又有低價能抄 06/26 08:58
推 talesh35624 : 要開低走高啦 06/26 08:58
推 wei683 : abf真的很搞笑XD 06/26 08:58
推 sm3bp078 : 台北人不爽沒放假 在放空台股了 喔買尬 06/26 08:58

→ ojh : 扣掉質押資金的拉抬 台股本來就不該上4萬 06/26 08:58
推 kenzi : ABF是在搓甚麼? 06/26 08:58
噓 beta0907 : 面板今天又要撐盤了!!!!! 06/26 08:58
推 jaceda : A成屎,下輩子也沒辦法炒了,這波欠八輩子都還不完... 06/26 08:58
→ faye52520 : 空軍日。賺錢好簡單 06/26 08:58

推 Pluto17 : 肛底3955 穩 06/26 08:58
推 dynamo : 國安在哪裡? 06/26 08:58
推 Dxperado : 日韓都跌了 這裡放空穩贏的 06/26 08:58
推 czg : 今天是老蘇的生日大屠殺嗎? 06/26 08:59
推 cmcmisgod : 日月光ECB 300多億 0%利率 超屌 06/26 08:59
噓 XYiCheng : 正五貪狗保重!!! 06/26 08:59
推 flyaway86 : 聯電我先空 06/26 08:59
→ shizukun0103: 雞本麵可以先開始煮了 06/26 08:59
推 WSLai : 今天靠南部撐盤了 06/26 08:59
推 aspd5306 : 早安大爆崩 06/26 08:59
→ sm3bp078 : ABF是怎樣== 06/26 08:59
→ omanorboyo : 亞洲納斯達克 要開囉 06/26 08:59
→ l6321899 : 摸到線了,要彈了 06/26 08:59
噓 w08445566 : 追高48000 心想上方無壓力 歐印貸款樂觀多 準備被 06/26 08:59
→ w08445566 : 外資教訓崩到40000點賣 跌到季線剛好而已 06/26 08:59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6 08:59
推 pp5270 : 下輩子再跟大家一起炒股 06/26 08:59
推 sy0230 : 放心台股不一樣我們今天會補漲對吧? 06/26 08:59
推 faye52520 : 這次一定要空的咪咪冒冒 06/26 08:59
→ thg156yu789 : 蠟筆小新戰隊感快護盤吧 還感嘴老蘇 06/26 08:59
推 jenchieh5 : 早盤又要假拉騙你抄底惹 06/26 08:59
推 BuSuFuder : 聯電上看230.3 06/26 08:59
推 mind324 : 今天衝記憶卡蛙 06/26 08:59
推 lweis : 牙科撮合還在騙 06/26 08:59
→ appledick : 納指一早就一座山囉 真是有效率 06/26 08:59
推 socialloser : 先看38000 06/26 08:59
推 north75566 : 左線預備,前線預備 06/26 08:59
推 lovew811159 : 完了 06/26 08:59
噓 sosoway : 大洪水 沒游泳的 丸辣 06/26 08:59
噓 autoexecbat : 空軍日 06/26 08:59
→ LDPC : 笑鼠 鴻海 還好我賣了 06/26 08:59
→ obovqq : 北部有錢人們沒放到森77出貨?☺ 06/26 08:59
噓 bc026057 : 滿手正二的可以爽了 06/26 08:59
推 CCAP : 韓國要被淘汰了 韓股要崩了 06/26 08:59
推 white1861 : 超級崩的氣氛欸 06/26 08:59
→ talesh35624 : 月線以下做多,怎麼輸 06/26 08:59
→ baolidab : 一起召喚,國安~~~ 06/26 08:59
推 HarukaLoveu : 美股大漲 日韓台跌 這盤越來越難做了 06/26 08:59
推 ab159852 : 鋼底等下就破了 請等鈦金底跟鑽石底 06/26 08:59
→ sosoway : 賭場 開門 06/26 09:00
推 WhaleYu : 貪狗不怕 繼續正五喔 06/26 09:00
噓 taiwanesgoi : 46000肛底不要不信 06/26 09:00
→ lmc66 : 買定離手了 06/26 09:00
推 leobook15941: Ai is over 06/26 09:00
推 ohrring :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/26 09:00

推 q22w : 連四天黑k 看來空頭到了 06/26 09:00
推 Yan239 : 月線還不急,還有季線 06/26 09:00

→ tzjjkonuj : 晶圓 06/26 09:00
推 xzhi : 小恆生先知 先跌起來放 06/26 09:00
→ ohrring : 錢錢在蒸發 06/26 09:00
推 svool : 又是老蘇大獲全勝的一天 06/26 09:00
推 daily07 : 請停止賣出 06/26 09:00
推 nicexd : 世界要去哪 06/26 09:00
推 wwrand23 : 幹你娘 幹幹幹 都是閒聊害我套高高囉 AAAAAAAAAAAAA 06/26 09:00
→ babykeys : 南電在噴幾點的,空 06/26 09:00
→ faye52520 : 折折:我有沒有說過2330太貴了 06/26 09:00
推 reall860523 : 硬體繼續無腦漲價 巨頭翻桌了啦 笑死 06/26 09:00
推 tks9527 : gg撐盤 06/26 09:00
推 iceman321 : 崩爛 06/26 09:00
噓 qscxz : 痛苦 06/26 09:00
推 Pluto17 : 一路向下 06/26 09:00
推 Shepherd1987: 阿豆仔就看雖小台積會被英特爾跟三星蠶食啊 06/26 09:00
推 ssccot : 南電發瘋啦 06/26 09:00
推 mnxzq : 逆價差!! 06/26 09:00
推 lazikat : 逆價差 完了 06/26 09:00
推 f204137 : 不要讓多蛙失望 多殺點! 06/26 09:00
→ ohrring : 正二教!!!!!!信仰堅定!!!!! 06/26 09:00
推 qron : 到底在跌什麼啦 06/26 09:00

