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cercang : 我比較看好SK 06/25 16:22
推 Zending : 果然鎧俠也會坐不住,心癢癢也想去ADR嶄露頭角 06/25 16:23
推 pikachu123 : Nand 毛利跟dram怎麼比 06/25 16:23
推 DonDonFans : 又一個來搶錢 06/25 16:24
→ Stellvia : 快給我便宜SSD 06/25 16:24
推 ifgh : 明年太慢了 06/25 16:25
推 mainsa : NAND現在毛利也超高 06/25 16:25
推 DarkKnight : オールいん 06/25 16:26
→ andy87115 : HBM還有矽穿孔TSV的題材 06/25 16:27
→ andy87115 : Dram屌打吧 06/25 16:28
→ tsujishiori : 是看合作伙伴SNDK在美國圈太多錢眼紅了吧 06/25 16:28
推 s555666 : 當年東芝不搞核電,專精研發記憶體,早就穩坐世界 06/25 16:29
→ s555666 : 第一了 06/25 16:29
→ omanorboyo : 大家都想撈 06/25 16:31
推 bunjie : 拖到明年也太久 06/25 16:31
推 yinaser : 東芝不是不想搞是被制裁到不能搞 06/25 16:32
推 afacebook : 哇,這麼多家喔 06/25 16:34
推 DoraPtt : 這根KXIAY差在哪 06/25 16:34
→ afacebook : 老馬:你們這群烏龜太慢了 06/25 16:34
推 poeoe : 好欸 早該這樣了 06/25 16:34
推 giveme118 : dram ram買起來全包就好惹 06/25 16:37
推 a11011788 : 明年才來?那還有肉 06/25 16:39
→ fly0204 : 等DRAM調整包起來 省事 06/25 16:43
推 a1215000 : 牙科何時跟上 06/25 16:54
推 julian42 : nand 漲價幅度要超過dram 了好嗎 06/25 16:55
推 lyinchung : 差別是水貨跟公司貨,還有KXIAY不能用複委託 06/25 16:56
→ fallinlove15: 早被老馬吸乾了 用賠錢貨換錢 賺爛 06/25 16:56
→ KY1998 : 去看財報好嗎,nand 漲的可兇了 06/25 17:02
→ dosiris : 力積電也可以吧 06/25 17:05
推 Lunaty : 日本真的慢 06/25 17:09
→ s832015825 : 買DRAM 就對了 06/25 17:09
推 qxpbyd : 晚了,那時海力士已經飛到天上了 06/25 17:09
推 s555666 : 鎧俠半年內股價上漲860%,海力士才387%而已 06/25 17:09
推 s114752 : 噴!!!!! 06/25 17:10
推 Pheromone : 晚了就不要了 06/25 17:10
→ winston99422: 現在大家是都搶著去ADR嗎 06/25 17:12
→ winston01 : 日本要先開兩百個會議再來決定要做什麼 06/25 17:14
推 madeinheaven: 拜託三星也出ADR吧 06/25 17:14
推 SRXtw : 鎧俠真的猛 06/25 17:15
推 s555666 : 日股現在靠鎧俠,汽車是拖後腿的 06/25 17:20
推 bightg30098 : 日韓都靠記憶體拉指數 台股被GG拖累 06/25 17:25
推 allex3658 : 晚了那時候還有沒有再炒不好說 06/25 17:26
推 simba1222 : 台股也是被GG拉指數 只是方向跟日韓不一樣 06/25 17:30
推 tsujishiori : 鎧俠沒被分拆出去前本來就是一直當奶牛供養整個東 06/25 17:35
→ tsujishiori : 芝集團 06/25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