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5 14:00
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! G蛙:2535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25 14:00





噓 laepi : 斷 06/25 14:01
→ kcg123 : RZ閃過!!! 蒸丸子!!!!Y 06/25 14:01
推 calqlus : 段 06/25 14:01
噓 yousking : 貪狗 V.S 外豬,目前外豬小勝 06/25 14:01
推 qk31330 : 集合了 06/25 14:01
→ calqlus : 媽媽踩我!!!!!!!! 06/25 14:01
→ sonytalen : 各位投資朋友們大家好 06/25 14:02
→ ss425727100 : 台灣人是不是沒錢啦 06/25 14:02
噓 benen : 幹日韓股好狂已經噴到前幾天次高了,換算台股48000 06/25 14:02
推 wwrand23 : 幹 台股世界爛 06/25 14:02
推 josefy : 斷 06/25 14:02
推 xxxu : (・ω・)b 大奶 06/25 14:02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塑膠救櫃買! 06/25 14:03
推 wulaw5566 : 台股真是東亞之恥 06/25 14:03
推 kobe9527 : 老蘇有料 06/25 14:03
推 podon : 已經沒人要看老蘇了嗎? 06/25 14:03
推 toroegg : 有奶 給推 06/25 14:03
→ talesh35624 : 小兒認錯回補啦 06/25 14:03
推 Like5566Like: 補那一點 06/25 14:03
推 wwrand23 : 回補了 夜盤補噴 至少1500點 06/25 14:04
→ venusvirus : 大賣超才補這樣 06/25 14:04
→ jenchieh5 : 扣掉夜盤補的其實白天又加空了? 06/25 14:04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上市靠生技! 06/25 14:04
噓 skuutama1122: 老蘇:電子股老師睜眼說瞎話(你放空禾伸堂也是睜眼 06/25 14:04
→ skuutama1122: 說瞎話) 06/25 14:04
推 gk1329 : 洨兒又被嘎爆 06/25 14:04
推 cct1121 : 大的 06/25 14:04
→ littleheadv : 老師你的生技多單很慘耶 06/25 14:04
推 kidd085 : 聽說老蘇剩四位會員 06/25 14:04
推 svool : 經典你手中的股票沒賺錢 06/25 14:05
→ ss425727100 : 你娘勒日股還在噴 台灣是祥德在壓盤嗎 06/25 14:05
推 twfrank159 : 小丑老蘇又狗叫,明天多單又要數錢了,豪爽www 06/25 14:05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手中股票484 比昨天慘! 06/25 14:05
→ DonDonFans : 老蘇:你手中的股票是不是比昨天還要慘! 06/25 14:05
推 fly0204 : 投顧會員也玩縮圈嗎? 06/25 14:05
推 DivaNight : 台股真的爛 06/25 14:05
推 subaru94 : 「難道不覺得很奇怪嗎?」 06/25 14:05
推 s555666 : 師傅都是騙人的 06/25 14:05
→ DivaNight : 韓國6%啦 06/25 14:06
→ DonDonFans : 開臭低軌 等等一定會臭矽光子 06/25 14:06
噓 yeadean : 好鳥的一天 06/25 14:06
→ loyeer : 台GG尾盤大賣 06/25 14:06
→ mopa : 台積再漲一波 我要蛋掉換正二了 06/25 14:06
推 assian : 日股韓股大噴,外豬幹嘛一直搞台股啊? 06/25 14:06
推 whitedeath : 明天補漲噴噴噴 06/25 14:06
推 littleheadv : 現在有500多人在看老師笑話 06/25 14:06
推 MoonByulE : 日韓漲成那樣 台股還在睡 06/25 14:06

→ metallolly : 不趁gg壓著補貨會後悔死 06/25 14:06
推 ss425727100 : 幹你娘賴祥德給我補噴回去!! 06/25 14:07
推 s555666 : TSM 2%多,2330該檢討了 06/25 14:07
推 eink : 老蘇大聲了 06/25 14:07
推 z3814357 : 感覺小兒今天又賣破千 06/25 14:07
→ fallinlove15: 壓G回補 嗎 06/25 14:07
→ nopetw : 玉照 06/25 14:07
推 Dia149 : 完了明天繼續崩一直崩一直爽短線融資仔全滅了 06/25 14:07
→ MediaPlayer : ㄝ 但是日韓跌的比台灣重 06/25 14:07
推 twfrank159 : 明天來買衛星,小丑老蘇給Call訊了~ 06/25 14:07
→ s555666 : 今天體感就像大跌一樣 06/25 14:07
推 dai3345678 : 老蘇藥華藥賣掉,噴了好幾天 06/25 14:07
推 hkcdc : 韓國日本都好強啊 06/25 14:07
→ littleheadv : 日本韓國太扯 06/25 14:07
推 eierom : 午安,甲霸某 06/25 14:07
推 pearcis : 矽光子陳嘎尾說早回補了 現在續跌不關他的事了吧 06/25 14:07
噓 socialloser : 台幣兌美元又快32 可憐 06/25 14:07
推 possible322 : 崩爛 06/25 14:07
推 benny9556191: 日韓都快回前高了 垃圾呆股在幹嘛 06/25 14:08
→ justin531xx : 小兒根本故意的 06/25 14:08
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 06/25 14:08
→ fallinlove15: 但人家日韓都要漲回高點了 你台股呢 06/25 14:08
→ possible322 : 體感怎麼像跌1000…. 06/25 14:08
→ littleheadv : 空軍:還好我空台股 嘻嘻 06/25 14:08
噓 photoless : 小兒怕了 06/25 14:08
推 fim : 看閒聊還以為跌500點 06/25 14:08
推 pisces212 : 扣掉夜盤補的 日盤又小空 06/25 14:08
推 hate56 : 剛那畫面還以為老蘇直接在節目滑手機起來 06/25 14:08

推 s555666 : 台幣升值了嗎? 該把美金換點新臺幣了 06/25 14:08
→ windfeather : 台幣貶得超慘 06/25 14:08
推 opwin : 台北股市6月有崩盤嗎 不是創新高點? 06/25 14:09
→ fallinlove15: 跌的多 人家補的也快 你只會躺 爛台股 06/25 14:09
推 popgsct : 小兒難得回補 但今天體感真的不舒服 06/25 14:09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:為甚麼會創新高! 06/25 14:09
推 smartpoky : 終於回補了喔 06/25 14:09
→ s555666 : 之前台幣貶到31.4,只能放著買美股 06/25 14:09
推 twfrank159 : 40檔漲停總不可能大家連ABF都沒有吧= = 06/25 14:09
推 chen0625 : 外資回補了喔,明天估計要+1000 06/25 14:09
推 DivaNight : 韓國回9000了 我們哪時回48000? 06/25 14:09
推 jenchieh5 : 就說了如果台積全面瘋狗化我們也能跟韓國一樣妖 06/25 14:09
推 aaa80563 : 軌衛星我們不要了 06/25 14:09
推 HiuAnOP : 台幣越貶 台股越強 06/25 14:09
推 suja : 台指都拉1300點了 很給面子了 06/25 14:09
→ s555666 : 日經最扯,一直往上創高 06/25 14:10
推 v58264579 : 可憐大媽禁不起小兒凌遲 06/25 14:10
推 ss425727100 : 小兒就是看準台灣人沒錢沒懶趴嗎 06/25 14:10
→ chen0625 : 台幣要32喔 06/25 14:10
→ IDaBian : 旺宏垃圾場 06/25 14:10
推 Nyakoi110 : 併軌衛星還有呼吸嗎 06/25 14:10
→ DonDonFans : 老蘇:6月營收很難看 06/25 14:10
→ chen0625 : 老蘇:6月一定很難看 06/25 14:10
推 s555666 : 我看日股超越中國是時間問題而已 06/25 14:10
推 mopa : 台積全面漲價50%啦,不要給人看不起 06/25 14:10
推 littleheadv : 空軍:周五不是空軍日嗎?為何週五被嘎死漲停 06/25 14:10
推 nofear2101 : 剛在翠上面看到有人買美光兩倍做空耶 居然有這東西 06/25 14:10
推 pikachu123 : 股市沒有只漲不跌喔 06/25 14:10
→ reall860523 : 誰今天開盤跑去買台股記憶體的讓我笑一下 要買就買 06/25 14:11
→ reall860523 : 正統美光 06/25 14:11
推 htc10 : 台股這輩子就醬了 06/25 14:11
推 jimmyclark : 資金都跑去日韓了 呆骨漲個毛 06/25 14:11
推 hihi29 : 台股位階太高了 一堆本益比破百倍 早該下去探親 06/25 14:11
推 socialloser : 天兵才買台灣記憶體 美光閃迪超香 06/25 14:11
→ nofear2101 : 台指是不是也要來個反二 或反三 給空蛙爽一下 06/25 14:11
推 wolf215 : 老蘇預告 六月營收很難看~啾命啊啊啊 06/25 14:11
推 Shepherd1987: 記憶體一年十倍, GG一年就30%+, 打不贏 06/25 14:11

