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arc : 考驗信仰的時刻到了 06/25 22:05
推 sistar5566 : 要通膨了 還要買夢想嗎 夢想填得飽肚子嗎 06/25 22:05
推 gn005066 : 50收 06/25 22:05
→ daniel6412 : 又IPO又發債,信徒才會買單啦 06/25 22:05
→ DonDonFans : 爛東西 06/25 22:05
推 aixiiae2005 : 夢醒了,沒有實體營收一直吹的下場 06/25 22:05
推 chirui2266 : 99華通 06/25 22:06
推 g9911761 : 信仰 06/25 22:06
→ YLTYY : 一直圈圈錢 一直爽 06/25 22:06
※ 編輯: VANNN (114.44.28.60 臺灣), 06/25/2026 22:08:31
推 redbeanbread: 一塊收一股當紀念 06/25 22:08
推 dudu888 : 一直吹。火星看看他死了完成沒 06/25 22:09
→ Karida : 一直在虧錢的公司買來幹嘛? 06/25 22:09
→ kobebryant08: 買股就算了 買債看這種現金流溢價很正常 06/25 22:10
→ windfeather : 才剛IPO立刻又發債真的太扯 06/25 22:11
→ windfeather : IPO都吸金多少了 06/25 22:11
推 kobebryant08: 發債估值最高的跟債券利差最低的時候 不撈更待何時 06/25 22:12
推 shine32025 : IPO+秒發債=發大財 06/25 22:12
推 DA3921999 : 老鼠會,抓最後一隻 06/25 22:12
→ kobebryant08: 納入指數也是開後門 這次吸錢大成功 06/25 22:13
推 s555666 : 老馬作產品的本事要是有圈錢的一半,特斯拉早就LV4 06/25 22:13
→ Jaspercool : 五年內注定不會賺錢的公司 市值2萬億太鬼扯了 06/25 22:13
推 faelone : 信仰不夠,信徒快上 06/25 22:13
→ Jaspercool : 我記得IPO圈的錢都拿去還債了 06/25 22:14
噓 htc10 : 誰錢多到可以往太空撒 06/25 22:14
→ brian040818 : 又要破發了 誰買誰傻B 06/25 22:15
→ sistar5566 : 希望自己的錢不會變成天上的煙火秀QAQ 06/25 22:15
推 crabpink : 貪狗一個 06/25 22:15
推 epephanylo : 21世紀贖罪券 誰買誰能上火星 XDD 06/25 22:16
推 kobebryant08: 如果IPO的錢去還貸款 就是換發無擔保公司債 06/25 22:17
→ Karida : 火箭、太空探索是國家級戰略投資,根本不適合私人企 06/25 22:17
噓 vampirelin : 花錢放煙花? 06/25 22:17
→ Karida : 業來搞,燒錢無底洞,永遠看不見回報。 06/25 22:18
→ Karida : 而且這只適合大國有閒錢來玩,小國也玩不起。 06/25 22:19
→ Karida : 相當於公益事業,只適合拿來做研究,無法從中獲利。 06/25 22:23
推 s555666 : 多1.4%利率真得賺,但我不敢買,老馬開的就不會倒? 06/25 22:24
→ guagua1101 : 誰要搶債券-.- 06/25 22:25
推 dehors : 太唬爛了 真的信他的腦袋應該也有點問題 06/25 22:26
→ hong414 : 不就個吸金仔 06/25 22:27
→ runedcross : 要秒發債 你怎麼不多賣幾%股籌資 06/25 22:45
推 bcismylove : 爛東西50收 06/25 22:47
→ n3688 : 馬吹仔快出來護航啊 06/25 22:51
推 SecondRun : 沒差吧 誰買這個是理性計算評估過的 06/25 22:53
推 snowangelic : 不就買夢想 美國人 就不吵股嗎? 06/25 22:56
推 alladult : 不炒月球房地產了嗎?每人百坪大別墅 06/25 23:09
→ WenliYang : 傻逼才會被騙 06/25 23:16
推 manlike : 人類永遠都離不開地球啦~ 06/25 23:33
→ manlike : 火星人類站上去馬上掛掉 06/25 23:34
→ omanorboyo : 這家燒到下市還在燒錢吧.. 06/25 23:50
→ omanorboyo : 先不說很吹的火星 太空資料中心本身就是夢了 06/25 23:50
→ omanorboyo : 要多神的設備才能扛住太空那環境 06/25 23:51
→ Beee09 : 一直要錢。信仰提款機嗎 06/26 00:08
推 seemoon2000 : 這波那估值根本誇張了 你買進去不要騙自己是投資 06/26 00:16
推 CCH2022 : 沒賺錢發債買來幹嘛,一堆比它穩定好的 06/26 00:20
推 wsx26997785 : 搞台灣的馬也有今天 呵呵 06/26 00:22
推 jackli2004 : 月球上有肌肉蟑螂人 會瞬間秒殺人類 06/26 00:32
推 homerunball : 太空貪狗納命來 06/26 00:51
→ aloness : 美國值得川普帶出去談生意的人,還是可以相信啦 06/26 02:06
→ aloness : 太空資料中心是拿來吹的,但實務上在他邁向目標時 06/26 02:10
→ aloness : ,過程就會吃到很多領域的進階發展,民營火箭推進 06/26 02:10
→ aloness : 系統兼發射站,衛星舖設率,自動駕駛,AI開發,很 06/26 02:10
→ aloness : 多吸金產業他都湊了一腳 06/26 02:10
→ aloness : 現在還真想看他怎麼搞無塵室 06/26 02:11
推 papamonkey : 外星人:地球人笑死,好好的環境不待,非要去找虐 06/26 02:39
推 yafx4200p : 太空夢 才是泡沫 06/26 05:12
推 ben108472 : 招股書裡面的AI才是SPCX最大的泡沫 06/26 06:06
→ fallinlove15: 希望不要搞成老鼠會 這很多人會出事 06/26 06:34
推 fajita : SPCX割完韭菜迫不及待再割一批債蛙韭菜 06/26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