推 allenJr : 可怕的逆價差又來了…… 06/26 09:01
推 Dia149 : 果然就是一個字空啦 06/26 09:01
推 Avril1975 : 哇 南電又鎖了喔 06/26 09:01
→ nicexd : 挖靠 衛星升空 06/26 09:01
→ piece1 : 貪狗第一時間沒跑要先補錢 06/26 09:01
噓 TDKnight : 救命 06/26 09:01
推 livewater : 南電瘋了,手上2張哈哈 06/26 09:01
推 gininder : 南電發瘋 06/26 09:01
推 taiwanesgoi : 我就說旺宏一定行 06/26 09:01
推 wwzziipp : 霍 逆價差出現了 06/26 09:01
推 zeus7668 : 貪狗清算程序正式啟動 06/26 09:01
推 osaka3131 : 嘉晶? 06/26 09:01
推 cookeeshop : MU SN噴成這樣 988? 06/26 09:01
噓 beta0907 : 面板跌不下去了 噴!!!!! 06/26 09:01
推 dog41125 : 凱美衝啊 06/26 09:01
推 astrokid : 月線抄底囉 06/26 09:01
推 doublecc : 尬電我大哥 06/26 09:01
推 frlair : 大媽~請開始你的表演~ 06/26 09:01
推 king110054 : 包子熱賣兩天了,今天要酸掉了嗎 06/26 09:01
推 a77942002 : 多軍貪狗 加碼時間 06/26 09:01
推 house911 : 逆價差 外豬要開始 幹大事 ? 06/26 09:01
推 u632986 : 沒沙意 06/26 09:01
推 flyaway86 : 聯電我先空 06/26 09:01
推 Arjui : 台達電每天特價真佛心 06/26 09:01
→ Chulain : 99發哥 今天要破四囉 06/26 09:01
推 simba1222 : 昨天漲輸日韓 今天跌贏日韓 06/26 09:01
推 ma721 : vvvvvvvvv 06/26 09:01
→ f204137 : 搞什麼 7631不回頭了喔... 06/26 09:01
推 pttstock : 哈哈哈哈哈 06/26 09:01
推 zxc902902 : 8299紅的!? 06/26 09:01
→ dog41125 : 哇凱美直接漲停== 06/26 09:01
推 shizukun0103: 梅沙溢 06/26 09:01
推 cms6384 : OpenAI延後IPO! 06/26 09:01
→ lmc66 : 面板是空單回補還是跌不下去 讓我們看下去 06/26 09:01
推 Tiandai : 台達電幹幹幹幹幹幹 06/26 09:01
推 wheat1130 : 誰說今天會開長紅的?出來,保證不打你臉 06/26 09:01
→ allenJr : 上次從逆價差開始出現,期指回檔了四千點 06/26 09:01
推 sm3bp078 : 南電?!? 超車欣興啦 06/26 09:02
推 fix78 : 凱美啥小 06/26 09:02
推 event1408472: 買綠不買紅 最後上車機會 06/26 09:02
推 strong2205 : 台股真沒用 超廢 06/26 09:02
→ ma721 : 大奇積日 06/26 09:02
推 zx0158 : 跌這麼少?正五貪狗又要貪起來了 06/26 09:02
推 AndyMAX : 動保團體在哪!小兒虐待貪狗啊! 06/26 09:02
推 Erechtheus : 跌好少 06/26 09:02
→ house911 : 現貨 月線好硬 06/26 09:02
推 dehors : 不良品持續故障中 06/26 09:02
推 dknymaster : 南電????? 06/26 09:02
噓 sosoway : A不下去了 多蛙衝鴨 06/26 09:02
推 XXXXCOW : ABF? 06/26 09:02
推 Like5566Like: 波若威一陣子沒看 怎麼不到800了 06/26 09:02
推 kai2573 : 跌好少喔 哈欠 06/26 09:02
推 Hyunjinmylov: 水淹多軍…. 06/26 09:02
→ Pluto17 : 發哥再度跌成發糕 幹 06/26 09:02
推 dynamo : 正價差瞬間沒了 06/26 09:02
推 cool189 : 99GG 連小薯都沒了 06/26 09:02
推 reese0326 : 誰在亂賣 06/26 09:02
→ Erechtheus : 大媽贏了 06/26 09:02
推 maxman77 : 空蛙沒吃飯啊 真令人失望… 06/26 09:02

噓 beta0907 : 沒人被嘎吧??? 06/26 09:02
噓 taiwanesgoi : 五萬列車最後上車機會 06/26 09:02
推 LaMaAldridge: 殺不下去啊... 06/26 09:02
→ yuyulin9168 : 逆 價 差 給 我逆 起 來 !!! 06/26 09:02
→ shizukun0103: 開低就拉 開高就殺 熟悉的呆股回來了 06/26 09:02
推 Avril1975 : 聯茂又要鎖惹 06/26 09:02
推 yeadean : 發哥今天4千保衛戰嗎 06/26 09:02
推 yu1155 : 不夠便宜 不撿了 06/26 09:02
推 HiuAnOP : 感恩富士 讚嘆富士! 06/26 09:02
推 jason00650 : 皓哥跌到語無倫次 06/26 09:02
推 kis28519 : 99二哥 06/26 09:02

噓 zxm00038 : 被溫水煮青蛙了 06/26 09:02
推 tks9527 : 乾,gg硬是往上走 06/26 09:03
推 deurpye : 空國巨 06/26 09:03
→ dknymaster : 今天市場喜歡石英嗎? 06/26 09:03
推 blackpudding: 越跌越抄 06/26 09:03
推 ive0224 : 欣興你好爛啊~看看隔壁棚的南電好嗎 06/26 09:03
→ Like5566Like: 才開2分就在壯膽 有沒有怕成這樣 06/26 09:03
推 Daniel0712 : 南電繼續 06/26 09:03
→ f204137 : 乳膠又噴 06/26 09:03
推 sunbox : 宇隆 廬山昇隆霸! 06/26 09:03
推 king2in9la : 難道是開低走高嗎 06/26 09:03
推 Dia149 : 破20日均線! 06/26 09:03
→ Like5566Like: 你們成本是多高啊 06/26 09:03
→ Avril1975 : 南電被敲開太快了吧 06/26 09:03
推 mnxzq : 匯率又崩 誰還在買股 06/26 09:03
噓 faye52520 : 回月線嘍。多蛙這麼月在忙什麼? 06/26 09:03
→ reese0326 : 三喵又要來帶賽台股了 06/26 09:03
→ dehors : 2330掛2330買的到嗎 空軍用力 06/26 09:03
噓 sfgzgmfx20a : 空軍喊這麼大聲就這兒? 06/26 09:03
→ checkmarx : 夜盤真的耶 怎不喊 06/26 09:03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6 09:03
→ HiuAnOP : 台曜還是賺錢的~ 06/26 09:03
→ f204137 : 美利達 又有戲了 06/26 09:03
推 CCAP : 導線族群 來買一些順德好了 06/26 09:03
推 MLPzz : 散戶繼續抄就繼續跌嘻嘻 06/26 09:03
推 ethan0419 : 看均線最近買的多蛙都賠錢啊 06/26 09:03
推 iceman321 : 說跌少的是哪來的低能兒、趕快回家好嗎 06/26 09:03
噓 goshnash : 聯茂在噴什麼鬼 進財是殺豬送聯茂膩 06/26 09:03
→ maxman77 : 霸佔矽精元! 06/26 09:03
推 astrokid : 空蛙就這??? 06/26 09:03
→ dynamo : GG要平盤? 06/26 09:03
推 wheat1130 : 噴啦,往下噴 06/26 09:03
推 pttstock : cpo好慘啊 腦船長會員破產了 06/26 09:03
推 unlimitedd : 60/240沒破就是多方型態 拉回不做多又要注定窮 06/26 09:03
→ Shepherd1987: 產能不夠被英特爾跟三爽挖角又不漲價 爛股票 06/26 09:03
推 taiwanesgoi : 今天靠記憶卡蛙 06/26 09:03
推 lmc66 : 南電抓最後一個 06/26 09:03
推 kducky : 9命啊 06/26 09:03
推 keyofdejavu : 626!殺貪狗!626!殺正5蛙! 06/26 09:03
噓 Lukaku : 合晶!!!! 06/26 09:04
推 goodkilua : 7894~ 06/26 09:04
推 house911 : 下跌家數 好多 06/26 09:04
噓 tony81456200: 加油呆股 跌贏日韓 亞洲第一 06/26 09:04
→ cdmlin : 連月線都沒摸到 超強 06/26 09:04