推 asdfou : 台幣一直貶值 是要日本話了嗎 06/25 14:12
推 lesnaree2 : 日本即將創新高 06/25 14:12
推 apilove : Mlcc 日本最強,下半年日本主流領漲 06/25 14:12
推 silentmobius: 老蘇作詩 明天台股穩了 06/25 14:12
→ nofear2101 : 看美光噴成這樣 我想我的SOXX應該是穩惹 06/25 14:12
推 littleheadv : 嘎瑋老師:六月更多跌停板 06/25 14:12
推 JiangDong : 老蘇到底在幹嗎 06/25 14:13

推 vltw5v : 夜盤鬼指應該要噴了 日盤被人一直壓著 06/25 14:13
→ loom0et0bust: 外資不是夜盤就補了? 06/25 14:13
推 powwwww : 買GG不如買TSM 06/25 14:13
推 twfrank159 : 邀請各位一起來跟以前會員一樣被嘎300% 06/25 14:13
推 ziggy : 今天有一種做白工的感覺 06/25 14:13
噓 s910612 : 台股垃圾笑死 06/25 14:13
推 czg : 老蘇為何一直分析沒去空的股票? 06/25 14:14
推 tttt0204 : 衛星擺到七月吧,我買了等對答案! 06/25 14:14
→ nofear2101 : 不要問 他都關留言了 還想怎樣 不要太不滿 06/25 14:14
推 manboisold : 外豬有種都不要補 06/25 14:15
推 pimba17 : 明天補崩! 06/25 14:15

→ Qoo20811 : 老蘇:有什麼不一樣! 06/25 14:15

→ czg : 老蘇好~~大~~聲~~ 06/25 14:15
推 iverson7703 : 老師有夠大聲 06/25 14:15
推 eierom : 老蘇就幻想啊,他又沒空到 幻想自己有空到 06/25 14:15
推 askl817 : 幹 老蘇剛剛好大聲,被嚇到 06/25 14:15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:跟倒垃圾一樣! 06/25 14:15
→ iverson7703 : 跟倒垃圾一樣 06/25 14:15
推 m13579 : 被嘎的不能講啊怎麼能搓破自己 06/25 14:15
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太神啦 轉折之王 06/25 14:15
推 SportLeo : 老蘇:倒垃圾 06/25 14:15
推 chen0625 : 老蘇怎麼不說自己的股票 06/25 14:16
推 BBKOX : 988A被壓價,淦 06/25 14:16
→ chen0625 : 磅 06/25 14:16
→ askl817 : +~老蘇到底肚子忍了多久怨氣,今天爆發出來 06/25 14:16
噓 tenchi6707 : 明天該補漲了吧 06/25 14:16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拉雅拉雅拉雅 棒! 06/25 14:16
推 peter0603 : 棒! 呵呵@v@b 06/25 14:16
推 kobe9527 : 老蘇:棒 06/25 14:16
推 eric02 : 老蘇有夠大聲 今天小兒保證又大賣 06/25 14:16
推 j32072 : 急蛙都住在濕濕的公園了 06/25 14:16
推 Longfish : 磅! 06/25 14:16
→ DonDonFans : 棒! 06/25 14:16
推 Shepherd1987: 難怪被說是一群七十多歲的頑固保守老人 06/25 14:16
→ askl817 : 專業一點好嗎 不要在台上有情緒阿 老蘇 06/25 14:16
推 xxgogg : 怎麼又ella0.0 06/25 14:16
推 littleheadv : 老師怎都不講自己空的股票 嘻嘻 06/25 14:16
推 cool189 : 看著TSM 再看看GG 已哭暈 06/25 14:16
推 unlimitedd : 外資開始補了 夜盤開盤至少+150起跳 恭喜有上到車 06/25 14:16
→ unlimitedd : 的! 06/25 14:16
推 aterlu : 老蘇:反彈就是給你空的 06/25 14:17
噓 cssula : 大媽被小兒壓著好色 06/25 14:17
推 lan3695120 : 日幣又快162了日央究竟會不會突擊式升息救匯率 06/25 14:17
→ SportLeo : 老蘇一直推銷生日方案 06/25 14:17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這兩天電話非常的多 06/25 14:17
→ littleheadv : 老師空力機電 旺宏 06/25 14:17
噓 ifuxxyou : 被動今天酥湖 06/25 14:17
→ xxgogg : 等日幣180換日幣0.0/// 06/25 14:17
→ st550293 : 這兩天電話非常多..? 06/25 14:17
→ askl817 : 還有貼錯的...老蘇 專業一點好嗎 06/25 14:18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連三拉三了 血條徹底恢復 06/25 14:18
推 svool : 老蘇會員的錢都是大風刮來的嗎 有做那麼多檔? 06/25 14:18
推 gxiaall : 加尾算不算是單口喜劇啊? 06/25 14:18
噓 benen : qhttps://i.verb.tw/4J7PUzru.jpg 06/25 14:18
→ SportLeo : 老蘇不說也沒人知道貼錯 06/25 14:18
→ AN94 : 電話很多是解約嗎? 06/25 14:18
推 hutten : 老蘇這麼大聲是可以的嗎0.0 06/25 14:18
推 pvp910119 : 投顧會員資格,免費送我都不要 06/25 14:18
→ littleheadv : 笑死 貼錯股票 助理搞笑 06/25 14:18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重播 老蘇大聲 老蘇重播 老蘇大聲 06/25 14:19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:還在扁! 06/25 14:19
→ a71085 : 以前龍哥和哲哲在閒聊還有版面 現在只剩嘎尾會被拿 06/25 14:19
→ a71085 : 出來笑了 06/25 14:19
推 antiPUMA : 好想贏日韓 06/25 14:20
→ SportLeo : 老蘇:六月就是崩盤的開始 06/25 14:20
推 tomdavis : 大家都知道拆拆就是小丑在超低檔就賣掉0050抱著美債 06/25 14:20
推 tttt0204 : 外資補很多嗎? 06/25 14:20
推 e04x8 : 小兒回補好少 06/25 14:20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45 馬來西亞), 06/25/2026 14:21:05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:還需要魨口罩嗎! 06/25 14:20
→ DonDonFans : 屯貨潮結束!多蛙孤奈! 06/25 14:20
推 aimgel : 外資又補在天花板了 06/25 14:20
推 joygo : 韓國直接漲回去好猛 06/25 14:21
推 silentmobius: 空頭大屠殺 06/25 14:21
推 ejonlj : 幹你娘 日韓小那都噴 台股是三小機掰 06/25 14:21
→ MediaPlayer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5 14:21
→ Qoo20811 : 這只是剛開始! 06/25 14:21
推 jenchieh5 : 七月崩盤的開始 06/25 14:22
噓 sa8881817 : 3個好禮? 06/25 14:22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滿血復活 完美啊 06/25 14:22
推 chen0625 : 本來想說明天見? 06/25 14:22
推 lazikat : 空頭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 06/25 14:22
推 aterlu : 老蘇是生日幾天啊,怎麼每天都生日大禮 06/25 14:22


