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hony1122 : 又要來騙籌碼 06/25 22:19
推 ethan0419 : 怎麼不早說 06/25 22:20
推 vux : AI is BI 06/25 22:20
推 sistar5566 : 誰會被騙 06/25 22:20
→ as3366700 : 你怎麼不早說 虧死了蠟 06/25 22:20
推 yousking : 美銀484沒加入正五神教? 06/25 22:20
推 justin531xx : 又是美銀 06/25 22:21
→ baseken : 好了啦美銀 06/25 22:21
→ as3366700 : 美銀是比聯準會還屌嗎 感覺華爾街很聽他的話耶 06/25 22:21
推 gwofeng : 今天看到ETF收平盤就立刻賣了,腳底抹油 06/25 22:21
→ as3366700 : 升息信了 記憶體漲太多害死下游也信了 06/25 22:21
噓 wiki67la : 騙人買傳慘? 06/25 22:21
推 csjh960023 : 感覺是真的 明天週五9點 把股票一鍵出清了 06/25 22:21
推 KIDDLEE : 都美銀的毛 整天在那哭爸哭母 06/25 22:21
噓 ivanlo0725 : Party is OVER 06/25 22:22
推 straxus : BofA最近被嘎很慘齁 06/25 22:22
→ kusotoripeko: 又要騙人買債喔,再上當乾脆直接退出股市 06/25 22:22
→ Jaspercool : 好了啦 美銀 NVDA這麼賺也被你砸成這樣 06/25 22:22
推 Taiwannapa1 : 中鋼100我就信 06/25 22:22
推 SQOneal : 美銀是不是美版老蘇 整天在那邊悲觀 人類進步阻力 06/25 22:22
→ Kenhon : 融資別怕 快去借高利貸輸贏 cc 06/25 22:23
推 Kobe5210 : 原來是有機構在喊話 06/25 22:23
推 aaa80563 : 說個笑話 AI會跌 06/25 22:23
推 AndyMAX : 老蘇先行佈局生技 果然是未來惡魔! 06/25 22:24
推 kenny945 : 沒毛病,資金輪動 06/25 22:24
→ guagua1101 : 傳產本益比那狗屎 先拉起來再說 06/25 22:24
推 nofear2101 : 廢話那麼多 結論是買債喔 06/25 22:25
推 g27834618 : 幹 錢寧願丟ai水溝 也不丟垃圾傳產 06/25 22:25
推 livewater : 丸子,AI果然泡沬化了 06/25 22:25
→ Jaspercool : NVDA本益比跟傳產沒啥兩樣了... 06/25 22:26
推 Cll7do9k : 喇叭啦 真的升息這些股死更慘 06/25 22:26
推 STi2011 : 不買? 哪可能不買 06/25 22:26
推 ckpetercheng: nv都被搶多少單了 趕緊跑吧 06/25 22:27
→ kusotoripeko: 連川普都不說債了,美銀還沒放棄 06/25 22:27
→ a71085 : 上一個垃圾新聞殺不夠低又放新聞想拿籌碼喔 06/25 22:27
噓 capcombio : 又是你美銀 06/25 22:27
推 domago : 不可能啦 還沒分出勝負 不可能打水漂 06/25 22:27
推 gn7722 : 美銀真的很壞 06/25 22:28
推 s555666 : 不可能散場的,因為贏者會拿下大頭,錢都砸下去了 06/25 22:28
→ reall860523 : 微軟先漲回來啦 操雞掰 06/25 22:28
推 jasonbay22 : 本來就是 06/25 22:29
推 herochang : 美銀滿手傳產被套吧 06/25 22:29
→ ma721 : 外資今買超的確的是傳產 06/25 22:30
推 s555666 : 在新戰場勝出的機會總比去挑戰現有的霸主機率高多了 06/25 22:31
推 zx0158 : 我ok你先買 06/25 22:31
推 losage : 還有人會被騙去買債???華爾街真是會玩 06/25 22:31
噓 premh104 : 沒ai 可以用了,還去什麼零售百貨?回家種菜種稻吃 06/25 22:33
→ premh104 : 自己了 06/25 22:33
→ s555666 : 公司債的獲利其實是不錯的,但越好的風險越高 06/25 22:33
→ s555666 : 而高風險又是買債的人想要避免的 06/25 22:34
推 kuominj : 這家真的很不準,放話擾亂市場 06/25 22:34
推 ama75128 : 美銀:我需要你們抬轎 06/25 22:35
→ as3366700 : 現在小那廢半爛得跟屎一樣 道瓊標普狂漲 美銀比川普 06/25 22:36
→ as3366700 : 還屌 真正的言出法隨 06/25 22:36
推 WhaleYu : 笑死 06/25 22:38
→ HNCB2880 : 債娃準備怒吼 06/25 22:38
