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25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6043.60 ▼1057.05 (-2.24%) 1兆4536.18億 台指07 46387  ▼1050 (-2.21%)   95,983口 盤後07 46910  ▲ 503 (+1.08%)   84,894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3,277 (+2,455) 投信 +60,757 (+577) 外資 -83,605 (-4,877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-6,623 (-10,660) 投信 -1,625 (-420) 外資 -4,746 (-1,016) 日經 225 69174.97 ▼613.41 (-0.88%) 道瓊工業 51848.90 ▲182.06 (+0.35%) 那斯達克 25476.63 ▼110.41 (-0.43%) 標普 500  7358.22 ▼ 7.24 (-0.10%) 費城半導 13458.19 ▼ 24.31 (-0.18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風頭勢上無攫翔,長旺無從心隨志; 暢原所至披靡量,厚日升多遠岸赤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jtDaWIAAcruX.jpg
作者:たゆたれお (@paitayu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fWXgkaUAABbq7.jpg
作者:坂道あぼかど (@Kado_51) 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347477.A.2AE.html
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5 08:31
zzzzzzzzzzzy: 言隹? 06/25 08:31
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huyN4.jpeg 06/25 08:31
u8211020 : 噴 06/25 08:31
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6/25 08:31
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KX8.jpeg 06/25 08:31
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jxeGo.jpg 06/25 08:31
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w2IUr.jpeg 06/25 08:31
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FZz3O.jpeg 06/25 08:31
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25 08:31
cool28051775: 早安大爆噴 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6/25 08:31
fireheart988: 早安大爆噴 06/25 08:31
wheat1130 : 沒人砍在昨天早上,又跑去放空的吧???? 06/25 08:31
ZO20 : 我相信光了 06/25 08:31
lingsk : 早安 富豪們 06/25 08:31
hidework : 幹 爆噴 穩贏 06/25 08:31
kis28519 : 早安 99八萬口 06/25 08:31
gremon131 : 炭吉 06/25 08:31
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別慌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25 08:31
Pheromone : 又是醒來數錢的一天 06/25 08:31
mopa : 0050真的太慢了,我在思考全部正二... 06/25 08:31
asd456456612: 打包崩 06/25 08:31
yousking : 貪狗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08:32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RCr5jbb.jpeg 06/25 08:32
kobe142435 : 早安大暴雨 06/25 08:32
hellomouse06: 早安 大爆噴噴 06/25 08:32
beta0907 : 今天火烤0419空蛙~~~ 06/25 08:32
wheat1130 : 老蘇: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/25 08:32
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賺大錢平安健康!今天!大!爆!噴! 06/25 08:32
cps80655 : 碳吉94這麼甘單 06/25 08:32
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25 08:32
ghiting76914: 昨天有沒有進場撿鑽石 06/25 08:32
domo4430 : 早安 賺錢的多蛙們~ 06/25 08:32
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!!!!!! 記憶卡蛙集結一張不賣!!!!! 06/25 08:32
picaroon : 貸款持續大獲全勝 06/25 08:32