推 lweis : 小兒還在壓 怎麼漲 06/25 14:22
推 dosiris : 小兒今天賺現貨 幹嘛補 06/25 14:22
→ LipaCat5566 : 貪狗不被一棒打死就是無敵的! 06/25 14:22
→ chen0625 : 富台還翻黑? 06/25 14:22
推 littleheadv : 樓上不要氣餒,說不定明天台股紅燈秀 06/25 14:22
噓 calqlus : 老蘇空旺宏喔 認真? 06/25 14:23
推 SportLeo : 老蘇週日生日所以這週每天都誒在推銷 06/25 14:23
推 wayne83315 : 老蘇好大聲 06/25 14:23
推 icelaw : 很好阿 今天 大盤壓著撿正二30多萬 超爽的cc 06/25 14:23
推 phoenixcx : 草泥馬小兒 第四法人團結 嘎爛小兒 06/25 14:23
推 fujioqq : 打來被罵爆嗎XD 06/25 14:23
→ brain9453 : 可以嘎爆老蘇了嗎 06/25 14:23
推 Heyer : 富台還能綠 夭壽 06/25 14:23
→ lazikat : 投顧指標:當老蘇電話多就是反轉信號 06/25 14:23
推 quarters : 記憶卡蛙明天紅燈秀? 06/25 14:23
推 wwrand23 : 完蛋了 台股被針對 壓著打 06/25 14:23
→ calqlus : 這個應該要在盤中講阿而不是在那黑絲洗頻(??? 06/25 14:23
→ icelaw : 老蘇在打臉自己嗎 疫情結束股票是狂噴啊 扯口罩幹 06/25 14:23
→ icelaw : 嘛 台灣是有出口 外銷口罩嗎 笑死 06/25 14:23
推 iuiuisme : gg委屈了 06/25 14:24
推 wingkingding: 台股是要壓成餅才滿足嗎 一直壓 操 06/25 14:24
噓 skuutama1122: 老蘇不是說昨天截止嗎?今天又有方案?跟他摳訊一 06/25 14:24
→ skuutama1122: 樣 不能放空還發放空摳訊 06/25 14:24
噓 IDaBian : 老蘇哪來的能力能拉底旺宏 06/25 14:24
→ christjane : 那兩天前呢 做多做空個股都可能賺錢 看好幾天一 06/25 14:24
→ christjane : 直講543 你就講空多少賺多少跌停板幾支就好 在那口 06/25 14:24
→ christjane : 舌之爭 爭贏了面子 口袋比較重要吧 超沒營養的節目 06/25 14:24
→ icelaw : 台灣出口又不靠口罩吃飯啊 滿口胡言亂語的唬爛分析 06/25 14:24
→ icelaw : 蘇 06/25 14:24

推 neilisme : 歐訓是他想放空 你不能空是你的問題 06/25 14:24
→ IDaBian : 會員再多他也辦不到 06/25 14:24
推 f204137 : 你們還在看老蘇喔 真勤勞 還在海峽海峽嗎 06/25 14:24
推 j32072 : 急蛙都住在濕濕的公園等交配 羨慕 06/25 14:25
推 e04x8 : 回月線再買不好嗎?幹嘛堅持做多 06/25 14:25
推 jenchieh5 : 不能空你可以當沖啊 這不是老蘇的問題 06/25 14:25
→ Qoo20811 : 老蘇怎麼不提美光財報呢 06/25 14:25
噓 eno03 : 最後仍是幼兒賣GG吧 草你的 06/25 14:26
→ quarters : 牙科 邦邦怎麼尾盤這麼強 06/25 14:26
噓 noreg0393933: 根本漲不起來,傻多怎麼還敢壯膽? 06/25 14:26
→ e04x8 : 現在大盤隨時有次會崩真的 06/25 14:26
推 s555666 : 有人說要等到季線再入場,要等到什麼時候 06/25 14:26
推 DanielHAO : 要崩了!!!! 06/25 14:26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:禮拜天生日 錯過等一年! 06/25 14:26

噓 BBBC64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肛開屎 06/25 14:27
推 fly0204 : 老蘇星期天生日 大家記住了 06/25 14:27
→ s155260 : 都2026了還在看萬三放空丟臉一輩子的投顧 06/25 14:27
推 peter0603 : 嘴巴打結@v@b 06/25 14:27
噓 tony81456200: 看起來很好等 06/25 14:27
→ maimss : 其實蠻好奇的,大家都說不要猜頭 06/25 14:27
推 chen0625 : 老蘇星期天生日喔 06/25 14:27
推 eric02 : 邦邦就元大還在收 06/25 14:27
推 colamaz : 在季線邊緣,要上要下偶不豬到 06/25 14:27
推 vcooter : 被教訓到唸方案都結巴了。。 06/25 14:27
→ BBBC64 : 富台繃了 可憐= = 06/25 14:27
→ chen0625 : 中間價結巴了啊 06/25 14:27
→ chen0625 : *就 06/25 14:27
→ noreg0393933: 死貓跳當反彈真的好笑,接受過收盤直接跳空 06/25 14:27
→ appledick : 資金開始轉移了 只能這樣說 06/25 14:28
→ maimss : 那黃金這樣走,指數如果也是這樣走的時候 06/25 14:28
推 silentmobius: 準備運動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06/25 14:28
→ colamaz : 不對,是月線邊緣,季線是4萬 06/25 14:28
噓 schrei : 富台綠的喔 哭阿 06/25 14:28
推 tigerzz3 : 白天加空一點沒錯 06/25 14:28
推 luke0407123 : 還是有聽啦 GG準備漲價了☺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~ 06/25 14:28
→ appledick : 日經今天氣勢如虹 06/25 14:28
推 zoo8888 : 台股真可憐我要開始把台指期降掉了 06/25 14:29
→ chen0625 : 韓國位階跟台灣差不多,大家都在6/18 06/25 14:29
推 e04x8 : 今天最低點有可能在8點半,之後就看數據開的怎樣了 06/25 14:29
→ chen0625 : 黃金什麼時候破4K了?? 06/25 14:30
推 Plumpy : 等等夜盤又要拉低作價騙人了 06/25 14:30
→ appledick : 接下來估計高檔整理了 GG會漲 其它會跌 指數大致控 06/25 14:30
→ appledick : 在這邊附近 06/25 14:30
推 benen : 2https://i.verb.tw/4J7PUzru.jpg 06/25 14:30
推 dosiris : 小兒賣到沒現貨 就會嘎空了 06/25 14:30
推 soof : 日本在A 我已經滿倉準備破新高耶 06/25 14:30
→ LipaCat5566 : 韓國有18代老祖坐鎮 呆股最多八代弟子 怎麼贏 06/25 14:30
推 HiuAnOP : 日盤假的 還有人在看? 06/25 14:31
推 lazikat : 富台假的 06/25 14:31
→ benen : 日本僅差300點創新高,好扯 06/25 14:31
→ dosiris : 到底有啥是真的 06/25 14:31
推 sorrow0206 : AI團隊輪流當救世主,這波漲到大家都上10萬 06/25 14:31
噓 BBBC64 : 聽說升息的還是日本 我以為鬼島升息 06/25 14:32
推 wingkingding: 反觀台股 富台還再破低 操 06/25 14:32
→ LipaCat5566 : 現金才是真的! 06/25 14:32
推 Like5566Like: 台股假的 06/25 14:32
推 wwrand23 : 幹 夜盤要開低了 完蛋 06/25 14:32
推 tony81456200: 哈哈 台股整天都在整理 整理到七月崩崩崩 06/25 14:32
推 jwiww : 有大大有玩遙控越野車的嘛? 06/25 14:32
推 omanorboyo : 台股假的 06/25 14:32
推 e04x8 : 你的錢有外資多,夜盤可以自己開高啊 06/25 14:32
推 s8911124 : 來去買日股吧台股搞人 06/25 14:33
→ BBBC64 : 全都是假的 什麼是真的?? 06/25 14:33
推 manboisold : 華西街作賤台股,第四法人要團結 06/25 14:33
→ as3366700 : 不過日幣也快新低了 高市準備救哪邊 06/25 14:33
推 sunbox : 夭壽 富台還在跌.... 06/25 14:33
噓 donod : 台積最後一盤....有點狠 06/25 14:34
推 lave2002 : 噴出 06/25 14:34
→ alex00089 : 空軍日 06/25 14:34
→ LipaCat5566 : 感覺大的要來了暴漲或暴跌 06/25 14:34
推 guk : 明天還GG一個公道 06/25 14:34