推 ck326 : 美銀最近很準的,而且敢逆風 06/25 22:40
→ a71085 : 前一個月就有機構想搞消費類股啦 故事就是通膨過幾 06/25 22:41
→ a71085 : 個月會影響 那段時間就有在推小麥黃豆和食品批發 等 06/25 22:41
→ a71085 : 你去抬轎 06/25 22:41
推 WusoAiwen : 防禦不就是美債,終於想到要救債了嗎? 06/25 22:41
→ Solyo : 其實蠻有道理 06/25 22:42
→ Solyo : 貴貴的token 跟記憶體,消費不起,就差不多要進入修 06/25 22:43
→ Solyo : 正循環 06/25 22:43
噓 greatliona : 笑死 美銀講話當聖旨在看 06/25 22:44
推 xeins : 2026了 還買債的是什麼? 06/25 22:45
推 JeremySochan: 好 明天一鍵出清 06/25 22:45
推 florettt : 99貨櫃啦 06/25 22:46
推 losage : 都停損了吧…唉 06/25 22:52
噓 cenalolz : 垃圾美銀 06/25 22:53
推 siki588 : token終將泡沫 跟電話費一樣吃到飽 06/25 22:55
推 brian040818 : 好欸 泡沫囉 06/25 22:56
推 davidrick : 因為歐洲沒什麼ai股,他也是為了自己飯碗在瞎說 06/25 22:56
噓 yeadean : 美銀廢到笑 06/25 22:57
推 wasula : 再騙啊 06/25 22:58
推 NTUT56 : 北七 XDDDD 06/25 23:00
→ s213092921 : 白菜價了,美國AI怎麽盈利? 06/25 23:02
推 lavendersea : 美銀是套多少傳產 06/25 23:03
推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25 23:03
推 aertina : 套到崩潰一直放話喔 06/25 23:04
推 harpuia : 美銀又在放話啦,天天放話 06/25 23:07
→ panda816 : 趕快把籌碼賣一賣讓我接 06/25 23:07
噓 umax :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06/25 23:08
推 jengmei : 樓下的屁眼派對散場了嗎 06/25 23:09
推 ProJ : 你媽比較怒 06/25 23:10
推 Cowyau : 想回來炒傳產啊 06/25 23:11
推 soulout : 不要被發現結果美銀加碼AI… 06/25 23:13
→ steven1220 : 美銀最近廢話很多欸 是不是沒買夠眼紅啊 06/25 23:14
→ soushi : 跟吃火鍋說菜很好吃拼命夾肉的人一樣 06/25 23:19
噓 strlen : 眼戳屁營收成長80倍不是?公三洨啦 06/25 23:21
→ zigq : 白癡要賣快賣 06/25 23:24
推 madaofreak : OVER IS OVER 06/25 23:32
推 kingba : 只說ai泡沫化,不說傳產到底有什麼利多 06/25 23:32
→ bole : AI的資本支出根本賺不回來,別想了 06/25 23:34
推 mrkg0626 : 99重電 06/25 23:36
→ bole : 現在止血還有救,繼續擴大支出就準備倒閉 06/25 23:36
推 a923508 : 美銀你先買 06/25 23:37
推 e04x8 : 每次都這樣講,然後一直嘎我空單 06/25 23:37
推 ganbee : 不知道不會問AI嗎?都一百多歲了還要人教. 06/25 23:39
噓 fir191938 :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6/25 23:44
推 sunsamy : 怎麼不早說 06/25 23:45
推 oyaji5566 : 我ok你先買 06/25 23:45
→ offstage : AI不會泡沫,會泡沫的是股市,就跟網際網路不會泡沫 06/25 23:45
→ offstage : 一樣,但Google能用網際網路賺到錢不代表Yahoo也能 06/25 23:45
→ guanting886 : 如果股市泡沫 那些Ai設備還是有價 然後真的死透了 06/25 23:47
→ guanting886 : 對岸會收這些垃圾 06/25 23:47
推 sarsman : 等 local model 堪用的時候,就是記憶體跌的時候 06/25 23:47
→ sarsman : 微軟現在在看deepseek就是訊號了 06/25 23:47
→ castorhome : 說要升息的美銀又出來了 該不會手上一堆這些股票要 06/25 23:48
→ castorhome : 人抬 06/25 23:48
→ guanting886 : 微軟沒有足夠的收入去cover ai支出 他跑去降成本本 06/25 23:48