bolovema : 昨天沒買的 今天直接幹進去準沒錯吧 06/25 08:32
yipi1357 : https://i.mopix.cc/OoFe1y.jpg 06/25 08:32
apple840622 : 早安大爆噴 06/25 08:32
f130097955 : https://i.mopix.cc/US8yAF.jpg 06/25 08:32
diefish5566 : 小兒回來認錯 06/25 08:32
a1684114 : 老蘇生日快樂 嘻嘻 06/25 08:32
bolovema : 團結嘎死小兒 06/25 08:33
hankwanghow : 噴爛吧 06/25 08:33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Ve3EoHAG.jpg 06/25 08:33
gininder : 小兒又殺低買高哦 嘻嘻 06/25 08:33
dorst010142 : 卡蛙忠誠 06/25 08:33
kis28519 : 昨小兒-1774 06/25 08:33
zzzzzzzzzzzy: http://i.imgur.com/LSvyFB7.jpg 06/25 08:33
alan0260 : 怎麼回事?誘多? 06/25 08:33
GingFreecss : Zzz數錢了 06/25 08:33
bbcer : 卡蛙睏霸數錢! 06/25 08:33
b2060027830 : 外資繼續追高吧 06/25 08:33
kobe9527 : 團結嘎死小兒 06/25 08:33
mopa : 昨天有撿一點啊 撿太少 06/25 08:33
s155260 : 氣氛組上班 別在廁所打手槍了 06/25 08:33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25 08:33
talesh35624 : 睏霸數錢,小兒7414 06/25 08:33
apple840622 : 不可能昨天外資大賣,今天又買回的吧,會被大媽看 06/25 08:33
siki588 : 小兒:一直倒貨一直爽 06/25 08:33
apple840622 : 沒有耶 06/25 08:33
aimgel : 大爆噴 06/25 08:33
appledick : A味濃郁 06/25 08:33
Heedictator : https://i.urusai.cc/uG3BL.jpg 06/25 08:33
cool189 : 怎麼越來越低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08:33
s155260 : https://i.verb.tw/PjgAMMDD.gif 06/25 08:33
Dia149 : 搓仔也太嗨了吧 06/25 08:33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3FeDyW.jpg 06/25 08:34
AndyMAX : 貪狗集合!https://i.imgur.com/LAe9h9I.jpeg 06/25 08:34
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6/25 08:34
kuinochi : 又在騙炮 06/25 08:34
aaa80563 : 688 暴跌專案 06/25 08:34
Xlife : 記憶卡蛙集合 06/25 08:34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A6aSQc.jpg 06/25 08:34
ji3g4tj06fu6: 崩崩崩 06/25 08:34
Epmetheus : 早安…相信美光!帶你發光! 06/25 08:34
BLUESKY101 : 早安 怎麼睡醒 06/25 08:34
surferblue : 昨天夜盤台股自己先崩跌 日韓都沒啥 06/25 08:34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zShOpxS.jpeg 06/25 08:34
DukeSCSekuD : 早安大爆噴 睏霸數錢 06/25 08:34
cct1121 : 大奇蹟日 06/25 08:34
pttstock : 外資 夜盤回補 日盤加空 怎麼輸?! 06/25 08:35
yipi1357 : https://i.mopix.cc/URdmbV.jpg 06/25 08:35
ZEXEL : 記憶卡蛙~團結 06/25 08:35
appledick : 貪狗還再祈禱 開盤能解套 06/25 08:35
JoSiRiUsJo : 1774 一起去4? 嗚嗚 06/25 08:35
starport : 各位股神早安 06/25 08:35
SeaForest : 今天到底是噴還是崩! 06/25 08:35
iamacomic : 傻空快空,昨天不是半夜還很開心? 06/25 08:35
eupa1973 : http://i.imgur.com/yAVhuXw.jpg 我不去扶 06/25 08:35
ChungLi5566 : 小兒有夠廢 06/25 08:35
appledick : 納指一直A 北七才做多 06/25 08:35
zoo8888 : 幹怎麼又崩了 06/25 08:35
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集結https://i.verb.tw/NBBVh9lV.gif 06/25 08:35
ngt047 : 又要開高走低嗎 06/25 08:36
gashbarry : https://i.verb.tw/Rp8JAHtN.gif 06/25 08:36
Heyer : 小兒為了救空單 故意殺小娜 06/25 08:36
appledick : 不屈服的那張忘了標是多蛙還空蛙啊 06/25 08:36
Plumpy : 多蛙團結!復仇時刻 買爆!買爆! 06/25 08:36
sofar14 : 包子準備沖進20分盤? 06/25 08:36
pttstock : 小那等等就黑了 06/25 08:36
kiss486998 : 昨天勇敢加入正二教的 今天都薯條加大了 06/25 08:36
eierom : 早安,睏霸數錢 06/25 08:36