噓 CHINCHIN5566: 韭命啊 又要賠錢了 06/25 14:34
推 s155260 : 5月GG也是一直殺尾盤 後來怎樣懶得說了 06/25 14:35
推 jenchieh5 : 新手第一課:夜盤假的 第二課:日盤也是假的 06/25 14:35
推 Latizhate : 別忘了還有PCE 06/25 14:35
→ alex00089 : 實心的一根!? 06/25 14:35
推 dosiris : 富台也被做空? 06/25 14:35
→ guk : 2330明天漲停豪不豪 06/25 14:35
噓 noreg0393933: 夜盤至少殺個2千點 06/25 14:35
→ s155260 : 現在只想跟持股8位數以上的討論股票 06/25 14:35
推 DWR : 韓國跌掉的9%都漲回來了 就你台灣還在跌 06/25 14:36
推 dowcher : 金融漲多少了 還在台積 06/25 14:36
推 wwrand23 : 小那2% 富台還在跌 幹 06/25 14:36
推 nofear2101 : 8位數喔 好險我有@@ 06/25 14:36
→ dowcher : FOMO蛙怎麼就不會FOMO別的 06/25 14:36
→ noreg0393933: 台股跟跌不跟漲啊 06/25 14:36
推 OhMyGoose : 這波在跌GG被搶單吧 06/25 14:36
噓 pru5566 : 台積就是一個死錢 只有傻子現在還在抱 06/25 14:37
推 Like5566Like: 完了 06/25 14:37
→ nofear2101 : 不過我在這只想練肖話 當個樂子人 06/25 14:37
→ pru5566 : 台積都漲不動就是有你們散戶看不到的利空 06/25 14:37
推 guk : 那是我們大GG不接的。不是被搶 06/25 14:37
推 paul2chiu : 氣氛怪怪的 拉不起來了 感覺真的要搞波大的了 06/25 14:37
推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長 小奶日! 06/25 14:37
推 e04x8 : 我猜殺1000點剛好月線 06/25 14:37
→ pru5566 : 等你們散戶都知道了以後大戶怎麼跑 笑死 06/25 14:37
噓 CHINCHIN5566: 今天進場又要賠錢,韭命啊!! 06/25 14:37
→ dowcher : 滿地鑽石不會撿,還在妄想台積 06/25 14:37
→ pru5566 : 你們散戶就是輸在資訊差 06/25 14:38
推 DWR : 日經更是直接創新高了 06/25 14:38
推 dosiris : 我有小數點後8位數 06/25 14:38
→ nofear2101 : 看不到利空 GG這幾年就是會一直太太太 06/25 14:38
推 s155260 : 你看吧3萬喊崩仔在那裝內行 要討論啥 06/25 14:38
推 luke0407123 : 好險我也有八位數☺ 恐空魯蛇喊一年了 沒賺到半毛 06/25 14:38
推 HiuAnOP : 有8位數一樣是韭菜啊@.@ 06/25 14:38
推 doublecc : 又藥崩了嗎 06/25 14:38
→ ThreekRoger : 台積躺兩個月了 繼續躺 06/25 14:38
→ dowcher : 等你們菜雞都知道傳產漲多少了,又要來FOMO叫 06/25 14:38
→ luke0407123 : 要不要乾脆去路邊要飯還是跑外送比較好 06/25 14:39
→ s155260 : 真的只能跟有腦有錢的討論 06/25 14:39
→ nofear2101 : 太到GG不想做了 才會讓聯電這麼囂張@@ 06/25 14:39
→ piercingX : 魏董就說了請繼續買 要相信鄉民還是魏董 06/25 14:39
→ dowcher : 金融這幾個月都漲幾十%了 06/25 14:39
→ HiuAnOP : 8~9位數最好殺了 買一股才沒人殺得到 06/25 14:39
噓 BBBC64 : 上禮拜好幾個喊看不到利空 結果呢XD 06/25 14:39
→ dowcher : 沒人FOMO,真的笑死 06/25 14:39
→ guk : 好險我賺80塊 06/25 14:39
推 tttt0204 : ID又交班了喔0.0你們這幾天不買真的是可惜 06/25 14:39
推 pttstock : 回補 06/25 14:39
推 herrowui : 股版不是人人8位數嗎? 06/25 14:39
推 mnmnooo : 金融股最後一棒,漲完要空頭了 06/25 14:39
推 s91156 : 股版人人8位數...好猛 06/25 14:39
推 pru5566 : 機構也是一直喊買 反手一直賣台積 06/25 14:39
→ luke0407123 : 空三萬還在被嘎爛的都可以對賺一年的多蛙大聲 笑死 06/25 14:39
→ nofear2101 : 結果就是我大國巨今天七趴 南電漲停 @@ 06/25 14:39
→ pru5566 : 你要相信他們喊的還是實際做的 06/25 14:40
推 roys606 : 00675L怎麼漲得比其他正2多呀? 06/25 14:40
噓 calmerrorans: 哪邊有黑絲 06/25 14:40
→ tttt0204 : Luke大一起在山頂打手槍!! 06/25 14:40
→ Flyroach : 台積電爆漲爆跌循環,自4月以來已經三次了吧 06/25 14:40
→ dowcher : 你可以開始空金融啊 笑死 06/25 14:40
推 cedric1982 : 看不出來趨勢有改變,繼續空手第二天 06/25 14:40
→ luke0407123 : 每天看著未實現損益 打手槍! 06/25 14:40
推 brain9453 : 4t大我買到快沒錢了 乾 06/25 14:41
噓 qscxz : 羨慕人人賺八位數 痛苦 06/25 14:41
→ calmerrorans: 每天看著未實現可以日賺7位數阿 06/25 14:41
→ brain9453 : Luke生命週期投資 又要發薪水了-.- 06/25 14:41
推 tomdavis : 看外資賣出和賣超量 賣出總額維持6000E就暫時不作多 06/25 14:41
→ LDPC : 羨慕人人賺八位數 痛苦 06/25 14:41
推 Gipmydanger : dowcher也是幾年前在跟我吵架的熟ID 06/25 14:42
→ LDPC : 哪邊有黑絲 06/25 14:42
→ tttt0204 : 腦大我拿了一部分重倉的部位換股0.0現在也沒錢了 06/25 14:42
→ cedric1982 : 台灣只開證券戶,很難做空獲利,空手就好 06/25 14:42
→ calmerrorans: 是不是只剩我賠錢了 06/25 14:42
→ tomdavis : 像昨天外資買4300E 賣6000E 才會史上最大賣 06/25 14:42
→ LDPC : @@房版再說韓國炒股都會去買房 所以房價要噴了 06/25 14:42
→ Gipmydanger : 跟gn同期同水準的 06/25 14:42
→ tomdavis : 再前一天買5千多億 賣6000億左右 06/25 14:42

推 Between1986 : 怎麼股版天天都賺錢 是不是都沒人賠錢 06/25 14:42
推 springman : 明天再來買1股台GG! 06/25 14:42
→ brain9453 : 米鴿你對手怎麼有點多@@小朋友齊打交 06/25 14:43
推 dowcher : 傳產都空頭幾百年了,還有人看指數做股票 06/25 14:43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5 14:43
→ tomdavis : 沒開槓桿的有錢可以左側買 當個存股韭菜~! 06/25 14:43
→ tttt0204 : 房版看著他們最鄙視的股蛙損益打手槍喔?噁心的一群 06/25 14:43
→ tttt0204 : == 06/25 14:43
推 nofear2101 : 不賣就不算賠 成本重置之術 06/25 14:43
推 moon84510 : 國巨*還有戲嗎 06/25 14:43
推 cedric1982 : 美光財報很意外很漂亮,但趨勢沒改變 06/25 14:44
噓 sssallen : 正2貪狗要跳樓才會V 06/25 14:44
→ brain9453 : 國巨離譜 06/25 14:44
推 Gallon0 : 外資認錯回補 嘻 夜YOOO噴 06/25 14:44
→ dowcher : 我不認識你是誰,路人誰啊 06/25 14:44