推 czg : 幾點可撿鑽石? 06/26 09:04
推 cloud2015 : 聯電割韮菜了!勸世文:不要去抄底! 06/26 09:04
推 deurpye : 哭國巨 殺好殺滿 06/26 09:04
→ jason138 : 咕嚕咕嚕 06/26 09:04
噓 taiwanesgoi : 發哥笑鼠人 06/26 09:04
推 SentrySean : 跌爛了跌爛了 06/26 09:04
→ house911 : 大盤破今低 06/26 09:04
推 supertty : 99聯茂,它也想當千金股! 06/26 09:04
推 angelicwing : 誇張的正價差修正回來了 會不會往下轉? 06/26 09:04
推 lain2002 : 咕嚕咕嚕 06/26 09:04
推 pziix : 台積電善良一點 躺著別動了 06/26 09:04
→ f204137 : 快把你們手上股票賣出來阿 多殺點! 06/26 09:04
噓 ma721 : aaaaaaaaaaaaaaa 06/26 09:04
推 BuSuFuder : 幹 二哥怎麼了 06/26 09:04
推 diefishfish : 崩崩崩 06/26 09:04
→ piece1 : 股票關廁所,廁所又滿人! 06/26 09:04
噓 cir78918 : 媽媽!!! 06/26 09:04
推 wwrand23 : 繼續崩崩爽吧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6 09:04
推 asdasd4522 : 跌太少了 貪狗還沒走 06/26 09:04
推 wei683 : 昇達科快要完成腰斬 06/26 09:04
推 lucky466 : 台股跟跌不跟漲 ,馬的 06/26 09:04
推 gremon131 : 太殘忍了 06/26 09:04
→ faye52520 : 這個月性貸的都有套到吧 爽 06/26 09:04
推 almanch : 融資快扛不住了吧 06/26 09:04
→ czg : 接駕 師傅 06/26 09:04
推 WhaleYu : 崩盤啦 貪狗納命來 06/26 09:04
推 scgraph : ABF+記憶體 06/26 09:04
推 ngt047 : 世界末日 06/26 09:04
噓 l90289312 : 天崩地裂 幹 06/26 09:05
推 Pluto17 : 崩了 快跑啊 06/26 09:05
推 ive0224 : 撐不下去了….綠油油 06/26 09:05
推 sealin : 噴 06/26 09:05
→ yuyulin9168 : 損 益 正 在 向 下 噴 !貪 狗 抄 底 蛙 快 衝 啊 06/26 09:05
→ ethan0419 : 多蛙公園沒東西吃嗎? 06/26 09:05
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6 09:05
推 Plumpy : 好崩 救命 !!! 06/26 09:05
→ AetherDust : 貸滿買滿仔本週難過日子了 06/26 09:05
推 leobook15941: 要熔斷了 06/26 09:05
推 Yan239 : 撐盤狗就這? 06/26 09:05
推 sunbox : 千點招待! 06/26 09:05
推 MoneyDay5566: 融資多殺多 06/26 09:05
推 hn771123 : 天崩地裂啊! 06/26 09:05
推 MashiroX421 : 每天千點招待可以殺爆融資仔嗎 06/26 09:05
推 Heyer : 台股中邪喔 06/26 09:05
推 sm3bp078 : 貪狗納命來!! 06/26 09:05
推 bcismylove : 又A破低點拉烏阿哇哇 06/26 09:05
推 Chulain : 發哥四千保衛戰 今天死定了 06/26 09:05
推 simba1222 : gg月線都不抵抗的 放推 06/26 09:05
→ house911 : 期貨千點招待 06/26 09:05
→ keyofdejavu : 把正5貪狗蛙殺出汁,大家說好噗好 06/26 09:05
→ jason138 : 大腸麵~ 06/26 09:05
推 danny006637 : 正二 好甜呀 06/26 09:05
推 Inland : 美股崩了 掰掰 06/26 09:05
推 lweis : 乾 放推了 塊陶 06/26 09:05
推 checkmarx : 爽 抄底蛙呢 06/26 09:05
推 yeh0416 : 放假的是不是還在睡 06/26 09:05
噓 ntubuta : 發哥崩破月線 操 06/26 09:05
推 max5209 : 沙沙!!! 06/26 09:05
推 wwzziipp : 加速了 06/26 09:05
噓 jumpballfan : 宇宙大爆崩 06/26 09:05
推 KnightLee : 被動又over了 06/26 09:05
推 someo : ic設計跌爛 06/26 09:05
推 as3366700 : 六百點 好無聊 06/26 09:05
推 xd987 : 發哥台達 唉 06/26 09:05
→ tinybunny : 跌惹鴨 所以泥想做蝦米?看不懂 06/26 09:05
推 quann : 有種-1500阿 06/26 09:05
推 CCAP : 好像接下來都會用到順德的東西 06/26 09:05
推 EeePC901 : 哪些說歐硬正二 人呢 06/26 09:05
推 lucky466 : 幹 06/26 09:05
推 shizukun0103: 鋼底到哪了 06/26 09:05
推 orzzroGC : 國巨直接整包丟進垃圾桶 笑死 06/26 09:05
推 event1408472: 世界末日了? 06/26 09:05
→ tony81456200: 特賣會大家不是要開心嗎? 06/26 09:05
→ f204137 : 哈 終於等到了 持股出現失智滑價了 06/26 09:05
推 lan3695120 : 包子好狠昨天尾盤還拉高拐人進去抓交替 06/26 09:05
→ house911 : 大盤準備摸月線 ? 06/26 09:05
推 supertty : 空蛙加油,正二快35了? 06/26 09:05
推 cps80655 : 呱呱呱,南部蛙ㄋ,很弱 06/26 09:05
→ lucky466 : 到底是在跌什麼 06/26 09:05
→ pinkg023 : 爛積又搞 06/26 09:05
推 shumann1810 : 聰明融資 來護盤~~ 06/26 09:05
→ piece1 : 看2412漲就知道一堆在嘴硬! 06/26 09:05
推 soar1983 : 再接 06/26 09:05
→ icecubes : 下跌家數好多 06/26 09:05
推 tzjjkonuj : 今有隔日沖外資賣群創,本土主力控回平盤之上? 06/26 09:06
推 reall860523 : 應該沒有人看美股買台股記憶體的吧XDDDD 06/26 09:06
噓 taiwanesgoi : 45300肛底不要不信 06/26 09:06
推 reese0326 : AI is over 06/26 09:06
推 ymx3xc : 包子發酸ㄚㄚㄚㄚ ㄚㄚㄚ 06/26 09:06
推 a11011788 : 死人啦 二弟該不會要吃一根跌停 06/26 09:06
噓 jumpballfan : 國巨期貨跌停了 大爆崩 06/26 09:06
推 manboisold : 小兒發力了,祥德995 06/26 09:06
→ almanch : 千點又要到了 06/26 09:06
→ hook99 : 趕快撿 06/26 09:06
推 dehors : 台達電廢到笑 06/26 09:06
推 BuSuFuder : 幹二弟你不要放推阿 06/26 09:06
推 theta4719 : 國巨開殺 06/26 09:06
推 touchbird : 抄底抄到滿手血 = = 06/26 09:06
推 leobook15941: 屍速列車 06/26 09:06
推 fatdoghusky : 空頭大屠殺!! 06/26 09:06
推 losage : 川普最近好安靜… 06/26 09:06
→ MoneyDay5566: 今天星期五 空軍日!! 06/26 09:06
推 Like5566Like: 山頂蛙出來壯膽喔 06/26 09:06
噓 haha7456 : 買入緯創群創 身心雙雙受創 06/26 09:06
推 Arctica : 今天是不是可以撿 06/26 09:06
→ czg : 師傅好厲害 06/26 09:06
噓 pptsodog : 公園因為下雨紙箱都濕掉啦 06/26 09:06
推 wwrand23 : 崩啦 崩崩崩崩崩 AAAAAAAAAAAAAAAAAAA 死去了 06/26 09:06
→ Yan239 : 季線見 06/26 09:06
→ f204137 : 有人急了 讚讚!!! 06/26 09:06
推 Racious : 到底在跌什麼 06/26 09:06
推 lifeishit : 99 2D 06/26 09:06
推 nicexd : VVVR 06/26 09:06
→ icecubes : 一直在A啊 06/26 09:06
噓 sosoway : 大力一點 我還可以 06/26 09:06
噓 zoo8888 : 靠杯三小啦 06/26 09:06
推 michael0419 : 持股跌爛 體感跌兩千QQ 06/26 09:06
推 doublecc : 身心受創 06/26 09:06
推 AkiMegumi : 華榮這種垃圾一直漲 06/26 09:06
推 bring777 : 先猜收盤,外資買超 06/26 09:06
推 maxman77 : 早說霸佔矽晶元CC 06/26 09:06

→ Heyer : 小兒不肯認輸 拼命砸 06/26 09:06
推 herculus6502: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幾蛙 你今天 空了嗎? 呱 06/26 09:06
推 ChungLi5566 : 好爽啊好多特價可以撿 06/26 09:06
噓 taiwanesgoi : 99華崩電 06/26 09:06
推 cloud2015 : GG便宜特價中,大家快搶! 06/26 09:06
噓 mini178 :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救命~~~~~~~~~~~~~~~~ 06/26 09:06