gn7722 : 空手蛙一覺醒來世界又變了 06/25 08:36
gavph007 : YAGEO多軍團結 06/25 08:36
a36645456 : 記憶卡蛙集合囉 06/25 08:36
appledick : 早說盤前超準 盤前每次樂觀就是收平或翻黑 06/25 08:36
pttstock : 急漲緩跌 是啥頭? 06/25 08:37
oRaNIX : 9…9…國…巨… 06/25 08:37
jenchieh5 : 夜盤假的 06/25 08:37
johnwu : 聯電190穩惹 06/25 08:37
ZO20 : 99黃金 06/25 08:37
sssallen : V轉 06/25 08:37
chin78909 : 拜託開高一點 06/25 08:37
t81511270 : 正2融資 貪狗會贏嗎 06/25 08:37
bightg30098 : 開殺囉 多挖崩潰 06/25 08:37
hcchen0014 : 今天會把昨天跌的補回來嗎? 06/25 08:37
s555666 : 小兒昨天1700億賣在阿呆谷 06/25 08:37
kis28519 : 8萬口小兒:不補不賠 06/25 08:38
keyringg : 公公笑死 06/25 08:38
appledick : 8299 又再低能撮了 06/25 08:38
ohlong : https://i.verb.tw/ui5BkQKl.jpg 06/25 08:38
Dia149 : 繼續開高走低提款機 06/25 08:38
TSMininder : 今天可以換空蛙叫媽媽了嗎 多蛙已經叫了兩天 累了 06/25 08:38
ethan0419 : 某人7a化 不勝唏噓 06/25 08:38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BmQ4XQD.jpeg 06/25 08:38
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加空https://i.verb.tw/NBBVh9lV.gif 06/25 08:38
clvin : 不會有智障開高還衝進去吧 06/25 08:38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0BqDLZ02.jpg 06/25 08:39
ngt047 : 牙科扯爆 06/25 08:39
kakalin : 國巨挫黑給人加碼 有夠佛心 06/25 08:39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25 08:39
Xenogamer : 美光帶各位一起噴上天 06/25 08:39
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台股世界強! 06/25 08:39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2kPh7nS.png 做多! 06/25 08:39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j62k5r.gif 06/25 08:39
andboyp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4EBFRel.jpeg 06/25 08:39
jvor0719 : 先賣一趟蛙的我 在哭泣阿 06/25 08:39
chalon : 救命啊 06/25 08:39
amig0123 : 融資的勝利 也是大家的勝利! 06/25 08:39
chin78909 : 已經掛漲停買了 06/25 08:39
zmack0905 : 99包子99火箭 06/25 08:40
asdasd4522 : 這幾年抄底都不會輸 06/25 08:40
pearcis : 牙科直接一根鎖 06/25 08:40
gashbarry : 國巨試搓不要再騙了 06/25 08:40
unlimitedd : 昨天有吃到60K120的 可以安心轉多了 06/25 08:40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dyJqsN5x.jpg 06/25 08:40
hsiao15165 : ㄏㄚˊ 夜盤甲的?怎麼又噴?貪狗又贏? 06/25 08:40
aimgel : 低能小兒的白癡操作 殺低追高 06/25 08:40
a9750202 : 面板今天又要亮燈了嗎 06/25 08:40
chiaamay : 漲起來 06/25 08:40
AndyMAX : 跌了又不敢買https://i.imgur.com/WZqH1T3.jpeg 06/25 08:40
jise51103 : 早安大爆噴 06/25 08:41
asws0808 : 美光怎麼偷偷A 06/25 08:41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MZe5Ms.jpg 06/25 08:41
unlimitedd : 60K120有守就是這波測完要再攻頂一次了 06/25 08:41
kducky : 沒漲個3、4% 感覺好少 06/25 08:41
trueclamp : https://i.urusai.cc/uG3BL.jpg 06/25 08:41
e04x8 : 綠買紅賣 06/25 08:41
lion198 : https://i.urusai.cc/IA0TC.jpg 06/25 08:41
abcd5136 : 昨天買koru 今天超爽的 06/25 08:41
cloudychao : 正二貪狗教上吧,開盤就衝啦 06/25 08:42
appledick : A爛 笑死 06/25 08:42
buyaowen : 今天該拉緯創了吧 06/25 08:42
fbiciamib123: 小娜爆A 06/25 08:42
machi770922 : 小兒又要認錯買回了。可憐 06/25 08:42
psqq : https://i.mopix.cc/0DpHJl.jpg 06/25 08:42
kis28519 : 頎邦還撮大綠 大爛股 06/25 08:42