→ tomdavis : 對手們的總資產相加可能都沒吉米總資產多~"~ 06/25 14:44
→ Gipmydanger : 印象深刻啊 嘴巴臭又窮的就那幾個 06/25 14:44
推 RedLotus : 要跌快跌好嗎 不上不下的 06/25 14:44
推 brain8052 : 大小摩食屎... 06/25 14:44
→ brain9453 : 下市了爽 cal一波帶走 06/25 14:44
→ calmerrorans: 哀 腦袋日賺7位數 師傅覺得厲害嗎 06/25 14:44
→ dowcher : 怎麼這麼多年都掛在這裡,是有多閒 06/25 14:44
→ dowcher : 邊緣人嗎? 笑死 06/25 14:45
推 j32072 : 急蛙都已經進場在濕濕公園交配了 06/25 14:45
噓 vvnews : 房版那幾個智障 互相自慰打手槍比較快 06/25 14:45
→ Gipmydanger : 哈 06/25 14:45
推 jwiww : 有人去過挪威嘛? 06/25 14:45
噓 BBBC64 : 國劇籌碼那麼好 我每天沖多賺便當 06/25 14:45
噓 pru5566 : 股票的盡頭就是房子 06/25 14:46
→ pru5566 : 現在賺錢的股蛙遲早也要買房的 06/25 14:46

推 metallolly : 正2貪go gogo! 06/25 14:46
→ BBBC64 : 瑤池金母的重點持股 買就對了 06/25 14:46
→ superamd : vt豚團結!!! 06/25 14:47
推 tttt0204 : 我要對著腦大的未實現損益出來了0.0 06/25 14:47
推 yoshiki78529: 房版繼續幻想台股賺錢會流入房市 事實是股民寧願被 06/25 14:47
→ yoshiki78529: 小兒收割也不會把獲利拿去買房 06/25 14:47
推 bboring : 小打小鬧吧 06/25 14:47
推 hirorei : 買房來住不如買股住公園 06/25 14:47
推 EURUSD : 羨慕小日本+3000 06/25 14:47
推 fujioqq : 吉米 誰雞巴又臭又窮 06/25 14:48
→ metallolly : 誰要買房?! 我住公園又大又舒服 06/25 14:48
→ brain9453 : 靠杯富士 好甲 06/25 14:48
推 fire01 : 台灣是不是要崩了…跟跌不跌漲 06/25 14:49
推 Gipmydanger : 說雞不說巴 文明你我他 06/25 14:49
噓 benen : 不論對或錯預告在前,這是亂猜,不是預測 06/25 14:50
推 baseken : 一起嘎爆外資可以嗎 06/25 14:50
推 wwrand23 : 突然好羨慕韓國跟日本 能噴高高 06/25 14:51
推 fireheart988: 大爆崩 06/25 14:51
推 joy2105feh : 台幣一直扁 外豬不要臺灣了 慘慘慘 06/25 14:51
推 schrei : 富台超崩 別期待可以開紅 06/25 14:51
→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5 14:52
推 fireheart988: 微台在衝三小XD 06/25 14:52
→ appledick : GG每次爆拉之後就是強力烙賽 說明了 外資現在覺得GG 06/25 14:52
→ appledick : 太貴 06/25 14:52
推 jimmyclark : 難怪今天沒有富台蛙的聲音.... 06/25 14:52
噓 BBBC64 : 看來又要崩了 06/25 14:52
→ hotisaac : 好期待今天的法人買賣超 06/25 14:52
→ appledick : 估計川寶要出招了吧 不然GG被壓爛是哪招 06/25 14:52
噓 ntumeddddd : 微台大爆崩 06/25 14:52
噓 calqlus : 所以我才討厭留倉 如果我半夜醒來尿尿我就破萬停損 06/25 14:53
推 as3366700 : 扶英滅G 台灣 is dead 06/25 14:53
推 wwrand23 : 台股好難玩 美股好玩多了 06/25 14:53
噓 joy2105feh : 外豬是不是從美國那邊聽到什麼風聲 趕快賣台股 06/25 14:53
推 fujioqq : 說雞又説巴 你實在夠雞巴 06/25 14:53
→ as3366700 : 2330一鍵出清 inc 歐印 06/25 14:53
→ BBBC64 : 對折:明天上漲機率很高 06/25 14:53
噓 sssallen : 純粹是貪狗太多拉不動 06/25 14:53
推 jenchieh5 : 是不是又刷榜了 06/25 14:54
噓 benen : 夜盤要開多低 06/25 14:54
推 allenJr : 昨天開始內資就收手了啦,夜盤內資不拉散戶也不會追 06/25 14:54
→ appledick : 葉佑崩 06/25 14:55
推 aaaaaaa1 : VVVVVVVVVVVVVVVVVV 06/25 14:55
推 qweertyui891: 空到多蛙叫媽媽 06/25 14:55
推 Between1986 : 夜盤崩了嗎 06/25 14:55
推 eric02 : 剛剛不是說要開+150? 06/25 14:55
→ allenJr : 夜盤內資收手不玩的話,那待會就是外資表演時間了 06/25 14:55
→ appledick : 資金在轉移了啦 懂的就懂 不要當後知後覺的人 06/25 14:55
→ benen : 7a大來也喊不動了,完了,這次真的完了,萬事休矣 06/25 14:55
推 kmshy : 今天沒紅燈吃不下飯 只能靠美股撫慰心靈了QQ 06/25 14:56
→ aaaaaaa1 : 外資今天賣多少 06/25 14:56

推 PTTTWER : 對折老師很怕別人不知道他捐救護車一樣,每天講 06/25 14:56
推 fujioqq : 我是八府巡撫好歹給我一點特權 哎呀我也很為難 06/25 14:56
推 magicshow5 : 看來台股是領先指標 06/25 14:56
推 gn7722 : 外資回補空單了 06/25 14:56
→ appledick : 7a大 昨天出掉就空手了吧 06/25 14:56
→ benen : 萬事休矣.... 06/25 14:56

推 gameboy0618 : 台股真的好爛 06/25 14:56
噓 BBBC64 : 投信每天大買國巨 還有人沒上車? 06/25 14:57
推 asahi98 : 在車上也只能買零股,加減蹭車 06/25 14:57

