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wyer94 : 老闆太愛出鋒頭.... 06/25 20:25
推 yangyy2 : 買的理由沒漲、破10日線就賣了 06/25 20:26
→ abyssa1 : 4 06/25 20:26
→ utamaru : 998299 06/25 20:27
推 ksuenjjr : 機會成本太差了 06/25 20:27
推 tomdavis : 就...恭喜你你終於體會到2021航運股了(X 06/25 20:27
→ bbq2005 : 真的卡在不上不下,又想等月球有多高... 06/25 20:27
真的超怕賣了以後直衝3000= =
推 crystal0100 : 快跑 06/25 20:28
→ ppbro : 這種走法就讓你做波段的 死抱做啥 06/25 20:28
※ 編輯: PRCXi (36.225.104.1 臺灣), 06/25/2026 20:29:38
→ fdkevin : 8299 5289難兄難弟 06/25 20:29
推 hw0335matt : 這家好像是高檔發了一堆債,所以股價完全被打入冷宮 06/25 20:29
→ hw0335matt : ,就跟華通高檔現增把股東玩死一樣的概念 06/25 20:29
推 ChristopherW: 群聯換群創 保證不後悔 06/25 20:29
推 goodman5566 : 都要玩記憶體 幹麻不買美光? 06/25 20:30
→ dog41125 : 這家就不是記憶體,他是ic設計 06/25 20:30

推 iamthebest08: 我也想放棄了 06/25 20:31
→ kgppra : 完全看不懂一個月賺2-30塊為啥可以在這裡 nand不是 06/25 20:31
→ kgppra : 都噴爛了嗎 06/25 20:31
→ appledick : 主動式ETF一直倒 還有誰要拉 發那什麼智障價格債 06/25 20:31
推 akira911 : 跟你類似的情況 PCB大缺 ABF大漲 結果最上游的金居 06/25 20:32
→ Blackout : 被ECB套利壓死,時間成本耗很久 06/25 20:32
→ hc20016 : 放棄吧 資金放模組效率太低 06/25 20:32
推 WhaleYu : 看好記憶體 買入美光閃迪就好 06/25 20:32
→ Maverick0302: 之前買過被套一陣子,後來解套後改買國外記憶體了 06/25 20:33
→ akira911 : 跟死魚沒兩樣 浪費整個的六月的資金效率 機會成本 06/25 20:33
推 FirePopcorn : 趕快玩別的,現在行情趨勢要對 06/25 20:33
推 kyorock : 998299 995 06/25 20:33
推 atlantis8621: 每天沖它很爽 06/25 20:34
推 tennyleaz : 998299 06/25 20:35
推 crystal0100 : ECB 看看 06/25 20:35
→ nyyjeter8 : 就買別的就好了啊 那鳥樣 人家都不知道噴到哪 06/25 20:36
推 wei683 : 放棄呀,幹嘛不換去效率更好的標的 06/25 20:36
推 cps80655 : 賣了吧,公司不錯但老闆爛,換老闆才會上去吧 06/25 20:38
推 Startburst : 傷心讓 06/25 20:39
推 LeehomLee : 主力就是在等散戶恐慌阿 之後就往3000去了 06/25 20:39
→ goodkilua : 為什麼有HBM的你不買? 06/25 20:40
推 cypresquil : 直衝3000有可能 大概兩年後吧 06/25 20:40
→ cypresquil : 不如你去買景碩臻鼎 可能下個月就翻倍了 06/25 20:40
推 tigervirus : 老闆之前當通告藝人一天到晚上節目 最近又轉行當作 06/25 20:42
→ tigervirus : 家到處辦簽書會 不知道想幹嘛 06/25 20:42