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5 08:42
chin78909 : 8299 會員掛漲停買進 06/25 08:42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fTSH5q6.gif 06/25 08:42
beta0907 : 今天火烤0419空蛙~~~~~~~~酥脆哦~~~~~~~~~~~~~ 06/25 08:42
appledick : 納指一根向下灌殺 貪狗484有點緊張了 06/25 08:43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uWQpcY.jpg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☺ 06/25 08:43
Racious : 早安大暴雨 06/25 08:43
romenticpoet: 為啥盤中不用置底? 06/25 08:43
oyyyo : GG 像沒開盤一樣笑死 06/25 08:43
appledick : 剛盤前很大聲的貪狗呢 06/25 08:43
TheColor : 昨天有空軍嗎 嘻嘻 06/25 08:43
luke0407123 : 繼續舒服 要等便宜的慢慢等喔 可以一輩子都不要買 06/25 08:43
luke0407123 : 股 06/25 08:43
jenchieh5 : 華西街又要搞亞洲人心態 06/25 08:43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KnNNpr3.jpeg 06/25 08:43
s0351 : 早安 今天多少人辭職 06/25 08:43
bear2008 : 這雨水 是空蛙的眼淚嗎? 06/25 08:43
cct1121 : 起風囉~ 06/25 08:44
zmack0905 : 謝謝程式單幫我打折 06/25 08:44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OrNCePO.png 06/25 08:44
ZO20 : 最近多空蛙都爽到了吧 06/25 08:44
ChungLi5566 : 久違的特價只有一天就結束 06/25 08:44
HAHAHUNG : 美光救世主 貪狗又贏 06/25 08:44
scum5566 : 6/23被殺到畢業的卡多蛙 情何以堪 無妄之災 06/25 08:44
steven2280 : 又是賺錢的一天 06/25 08:44
appledick : 美光 這盤前假到爆 估計開盤會全吐光 06/25 08:44
piggy37 : 7月狂飆 叫我飆歌 06/25 08:44
j32072 : 嘻嘻 讓急的先去買 06/25 08:44
talesh35624 : 今天中小又要被出貨了 06/25 08:44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ex21U58.jpeg 06/25 08:44
yoyachen : 47k穩的吧 06/25 08:44
kyorock : 998299 995 06/25 08:44
scum5566 : 我是說6/23的韓國卡多蛙 06/25 08:44
pttstock : 噴噴教 06/25 08:44
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3BnrDWl.jpeg 06/25 08:45
xxxcv : 昨天買今天數錢? 06/25 08:45
v58264579 : 美光救不了大家了塊陶鴨 06/25 08:45
kducky : 好低 想睡了 06/25 08:45
changwl001 : 不是向上 就是向下 06/25 08:45
kenny945 : 融資愈多搓愈高 06/25 08:45
obovqq : 空蛙爽了一個晚上 白天立刻被毒打 幫QQ 06/25 08:45
moses801 : 欸欸欸台指想幹嘛啦 06/25 08:45
benptt : 小兒洗碗 06/25 08:45
gowang19 : AAA 06/25 08:45
omanorboyo : 台指也太弱 06/25 08:45
jenchieh5 : 恐慌了 怎只開這樣 06/25 08:46
algeralger : 腫摸ELLA https://i.meee.com.tw/9lu28ny.jpg 06/25 08:46
asjh612 : ya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/25 08:46
Racious : 欸欸欸怎麼A了救命 06/25 08:46
lepidoptera : 這麼低 還想跑喔 06/25 08:46
willprince : 衝鴨衝鴨vvvvvvvvv 06/25 08:46
suja : 笑死 開A 06/25 08:46
joe61715 : AAAA 06/25 08:46
kakalin : 小鵝還敢壓盤 笑死 等等嘎飛 06/25 08:46
zergtide : 期指開的一般 看來小兒要大賣特賣了 06/25 08:46
WildTraveler: 拉高空!劇本重演 06/25 08:46
shizukun0103: 崩崩 06/25 08:46
alex910381 : 瞬崩 06/25 08:46
chin78909 : 翻黑 06/25 08:46
babyhello : 快跑 人道走廊 06/25 08:46
eric02 : 怎麼都烙跑惹? 06/25 08:46
trf835rea : 廢到笑 華爾街:美光漲沒你們的事 美光跌先開刀你 06/25 08:46
trf835rea : 們 06/25 08:46
paladin90974: 快跑啊~~ 06/25 08:46
omanorboyo : 日股+2.3% 韓股+4.3% 台股0.3%?????????? 06/25 08:46
Lotso0217 : 這個A太尖了吧靠杯喔 06/25 08:46
boykid : 小兒好像不肯認輸的樣子 06/25 08:47
zzz753951753: 笑死等等拉G殺人 06/25 08:47
lika32 : ?怎麼感覺這麼弱 06/25 08:47