→ guanting886 : 來就很正常 06/25 23:48
→ guanting886 : 誰在用copilot 免費仔 跟 蛋雕無視 06/25 23:49
→ guanting886 : 那東西就不好用 微軟根本沒規劃好硬要什麼都Ai 自 06/25 23:49
→ guanting886 : 己造成的 06/25 23:49
→ sarsman : 降成本這件事無論有沒有足夠的收入都一定是考慮事項 06/25 23:50
→ guanting886 : 而且還不挑智譜 06/25 23:50
→ guanting886 : 錯了喔 06/25 23:50
→ guanting886 : 沒有人降成本會降到用Deepseek 這個東西就是代表他 06/25 23:51
→ guanting886 : 的業務有問題 06/25 23:51
→ guanting886 : 你做軟體服務的 好用才是重點 但是好用的代價就是 06/25 23:51
→ guanting886 : 高支出 但是你有辦法維持用戶使用就是你的公司價值 06/25 23:51
推 sarsman : 哪裡錯了? TPU、maia、trainium 都為了降成本 06/25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你就是收不到那些錢還要給免費的人使用 最終只能用 06/25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最低能存活的方式運營服務 06/25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請問那跟你用廉價Deepseek是同一個事情嗎 06/25 23:53
噓 diggi : 美銀 快空輝達 美光啊 一直放 06/25 23:53
→ guanting886 : TPU,Google Cloud整個平台都有在用 那是他的技術 06/25 23:53
→ guanting886 : 迭代有到那個地方 他可以做到成本分散 06/25 23:53
→ sarsman : 我指的是對企業來說,降成本永遠都是必須考量的方向 06/25 23:54
→ guanting886 : 亞馬遜的晶片 從世芯亞馬遜入二次股 他重壓新晶片 06/25 23:54
→ guanting886 : 是為了什麼 他的平台業務算力需求緊繃 還有可以賣 06/25 23:54
→ guanting886 : 給其他人 06/25 23:54
→ sarsman : 而考慮 model 是這個大方向的實現之一 06/25 23:55
→ guanting886 : 從來就不會是把核心的LLM降低成不是你掌控的Deeps 06/25 23:55
→ guanting886 : eek之類的做法 06/25 23:55
→ guanting886 : 再說一次 你沒有辦法掌握LLM甚至還要去找便宜的 就 06/25 23:55
→ guanting886 : 是你業務真的有問題 不信就算了 06/25 23:55
→ guanting886 : 我自己就有投ASIC股票 我真的很難理解微軟連智譜都 06/25 23:56
→ guanting886 : 不用跑去用Deepsedk 06/25 23:56
→ guanting886 : 自己也是Ai使用者 從來沒有在微軟的Copliot用的什 06/25 23:57
→ guanting886 : 麼好的體驗 照樣付錢給Anthropic/Google 06/25 23:57
→ guanting886 : 沒有掌握最核心的LLM or SLM 就不用想Ai可以玩到什 06/25 23:58
→ guanting886 : 麼樣子 06/25 23:58
→ guanting886 : 微軟在其他機器學習領域不差 但是用Deepseek是非常 06/25 23:58
→ guanting886 : 讓人困惑的事 但我也不意外 畢竟就是看到別人在流 06/25 23:58
→ guanting886 : 行什麼硬要加進去 06/25 23:58
推 sarsman : 在微軟評估完並正式上線以前我不予置評 06/26 00:01
→ sarsman : 如果只是用來做基本的程式碼補完,我認為沒什麼問題 06/26 00:02
→ sarsman : 但如果是包裝成高階方案行銷,那我也覺得不ok 06/26 00:02
→ sarsman : 我的重點是local model也會越來越強,而且會以消費 06/26 00:06
→ sarsman : 級硬體可以跑的前提下發展,當這條路發展到一定程度 06/26 00:06
→ sarsman : 時,雲端巨頭就可以用企業級的硬體輕鬆地拿來用 06/26 00:07
→ sarsman : 微軟考慮Deepseek這件事還只是很初期的訊號而已, 06/26 00:07
→ sarsman : 不用這麼執著 06/2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