→ appledick : 被動跟功率 最後一棒 由不得你 06/25 14:57
推 aaaaaaa1 : 外資-405e :) 06/25 14:57
推 Shepherd1987: 今天小兒應該賣7-800億吧 06/25 14:57
推 ufo559 : 小兒準備在夜盤壓爛各位 06/25 14:57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直接嘎爛!!! 好爽喔 06/25 14:57
→ jvor0719 : 投信一直買國巨 最後誰要接啊? 06/25 14:57
推 genmin : 台股爛到有剩 06/25 14:57
推 as3366700 : 小兒沒賣破千億 是大媽贏了 大媽沒有輸 06/25 14:58
推 jenchieh5 : 完了 小兒怎麼賣這麼少 06/25 14:58
推 cowaksor : 台股沒救了嗚嗚嗚嗚 06/25 14:58
噓 checkmarx : 它倒的時候你就災夕 06/25 14:58
推 astrokid : 資金轉去哪裡了,995 06/25 14:58
→ aaaaaaa1 : 昨天三點就回補了 賭神才會賭MU = = 06/25 14:58
推 fireheart988: 小兒賣這麼少還沒什麼漲 內資在幹麻 06/25 14:58
→ benen : 萬事休矣.... 06/25 14:58
→ as3366700 : 兩千億賣超 小兒明天準備認錯一次追回 06/25 14:58
推 wwrand23 : 小兒小麥 405e 06/25 14:58
推 jimmyclark : 厚厚 大媽也在跑 06/25 14:58
推 fifa186 : 外資今天小賣490億 06/25 14:58
→ jvor0719 : 小兒賣到沒貨了 06/25 14:58
→ fireheart988: 還是台幣真的被狙擊了 06/25 14:58
→ Shepherd1987: GG又扛下了一切 06/25 14:58
推 goodevening : 小賣400億 06/25 14:58
推 eeeee118 : 昨天美光昇龍拳藥效結束 今天夜盤還有打雞血嗎??? 06/25 14:58
推 eric02 : 小兒越賣越高 提款機真好用 06/25 14:58
推 tomdavis : 投信在倒貨台達電阿 看線圖多精美的下降線~"~ 06/25 14:58
→ sing60905 : 外資就是遜啦 06/25 14:58
推 allenJr : 沒有誰要接的問題,你看低軌也沒人玩可以撐著慢慢出 06/25 14:58
噓 BBBC64 : 高價股 不要買啥零股好嗎= = 去買小期貨 06/25 14:58
推 Getbackers : 小兒沒貨賣了,只有400 06/25 14:59
推 nofear2101 : 小兒可以接阿 小兒那麼愛追高殺低 06/25 14:59
推 Sianan : 這麼屌 美股今天大漲盤前這樣搓? 06/25 14:59
推 fifa186 : 打錯 外資小賣405億 06/25 14:59

推 lan3695120 : 小賣450大媽又扛過了一天 06/25 14:59
→ f204137 : 賣不下去就是要噴了 夜盤還在假。 06/25 14:59
→ Shepherd1987: 大哥買161e 大媽持續進場 06/25 14:59
噓 noreg0393933: 傻多全部套在山頂,準備洗碗一輩子 06/25 14:59
→ simba1222 : 賭徒賭美光賺爛了 06/25 14:59
→ asjh612 : 投信大哥拼了! 06/25 14:59
→ wwrand23 : 完蛋啦 開低走崩 繼續連黑 06/25 14:59

→ nofear2101 : 好的 那我要先買個洗碗機 不然手會痠 06/25 15:00
→ tomdavis : 投信倒貨->觸發其他投信賣出信號 繼續加速倒貨 06/25 15:00
→ tmdl : 崩到你叫媽 06/25 15:00
噓 Qoo20811 : 期貨空單只平倉2500口 台股繼續崩 06/25 15:00
推 baseken : 垃圾小兒再賣啊 06/25 15:00
→ fireheart988: 崩來個崩崩 06/25 15:00
推 house911 : 外豬空單想賺錢 ? 06/25 15:00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5 15:00
推 colamaz : 午安,期指開盤往下 06/25 15:01
推 white1861 : 沒賣台積電 賣超金額就很低 06/25 15:01

推 rxsmalllove : 現在出來的是精英空軍還是雜空 06/25 15:01
推 dosiris : ETF贖回連鎖反應 06/25 15:01
推 astrokid : 台達電一堆散戶,先殺到出汁再說 06/25 15:01
噓 fujii : 夜盤開黑 小兒猛喔 繼續壓 06/25 15:01
推 jocker1412 : 今天會紅 06/25 15:01
→ tomdavis : 一篇投信的Q2不及預期的預測文章就能讓台達電崩掉 06/25 15:01
→ fireheart988: 台股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5 15:01
推 tony81456200: 哈哈 還在怪外資 06/25 15:01
推 livewater : 幹你小兒又賣400多億 06/25 15:01
推 lan3695120 : 盤頭死魚盤了嗎上不去也下不來 06/25 15:01
噓 k18535318 : 到底在壓三小 06/25 15:01
推 hypoge : 夜盤繼續壓 06/25 15:01
噓 BBBC64 : 對折在臭台達電 明天買入 06/25 15:01
推 airiguodala : 賣不下去了啦 下周回五萬 不要不信 06/25 15:02
推 Careerist : 外資:賣了1774億還可以同價位厲害台股 06/25 15:02
→ white1861 : 誰說台股5萬的 4萬就要偷笑 06/25 15:02
推 Sianan : 鬼指有自己的路 06/25 15:02
推 tttt0204 : 雜空比較多吧0.0黑壓壓一片,都不用點開就知道在說 06/25 15:02
→ yuyulin9168 : 呆 指 期 十 日 線 保 衛 戰 開 打 !!! 06/25 15:02
→ tttt0204 : 什麼了 06/25 15:02
→ showhere : 回五萬應該是七月的事情 06/25 15:02
→ nofear2101 : 美銀只是嘴嘴說要升息 美股也是倒給你看阿 06/25 15:02
推 socialloser : 有人發現小兒還在賣嗎 06/25 15:02
噓 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5 15:02
推 STB1 : 台指好軟 06/25 15:02
噓 s910612 : 夜盤有夠軟笑死啊廢物台股 06/25 15:02
推 omanorboyo : 夜盤還要繼續壓??? 06/25 15:02
推 no51106 : 外資-400億 06/25 15:02
推 jocker1412 : 今天會紅給明天衝進去的再殺 06/25 15:02
→ s910612 : 台股這輩子就這樣了? 06/25 15:02
推 qweertyui891: 多蛙壽司吧 06/25 15:02
推 rex0217 : 大媽沒有輸 06/25 15:03
噓 Like5566Like: 歪資放過台股 好嗎 06/25 15:03
推 aaaaaaa1 : 簡單來說就是外資賣了2200e 台股-800點 06/25 15:03
→ omanorboyo : 美股都漲爛了 還在往下A 06/25 15:03
噓 taiwanesgoi : 多蛙壽司4000點招待 06/25 15:03
推 cacasi : 夜盤破底就一直重倉往下抄底啊,撐盤狗一定破底拉的 06/25 15:03

→ f204137 : 醒 06/25 15:03
推 DiviNeLuke : 明天就噴了啦 外資想賣還邁步下去 06/25 15:03
推 Yan239 : 台股7月大崩盤 06/25 15:03
→ no51106 : 台積尾盤殺10000張竟然只有-400億阿 06/25 15:03
推 eeeee118 : 今天夜盤 會像昨晚壓大半場 結尾又爆拉嗎 0.0 06/25 15:03
推 doublecc : 台股沒人要QQ 06/25 15:03
推 white1861 : 夜盤反應晚上美股= 美股開盤要崩了 06/25 15:03
推 a76126 : 明天空軍日給點尊重 06/25 15:03
噓 kakacon : 日盤漲這麼少 夜盤還能開黑 先恭喜各位空軍了 06/25 15:03
→ agvnol : 外資賣不停 滿手現貨 06/25 15:04
推 windfeather : 我家的公園又大又舒服,歡迎來玩,玩累了直接睡 06/25 15:04
推 tv68680 : 台股真是提款機,可以賣高高的價格,然後只要買一 06/25 15:04
→ tv68680 : 點又可以儲值衝上去,然後再賣高高的價格,無限循 06/25 15:04
→ tv68680 : 環 06/25 15:04
推 badbadook : 傻屌硬壓撈錢 06/25 15:04

→ aaaaaaa1 : 台股就沒那個屁股 硬要跟美股漲 06/25 15:04
→ Like5566Like: 垃圾歪資賣爽沒 06/25 15:04
推 nofear2101 : 期待今晚的美股 美國賭場 上線囉~~ 06/25 15:04
噓 ntumeddddd : 美股崩起來台股會很好笑喔 06/25 15:04
→ appledick : 賣不完的現貨 兩手賺 怎麼輸 06/25 15:04
推 tony81456200: 夜盤爆拉 早盤跌光光 06/25 15:04
推 v58264579 : 日盤漲過了,該輪到下跌囉 06/25 15:04
推 Careerist : 外資:賣了1774億還在原地台股對我真好 06/25 15:04
推 colamaz : 日盤已漲,夜盤補跌 06/25 15:05
推 tmdl : V 06/25 15:05