jenchieh5 : 夜盤假的 06/25 08:47
LawLawDer : 丸子 06/25 08:47
Lime5566 : 準備翻黑 06/25 08:47
AkiMegumi : 外資就是想搞事 06/25 08:47
ga3322165 : 誰手上還沒有記憶體的? 06/25 08:47
kakalin : 就喜歡小鵝努力的樣子~ 06/25 08:47
abc00850 : A成這樣是三小 06/25 08:47
appledick : 要翻黑囉 貪狗壽司 06/25 08:47
benptt : 小兒有種再賣個1774億,大媽定存還很多 06/25 08:47
flyroy : 又開崩 06/25 08:47
Inland : XDD A到爛 06/25 08:47
ccdrv : 我看錯了嗎 不是應該1800點嗎 06/25 08:47
carbooming : 外資又要被嘎上天台了 06/25 08:47
omanorboyo : 亞洲納斯達克 鬼指這點漲幅是在搞笑唷 06/25 08:47
jvor0719 : 蛤?開低走高??? 06/25 08:47
suja : 日經也開崩了 哈哈哈哈 06/25 08:47
e04x8 : 小兒空單還沒出完啦,繼續崩崩 06/25 08:47
scum5566 : 欸欸,怎麼只開200 06/25 08:47
joe61715 : 還好A了 想說太扯 漲成這樣 06/25 08:47
sumiray : 今天土洋大戰 大家撐住 06/25 08:47
s0351 : 大家一起嘎死外資 06/25 08:48
Csir : 準備崩回41000 06/25 08:48
appledick : 一切都跟我講的一樣 06/25 08:48
holyseraph : 美光財報不是拯救全世界嗎?? 為啥台股沒大漲?? 06/25 08:48
yu1155 : 又怎麼啦!!!!不是繼續唱歌繼續奏樂嘛!!! 06/25 08:48
helmsley : 幹你媽 小兒有病是不是 06/25 08:48
fujii : 小兒起床繼續砸 8萬空單不能輸 06/25 08:48
luke0407123 : 外豬可以繼續賣啊 把鑽石台積電還給台灣人☺ 06/25 08:48
bolovema : 台股也太弱了吧 需要多蛙支援 06/25 08:48
yoyachen : 有爽要出,出了被笑,沒出被動套 06/25 08:48
DPP48 : 早安大爆噴 06/25 08:48
rabbit61677 : 小兒還想騙,等開盤第四法人上場 06/25 08:48
bear2008 : 好爛 06/25 08:48
wuklean : 甚麼??? 才V這樣 ???? 06/25 08:48
fairy129520 : 宇隆 昇綠拳 06/25 08:48
vvnews : 期貨好爛.... 06/25 08:48
TheColor : GG 5元 06/25 08:48
eric02 : 沒人要留下來洗碗嗎?多多團結啊! 06/25 08:48
fireheart988: 給你人到走廊上車 06/25 08:48
ccdrv : 怎麼少1個0 06/25 08:48
asws0808 : 怎麼沒漲停 救命 06/25 08:48
appledick : 死 反 彈 格局 06/25 08:48
hellomouse06: https://i.mopix.cc/aveVlf.jpg 06/25 08:48
bear2008 : A爛~~ 06/25 08:48
pttstock : 哈哈 大家都在跑 06/25 08:48
max5209 : 夜盤真猛 06/25 08:48
jvor0719 : 今天看積積表演 06/25 08:48
swda002766 : 台股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? 06/25 08:48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wbYXOWv.gif 06/25 08:48
omanorboyo : 台積期貨+5元?? 06/25 08:49
aimgel : 垃圾小兒執意要空 兄弟們尬爆小兒 尬電 06/25 08:49
Tohkachan : 完了等等開盤綠了 06/25 08:49
Dxperado : 山頂貪狗又賺爛了 06/25 08:49
willprince : 不是明天才跌嗎? 06/25 08:49
gremon131 : 被小兒知道台灣富到流油了 06/25 08:49
keyringg : 沒了 06/25 08:49
wuklean : 太扯了拉 06/25 08:49
zaqqaz : 最後上車門票...沒時間解釋~5卍列車發車辣 ^^ 06/25 08:49
AkiMegumi : 小兒就是欠嘎 06/25 08:49
pttstock :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/25 08:49
swhacker : 今天外資一定趁勢倒貨 06/25 08:49
glmkk : 開高出貨人道走廊喔 06/25 08:49
Solyo : 死貓跳,跳不高 06/25 08:49
freshman : 早安!大爆崩! 06/25 08:49
kakalin : 開盤就嘎了 別緊張 06/25 08:49
lion198 : AAAAAAAA 06/25 08:49
benen : 沒殺意啦...嗚嗚嗚...多殺點...啜泣...咽嗚咽嗚... 06/25 08:49
gtaped05550 : 爛到笑出來 06/25 08:49
omanorboyo : 昨天跌100 今天漲5元 哭哭 06/25 08:49
z55d : 結果隔壁海力士走低 06/25 08:49
trf835rea : 亞洲那納斯達克XD 06/25 08:49
DawnRoom : 啾命 06/25 08:49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Zoa0t.jpeg 06/25 08:49
shiftsmart : AAAAA 06/25 08:49
benen : 小貓跳 06/25 08:49
leo3258 : gg就是軟 06/25 08:50
wyytw : 期指不強 06/25 08:50