推 gelegelego : 航運2.0 06/25 20:43
噓 wzs30962 : 通告藝人概念股 06/25 20:43
推 goodevening : 潘蛇可信度還可啦 一直跟你說nand很缺很缺了 06/25 20:43
→ OOorc : 沒救。這隻 06/25 20:43
推 ttlun : 很少有老闆像他這樣刷存在感的 06/25 20:44
推 starport : who 06/25 20:44
推 ryryblue : 買這支的邏輯跟記憶體不同 06/25 20:44
→ Trollenglish: 很少嗎 沒看到皮衣怪客也是這樣嗎 06/25 20:46
推 horse2819 : 別急 你看這幾隻之前蹲多久 06/25 20:46

推 fantasyscure: 你賣了就漲 快賣吧 06/25 20:48
推 candyssww : 真的沒救 超爛 06/25 20:48
→ imlucky : 最不該放棄就是全聯 06/25 20:49
推 tt1009823 : 開始算eps了 那差不多了 06/25 20:49
推 julian42 : 這支等八月再買比較不浪費時間 06/25 20:50
推 ru04hj4 : 當散戶沒有信心之後就噴上天 06/25 20:50
→ uv5566 : 買顆粒不買模組 06/25 20:50
→ coolrock : 我換一半去南亞科 很後悔 後悔沒有全換 06/25 20:50
推 HiuAnOP : 潘sir很會經營的啦…問題他是做controller… 06/25 20:52
推 mnp7832122 : 老闆喜歡每天綠色不喜歡紅色 06/25 20:53
推 lingbei : 這隻不就等市場,對他估值改變嗎 06/25 20:53
→ frankie30432: 也沒多差吧 台積電都沒動了 06/25 20:53
推 g9911761 : Who 06/25 20:55
推 aegis43210 : NAND還會再漲 06/25 20:55
推 realbout : 哥 別放棄 06/25 20:57
推 jumilin927 : 4 人家牙科華邦早賺飽了你還抱著這隻等待奇蹟 06/25 20:57
推 NowQmmmmmmmm: 這家老闆老愛跟慧榮比然後股價怎麼不敢跟慧榮比XD 06/25 20:57
推 pig00225 : 時間成本 歐印群創比較有意義 股票不會漲就是垃圾 06/25 20:57
→ rumblefish : 就等你賣了 快 06/25 20:58
推 bear753951 : 散戶的愛股,注定難漲 06/25 20:58
→ jumilin927 : 群創破百的那天你可能還在等奇蹟 06/25 20:58
推 aqeghkmb : 998299 06/25 20:59
推 MiiQ : 我通常都是賣了之後才開始漲 06/25 20:59
推 FoSinGongSi : 賣完就噴 06/25 20:59
推 whynot0629 : 感覺你賣掉就要噴了 06/25 21:00
推 Remix00 : 就爬得很慢 沒虧就賣啊 06/25 21:00
推 wei683 : 一檔股票你敢放140,那感覺不用煩惱吧,應該還有很 06/25 21:01
→ wei683 : 多錢去買其他標的 06/25 21:01
推 ggirls : 明天就漲了。壞人一串 06/25 21:02
→ Jaspercool : 上游你不買 你跑去買下游的 06/25 21:02
推 aikolove : 這家老闆很會幫人存起來 06/25 21:03
推 PG24DL0 : 拆拆說會噴 06/25 21:03
→ ColdM : 你賣了 就會漲了 06/25 21:03
推 chinggo : 我自己群聯1500股另外加一口期貨,還想繼續加碼 06/25 21:04
噓 Lukaku : 洗籌碼??????? 06/25 21:04
推 johnnychenme: 載板也休息一個多月了吧 06/25 21:05
推 xmax010681 : 你明明有賺錢何來忍痛一說 06/25 21:06
→ a11011788 : 這麼高價 便宜的不買來當貪狗沖 06/25 21:06
→ Waitaha : 本散戶有25股小額支持 06/25 21:07
推 a129517496 : 群聯至少3500 有點耐心吧 06/25 21:07
噓 takuya1 : 趕快出掉買被動元件,時間就是金錢 06/25 21:08
→ zookeeper : 群聯 致茂 宜鼎 不知道在龜什麼… 06/25 21:08
噓 htc10 : 誰 06/25 21:09
推 beagle2001 : 快賣吧,過幾個月再回來看看 06/25 21:10
推 theta4719 : 慧榮一直飆 快救救群聯 06/25 21:11
→ dream12305 : MU 06/25 21:14
→ bightg30098 : 換凱俠了吧 06/25 21:17
推 gn005066 : 高檔發債 高檔現增 最近都沒好下場 06/25 21:18
推 rahim03 : 看你怎麼想吧 同性質慧榮一路上大漲 06/25 21:20
→ jalai : 記憶體能玩的只有海力士 換00735 06/25 21:20
→ jalai : 還有閃迪 06/25 21:20
→ fallinlove15: 看有沒有辦法進到便宜庫存 06/25 21:21
→ lalita0929 : 成本2505 持有2000股 淚 06/25 21:22
噓 trf835rea : Who? 06/25 21:24
推 josephpu : 炒股就是這樣的,看不上碗裡的總是看碗外,好不容 06/25 21:27
→ josephpu : 易下定決心換股後被套又發現老情人大噴 06/25 21:27
推 amishitter : 真的可憐 06/25 21:31
→ josephpu : 然後simo在去年九月記憶體起漲的時候根本沒什麼動 06/25 21:33
→ josephpu : 哪怕到現在總漲幅也沒超過群聯 06/25 21:33
→ Gaujing : 潘董一直很積極在推企業用本地AI,近期在打入銀行 06/25 21:34
→ Gaujing : 端跟其他大企業,不知道有沒有成效 06/25 21:34
推 linbada : 2880時補200股哦? 你也是很勇 06/25 21:35
→ ajacky2005 : 一跟四都有拉到2600以上讓你賣了,別把它當飆股 06/25 21:36
→ heveninferno: 景氣循環股的殖利率要怎麼做 考古題了 06/25 21:38