→ house911 : 下跌家數 持續增加中 06/26 09:06

→ quann : 45500肛底 06/26 09:06
推 kkchen : 又有便宜的股票可以買了。 06/26 09:07
推 graciashola : 垃圾融資帶崩全世界 06/26 09:07
噓 ma721 : 多蛙集合 公園划船 06/26 09:07
推 Pansmallpan : 媽媽!!!!99 06/26 09:07
推 lucky466 : 都是垃圾 06/26 09:07
推 scum5566 : 國巨陽痿 06/26 09:07
推 WhaleYu : 貪狗被肛了 06/26 09:07
→ f204137 : 多賣點阿 才撿2張... 多殺點 06/26 09:07
推 barry841120 : 大爆崩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06/26 09:07
推 faye52520 : 都有空到吧。準備睏霸數錢 06/26 09:07
噓 YOYOISGOOD : 均線破了 是抄底的時候 還是逃跑的時候 呵呵 06/26 09:0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sana113821 : 貪狗末日 06/26 09:57
推 yydogyy : 世界末日了,大媽沒錢了 06/26 09:57
推 dehors : 發糕今天沒救了 坐以待斃 06/26 09:57
推 a11011788 : 南電亮燈 太扯啦 06/26 09:57
推 glmkk : 融資還殺不出去的話 還要再跌 06/26 09:57
→ TSMininder : 黑手 外豬 大家一起來 殺下去 殺到槓蛙叫媽媽 06/26 09:57
→ lifeterry : 以現在位階,融資其實很少,要不要看一下以前台股 06/26 09:57
→ bunjie : 狗頭閘伺候 06/26 09:57
推 iamthebest08: 外資看到台股什麼 天天都在賣 06/26 09:57
推 pikachu123 : Nv都下去了 台灣一堆達鏈能好 06/26 09:57
推 badbadook : 傻屌硬砍護空單 06/26 09:58
推 neilisme : 跌成這樣7月大概會跌破3萬 一堆人要畢業囉 06/26 09:58
推 zeus7668 : 今天該不會還資增百億吧 06/26 09:58
推 activeactive: 繼續倒貨吧 06/26 09:58
→ jing0607 : 哥沒有喊多喔,也沒有喊空喔,哥還被笑恐空仔呢, 06/26 09:58
→ lifeterry : 市值多少先 06/26 09:58
推 WhaleYu : 貪狗遭報應啦 好慘 06/26 09:58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8
→ joy159357 : 不是才到月線而已@@ 大家在怕啥 06/26 09:58
推 lmc66 : 今天是讓你上車的 不要傻傻的在那邊空手看戲 06/26 09:58
推 no321 : 日韓也還在崩 06/26 09:58
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6 09:58
推 checkmarx : 發哥瘋啥? 06/26 09:58
推 GingFreecss : 完了 哲哲又要說 這是他看過最爛的台股了 06/26 09:58
推 a99853853 : 好精彩 06/26 09:58
→ SDFSDF : 日月光還是漲 你不會融資日月光嗎 06/26 09:58
→ scgraph : 皇翔的聯發科已經賠了1.3億了 06/26 09:58
→ jing0607 : 所以妮輸錢別找錯人 06/26 09:58
→ iamthebest08: 台股這波要殺到那裡 06/26 09:58
→ LDPC : Hi大 現在是多蛙敦刻爾克大撤退 快找浮板游過海峽啊 06/26 09:58
→ appledick : 記住哪些只會叫你做多 不管風險的貪狗ID 06/26 09:58
推 hondata : 為什麼還是有散戶跌叫在哭政府外資 股市只能漲嗎 大 06/26 09:58
噓 taiwanesgoi : VILLA 06/26 09:58
推 hank7202 : 5分k長的跟昨天夜盤一樣 06/26 09:58
推 hkcdc : 美日韓都往下 又出什麼事了 06/26 09:58
推 no51106 : 幹太折磨人了 06/26 09:58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8
→ WhaleYu : 吉米大護盤 06/26 09:58
推 masao0103 : 八大幹嗎動啦,企業跟中小一直反應大家都炒股不上班 06/26 09:58
推 ryooo : 有殺到就好了 可以v了嗎 06/26 09:58
推 kamo1005 : 折折直播還說今天補漲~是補跌吧!! 06/26 09:58
→ hondata : 笑 06/26 09:58
噓 socialloser : 估計小兒今天又賣1000+ 06/26 09:58
推 colamaz : 假V想騙泡 06/26 09:58
→ offstage : 皇翔只要不賣就不算賠!! 06/26 09:58
推 talesh35624 : VVVVVVV 06/26 09:58
噓 fuhoho : 到底怎麼回事 06/26 09:58
推 ccdrv : 台達電這個斜率 要燈燈 06/26 09:58
推 gn7722 : 擊敗,喔不玩了,錢錢還我 06/26 09:58
推 ab159852 : 台達那個k線每天都黑的是三小 06/26 09:58
推 tomdavis : 台達電狠狠的割爆散戶 炒上天後說HDVC好棒棒出貨 06/26 09:58
推 j32072 : 還有沒有急蛙要進去的 06/26 09:58
推 Waitaha : 還要再跌多少才有融資斷頭潮 06/26 09:58
推 qq388 : 還沒十點就開始倒貨喔 06/26 09:58
→ vr60267 : 牛市結束了 06/26 09:58
→ as3366700 : 國安基金!!!!限空令!!! 年底不想選了嗎!!!!! 06/26 09:58
→ yeh0416 : 跌不到2%欸 06/26 09:58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8
→ Trollenglish: 這次…不一樣吧 06/26 09:58
→ LDPC : 撤退 撤退 敦刻爾克大撤退 英國的船在路上來接我們 06/26 09:58
推 czg : V~~貪狗反攻啦 06/26 09:58
推 Leitian : 對現在的人來說 像有跌就是買 每天就算跌千點 好像 06/26 09:58
推 ZkNight : 大媽上線啦 06/26 09:58
推 HiuAnOP : 米鴿尼484有銀行保險箱密碼! 06/26 09:58
→ Yan239 : 對,快衝,快買 06/26 09:59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9
推 xavitier : 小兒給貪狗一個lesson 06/26 09:59
推 a71y242 : 貪仔正2買越多 外資空單會越多 06/26 09:59
推 abcanna : 感謝Gip的單,慰藉我脆弱的心 06/26 09:59
→ mopa : 今天又撿了100萬正二 我 我還有錢 06/26 09:59
推 mnxzq : 大爆v 06/26 09:59
推 gremon131 : 小兒:窩知道尼們還有錢 06/26 09:59
噓 xiaoyao : 台達電 昇達科 散戶套高點 06/26 09:59
→ Leitian : 也無感... 06/26 09:59
推 possible322 : 殺夠了 該回去測試多蛙忠誠 06/26 09:59
→ as3366700 : 大爆V了啦 月線有大人顧 根本殺不下去 06/26 09:59
→ BBBC64 : 空頭行情 每天給你希望 06/26 09:59
推 km1201 : 台達電是垃圾嗎? 06/26 09:59
推 Inland : 美股崩了 06/26 09:59
推 Arkzeon : 大概大盤再2000點正五就要全部出去了。 06/26 09:59
噓 sanos168 : 拜託救救四貸同堂,家中上有老,下有小…… 06/26 09:59
→ kg1008 : 南部大媽家裡都淹水了沒心情買 06/26 09:59
推 Evilsp : 沒有每次下跌都會彈的,看看現在融資多少了 06/26 09:59
→ appledick : 有人體感-5000吧 06/26 09:59
推 Avril1975 : 南電又鎖回去惹 06/26 09:59
推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9
推 event1408472: 不到3%怕什麼 06/26 09:59
推 vr60267 : 一開始 以為只是普通的回檔 06/26 09:59
推 amysinon46 : 台達電每天黑K招待笑死 06/26 09:59
推 d147258 : 已經噴30萬了,媽的 06/26 09:59
噓 beta0907 : 最近都在跌權值 根本無聊盤 06/26 09:59
推 pttstock : 散戶 不賣就是不賣 外資你咬我啊 06/26 09:59
推 youtoo : 昨天一早就賣發哥真的太幸運,今天都快燈了 06/26 09:59
噓 stanleyplus : 殺下去!!!!!!!!!!!!!!!!多蛙還有錢可以攤~~~~~~~~~~ 06/26 09:59
→ wheat1130 : 昨天又一堆小丑分析師 06/26 09:59
推 jack2300211 : 滿手GG 安安心心 貪狗空憨G黑一波帶走~^ ^ 06/26 09:59
推 d0089145 : 今天應該可以加入正5神教 06/26 09:59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09:59
推 paladin90974: 10點殺盤要來了嗎 06/26 09:59
推 molopo : 995 嗚 06/26 09:59
推 kazaf5 : 多蛙集結! 06/26 09:59
推 id44kimo : 台達跟昇達科都不知道在幹嘛 06/26 09:59
推 WolfTeacher : 南部人賣股換新家具? 06/26 09:59
噓 haha7456 : 富喬好可憐 被我們的人吹到跌破百了 06/26 09:59
→ Trollenglish: 台達發糕 就是兩個炒來割韭菜的 06/26 09:59
噓 socialloser : 記住那些叫你無腦買的id 做鬼不要放過他 06/26 09:59
→ appledick : 彈?你怎麼不拉 整天等人幫你拉 06/26 09:59
推 Heyer : 外資小兒殺小娜 台股程式單會自己跟著倒 無腦空 06/26 09:59
噓 siki588 : 根本還沒跌… 06/26 09:59
推 white1861 : 昨天美光漲這麼多 台股記憶體又不跟了,跌了又在跟 06/26 10:00
噓 qscxz : 塊陶阿~~~ 06/26 10:00
推 ophster : 空蛙的人道走廊即將關閉 直接下來奔五萬了 06/26 10:00
→ HiuAnOP : LDPC大 打死不退!誰買0050正二再停損的啦! 06/26 10:00
推 bunjie : 被動元件又變成被套元件了 06/26 10:00