lweis : 47000都站不上 好爛 06/25 08:50
suja : 韓狗也崩2%下來了 06/25 08:50
AndyMAX : 夜盤假的https://i.imgur.com/D3BUViX.jpeg 06/25 08:50
DPP48 : 正五貪狗隊打死不退,撐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08:50
iuiuisme : 今天該噴了吧 06/25 08:50
jenchieh5 : 小兒鐵了心要血洗正五邪教 06/25 08:50
david8339 : 幹 外資今天一定又賣超1000多億 真的要開戰了嗎近平 06/25 08:50
ngt047 : 邦邦不一樣了嗎 06/25 08:50
ccdrv : 發生什麼事 不是要噴1000以上 06/25 08:50
omanorboyo : 大盤好歹V個2%吧 06/25 08:50
shizukun0103: 誘空啦 收盤會噴1000點 06/25 08:50
appledick : 納指翻黑就好玩了 06/25 08:50
s555666 : 今天回47K 06/25 08:50
piercingX : 帶來不幸的G 06/25 08:50
omanorboyo : 有啦 開始嘎了 別嚇人 06/25 08:50
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5 08:50
myloso : 誰的人道走廊? 06/25 08:50
lepidoptera : 韓國人真兇悍 06/25 08:50
kychen : 小兒今天賣個2000億看看 看你多會賣 06/25 08:50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25 08:50
appledick : 看看台幣好嗎?一堆貪狗只會瞎淦 06/25 08:50
pttstock : +~老輸 今天我們會員又可以放空了 06/25 08:50
A80211ab : 誘空 買就對了 06/25 08:51
Inland : 韓國崩了 06/25 08:51
yu1155 : 哪個膽小鬼在逃命啊ㄚ啊!!!!!! 06/25 08:51
kyo1760 : 怎麼A了,哈哈 多蛙就這點本事?? 06/25 08:51
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25 08:51
apolloapollo: 怎麼感覺有崩味 06/25 08:51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u8G4nd4.jpg 06/25 08:51
wings0610 : 南電加油 國巨先下來再上去! 06/25 08:51
kducky : 沒5%也來個3%啊 06/25 08:51
windblood : 記憶卡蛙奮起 06/25 08:51
AndyMAX : 99貪狗https://i.imgur.com/4ASFFP4.jpeg 06/25 08:51
whitedeath : 崩啦995 06/25 08:51
ccdrv : 小那怎嘛崩了 06/25 08:51
Racious : 說好一張不賣的啊啊啊啊 06/25 08:51
piggy37 : 韓國三星輸海力士 政府就弄空 06/25 08:51
benen : 台指老了,稍微硬一下意思意思 06/25 08:51
kis28519 : 小兒再來一次-1774 06/25 08:51
wwrand23 : 買好買滿 等噴 06/25 08:51
gxiaall : 現在興趣是看多空互罵 06/25 08:52
appledick : 全都開高走低 06/25 08:52
AkiMegumi : 台股1%不到 丟人 06/25 08:52
zaqqaz : 大家團結一條心~買到小兒認錯辣 ^^ 06/25 08:52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iPmxD1X.png 06/25 08:52
j32072 : 這盤很簡單 給看美光的手刀進場搶 或繼續等甜甜 06/25 08:52
ccdrv : 積積5元 06/25 08:52
appledick : 貪狗快加碼啊 快啊 死貪狗 06/25 08:52
s555666 : 小兒今天還要賣1700億嗎? 06/25 08:52
s609747 :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連47k的過不了 瞧瞧一早那 06/25 08:52
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25 08:52
s609747 : 爽樣 06/25 08:52
benen : zaqqaz大救命鴨!!!!!!! 06/25 08:52
luke0407123 : 恐空蛙不要嘴巴喊很大聲 私底下偷買喔 上個是gn 06/25 08:52
omanorboyo : 台積電有點雷包 06/25 08:52
fairy129520 : 感覺很軟…隨時嘎崩脆 06/25 08:52
DPP48 : 貪狗別睡了,趕快起床 06/25 08:52
hellomo : https://i.verb.tw/ZQYsYyMh.jpg 06/25 08:53
bear2008 : 甲甲的 06/25 08:53
pttstock : 如果做多套牢 你可以考慮放空喔 06/25 08:53
ccdrv : 說好大爆噴哪 06/25 08:53
glmkk : 第四法人今天應該會想逃 06/25 08:53
homerunball : 貪狗起跑線預備 06/25 08:53
ericno153 : 碳吉94甘單 06/25 08:53
hellomo : https://i.imgur.com/oPBWKQK.gif 06/25 08:53
obovqq : 小兒垂死掙扎中☺☺☺ 06/25 08:53
silentmobius: 老蘇吧:會員集結https://i.verb.tw/NBBVh9lV.gif 06/25 08:53
Chulain : 覺得發哥今天又來開高走低了 06/25 08:53
hong92 : 說好噴200呢,糗夕郎 06/25 08:53