→ livewater : 叫哲哲不要每天吹就會噴了 06/25 21:39

推 arnold3 : 他好像不適作記憶體的 06/25 21:41
推 zebirlin : 怎不想一堆主力是500起漲前就布局的 看沒動能就賣了 06/25 21:42
→ sing60905 : WHO完之後就沒用了 06/25 21:42
→ josephpu : 最後就是,你真的看好記憶體的話,你是單押群聯嗎 06/25 21:44
→ josephpu : 是的話那就有的檢討了,就算看不上台股二三線廠, 06/25 21:44
→ josephpu : 也不方便買韓日股,可你還有mu閃迪可以買。群聯近 06/25 21:44
→ josephpu : 的要拼essd市佔率,遠的要看aiadaptiv這個夢,但五 06/25 21:44
→ josephpu : 大原廠不用@@ 06/25 21:44
→ sinepitt : 哲哲每天說群聯委屈了遲早要噴 06/25 21:44
推 ponpondoggy : 830股,均價2470淦,這支主力真的鳥 06/25 21:47
→ Oo5566 : 均價16xx還在等3200 06/25 21:49
噓 AdamHuangNew: 有MU 海力士 SNDK天天新高的 跑去買8299? 06/25 21:51
推 livewater : 樓上和我差不多,我245股均價2481 06/25 21:52
推 mustafa : 放心,中環部隊來支援了 06/25 21:55
推 COOLBOY22226: 竹南發哥你敢嘴?!明天搞不好就跟2454當初一樣連 06/25 21:59
→ COOLBOY22226: 噴四五根了XD 06/25 21:59
推 huk40199 : 有買台積電的FOMO嗎 06/25 21:59
→ huk40199 : 想想台積電 06/25 21:59
→ medichou13 : 都是CB害的吧? 06/25 22:01
→ a923508 : 別放棄記憶體長期多! 06/25 22:04
→ ssonlyu : 股癌都喊盤了,不過是把全聯喊成群聯 06/25 22:04
推 lolicat : 等你賣的時候就會開始上漲了 06/25 22:04
推 sika3 : 還在看eps.. 06/25 22:06
推 cherrybabe : 去做落點分析,送分題都不會寫,可悲啊 06/25 22:06
推 chigo520 : 等q2? 06/25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