→ jing0607 : 外豬要是看的貪狗跌一點就在鬼叫,會偷笑 06/26 10:00

推 zx0158 : 趕快把正五仔掃出去好不好,每天都爛盤看得很燥 06/26 10:00
推 WhaleYu : 發糕達哥到都臭酸了 06/26 10:00
推 softwords : 外資昨天賣多少 沒看到 06/26 10:00
推 wwrand23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 台指復活囉 VVVVVVVVVVVVVVV 06/26 10:00
→ tomdavis : 南電期貨不敢鎖漲停了XD 06/26 10:00
推 pikachu123 : 沒開槓桿怕啥 槓蛙壽司 06/26 10:00
推 kayau : 10點果然開拉 06/26 10:00
→ zxasqw44 : 第4法人頂得很辛苦啊,終於遇到對手了 06/26 10:00
推 mopa : 這不就 VVV了嗎? 06/26 10:00
推 andy3231 : 殺權值拉低期貨硬要殺欸,小兒影響力還是大 06/26 10:00
推 lepidoptera : 2449是什麼爛東西嗎?上去就被賣下來 06/26 10:00
推 phoenixcx : 發哥煞車壞了 06/26 10:00
→ xiaoyao : 台達電 昇達科 散戶套高點 06/26 10:00
推 qq388 : 跌完了 06/26 10:00
推 wujiarong : 能不能再殺一點點就好,我喜歡買整數的 06/26 10:00
推 activeactive: 小娜也在探險了 06/26 10:00
噓 CvyGG : 根本沒跌+1 06/26 10:00
→ andy818102 : 老蘇今天要大聲 06/26 10:00
→ jalai : 智崩 難得特別崩!! 06/26 10:00
→ omanorboyo : 鰻魚飯突然香噴噴了 06/26 10:00
→ nyyjeter8 : 沒事 穩住了 06/26 10:00
推 VVizZ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6 10:00
推 manboisold : 外豬先賣再買不要被甩轎了喔 06/26 10:00
→ asjh612 : 就跌這樣? 06/26 10:00
推 showhere : 今天空軍日給予尊重! 06/26 10:00
推 Chulain : 發哥離目標價越來越遠囉 06/26 10:00
推 lifeterry : 暴跌就是補現貨的好時機 06/26 10:00
推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10:00
推 iamthebest08: 可以不要再跌了嗎 哭 06/26 10:00
→ wheat1130 : 沒殺意,嘿嘿,我們的人都空手了 06/26 10:00
→ LDPC : Hi大 週五敦刻爾克大撤退 下週一才是諾曼地之日啊 06/26 10:00
推 ufvic : 45000 06/26 10:00
噓 awyechou : 華西街喊話 一周跌3天 06/26 10:00
→ taiwanesgoi : 大爆VVVVVVVV 06/26 10:00
推 moses801 : VVVVV起來哈哈 到底希望跌到哪裡 06/26 10:00
推 jokem : otc沒人拉 06/26 10:00

噓 damn1120 : 下好離手囉 06/26 10:00
推 apperrla : 救命啊,我賺的噴30幾萬回去了! 06/26 10:00
→ HiuAnOP : 窩悶又84股市大濕!上漲滿手股票下跌滿手現金! 06/26 10:00