luke0407123 :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到錢教你玩股票? 06/25 08:53
ji3g4tj06fu6: 會A喔 06/25 08:53
Lasman : 正在吃飯糰,看到嘎崩脆馬上檢查裡面有沒有這個 06/25 08:53
tomdavis : 先猜今天外資又賣500億 06/25 08:53
pttstock : 你可以融資代表你有開信用戶 也可以考慮融券喔 :) 06/25 08:53
kychen : 韓國人是不是沒錢了??? 06/25 08:53
Nyakoi110 : 拉高再殺一波 06/25 08:53
ccdrv : 美光財報都救不了 真的沒救了 06/25 08:54
lovine : 小兒又搞事? 06/25 08:54
ZO20 : GG漲價結果 +10元 06/25 08:54
piggy37 : 接下來 Flash 戰場了 上吧 06/25 08:54
he00504616 : 抓穩了 06/25 08:54
oostanfordoo: 跟著裴洛西 INTC笑兮兮? 06/25 08:54
storyb181 : 團結打到小兒認輸媽的 06/25 08:54
fbixxx530 : 好想贏韓國 06/25 08:54
yoyachen : 可以貪到48k嗎,還可以這麼幸福嗎 06/25 08:54
s609747 : 高盛昨天賣一萬張GG 今天還有多少要賣 06/25 08:54
luke0407123 : 外豬繼續賣1774啊 ㄏㄏ AI鑽石擺在那邊 06/25 08:54
omanorboyo : 嘎阿 嘎阿 06/25 08:55
luke0407123 : 我看你還有多少貨能出 06/25 08:55
wuklean : 起碼要開4萬7以上吧 06/25 08:55
omanorboyo : 空單 開始烙跑了 06/25 08:55
kychen : 發哥開高空 感覺蠻穩的 投信一直出貨 06/25 08:55
csgowen : 三小 怎麼是紅的 睡前看45100 06/25 08:55
angeltear15 : 人道走廊關閉中 06/25 08:55
AkiMegumi : 恭喜台股成功漲1% 06/25 08:55
sumerrain : 6貸無腦歐印 怎麼輸 只會賺爛 06/25 08:55
pttstock : 救救CPO 06/25 08:55
wings0610 : 國巨先下去啦幹 雖然南電賺很爽 06/25 08:55
Plumpy : 嘎拉嘎拉了 06/25 08:55
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5tEJWu.jpg 壽司 06/25 08:55
ccdrv : 跌3000彈500 06/25 08:55
holyseraph : 美光這次財報明明遠超預期,為啥台股沒大漲?? 06/25 08:55
s114752 : 外豬再賣阿!!!!!!!!! 06/25 08:56
jason138 : 大爆V 06/25 08:56
ji3g4tj06fu6: 開盤拚手速,人道走廊關閉中 06/25 08:56
wings0610 : 南電算吃到一根漲停了 舒服 06/25 08:56
andy818102 : 老蘇高興了一天 06/25 08:56
pttstock :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/25 08:56
lokoo : 期貨漲的沒想像的高 06/25 08:56
m4vu0 : 美光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06/25 08:56
jenchieh5 : 拉了啦 想當先賣一趟蛙的快點 06/25 08:56
mig : 盤後閒聊說要千點招待多蛙ㄉ空軍ㄋ? 06/25 08:56
neoa01 :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,只怕沒有大場面。 06/25 08:56
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5 08:56
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5 08:56
pttstock : 與外資同行? 06/25 08:56
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/25 08:56
neoa01 : 大家加油,幾貸換幾代。 06/25 08:56
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5 08:56
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5 08:56
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5 08:56
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5 08:56
ccdrv : 弱彈 06/25 08:56
appledick : 台股做那什麼低端記憶體是要蹭屁 有漲就偷笑了 06/25 08:56
e04x8 : 韓國開高走低耶 06/25 08:57
lala8520 : 跟台股沒關係嗎 TSM昨晚本身小漲+盤後3% 06/25 08:57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GLj12p.png 06/25 08:57
ccdrv : 外資隨便砸一下就下去了 06/25 08:57
jenchieh5 : wcc晚一點又要嘴記憶體毛利太高 06/25 08:57
nakayamayyt : 昨天人道走廊 空蛙的 06/25 08:57
koiiro : 昨天撿到鑽石了,貪狗又贏 06/25 08:57
gtaped05550 : 我的期貨一狗票走低 笑死 06/25 08:57
shizukun0103: 散戶一人一張台積 嘎爆外資 怎麼說 06/25 08:57
