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star5566 : 要鎖國了嗎 06/25 23:16
噓 esso78124 : 有投資股票的要注意風險 06/25 23:18
推 c41231717 : 台股算海外嗎 06/25 23:21
推 g27834618 : 這部我看過 06/25 23:22
推 yousking : 台灣都能限槓桿惹,大陸鎖國很怪嗎? 06/25 23:22
→ yousking : 不然搞到全世界一起跳樓? 06/25 23:22
推 zigq : 好 一起跳 06/25 23:22
推 ssarc : 買比特幣吧,至少海外可以賣 06/25 23:28
→ Altair : 大人都跑了 所以可以鎖國了 06/25 23:29
推 neo5277 : 該不會是看到什麼吧 06/25 23:37
推 tsujishiori : 強制牆內韭菜資金回流,A股將再創新高,支又贏 06/25 23:37
推 offstage : 正常的政府,現在應該都要想辦法防止國內資本外逃 06/25 23:37
推 zonezone : 笑死,現在資金鎖國變成是正常的喔,舔共仔真能胡 06/25 23:43
→ zonezone : 扯 06/25 23:43
推 BILLBADY : 所以這幾天台股因為陸資退場在下跌? 06/25 23:45
推 jeff22aa22 : 中國總能想到新方法把自己變得更慘 06/25 23:48
→ galleon2000 : 韭菜一根都別想跑 06/25 23:49
推 gwofeng : 支吹重新定義正常 06/25 23:49
推 s555666 : 台灣政府要是這樣做,中吹的說法又不一樣了 06/25 23:55
→ hk129900 : 限槓桿跟鎖國能一樣嗎 一個風險管理一個是封禁市場 06/25 23:58
推 wsx26997785 : 真鎖國耶 終於不演了 要全面學習北韓了 06/26 00:02
→ brella : 中吹仔宋先生呢 06/26 00:02
推 cityhunter04: 沒錢摟!你們這些韭菜還想跑??乖乖上貢吧 06/26 00:03
→ wsx26997785 : 不過自從打擊海外券商 命令韭菜清倉後 深滬股上漲 06/26 00:03
→ wsx26997785 : 深證指數還比標普好 上證略輸標普而已 韭菜力量大 06/26 00:04
→ wsx26997785 : 反而恆生指數-12.38% 在港上市中國民企真的跌爛 06/26 00:06
→ wsx26997785 : 深滬指數這麼好 不曉是不是國企有政府充錢+韭菜撐盤 06/26 00:07
推 kinki999 : 這幾年中國資金都跑去香港買國外股 06/26 00:07
推 shinichi4869: 中國一直收資金,是不是為了戰爭做準備? 06/26 00:09
→ bbcer : 錢不投到好的公司賺錢,鎖在存錢罐,對國家是好事嗎? 06/26 00:10
→ bbcer : 投資賺錢,會擴張消費,亂買東西,大吃大喝,刺激經濟欸 06/26 00:13
推 wsx26997785 : 也可能 他們正在囤黃金及石油 也加速減少美債 06/26 00:14
推 deolinwind : 黨比國家大(註:是指共產黨 06/26 00:14
→ wsx26997785 :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也推動產業生產 遷往西北省分一帶 06/26 00:15
推 offstage : 中國經濟這麼差,有能力的人又一直往外逃,政府 06/26 00:16
→ offstage : 光是處理外資逃離中國是不夠的,人民的資本也要管控 06/26 00:17
→ offstage : 哪裡不正常了?連這種事都不知道要做的話才是不正常 06/26 00:17
推 wsx26997785 : 推樓上 可能內部知道什麼情資吧 能外逃就拼命外逃 06/26 00:17
推 bring777 : 只能進,不能出 06/26 00:19
推 wsx26997785 : 現在中國一定層級都要交出護照 所以兒女家人送出國 06/26 00:19
推 david850914 : 囤黃金只會更通縮 06/26 00:22
→ david850914 : 正常腦子的中國人在那種環境都知道要逃吧 06/26 00:22
推 LarMien : 感覺在準備什麼喔,一直在減少對外依賴度,怕 06/26 00:23
推 virginmary : 中國韭菜乖乖待在緬A就好.美帝亡我之心不死.日本有 06/26 00:23
→ virginmary : 國仇家恨.買什麼美股.日股?去買屁股拉 06/26 00:23
→ wsx26997785 : 黃金也可能是為了替代美債 不然賺來的外匯太多了 06/26 00:24
推 offstage : 我猜是美元吧,俄國伊朗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06/26 00:24
→ offstage : 但是對於生產國來說要徹底斷絕使用美元,代價非常大 06/26 00:25
→ offstage : (減少對美元的依賴度,也就是去美元化) 06/26 00:25
推 virginmary : 為戰爭做準備?打了仗被全世界制裁所以想學俄國自給 06/26 00:25
→ virginmary : 自足.真做得到嗎? 06/26 00:25
→ offstage : 當大家都拿著隨便印就有的美元買東西,就你要拿真金 06/26 00:25
→ offstage : 白銀交易,其實是很吃虧的。 06/26 00:26
→ wsx26997785 : 不過總覺得中國怪不正常的 反正還是繼續顧我的股票 06/26 00:26
推 david850914 : 是啊想走回金本位 實際上很困難 06/26 00:27
→ offstage : 並不是打仗會被全世界制裁,是只要美國又來宣布一次 06/26 00:27
→ offstage : 「你手上的美元跟美債都不算數囉」,中國會吃不消 06/26 00:27
→ offstage : 表面上是在制裁中國惡霸,其實是美國趁機賴帳。 06/26 00:28
→ offstage : 也不是真的走回金本位,而是「非美貨幣結算」,但 06/26 00:28
→ offstage : 這個機制依然需要一個所有人都信賴的擔保品,那就是 06/26 00:29
→ offstage : 黃金了。 06/26 00:29
推 strlen : 沒想到現在還有黃金蛙 呵呵呵 06/2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