推 leon7673 : 台達要倒閉了嗎 06/26 10:00
→ as3366700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 沒人剛才賣了吧 空手等五萬囉 06/26 10:00
→ ss70239ss : 沒料、害人的賠錢仔都閉嘴了 06/26 10:00
噓 loveadu : 記住那些說簽協議的,川普的托 06/26 10:00
→ lovelyhsfran: 優惠價要沒啦? 06/26 10:00
推 stormNEW : 11點集體反攻 06/26 10:00
→ ZO20 : 41.7萬人貸房入股 :) 06/26 10:00
推 lusifa2007 : 發哥 暴跌就是分批撿 不要不信 06/26 10:00
→ SDFSDF : 台達電欠錢不還? 06/26 10:00
推 danny006637 : 大爆V 嘻嘻 多蛙勝利 06/26 10:00
→ bunjie : 空單回補別被騙 06/26 10:01
→ focus0120 : 就跟你說快去碰月線就沒事了 06/26 10:01
推 fp737 : 股王也連5黑K 連4黑K跌 06/26 10:01
推 sdg235 : 跌不到2%,貪狗集結反攻了! 06/26 10:01
→ LDPC : 股票大師還有重置之術!!! 06/26 10:01
推 aimgel : 月線歐印 會贏喔 06/26 10:01
推 ccdrv : 主動式在自救了 拉積積 06/26 10:01
推 babyhello : 說被套元件的是昨天才買嗎 哈哈哈 06/26 10:01
推 aaaaaaa1 : 有V味!! 06/26 10:01
→ lifeterry : 對呀,鰻魚最近像是大盤反一 06/26 10:01
→ VVizZ : 大媽發誓要把台灣買回來 不要不信 06/26 10:01
推 s555666 : 台日韓都跌破雙周線了,亞洲上空有黑手 06/26 10:01
→ bada : 淦你老輸 進去接的滿手血 沃草 06/26 10:01
→ lokoo : 2308的麥當勞滿慘的...... 06/26 10:01
推 mike0520 : 記憶體怎麼沒噴 美光噴成那樣 06/26 10:01
推 deurpye : 空國巨 06/26 10:01
推 paul2chiu : 煞住了嗎 煞住了嗎 啾啾窩 06/26 10:01
→ tomdavis : google剛轉單發哥就漲價 G社不爽回頭找舊愛嗎? 06/26 10:01
推 velfarre : 發哥整個六月到底在幹嘛 爛死 06/26 10:01
推 kis28519 : V完就A了 小兒加空 06/26 10:01
→ loveadu : 韜定律就是有影響,文組閉嘴 06/26 10:01
→ damn1120 : 等等會不會又被一腳踹下去 救命 06/26 10:01
推 Dxperado : 又洗了一波 06/26 10:01
→ blueasoo : 殺不破45k 真沒料 06/26 10:01
推 czg : 貪狗反攻好快... 06/26 10:01
推 allenJr : 剛才期貨-1300叫你撿不撿…該守的時候在那裡衝,該 06/26 10:01
推 ohrring : 集結!!一張不賣!!!!一張不賣!!!! 06/26 10:01
推 angelicwing : 鬼指這樣算回到正常了吧 之前比現貨高太多 06/26 10:01
→ HiuAnOP : 下禮拜一有殺下去再撿…幹!45K耶@@ 06/26 10:01
推 cl3bp6 : 月線是有什麼魔力 好硬 06/26 10:01
→ bole : 持續跌一個星期吧~ 06/26 10:01
推 uxy82 : 發哥利多出盡喔? 06/26 10:01
推 abcrr123 : 月線很撐,這邊各位不用慌張! 06/26 10:01
→ allenJr : 拼的時候反而在那裡怕… 06/26 10:01
推 Arkzeon : 碰月線馬上彈? 月線鑲金的碰不得喔?? 06/26 10:01
推 Trollenglish: 發哥現在主要收益還是消費型電子產品 06/26 10:01
推 navy1 : 黑手進場了啦,安啦,別製造恐慌!!跟日韓比台股小跌 06/26 10:01
噓 gamania5972 : AI狂歡派對曲終人散 06/26 10:01
推 fly0204 : 祥德 是你拉的嗎? 06/26 10:01
推 vr60267 : 人道走廊撐開啊 06/26 10:01
推 dehors : 台積掛2330買的到嗎 在線等 06/26 10:01
推 ZkNight : 是不是想騙我手上股票 06/26 10:01
推 kenny881031 : 這根八大買的 06/26 10:02
推 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6 10:02
→ LDPC : 台灣記憶體不是記憶卡哇 06/26 10:02
→ biojo : 月線太敏感了 碰一下就噴 06/26 10:02
→ kis28519 : 6萬7萬9萬87萬,不要不信鞋 06/26 10:02
推 cps80655 : 安了,糖漿來了! 06/26 10:02
推 mopa : 消費電子末日 06/26 10:02
推 d0089145 : 8299今天異常的硬阿 給我下去 06/26 10:02
推 AndyMAX : 請問在哪裡可以解除恐慌仔黑名單 06/26 10:02
推 mssmall : 台達電今天會跌停嗎? 06/26 10:02
推 Aska0520 : 月線有第四大法人在顧 06/26 10:02
噓 ophster : 特價結束了 還沒上車的五萬點見 06/26 10:02
推 king2in9la : 全世界都崩崩崩 06/26 10:02
推 CvyGG : 邊角料蛙 06/26 10:02
推 dknymaster : 廢物就喜歡玩月線 06/26 10:02
推 WhaleYu : 已經淡出股市了 06/26 10:02
推 SkyFee : 政府好強 完全守住 06/26 10:02
推 pttstock : 套定率要來了 IBM都用3d堆疊 06/26 10:02
推 socialloser : 非常明顯的人到走廊 多蛙最後逃生門 06/26 10:02
推 dawdler : 坐穩了 06/26 10:02
推 xiaoyao : 台達電 昇達科 散戶套高點 06/26 10:02
推 ab159852 : 沿著月線底底高 穩惹吧 06/26 10:02
→ ZO20 : 台積2330沒買到甜甜價的 現在全部倒給你 06/26 10:02
→ rcf150cc : 旺綠主力這次洗很急 一定有內褲 06/26 10:02
推 manboisold : 多蛙不要慌,八大長老趕到了 06/26 10:02
→ ly102530 : 45000缸底 用力買 06/26 10:02
→ HiuAnOP : 45K到底有什麼好搶的… 06/26 10:02
→ Trollenglish: tpu跟狗家的合作 看看狗家現在那個樣 06/26 10:02
推 as3366700 : 前幾次都到月線就反彈一根超長紅K 一定一堆人死守 06/26 10:02
→ bluenight251: 99鍋具 06/26 10:02

→ bunjie : 美光毛利過高吃掉CSP利潤 OPEN AI推動AI自己設計晶 06/26 10:02
→ b9513227 : 正二35快點讓本貪狗成交啊 06/26 10:02
推 Heyer : 台股這跌法看起來像主力急著奔喪 06/26 10:02
推 a99853853 : V丸要繼續殺嗎 06/26 10:02
→ mopa : 看那些沒有在V的,都要蛋掉 06/26 10:02
推 weekend88123: 今天會階梯式大爆崩嗎 06/26 10:02
推 kerkyky : 八大進場了要V啦 06/26 10:02
→ bunjie : 片 還有什麼鬼故事嗎 06/26 10:02
推 hondata : 哈哈哈月線就彈這樣 看來真的完蛋 06/26 10:02
推 vr60267 : 塊陶阿 塊陶阿 塊陶阿 06/26 10:02
→ cps80655 : 你各位好好感謝中油 06/26 10:03
噓 Jnine : 垃圾旺宏 買了就跌 賣了就漲 06/26 10:03
推 kingright : 99台達電 06/26 10:03
噓 awyechou : 旺綠有種漲停 06/26 10:03
推 reese0326 : 百點下引線vvvvvvvv 06/26 10:03
推 shreka : 糖漿注入! 舒爽~~ 06/26 10:03
推 psychic : 要破月線了? 06/26 10:03
→ qwert1122 : 嘉偉老師今天開宇宙飛船進場 嗆爆多蛙…老師好帥 06/26 10:03
噓 coldweather : 包子好硬 包子怎麼這麼硬 06/26 10:03
推 wwrand23 : 好猛 月線有支撐,重演上上周行情,快買啊 06/26 10:03
→ navy1 : 八大長老死守月線,還不放心的,快滾下車,別鬼叫 06/26 10:03
→ rcf150cc : 旺綠484營收超狂阿@@ 06/26 10:03
推 kidd085 : 美國進球啦要噴啦 06/26 10:03
→ jalai : 智邦 偷笑台達 06/26 10:03
→ lancelot123 : 華容真妖…可惜這種股也不敢買多 06/26 10:03
推 wings0610 : 現在又有100多萬不知道要玩啥了QQ 06/26 10:03
推 vivirinka : 台達電可撿嗎 急 在線等 06/26 10:03
→ HiuAnOP : 窩先照顧我家那隻廢物…下週再來看股票 06/26 10:03
推 bart102617 : 我跟著發哥沉淪了 咕嚕咕嚕咕嚕 06/26 10:03
→ mssmall : 之前景碩賣飛 認錯 06/26 10:03
推 Alaisan : 要A了沒啦?! 06/26 10:03

推 WolfTeacher : 一個禮拜上下8000點 舒服 06/26 10:03
噓 sanos168 : 拜託救救四貸同堂,家中上有老,下有小…… 06/26 10:03
推 cherish772 : 特價結束,抄底正二怎麼輸 06/26 10:03
推 Like5566Like: 雙子座爛透了 估狗發糕牽手下地獄 06/26 10:03
推 gn7722 : 美光漲價漲到毛利85%不會太誇張了嗎 06/26 10:03
→ piece1 : 台股美股都有不幸的G 06/26 10:03
推 pttstock : 抄底上全 06/26 10:03
→ rcf150cc : 這次走的跟之前不一樣 想低接... 06/26 10:03
推 touchbird : 還敢抄底啊 傻多 06/26 10:03
→ AndyMAX : AI派對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八貸貪狗才有 06/26 10:03
推 abc0806449 : 稀土資源該噴了吧 閎暉有門路 06/26 10:03
→ cps80655 : 糖漿強心劑來了~~~~ 06/26 10:03
推 mpsrob : 99奇鈜…. 06/26 10:03
推 paul2chiu : 用力點 有本事灌破月線 06/26 10:03

