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ilisme : 元大證金是不是收到消息了 硬是便宜了一點 06/25 14:29
推 kmtkmtkmt : 4%......... 06/25 14:31
推 brian040818 : 10%以內便宜啦 06/25 14:32
推 tswen : 4趴太低了吧? 一天就20趴了 06/25 14:32
推 s555666 : 融資利率6%,差距越來越小了 06/25 14:35
→ totoro7923 : 股本人人300%每月, 06/25 14:36
推 lavendersea : 永豐也是4% 06/25 14:36
推 magiccoco : 4%... 06/25 14:36
推 lovecut : 太低了 月息4%差不多 06/25 14:36
推 kimula01 : 哇靠4% 06/25 14:37
推 Benson210 : 國泰6.45%:? 06/25 14:38
噓 shinewind : 完蛋了,全面緊縮,要崩了 06/25 14:40
推 KY1998 : 10%很快就來了,等著瞧 06/25 14:41
推 jimmihg : 喵的....真的是還能借新還舊要珍惜,晴天要收傘了 06/25 14:41
→ jack55777100: 資本主義不喜歡散戶賺太多 06/25 14:42
→ ojh : 10%都算便宜 問題出在借不到 06/25 14:43
→ goodman5566 : 大多頭 4%超便宜好不 06/25 14:43
→ goodman5566 : 不好賺 2%都嫌貴 06/25 14:44
推 colamaz : 趁你貪心要你命 06/25 14:44
推 edisgood : 4%很便宜好嗎 上面哇哇叫的不要亂嚇人 06/25 14:45
推 kawasaki155 : 永豐4~6% 06/25 14:45
推 billkira : 股神一天抄底跌停賣在漲停跟空在漲停補在跌停 各種 06/25 14:48
→ billkira : 20% 煎蛋啦 06/25 14:48
推 c800 : 兆豐也沒了... 06/25 14:49
推 dirk007 : 質押這條路快不行了 06/25 14:49
噓 gwofeng : 那些貸幾百上千的加一點點利息只是無病呻吟 06/25 14:49
→ hook99 : 到6趴都還ok 06/25 14:49
推 as3366700 : 丸子 一切都丸 06/25 14:49
推 onekoni : 一根=2年半 貪狗衝 06/25 14:50
推 benson502 : 10%以內都還行吧,一年賺那麼多 06/25 14:50
推 kill0934 : 滿倉滿倉 06/25 14:50
推 MaxMillian : 這是今天暴漲的理由嗎 06/25 14:50
推 bigDDDDDDDD : 元大也在往上調 06/25 14:51
推 jeff22aa22 : 股市抽資金 準備變房市金龍海嘯2.0 06/25 14:51
推 Gipmydanger : 今天剛開戶就再見了 06/25 14:52
→ river0724 : 我從台新證轉兆豐證,我挺喜歡兆豐證一直在進步 06/25 14:53
推 fourkg : 證券借滿了 還有銀行還可以借 噴噴 VVVVVVV 06/25 14:54
推 huk40199 : 4%好佛股票隨便一個禮拜都40% 06/25 14:56
推 zeus7668 : 跟銀行質押會有聯徵紀錄 06/25 14:58
→ asahi98 : 現在才停喔? 我手上的兩家全暫停了,好多人用 06/25 14:58
推 kimuya1127 : 4%?太小看台灣人了吧,有本事調到40%照樣有人借 06/25 14:59
推 ifgh : 10%就少一半 06/25 15:00
→ nofear2101 : 乾 你們這些貪狗 打死不退捏 06/25 15:01
噓 photoless : 幹 借不到錢了 06/25 15:02
推 Nick0907 : 現在還有哪家可以借款 06/25 15:02
推 s881720 : 10%以內都便宜 借借借 06/25 15:02
推 agvnol : 收傘嘍 溫水煮質押仔 06/25 15:02
→ tctv2002 : 超過3%就不想了 還4% 貪狗真多 06/25 15:05
推 CCH2022 : 關水龍頭。到底散戶還有多數錢可以借買正二 06/25 15:06
推 sam7946135 : 第一現在3.5% 06/25 15:07
推 lili0624 : 國泰6%,應該還可以繼續借,雖然超高的XD 06/25 15:08
推 oldfatman : 4%也沒額度給我借呀 06/25 15:10
推 tsainalunba4: 看不起慘戶吧 調到40%也是秒借 06/25 15:13
推 carkyoing : 現在借滿,一定爆賺! 06/25 15:14
推 shyww : 沒額度了 被借光光 06/25 15:16
→ js70864444 : 9趴以內都便宜反正買漲停板沒在怕 06/25 15:17
推 dragon9487 : 完了 借不到錢了 去槓桿化 天崩 06/25 15:18
推 MinJun5566 : 便宜 06/25 15:19
→ j32072 : 10%以內都算便宜 06/25 15:21
推 eric878787 : 自覺做不到4%趕快閃邊吧XD 06/25 15:28
→ hihi29 : 完啦 貪狗借錢成本越來越高 台股準備崩了 06/25 15:29
→ XU3U6chang : 元大證金7月1日舊借款調為3.92 06/25 15:32
噓 alonso842 : 因為一堆人往兆豐聯邦去擠 董事長說快關門 06/25 15:33
推 birdman4368 : 台積還直接不給融資了,扯 06/25 15:37
→ birdman4368 : 說個笑話,銀行沒錢 06/25 15:37
推 jeff22aa22 : 借地下高利貸買股也賺 準備上五萬 06/25 15:39
推 crabpink : 一年可以賺三倍會擔心那四趴,貪狗衝了 06/25 16:01
噓 operatorm : 一手調高一手借爆 你能不借嗎 06/25 16:03
→ operatorm : 台積擺一年就能賺一半了好不好 06/25 16:03
推 corner0111 : 10%內有多少借多少 06/25 16:10
推 FULLHD1080 : 聯邦銀行現在還可以借嗎 06/25 16:12
推 FSGuitar : 永豐早就4了 06/25 16:17
推 facio124 : 大盤一年漲63%,4%利率超便宜的 06/25 16:19
推 wulongde : 聯邦還在2.5,但也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 06/25 16:59
推 JKjohnwick : 就跟新聞說的一樣,政府在管了 06/25 17:00
推 money1992922: 調再高還是被借爆一直調一直爽 06/25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