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inmars : 勇 06/25 19:35
推 shengkao : 推,我2580出光現在又撿回來了 06/25 19:36
噓 esso78124 : 這次不一樣 06/25 19:36
→ kidd085 : 1開頭就是撿 06/25 19:37
推 imlucky : 昨天不是有分析師說破季線 有空了? 06/25 19:37
→ wondtty : 會繼續跌吧? 06/25 19:39
推 TrYshow : 光寶跟台達在比爛的 但是台達以破千 所以好一點 06/25 19:39
→ tigertiger : 一年漲5倍,沒有反應HVDC嗎? 06/25 19:39
噓 workhardplz : 嘴巴單 06/25 19:40
→ imlucky : 認真回 先回測支撐 16初 06/25 19:40
推 cates : 翻譯:套牢找人抬轎 06/25 19:41
推 apolloapollo: 會輸喔 06/25 19:41
推 Roderickey : 買台達不如買台積 06/25 19:42
推 winniesc : 等你賣就漲了 06/25 19:42
推 eastereaster: 今年股價漲3倍,營收只多30%,你說呢? 06/25 19:44
推 Careerist : 這檔.... 06/25 19:44
推 nocash : 為什麼不正二? 06/25 19:44
推 imlucky : 漲太久 太多了 目前回檔還不夠 06/25 19:45
推 obrag : 不如買發哥 06/25 19:45
噓 distantblc : 去年股價不到300 06/25 19:45
推 Happysam99 : 五月前台達台積台光電三台保賺錢 沒想到台達變心QQ 06/25 19:46
推 Sianan : 頸線破了就是大M頭 不過不太可能吧 應該頸線附近就 06/25 19:46
→ Sianan : 上去了 06/25 19:46
推 jhunfong : 三仙台要變成兩仙台了 06/25 19:46
→ Sianan : 一堆被動元件 功率元件 PMIC都馬是因為800v漲 啊80 06/25 19:47
→ Sianan : 0V最大頭的跌這樣怎麼看都不合理 06/25 19:47
推 hc20016 : 目標價都調到3000以上了 99阿達 06/25 19:47
→ hc20016 : 樓上我就是這麼想 現在被套住了 嗚嗚嗚 06/25 19:47
推 gn005066 : 這次很多檔股票都一樣對利多一樣走M頭阿 啊錢都被 06/25 19:49
→ gn005066 : 記憶體 被動那些吸走了 主力不捧場那有辦法 06/25 19:49
推 loveisth520 : 連11根黑K 我等1500收 06/25 19:50
噓 adamk2 : 單 06/25 19:51
推 Roderickey : 會被吸走代表就不夠強 06/25 19:52
推 aaa80563 : 達字輩集結一起強大 宏達電 友達 昇達科 06/25 19:52
推 riceton : 尬電 06/25 19:52
推 cshhhhhh : 99光寶 99台達 ABF都復活了資金該回來這裡了吧 06/25 19:53
噓 tomdavis : 被投信出貨了 心急開始來PO文XDDDD 300怎麼不買 06/25 19:54
→ s555666 : 年初還在慶祝市值超越鴻海,半年後大家就嫌棄得要命 06/25 19:54
推 motan : 頂多值一千八 06/25 19:54
推 Jimmy540i : = = 06/25 19:54
→ tomdavis : 問問981A為甚麼一直賣你滿手的台達電 06/25 19:55
推 hw0335matt : 台達根本送分題,單純融資太多了,大戶要先殺一殺融 06/25 19:55
→ hw0335matt : 資,直接殺破頸線1915後就會一堆融資人踩人出場,接 06/25 19:55
→ hw0335matt : 下來就是破底翻噴上3000 06/25 19:55
噓 n74042300 : 買光寶 結果那天死樣子 06/25 19:55
→ eierom : 台達電被投信連賣9天 06/25 19:56
推 jason00650 : 主動式也都開始在減碼了 救不動了啦 先去其他待著 06/25 19:57
推 nickname1o1 : 台積電委屈了 06/25 19:57

→ imlucky : 外資空單近幾個月從3000多拉到8000多張 下跌賺爛 06/25 19:58
→ kmshy : 均價1677 不怕 06/25 19:58
噓 YesNoter : 沒救惹啦 06/25 20:00
推 lavendersea : 本益比太高 傻子才買台達電 06/25 20:03
推 et1141842001: 通常開始罵的時候就是要噴的時候了 06/25 20:03
→ lavendersea : 腦子正常的人會買台積電 06/25 20:03
推 y36987412 : 被套爛可惡 06/25 20:04
→ josephpu : hvdc目前資金在功率元件 06/25 20:04
推 tomdavis : 確實 981A竟然在低點一直賣台達電 是不是大韭菜R 06/25 20:04
推 Tiandai : 台達電超爛 06/25 20:04
推 supersunday : 套在2200,等你救援 06/25 20:05
推 yipi1357 : 沒單都視為很多做空 06/25 20:05
推 divaxxxx : 阿達還敢跟GG比死魚程度啊,你最爛 06/25 20:06
→ s910612 : 買這不如買台積== 06/25 20:06
噓 rcf150cc : 同事也看好這檔 真的會噴嗎== 06/25 20:07
推 iammax : 皇翔投顧買了不少張喔,等著看風向 06/25 20:07
推 KSVS2010 : 籌碼是 融資大增 法人出貨,接下來呢 06/25 20:07
→ brain9453 : 空 06/25 20:08
推 fuhoho : 瑤姊動能派,買漲不買跌 06/25 20:09
→ dotober2005 : 跟金像電一起當爛兄爛弟.. 06/25 20:11
→ dotober2005 : 瑤瑤姐最近喜歡巨巨 台達滾蛋 06/25 20:12
推 q2520q : 台達感覺還殺不夠多...有夠慘 06/25 20:15
推 MichaelKiske: 看好電力買光寶,結果一個死人樣,小賺出清等低點 06/25 20:16
→ MichaelKiske: 再接= = 06/25 20:16
推 mnxzq : 雷老闆說不要接 06/25 20:17
→ Atwo : 覺得營收跟不上漲幅 06/25 20:17
推 Paulaluo0121: 電力鬼故事,全力做多 06/25 20:21
推 jackie0414 : 二樓你未卜先知?2580是高點你這麼神剛好也2580賣? 06/25 20:24
推 JeremySochan: 二樓你是神仙吧 賣在2580? 06/25 20:25
推 eric02 : 某超叫你買的是嗎? 06/25 20:25
推 A1pha : 長期應該沒問題,但可能要蹲一陣子QQ 06/25 20:28
推 WhaleYu : 真的超爛 一直跌 06/25 20:29
→ A1pha : PTT臥虎藏龍,可能就是被2樓倒爛的。 06/25 20:30
推 notea : 越攤越想哭 QQ 怎麼會這麼爛 06/25 20:35
→ Masaccio : 長抱就算了,現在空頭中啊 06/25 20:35
→ EQUP : 2000以下分批接,直到出現一根大量長紅再把全部子彈 06/25 20:36
→ EQUP : 打進去 06/25 20:36
推 treeeasy : 推 06/25 20:38
推 Trollenglish: 沒單喊個勾吧 06/25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