→ davie11333 : 塊陶R 06/26 10:03
推 firee : 正五貪狗可以出動了 殺他個措手不及 06/26 10:04
→ gn7722 : 坐地起價到這種程度會不會太離譜 06/26 10:04
推 ppstyle : 分批進場 降低風險 貪狗小兒 你奈我何 06/26 10:04
推 Shepherd1987: 台灣的錢都被南韓賺走了 06/26 10:04
推 u632986 : 發哥冤魂要套幾年 06/26 10:04
→ mssmall : 你撿就跌 06/26 10:04
推 leon1757tw : 45000缸底 06/26 10:04
推 jokem : 要護盤了!! 06/26 10:04
→ bunjie : 就說空單回補別被騙... 06/26 10:04
→ ZO20 : 前幾天頂樓好熱 今天頂樓好濕好冷 06/26 10:04
→ fanter77 : 大盤碰月線我還不買爆 06/26 10:04
推 allenJr : 一堆憨多真的是很好笑,套住就整天推文喊跌不下去了 06/26 10:04
推 angelicwing : 跌破月線洗個融資吧? 06/26 10:04
→ navy1 : 這種時候會進場狂接護盤的,除了黑手,不做第二人想 06/26 10:04


→ bunjie : 貪狗終究還是貪狗 06/26 10:04
推 softwords : 哇 華通根本滑水道 這檔應該沒人買吧 06/26 10:04
推 waynn1215 : 前天是還不少紅的 今天是徹底殺了 06/26 10:04
→ bojan0701 : 淹水咕嚕咕嚕 06/26 10:04
推 showhere : 回補空單吧 今天發狠要賣 06/26 10:04
→ gn7722 : 傻逼在45000點喊地獄 06/26 10:04
推 coeXist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26 10:04
推 zchlong888 : 群創今天不錯喔..... 06/26 10:04

推 yan2626 : 是不是融資不夠多 06/26 10:04
推 Arkzeon : 稀土不要賭吧。UUUU正牌的都死成那樣了。你還買台 06/26 10:04
→ loveadu : IBM 0.7奈米 誰能擋? 06/26 10:04
→ a92010846 : 大爆V 45K根本破不了 這邊做多穩贏 06/26 10:04
噓 SWer1026 : 一群傻逼現買現套 繼續搞什麼四貸同堂 哪天破產都 06/26 10:04
推 alanshore608: 南電又超車欣興了 06/26 10:04
推 lweis : 元大五檔怎麼在亂跳 06/26 10:05
推 lan3695120 : 台達直接破底 06/26 10:05
推 s555666 : 靠近月線就往上彈 06/26 10:05
→ yan2626 : 增加10貸跟他拼了 06/26 10:05
→ allenJr : 然後跌了整週該加碼去攤的時候又不撿自己在恐慌… 06/26 10:05
→ Arkzeon : 股山寨的 06/26 10:05
推 fp737 : 西瓜是紅的 06/26 10:05
推 ohlong : 小兒有在偷倒gg 賤賤der 06/26 10:05
推 no51106 : 小兒不要再殺了 趕快回補一下空單阿 06/26 10:05
推 Dirgo : 賠到顏面神經失調了QQ 06/26 10:05
推 xxx5566 : 今天還有融資進場….真的太屌了 06/26 10:05
→ gn7722 : 恐慌蛙覺得45000點他們贏了@@ 06/26 10:05
推 faye52520 : 都有空到吧。準備明天數錢 06/26 10:05
噓 damn1120 : 投資是一輩子的事 原來是說套一輩子嗎 早點說.. 06/26 10:05
推 gamania5972 : AI該放緩了吧,已經排擠到消費性產品了還想降息啊 06/26 10:05
推 Subzero0000 : 救命啊 台塑集團被肛了….. 06/26 10:05
推 big325467 : 智邦硬了 06/26 10:05
推 supwassup : 滿手GG 正二的我,看來就這樣了QQ 06/26 10:05
推 Yan239 : 緩跌套貪狗,快買,快抄底,還沒貪狗跳樓都不會漲 06/26 10:05
推 wings0610 : 要不要買回0050啊幹 06/26 10:05
推 hong92 : 要買快買啊,用喊的 蝦趴嗎 06/26 10:05
推 wwrand23 : 月線有支撐,買進困霸數錢 06/26 10:05
推 mopa : 蘋果引爆消費電子漲價潮,這些品牌廠都要完蛋了 06/26 10:05
→ Flyroach : 權值幾乎都被壓,反而同族群非權值的過比較舒服.. 06/26 10:05
→ LDPC : 不要怕 套一輩子 可以隔代沖 06/26 10:05
推 zuvio : 國安基金進場了嗎 06/26 10:05
噓 stanleyplus : 外資這次幹大的~~~~~~~~~多蛙一波帶走~~~~~~~~~~~~~ 06/26 10:05
推 scgraph : 皇翔台達電跟聯發科兩檔加起來賠了五億 06/26 10:05
推 Chulain : 發哥快燈了 06/26 10:05
推 twfrank159 : 幹!超 V空蛙準備被嘎死! 06/26 10:05
推 cheedo : 謝allen大 短單有打到 不用去跟我家狗搶飼料了 06/26 10:05
→ jvor0719 : 包子好穩喔 5日都摸不到 06/26 10:05
→ jalai : 台達 阿斗 生氣了!!! 06/26 10:05
→ NTUST : 被動殺不下去 好硬 06/26 10:05
推 AndyMAX : 地獄列車嘟嘟嘟 06/26 10:05
噓 autoexecbat : Ai鬼故事就是鏟子公司賺太多了 06/26 10:05
推 ppstyle : 宇宙邦 避險港 安啦 06/26 10:05
推 lan3695120 : ABF還是超硬 06/26 10:05
→ fallinlove15: 當沖小賺三萬 拿去幫大家撐台積了 06/26 10:05
推 Evilsp : 看這情況晚點還會殺一波 06/26 10:06
→ DonDonFans : 去年就開始消費性電子漲價了... 06/26 10:06
推 Daniel0712 : 老蘇最近越來越大聲 06/26 10:06
→ omanorboyo : 發哥快跌停 酷唷 06/26 10:06
→ ppbro : VVVVV 06/26 10:06
推 Inland : 韓國要斷了 台股準備 06/26 10:06
推 cool189 : 99GG賠鼠啊啊啊啊啊啊 06/26 10:06
→ LDPC : 嘟嘟嘟嘟 都給我下去 06/26 10:06
推 VVizZ : VVVVV 06/26 10:06
推 xiaoyao : 低軌炒完了啊 昇達 華通 06/26 10:06
→ skuutama1122: 跌到月線不會有人不敢買吧??? 06/26 10:06
推 Trollenglish: 集氣讓發哥燈 06/26 10:06
推 chiangww : 4000以下的發哥是上天給的禮物 06/26 10:06
噓 damn1120 : 找了四天台股退錢專線 找不到 救命.. 06/26 10:06
推 sdg235 : 又V起來了45000真的殺不穿 06/26 10:06
推 siki588 : 發哥別說了 你會去換天璣的手機嗎0.0 06/26 10:06
推 angelicwing : 國安剛撤 不會馬上再進吧? 06/26 10:06
推 lifeterry : 現在 pc 和 mac 都貴了,消費性產品很難出量了 06/26 10:06
推 jimmyclark : 小兒:蛤 你們長老就這點錢?不夠我砸阿 06/26 10:06
→ hong92 : 環球晶,來個跌停啊 06/26 10:06
推 manboisold : 外豬在偷補,不要被騙下車了 06/26 10:06
推 MoneyDay5566: 韓國半根了 準備熔斷 06/26 10:06
推 sumerrain : 3491這陣子也套一堆人 06/26 10:06
→ LDPC : 誒 不對啊 這邏輯不通啊 記憶卡哇韓股怎迭成這樣 06/26 10:06
推 ssdd740419 : 688打的進去嗎 06/26 10:06
推 pttstock : 皇翔會不會炒股炒到公司下市? 06/26 10:06
噓 sanos168 : 拜託救救四貸同堂,家中上有老,下有小…… 06/26 10:06
→ nyyjeter8 : 發哥要登登了 06/26 10:06
推 Dxperado : 45肛底 06/26 10:07
推 KillQB : 昨天抄底旺宏 今天爽賺~ 06/26 10:07
推 HiuAnOP : 45K還是很高…沒特別想加碼@@ 06/26 10:07
推 Alaisan : 今天體感是平盤...... 06/26 10:07
推 allenJr : cheedo我還沒沖掉,我等拉回-1000內再平倉 06/26 10:07
推 stormNEW : 看起來就是要走高了 06/26 10:07
推 skypole : 感覺要殺不殺的… 06/26 10:07
→ AndyMAX : 沒有地端AIPC終究是假AI 06/26 10:07
噓 faye52520 : 別怕。 貸貸相傳 06/26 10:07
推 oyaji5566 : 相信魏哲家 公園變我家 06/26 10:07
→ stanleyplus : 日韓災情慘重~~~~~~~~~~~這次真的丸了~~~~~~~~~~ 06/26 10:07
→ LDPC : 我等到24K再加碼 這是我從房版學的@@ 06/26 10:07
→ finix000 : 皇翔之前賺多少了 根本不用操心 06/26 10:07
推 socialloser : 歐巴又要熔斷 真好玩 06/26 10:07
推 wheat1130 : people 踩 people 06/26 10:07
→ HiuAnOP : LDPC大 85%毛利已經見頂了 06/26 10:07
→ jalai : 智崩 笑死一群阿斗 06/26 10:07
→ xiaoyao : 發哥又不是只做手機 笑死 06/26 10:07
噓 DonDonFans : LDPC大 99三星和海力士... 06/26 10:07
推 azurewrath00: 皇翔投顧的發哥 虧爛了… 06/26 10:07
推 bunjie : 昨天日韓還一片樂觀 06/26 10:07
推 lan3695120 : 富鼎會一天20%嗎 06/26 10:07
推 erowii : 回測結束 準備開噴 06/26 10:07
推 zephyr105 : 賠慘囉 06/26 10:07
噓 psychic : 幹沒有逃命波嗎 06/26 10:07
推 as3366700 : 記憶體再漲價啊XD 看大家還有多少錢給你賺 06/26 10:07
推 jack2300211 : 沒殺意多殺點 滿手GG看戲~舒服 06/26 10:07
推 cheedo : 我也還留著 看情況跑 謝了!! 06/26 10:07
推 wwrand23 : 趁這波下殺,找個好標的囉 06/26 10:07
推 wings0610 : 發哥真的爛爆 幹 06/26 10:07
推 jerrey : 小兒真爛 殺不下來 06/26 10:07
推 Leitian : 看這盤應該是拉回不過前高 然後收低 06/26 10:07
→ hong92 : 旺紅,美光反一唷 06/26 10:07
推 velfarre : 發哥都爛成這樣了,不如燈一下讓大家笑一笑 06/26 10:07
→ LDPC : @@ 不要怕DonDon 工作就是這時候用的 一輩子社畜! 06/26 10:07
→ HiuAnOP : 長期給你60%毛利 你產能要現在3倍EPS還是一樣 06/26 10:07
推 Kouson : 2061風青 跌停 量小 06/26 10:08