推 hong92 : 就不要想尾盤再拉了,又沒有大公司開財報 06/25 15:05
推 s155260 : 喔 06/25 15:05
推 jvor0719 : 今天融資是聰明 還是笨蛋的 06/25 15:05
推 hkcdc : 韓股真的噴噴噴 山頂貪狗都要變山董了 06/25 15:05
→ benen : 靠北噴了 06/25 15:05
推 tomdavis : 台達電投信又賣1100張 是在連環停損喔 一直賣 06/25 15:05
→ Careerist : 外資:兩天賣了2100億台股還在原地,真棒 06/25 15:05
推 xzhi : 可憐我的可樂被洗爛 06/25 15:05

推 wwrand23 : 該拉夜盤了吧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5 15:05
推 lan3695120 : 不知道今晚MU會不會是最後的煙火 06/25 15:05
推 s454666 : 紅了啦 拉上去了 06/25 15:05
→ appledick : 好啦 別再撐了 鬼指下去破月線吧 反正也沒有要漲 06/25 15:05

推 as726267 : 這不就V惹 06/25 15:05
噓 cprodi : Vvvvvvv 耖 小兒廢物 06/25 15:05
推 STB1 : 噴個400來爽吧 06/25 15:05
推 DivaNight : 小那都在2%的 台股今天搞笑 06/25 15:05
推 DWR : 小兒又賣了四百 又是幾張GG被出清了 06/25 15:06
推 schrei : 該補漲了吧 06/25 15:06
→ lesnaree2 : 別想五萬了 外資都跑了 06/25 15:06
推 allenJr : 先等資券變化再決定現在要不要接刀吧,說不定繼續 06/25 15:06
→ allenJr : 資增券減… 06/25 15:06
推 pimba17 : 今天都跑了吧 06/25 15:06
推 jenchieh5 : 外國人到底是知道了什麼 06/25 15:06
推 brian040818 : 太早V 丸子 06/25 15:06
推 gbman : 期貨副總還沒跑啊CC 06/25 15:06
→ appledick : 可憐鬼指 人家都是噴 我們是喊V 06/25 15:06
推 nofear2101 : 小兒是想要把錢拿去買美光嗎 06/25 15:06
推 taiwanesgoi : 大爆V 06/25 15:06
→ NTUST : 美光夜盤跟鬼一樣 今天尾盤抄記憶體偷看答案? 06/25 15:06
推 eric02 : 噴了啦 哪次不噴 06/25 15:06
噓 BBBC64 : 台達電殺破上升季線 明天綠買搶反彈 06/25 15:06
→ schrei : 外資提款跟美元指數走強也有關係吧 06/25 15:06
推 GG94783 : 哲哲帶頭向前衝 06/25 15:06

→ wwrand23 : 可以噴了嗎? 今天早上都沒什麼激情 06/25 15:07
推 jvor0719 : 夜盤又噴了 06/25 15:07
推 Jameshunter : 小兒在等SK吧 06/25 15:07
推 f204137 : 噴也是假的啦。 06/25 15:07
→ BBBC64 : 100點也叫噴 套蛙現在標準真低 06/25 15:07
推 chen0625 : 台灣再不升息外資要跑光了 06/25 15:07
→ gbman : 今天難得開盤點向上走了CC 06/25 15:08
→ tmdl : -100=大跌 +100=小噴 06/25 15:08
→ chen0625 : 夜盤假的 06/25 15:08
推 czg : 接駕 師傅 06/25 15:08
→ damn1120 : 空恐蛙 今天有新浮木嗎 06/25 15:08

推 dosiris : 小兒在籌錢買SK IPO 06/25 15:08
推 schrei : 台幣貶值成這樣難怪一直被提款 06/25 15:08
噓 cprodi : 哭什麼 小爆v 06/25 15:08
推 dashoun : 老蘇今天大聲了啦 06/25 15:08
推 astrokid : 又開始fomo正價差了 06/25 15:08
噓 qscxz : Q2剛說不升 有的話也是年底了吧 06/25 15:08
→ chen0625 : 就不升息啊,外資當然跑 06/25 15:08
→ damn1120 : f葛你說不要看 但我看好幾天都是你在貼夜盤…. 06/25 15:09
推 optimistdog : 快點下去啦@@ 06/25 15:09
噓 noreg0393933: 好了啦,漲不到100點像漲三千點一樣 06/25 15:09
推 calqlus : 副總公的哪來的奶罩可以掀。 06/25 15:09
推 Jimmy540i : 太誇張了 真的狂漲 06/25 15:09
→ Oo5566 : 現在標準+800以上叫噴 V+1000以上叫爆V 沒事別亂喊 06/25 15:09
噓 loyeer : 透資長工讀生進攻啦 06/25 15:09
推 chin2049 : V了 06/25 15:09
推 CCAP : 什麼鬼指 小那2% 06/25 15:10
→ AndyMAX : 小爆V 06/25 15:10
推 wwrand23 : 比對小那位階,應該要噴到 46900 了,好可悲 06/25 15:10
推 astrokid : 透支長:明天漲的機率很高!! 06/25 15:10
推 gbman : 美光沒像GG到退路!夜盤就上噴XD 06/25 15:11
推 aheartcool : 小那2% 哇 06/25 15:11
噓 benen : 大爆A 06/25 15:11
推 GingFreecss : 為什麼奇多盤後都不見 06/25 15:11
推 fireheart988: 台指你這輩子真的就這樣了 06/25 15:12
噓 calqlus : 對折你不要過來啊!!!!!!!!!!!!!! 06/25 15:12
噓 calmerrorans: 嬤嬤壓 180歌也跟上暗暗家族了嗎 06/25 15:12
推 dashoun : 老蘇:這些老師睜睛說瞎話 06/25 15:12
→ benen : q萬事休矣.... 06/25 15:12
→ m180 : 冰綠自己買最低點 叫別人追高抬轎 06/25 15:12
推 ufo559 : 看好小娜縮水1% 鬼指-500 06/25 15:12
推 f1731025 : 毫無激情 只會上上下下 06/25 15:12
推 pziix : OTC是在跌屁喔 06/25 15:12
推 chen0625 : 外資-405E誰在買 06/25 15:13
推 metallolly : 每天上班都好想睡覺~ 06/25 15:13
推 gbman : 破400多單跑蠻好防守XD 06/25 15:13
噓 pru5566 : 夜盤有夠假 06/25 15:13
噓 angeltear15 : 一堆支吹氣氛仔 06/25 15:13
噓 noreg0393933: 下去囉,傻多還在壯膽 06/25 15:13
→ m180 : tsm的 不是隨便喊 06/25 15:14
推 livewater : 老蘇說這波跌到年線 06/25 15:14
→ xperiaxa : 台股沒有超高毛率的HBM要被蛋雕了嗎 06/25 15:14
推 omanorboyo : 夜盤大爆噴+60 zzz 06/25 15:14
推 jwiww : 說好的大爆崩勒? 06/25 15:14
噓 BBBC64 : 某人說CPO都炒作 明天買大立光 06/25 15:14
噓 fakelie : 影響哥 下午安‼ 影響哥 下午安‼ 影響哥 下午 06/25 15:14
噓 socialloser : 暗美光已經崩盤了 06/25 15:14

→ ZO20 : 暗tsm慢慢磨上去 免得我們多軍太爽 06/25 15:14
推 fireheart988: AAAAAAAAAAAAA 06/25 15:15
推 tttt0204 : 腦大最近買什麼0.0我買出軌衛星 06/25 15:15
推 metallolly : 到底哪個傻子買soxl~~套爛 06/25 15:15

