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ian040818 : 低調 財富聖杯06/25 11:11
推 kloah : 好喔06/25 11:11
→ Kenhon : 被你發現了 cc06/25 11:12
推 s555666 : 幹嘛說出來?06/25 11:13
推 wen12305 : 可以啊 還有公司專門做這種,賺了好幾十億 06/25 11:13
推 wwrand23 : 所以你看到小兒空單8萬口還會擔心嗎? 根本不會 06/25 11:13
※ 編輯: Hodge (42.79.162.56 臺灣), 06/25/2026 11:14:06
推 mnxzq : 你發現財富密碼了啊 06/25 11:14
推 arthur52 : 交易稅和手續費要算進去 06/25 11:14
推 podon : 糕 06/25 11:15
推 moods : 你是亞洲第一快手的話可以試試 06/25 11:15
推 jokem : 被發現了! 06/25 11:15
推 OhMyGoose : 穩賺不賠 06/25 11:15
推 omanorboyo : 沒弄好變套蛙不是套利 06/25 11:15
推 rebel : 可以啊 但成本多少扣掉成本還剩幾%的利潤? 06/25 11:16
推 mars5168 : 你算看看..要花多少資金做這件事呢 06/25 11:16
推 yousking : 泥跑得贏量化交易嗎? 06/25 11:16
推 bbignose : 錢夠多真的穩賺不賠 06/25 11:16
推 kobe9527 : 靠 你講出來幹嘛 06/25 11:16
→ moods : 搞不好他是仇杰 06/25 11:17
→ bnn : 就 寫個程式 抓到就自動單協助造市填平價差 06/25 11:17
→ Atwo : 穩賺的話 不管幾%都要入吧 06/25 11:17
推 wen12305 : 你可以去應徵優X資本,他們整天搞這 06/25 11:17
→ bbignose : 量化專門吃這種 06/25 11:17
推 fujioqq : 螃蟹哥嗎 亞洲第一快手 06/25 11:17
→ rebel : 20塊的價差對2400的股價 也不過就1%不到的利潤.... 06/25 11:17
推 hellophoenix: 前幾天差更多 06/25 11:18
→ bbignose : 1%不到有一億不就賺幾十萬 06/25 11:18
推 owen5566 : 幹 原本要靠這招發家致富的 06/25 11:18
推 hook99 : 可以的 06/25 11:18
→ moods : 恩 你跑輸微秒就傻在那看自己的現貨買入 06/25 11:18
推 STi2011 : 我手速搶票都搶不贏了 就靠你了 06/25 11:19
→ bbignose : 你操作要夠快,不然動一下就要吃筍了 06/25 11:19
推 konril : 問ai比較實在 06/25 11:19
推 benson502 : 保證金夠就可以阿,你是第100萬零87人發現的 06/25 11:19
推 jenchieh5 : 這招又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06/25 11:19
噓 maplefff : 那你算一下1億能買多少台積電現貨和期貨 06/25 11:19
→ maplefff : 還有1億放定存1個月能賺多少 06/25 11:19
推 LaMaAldridge: 前天正價差1000時也是有人這樣講 06/25 11:19
→ jenchieh5 : 商品不同本來都會有套利可圖 06/25 11:20
→ bnn : 嗯 你跑輸人家物理距離比你近延遲比你低 有機會烙賽 06/25 11:20
推 mecca : 錢多的都在搞這個QQ 06/25 11:20
推 Inland : 前陣子都有價差40元的 06/25 11:20
推 hectorbibby : 太棒了!全世界就你最聰明 06/25 11:20
推 Dirgo : 沒有,只是不靠程式不太容易同時成交. 06/25 11:20
→ jenchieh5 : 之前瘋狂正價差 一堆股期可以弄 06/25 11:20
推 LIGI1983 : 請刪文 勿擋人財路 謝謝 06/25 11:20
推 s555666 : 現在還有投資公司不靠程式,純人工的嗎? 06/25 11:21
推 shikemurajy : 要考量摩擦成本 整體資金比例 推算年化報酬 06/25 11:21
→ shikemurajy : 價差不夠大 買Boxx 之類的就好了 06/25 11:21
→ youga : 不就定存 發現新大陸逆 06/25 11:21
→ eierom : 這個要靠AI程式交易而且延遲時間不能太長,大戶都 06/25 11:21
→ eierom : 這樣玩 06/25 11:21
→ Dirgo : 放到結算給他結也有一些風險,就一些些. 06/25 11:21
推 pk9980192 : 低風險 低報酬 06/25 11:22