推 jvor0719 : 大V 06/26 10:08
噓 ma721 : 各位 快 股王撿便宜 !!! 06/26 10:08
推 Trollenglish: 老黃該救場了 06/26 10:08
推 brian040818 : 月線就不行了小打小鬧 無聊 06/26 10:08
推 Remix00 : 99信驊… 06/26 10:08
推 tomdavis : 結果群聯V回平盤XD 06/26 10:08
→ omanorboyo : 發哥直接把燈點起來好了 06/26 10:08
→ lifeterry : 倒是手機漲不太起來,iot 的 ai 應用越來越多 06/26 10:08
→ cheedo : HI大救命 水淹到我的持股裡了 06/26 10:08
推 lkm1525 : 今天先小殺讓人留倉 星期一跳崩3000點 劇本 06/26 10:08
推 scgraph : 資本額37億,轉投資賠5億 06/26 10:08
推 hirorei : 713 打飯班集合,下大雨就不發便當了,各自回公園休息 06/26 10:08
推 s555666 : 一個月前買的股票快打回原形了 06/26 10:08
推 Yan239 : 緩跌,越跌越低,套貪狗 06/26 10:08
推 atp2498 : 老蘇今天笑爆多蛙 06/26 10:08
推 zetatmrptt : 2484讚啦 06/26 10:08
→ nyyjeter8 : 還好有撐 穩住! 06/26 10:08
→ wings0610 : 算了 南電跳欣興等補漲貪一根跑 06/26 10:08
推 DiviNeLuke : 喊V越喊越低 嘿嘿 06/26 10:08
→ LDPC : 敦刻爾克大撤退 撤退 撤退 下週才是諾曼地之日! 06/26 10:08

→ Trollenglish: 8299不跟跌了 不對勁 06/26 10:08
推 talesh35624 : 713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調整了 06/26 10:08
噓 awyechou : 今天旺綠帶頭漲喔 06/26 10:08
噓 noreg0393933: 肛底越喊越低了,嘻嘻 06/26 10:08
→ hong92 : 韓國再熔斷,台股又可開趴 06/26 10:08
推 mopa : 台達這個跳空藥丸,上面滿滿滿的套牢量 06/26 10:08
推 kktt254 : 台達發哥一起下去囉 06/26 10:09
推 wscjoe : 哈哈 怕屁 5萬以下的台股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6/26 10:09
推 divaxxxx : 這週股市真的很好看 06/26 10:09
噓 quann : 跌不下去啊 06/26 10:09
→ AsahiDRY : 沒殺意 又可以撿鑽石 06/26 10:09
推 Heptagram : 不是要攻回新高?沒人要幫小兒救空單吧 06/26 10:09
→ HiuAnOP : 奇多你買啥@@? 06/26 10:09
推 phoenixcx : 發哥要燈啦~ 06/26 10:09
→ play10 : 華容真猛,漲了好幾根了 06/26 10:09
噓 rikey0214 : 大爆v (-1050) 06/26 10:09
推 sumerrain : 大爆V 6貸抄底 06/26 10:09
推 lovelyhsfran: 閒聊恐慌仔真多 笑死 06/26 10:09
推 bear31223 : 美國人會不會炒股 連逃命波都不拉 06/26 10:09
推 longlongyi : 怎麼崩了救命啊 06/26 10:09
推 softwords : 到處積水公園要怎麼睡 糖漿99散戶啊 06/26 10:09
推 socialloser : 廢物小兒全家貸款都有嘎你啦 06/26 10:09
推 cypresquil : 8299還敢翻紅?下去吧 06/26 10:09
推 a11011788 : VVVVV 06/26 10:09
推 ss425727100 : 發糕要跟空軍老媽一起下海啦 06/26 10:09
推 lan3695120 : 大盤下週的K棒再一根綠棒閒聊大概就完全樂觀不起來 06/26 10:09
→ lifeterry : 反正台股調性就是雞巴,要拉,要殺,都先來根反向 06/26 10:09
推 xiaoyao : 台達 昇達 割散戶 06/26 10:09
推 MoneyDay5566: 發哥笑死 超大頭部島狀反轉 準備套40年 06/26 10:09
推 achi72 : 現在抄底應該會賺吧 06/26 10:09
→ lan3695120 : 了 06/26 10:09
推 kiga4ni : 發哥怎麼倒了 06/26 10:09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天天把台積電拖出來遛 06/26 10:09
→ lifeterry : 的 06/26 10:09
推 jvor0719 : 包子不到3%怎摸買 06/26 10:09
噓 Heyer : 美國人逃命波昨天拉了啊 是你們台灣人不跟 06/26 10:09
推 ggyy9854 : 月線保衛戰 06/26 10:10
→ fdkevin : 成也發哥 敗也發哥 06/26 10:10
推 yamato75310 : 會不會有融資仔斷頭啊 06/26 10:10
推 p20770299 : 痾 聯發科怎麼了?? 06/26 10:10
推 stormNEW : 日韓昨天漲這多,都沒跌回來 06/26 10:10
噓 littledoges : 跌破月線 06/26 10:10
推 u632986 : 個股沒跟著反彈的趁早蛋雕 06/26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