→ brain9453 : 折折吹世界明天要跌停了-.- 06/25 15:15
推 justin531xx : 三大法到底 06/25 15:16
→ brain9453 : 狗套旺宏緯創世界凱美朋程 06/25 15:16
→ tttt0204 : Za warudo !! 06/25 15:16
推 qweertyui891: 媽媽 06/25 15:16
推 Jimmy540i : TSM盤前+4%了 還不崩? 06/25 15:17
推 w08445566 : 落後補漲 06/25 15:17
→ calmerrorans: 哪邊可以出軌 06/25 15:17
噓 ntumeddddd : 今天一定又資增 06/25 15:17
推 kmshy : MCU昨天買今天就落賽 救救唐老大 06/25 15:17
推 astrokid : 我的低軌抱到都併軌了 06/25 15:18
推 starport : 暗陰陽噴了嗎 06/25 15:18
推 tttt0204 : 難怪一個禮拜就接近八位數進帳0..0不愧是你 06/25 15:18
→ kmshy : 希華夭壽爛 要漲不漲 06/25 15:18
→ xperiaxa : 笑死 06/25 15:18
推 goodman5566 : 美光好猛喔 愛死惹 06/25 15:18
推 special108 : 現在哪有盤前 夜盤啦== 06/25 15:18
噓 jimmy8308 : 鬼指在拉三小 06/25 15:19
推 unwisdom : 融資正二又贏了,小兒該認錯了吧 06/25 15:19
推 asd456456612: VVV 06/25 15:19
推 justin531xx : 小兒才賣405億? 06/25 15:19
→ calmerrorans: 今天可以48000了吧 06/25 15:19
推 tttt0204 : 一起出軌抱人妻!!快噴了 06/25 15:19
推 a2080259 : 好想賺錢 06/25 15:19
噓 calqlus : 卍今日不宜衝浪卍 06/25 15:19
推 DivaNight : 今天美光要20%? 06/25 15:20
噓 noreg0393933: 越彈越低了,等等要開始暴跌 06/25 15:20
推 schrei : 富台噴了 小納噴了 鬼指睡著了 06/25 15:20
推 Sonas : 股票好恐怖好恐怖 06/25 15:20
推 Wei55667788 : 太扯 這樣台股也不漲 06/25 15:20
噓 ct788 : 就說貪狗太多 06/25 15:20
推 talesh35624 : 超級噴 06/25 15:21
推 allenJr : 內資最近是真的在結帳逆?這樣子夜盤都不想拉? 06/25 15:21
噓 littleheadv : 美光可以不要漲嗎?還沒上車 06/25 15:21
推 goodapple807: 是以前太扯吧 隨便就拉300-400點 06/25 15:21
→ schrei : 以前早就噴300 現在+30都跟乞討一樣 06/25 15:21
→ Inland : 美光為什麼盤前只有漲18% 06/25 15:21
推 Dxperado : 暗美光多少了 06/25 15:21
推 Gipmydanger : 炭嘎併軌 06/25 15:21
推 astrokid : 夜盤死魚到PCE 06/25 15:22
噓 superamd : 師傅被嗆了 護駕 護駕 06/25 15:22
→ j32072 : 這盤簡單 給急蛙先進場 06/25 15:22
→ rexwis : 怎麼會 噴成這樣 唉唷 痛 太痛了! 06/25 15:22
噓 benen : 小娜是要噴到1000點嗎 06/25 15:22
推 bear2008 : 美光 我的超人 06/25 15:22
推 special108 : 美光我們要不要今天衝擊1400 06/25 15:22

推 unlimitedd : 夜盤開嘎 06/25 15:23
推 azurewrath00: 壓不住了 06/25 15:23
→ special108 : 8萬口 乾我闢事 06/25 15:23
推 justin531xx : 81000口 06/25 15:23
噓 calqlus : 幸福的爆量日總是特別短暫。 06/25 15:23
推 min90129 : 閒聊騙我QQ 不是說夜盤假的嗎 現在怎麼又相信了 06/25 15:23
→ special108 : 大家一起嘎爆小兒 06/25 15:23
推 twic : 暗美光18%了 我昨天減碼是小狗嗚嗚嗚 06/25 15:24
→ afg12 : 明天什麼蛙開叫 06/25 15:24
推 wwrand23 : TSM緩慢爬,可以給力點嗎 06/25 15:24
推 vdrenike : 小兒堅決要賣gg拉低指數嗎 06/25 15:24
推 ccdrv : 夜盤好爛 06/25 15:24
推 e04x8 : 今天比較細心,有蓋跳水台 06/25 15:24
推 aimgel : 小兒欠軋 讓小兒知道做空會遭天譴 06/25 15:24
推 venvendoggy : 披薩有六片有八片但沒有七片 只有閒聊在欺騙 06/25 15:25
→ ChikanDesu : 小兒垂死掙扎 不願意認錯 06/25 15:25

推 gbman : 外資繼續賣符合預期CC 06/25 15:25
→ castorhome : 夜盤再high 日盤一樣倒到你吐 真的無言 06/25 15:25
噓 fujii : 外資夜盤繼續壓 06/25 15:25
推 goodman5566 : 我大美光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喔 06/25 15:25
→ LDPC : 我只有dram 救救我QQ 06/25 15:25
推 wings0610 : 幹 忙完國巨燈沒了 06/25 15:25
推 kychen : 小納瘋了 台股也瘋了 06/25 15:25
→ gbman : 現在玩個股好點!大盤應該是沒行情CC 06/25 15:25
推 bear31223 : 小那一直V 夜盤怎麼那麼軟 06/25 15:25
推 jn123 : 推 06/25 15:26
→ a71085 : 沒尬個RAM喔 我昨天把DRAM都轉過去了 06/25 15:26
推 special108 : 只有DRAM趕快轉RAM啊 06/25 15:26
推 paul2chiu : 外資鐵了心要砍的話 根本扛不住 也沒量能繼續往上 06/25 15:26
→ fireheart988: 台股真的精神錯亂= = 06/25 15:26
→ special108 : 我昨天也全轉RAM了 06/25 15:26
推 metallolly : 誰減碼~我還等soxl上400!! 06/25 15:26
推 Trollenglish: 美光已經25%了 06/25 15:27
推 maxweel : 手上有MU,今晚不貪心賺20%賣給幸運兒 06/25 15:27
推 xxgogg : 該噴噴還我多蛙公道惹吧0.0前幾天根本亂亂殺啊... 06/25 15:27
推 ccdrv : 台股就這樣了 06/25 15:27
→ maxweel : ~25% 06/25 15:27
推 pimba17 : 今天都逃掉了吧 06/25 15:27
→ special108 : 美光 18%啦 幹記憶卡蛙不要憨 06/25 15:28

推 ccdrv : 夜盤弱到爆 06/25 15:28
噓 tenchi6707 : 漲不動 真可憐 06/25 15:28
→ goodman5566 : 美光特價買的 好爽好爽好爽 可惜只買60 06/25 15:28
推 xzhi : 87台股 06/25 15:28
推 Lotso0217 : 爛台股 06/25 15:29
→ ccdrv : 都沒錢了是吧 06/25 15:29
推 divaxxxx : 台股好弱 06/25 15:29
推 socialloser : koru可以回前高嗎 謝謝 06/25 15:29
推 f204137 : 好好笑 外資賣了3兆元現股 照一些人說的 06/25 15:29
噓 qwert1122 : 天崩地裂…一切都完惹…. 06/25 15:29
→ f204137 : 台股現在怎麼四萬5了 呵呵呵 06/25 15:29
推 nofear2101 : 怎麼這樣 我只剩30股MU了 完惹 一切都完惹 06/25 15:29
推 allenJr : 有耐心一點等跳水吧,不跟漲待會小娜回檔必定跳水 06/25 15:29
推 Trollenglish: 今天dram 20% ram 40% 記憶卡娃集結 06/25 15:29
推 Joeyangyu : 昨天看到的新聞 外資台積電持股好像近幾年最低? 06/25 15:30
→ Joeyangyu : 某方面反應不想過度押注在GG上吧 06/25 15:30
推 amig0123 : 可以還台股公道了嗎 壓成這樣! 06/25 15:30
推 paul2chiu : 台股的氣氛開始不對了 有啥重大利多可以衝5萬嗎 06/25 15:30
推 Avril1975 : 原諒GG爛 還好抄底美光CC 06/25 15:30
推 jenchieh5 : 撐盤狗都不見了 06/25 15:30
→ f204137 : 空手蛙 台積現期套利也說成拼手速 你就知道了 06/25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