→ Dirgo : 程式沒去吃通常就一個,不夠大顆不夠甜QQ 06/25 11:22
推 omanorboyo : 程式單對幹 生人勿近 06/25 11:22
推 myIDis7 : 這叫作期貨鎖利 成本除了本金就時間 06/25 11:23
推 startravel : 低調 06/25 11:24
推 rebel : 1%不到是價差 你還要扣成本 扣完算算可能還不如去 06/25 11:24
→ rebel : 買大盤 不是說不能做但這例子很差 股期一堆價差大 06/25 11:24
→ rebel : 於1%的不做你挑這個 06/25 11:24
推 mytropicfish: 賺利息錢啊 當合法的高利貸 06/25 11:24
推 rahim03 : 你試試看就知道能不能套利了 06/25 11:24
→ ohya111326 : 快去做做看 不就知道問題會出現在哪裡 06/25 11:25
推 kakacon : 偷偷跟你說 你如果早一點在6/22就發現 有60元給你套 06/25 11:26
推 fatdoghusky : 有這種玩法但這價差還不太夠套... 06/25 11:26
推 watameki : 量化交易要直接把主機放在中華電信機房 06/25 11:28
推 Scorpion0302: 做套利的1%價差大到不行 重點是胃納量有多少 06/25 11:28
推 rebel : 去找一些流動性比較差 大資金不想玩的機會比較多 06/25 11:29
→ rebel : 權值股都是大人打架的地方 06/25 11:29
推 cycy771489 : 這量化交易,人有辦法比得過嗎 06/25 11:29
→ tmdl : 哼 這我早就知道了 06/25 11:30
推 s555666 : 情緒一堆的散戶在短線交易上真得打不過大戶的無情 06/25 11:33
→ s555666 : 程式單 06/25 11:33
→ truelove9527: 穩的 06/25 11:34
推 yeh0416 : 我都靠這個方法薯條加大 06/25 11:34
→ operatorm : 口我 06/25 11:34
推 sky001tp : 被你說出發家致富的秘密了 06/25 11:35
推 agvnol : 請低調 謝謝 06/25 11:38
噓 maimss : 跟你說….上禮拜差了70塊 06/25 11:40
→ maimss : 你說好不好套 06/25 11:40
推 kmtkmtkmt : ........幹嘛說 低調賺不好嗎 06/25 11:41
推 WisestCat : 正價差都多久了 怎麼不去天天套利 06/25 11:41
推 SpursDynasty: 量化交易就是玩這種的 06/25 11:42
推 ibanes : 茶葉蛋可以一次夾兩顆了 06/25 11:42
推 david3033 : 其實就跟玩匯率的很像 只是你本要超級大 06/25 11:42
推 abyssa1 : 可以 但不收斂你要到結算才收到 一年大概12%吧 06/25 11:44
→ abyssa1 : 說不定單純現股放著賺更多 06/25 11:45
推 blargelp : 看你資金成本多少囉 不會有人拿本金幹這種事吧 06/25 11:47
推 hutten : 正常操作 ok的 06/25 11:47
推 person0530 : 但是你要兩倍資金阿,等於差價剩一半 06/25 11:48
推 stellarwind : 有難度,但週一有出現50的,我空50買20,剛回補完, 06/25 11:48
→ stellarwind : 而且重點是他可以敲很大 06/25 11:48
→ darren9 : 財富密碼 06/25 11:51
→ hihi29 : 低調 被你發現了@@ 06/25 11:51
推 kei1823 : 101上面的是不是就做這個的? 06/25 11:51
→ ccc52168 : 一堆證交所大樓附近接網路線都在做了 06/25 11:53
推 pp5270 : 本金多就這樣玩啊 大戶都嘛這樣玩 06/25 11:53
推 ssaamm810130: 本金大才有意義 06/25 11:53
推 BBKOX : 988A持有這麼多記憶體股票才漲這樣,也太被看扁了 06/25 11:53
→ BBKOX : 吧 06/25 11:53
推 ssarc : 本金大什麼都能做 06/25 11:53
→ sunkissfu : 所以人家用程式跑,而且底要足啊 06/25 11:53
推 WhaleYu : 低調 06/25 11:54
→ BBKOX : 回錯 06/25 11:54
→ ChungLi5566 : 這就那些機構的玩法啊 06/25 11:55
推 kiboryin : 你可以跟那些量化比速度看看會怎樣 06/25 11:55
噓 jjsteve168 : 低調 06/25 11:56
推 Spartaa : 你會贏 06/25 11:57
推 apolloapollo: 請刪文 謝謝 06/25 11:57
推 lsslz : 大家都知道的事 重點是散戶不會這樣幹 會溢價的股票 06/25 11:58
