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wgotoHELL: 可以 中和完還可以把手的生成物拿來炒菜 04/20 10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14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03858.A.9D7.html
推 sistar5566 : 全對 06/26 00:12
推 sda84225 : 要拼 06/26 00:12
→ Sonas : 我爸教我 贏要衝 輸要縮 嗚嗚嗚 06/26 00:13
推 Waitaha : 贏了會所嫩模 06/26 00:17
推 zigq : 賠率不夠串多一點就好 06/26 00:20
→ LiNcUtT : nv都快跌破年線了是怎回事== 06/26 00:24
推 sumiray : 輝達跌到快變傳產股了 06/26 00:24
→ sheep2009 : 這隻被DRAM榨乾 NV漲 DRAM也漲 乾脆買DRAM 06/26 00:25
推 SecondRun : 大家對老黃的預期是賺無限的錢 不到無限=不及預期 06/26 00:26
→ sheep2009 : NV沒打開中國市場沒人想拉 06/26 00:27
→ Jaspercool : NVDA這本益比不說我還以為是傳產 06/26 00:27
→ fluffyradish: 問就是已反應 06/26 00:30
推 searchroy : 破190再說 06/26 00:31
推 Orenjifurai : AI有一天也會變傳產,就在今天 06/26 00:31
→ fitenessboyz: NV真的就跟台積電一樣難兄難弟啦 06/26 00:38
推 pzztt : 那一次不多 每一次都跳水 06/26 00:39
噓 MoneyDay5566: 沒單 06/26 00:41
推 pink75310 : 沒救 下去 06/26 00:42
推 obs11122 : 小心回檔190 06/26 00:42
有機會 但在這個區間就是買 除非有國際新聞
推 icedog122 : 買美光啦,老黃蛋雕 06/26 00:43
※ 編輯: C24128390 (111.240.114.13 臺灣), 06/26/2026 00:44:56
推 coffee112 : 這趨勢看起來有點恐怖 qq 06/26 00:46
推 WhaleYu : 會輸喔 06/26 00:47
推 leon1757tw : NVDA比美債還廢 06/26 00:48
推 justareader : 現在這價位還不錯 開始建倉 06/26 00:57
推 Toge : 三個月只漲9%的股票你還要買? 06/26 00:59
推 magic543 : 把錢留著買,Sk海力士ADR 06/26 01:03
噓 ImCPM : 3月那波NV Mu在選結果選了NV… 06/26 01:03
推 boraylee : 樓上要全對要拼的 跟我說一下要串什麼 06/26 01:06
推 allen0080 : 不知道會拖多久才漲,買正股好一點。 06/26 01:07
→ boraylee : 串NVDL:世足 = 50:50 06/26 01:08
噓 fluffyradish: 單呢 06/26 01:10
噓 moneychen : 垃圾股 06/26 01:10
推 julian42 : nv已經從賣鏟子變買鏟子的了 06/26 01:12

推 tpegioe : 存錢買SKHY不好嗎?記憶體技術排行前二 06/26 01:43
推 k6416337 : 套在210 06/26 02:09
→ richard42 : 輝達就提供發財機會 但自己不發財 06/26 02:09
噓 stanleyplus : 150再買 06/26 02:13
→ dakkon : 美股的槓桿etf,利率高波動大,盤整就等於送錢給券商 06/26 04:35
→ ACDC69 : 明年一兆,可以買信仰 06/26 05:07
推 PG24DL0 : 老黃變不出新把戲了 06/26 05:09
推 ckpetercheng: 現在各家一堆ai算力 老黃的毛利只會越來越低 06/26 05:32
推 Ccsteeker : 出清網飛轉美光700出清,轉NV我每天都在後悔 06/26 06:05
推 aegis80728 : 輝達好慘 06/26 06:23
推 simba1222 : NV漲10%的資金 卡蛙股都不知道噴到那裡了 06/26 06:56
推 WusoAiwen : 99美債 06/26 07:12
→ ookimoo : 50以下再補空單 06/26 07:12
→ ookimoo : token價跌會傳導,很快硬體會崩盤價 06/26 07:13
→ ookimoo : token價格大概至少要跌到目前1/10到1/30才會對之後 06/26 07:14
→ ookimoo : 發展有幫助 06/26 07:14
→ ookimoo : 但那也不表示AGI會出來,LLM是出不了的 06/26 07:15
推 pc010710 : 美國老AI 06/26 07:25
推 v58264579 : 巨頭太貴了沒人要玩 06/26 07:30
推 hedonist : 買USD etf兩頭賺 06/26 07:35
噓 aasai : 98989898伊耶XDDDDD, 哎呀呀 06/26 07:47
推 Obecne : 這垃圾股只會跌 06/26 08:03
→ Obecne : 去年190到現在財報開三次了也沒漲過 06/26 08:03
推 pipetsai1205: 大家都嫌 看來可以買了 06/26 09:31
推 macetyl : 太早 06/26 09:42
→ macetyl : 這家要殺到160才有甜頭 06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