→ lsslz : 都是很會漲的 散戶買得起台積電一個月賺更多去賺這1 06/25 11:58
→ lsslz : %幹嘛 06/25 11:58
推 Shepherd1987: 閒錢要多, 一年十趴無風險套利 06/25 11:58
→ Shepherd1987: 缺點是大漲要補保證金 06/25 11:59
推 k798976869 : 券商爽賺 06/25 11:59
推 sunkissfu : 台積電買了放著說不定賺更多,只是也可能跌更多 06/25 11:59
推 Xenogamer : 會賺喔 06/25 12:02
推 hunteryoyoyo: 股市聖杯! 06/25 12:03
噓 skuutama1122: 是不會自己低調賺喔 po出來幹嘛 06/25 12:03
噓 theta4719 : 本要大、速度要快,會做的都在101裡面 06/25 12:06
推 Daigoji : 委賣委買要能大量成交阿 06/25 12:06
推 newstar13579: 致富聖杯 小祕密被你發現了 06/25 12:08
推 andy79323 : 期現套利啊 06/25 12:12
推 enthusiastic: 你要先搬家到交易所機房隔壁 06/25 12:14
推 israelii : 一張股票和零股也有價差,也是有人會買一張拆零股 06/25 12:14
→ israelii : 賺價差,這都算用同樣的方式賺錢 06/25 12:14
→ fallinlove15: 離財富自由又近了一步 加油 06/25 12:18
推 billy791122 : 這種都是錢多到不行的外資法人才會做的 06/25 12:19
→ billy791122 : 一般人錢太少套不了多少利 06/25 12:19
推 Shepherd1987: 上面Claude解釋是錯的, 月跟年利率一起比… 06/25 12:20
推 ALDNOAH5566 : 印鈔機被你發現了 06/25 12:21
推 joshua88811 : 外資空單口數: 06/25 12:21
→ Shepherd1987: 7/12月期價差120點就5趴了 06/25 12:21
→ Shepherd1987: 無風險套利年利率10趴 超香 06/25 12:25
推 bryanma : 手骨有一點粗才賺得到 06/25 12:26
推 yuiscarlet : 錢夠多是真的可以 06/25 12:30
推 e04x8 : 說出來就沒用了,等大家都會時,就沒這價差了 06/25 12:31
推 leftwalk : 賺翻惹 06/25 12:31
→ Shepherd1987: 機構壓GG價格才有源源不絕的貪狗付轉倉成本啊 06/25 12:32
推 Waitaha : 低調 06/25 12:32
→ Shepherd1987: 一年成本10趴比質押融資還貴 06/25 12:32
推 maniaque : 量化交易的搬磚 06/25 12:33
→ Shepherd1987: 貪狗都覺得GG便宜槓桿開爆, 機構大錢收租收爽爽 06/25 12:34
推 billy791122 : 這做1組要500多萬耶,大家是多有錢賺這種小錢 06/25 12:35
→ Shepherd1987: 機構手上多的是閒錢, 小散戶想翻身要付出代價的 06/25 12:37
推 Solyo : 感謝 06/25 12:37
→ abyssa1 : 這不用拼速度啊 價差一直在那裡等你 06/25 12:37
→ Shepherd1987: 機構要的是風報比, 散戶只要錢 06/25 12:39
推 Solyo : 但這價差內涵股利 06/25 12:41
推 rebel : 現在連台指期的轉倉成本年化都要快10%了吧 貪狗太 06/25 12:41
→ rebel : 多 06/25 12:41
→ Solyo : 另外,沒有股利的月份,價差低於20不值得做,不如 06/25 12:42
→ Solyo : 本金質押套娃 06/25 12:42
噓 kakalin : 可憐 06/25 12:43
推 BILLBADY : 期貨套利啊 06/25 12:43
推 molopo : 恭禧您 06/25 12:44
→ Shepherd1987: 股利哪有差, 現股放法人, 期貨自然人, 完美避開 06/25 12:44
推 Solyo : 價差一直都在,手速都追得上,只是投報率其實沒想 06/25 12:46
→ Solyo : 像好 06/25 12:46
→ THE6 : 你會贏 06/25 12:47
推 xiaoyao : All in 直接台灣首富 06/25 12:49
→ Shepherd1987: 做槓鈴的, 防守端10趴超香了 06/25 12:53
推 chicken8 : 財富密碼,建議歐印 06/25 12:56
推 vux : 有錢就是去幫忙流動性沒錯啊 06/25 12:58
推 kevinpart : 自營部有這麼好做? 06/2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