cowaksor :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/25 08:57
kychen : 外資應該又出貨出爽爽了 06/25 08:57
appledick : TSM跟GG 有一樣??新來的嗎?? 06/25 08:57
pttstock : 龍鴿 我們昨天加碼 今天大獲全勝! 06/25 08:57
lala8520 : 這一波因為美銀一篇預測殺4000點,美光的財報就是告 06/25 08:57
lala8520 : 訴你 AI 是真的能發財 AI跟台灣沒關係嗎? 06/25 08:57
cool189 : 99GG才10元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08:57
ss70239ss : 使其毀滅,必先使其瘋狂 06/25 08:58
appledick : 看TSM做GG 笑死 06/25 08:58
chuntien : 小兒再不認輸 等等就要被嘎飛了 06/25 08:58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38c7OIn.jpg 06/25 08:58
ss70239ss : 使其毀滅,必先使其瘋狂 06/25 08:58
pttstock : 龍鴿 會員是不是Fed? 無限QE? 06/25 08:58
kychen : GG搓這鳥樣 真的令人鼻酸 06/25 08:58
ss70239ss : 使其毀滅,必先使其瘋狂 06/25 08:58
apple840622 : 我就看外資壓不壓得住 06/25 08:58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53DhRju.jpeg 06/25 08:58
fim : team貸丸好好笑 06/25 08:58
jack2300211 : 滿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25 08:59
appledick : 看好就拿錢出來高檔追價買啊 講這麼多 06/25 08:59
lala8520 : 反正做空的繼續空吧 都殺4000點了不抄還要空 加油 06/25 08:59
ichitakajoe : 等下開高走低 不要不信 巴逆已經進場 06/25 08:59
a36645456 : 空蛙:A錯邊了啦 06/25 08:59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Nwwt4iY.png 06/25 08:59
jenchieh5 : team貸丸.... 06/25 08:59
jason138 : 有gg好安心 06/25 08:59
ga3322165 : 滿手GG好廢 賺超少 06/25 08:59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infI4V.jpg 舒服wen出來打球喔 06/25 08:59
luke0407123 : ☺ 06/25 08:59
springman : 台塑快到我加速賣的價格了,若漲停我可能賣一半吧。 06/25 08:59
tamsky :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/25 08:59
Sinchiest : 包子 06/25 08:59
omanorboyo : 可憐的G 06/25 08:59
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avXsKI.jpg 貪狗壽司 06/25 08:59
WhaleYu : 鬼計貪狗殿 06/25 08:59
maxman77 : 整天怕東怕西 去撿角好了 一被子就醬惹~ 06/25 08:59
axll : 包子衝啊 06/25 08:59
chocobo4235 : 旺宏今天該漲停了吧 06/25 08:59
pttstock : 多空都在貪 06/25 09:00
whitedeath : 開低走高,嘎死空軍 06/25 09:00
Acixxl : 梭哈 八貸目 06/25 09:00
aimgel : 噴發 06/25 09:00
omanorboyo : +600 06/25 09:00
kis28519 : 牙科會漲停嗎? 06/25 09:00
omanorboyo : +700 06/25 09:00
beta0907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5 09:00
luke0407123 : 多了兩張正二要陪我到~60歲 還有33年☺ 06/25 09:00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ex21U58.jpeg 06/25 09:00
TheColor : 台積 噴! 06/25 09:00
uv5566 : 衝衝衝 06/25 09:00
oyaji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VGVCJHC.jpg 06/25 09:00
s0124665005 : 噴了 06/25 09:00
jason138 : 2D天下無敵 上看200 06/25 09:00
kei1823 : 大媽買菜完回家救市了 06/25 09:00
Sinchiest : 旺宏噴 06/25 09:00
zaknafein : 崩盤了 06/25 09:00
STB1 : 記憶體怎麼沒漲停 06/25 09:00
haha7456 : 包子又想臭酸 06/25 09:00
yoyachen : 聯茂怎麼那麼屌 06/25 09:00
homerunball : 貪狗塊陶啊 06/25 09:00
uv5566 : 多蛙團結 !!!!! 06/25 09:01
lmc66 : 空軍rip 06/25 09:01
davie11333 : 別跑 跑捨摸跑! 06/25 09:01
WhaleYu : 一起當貪狗 反正不會跌 06/25 09:01
jvor0719 : 小兒真的是塑膠的 06/25 09:01
kakalin : 小鵝還想壓盤 沒用啦 06/25 09:01
a11011788 : 卡哇 強大 06/25 09:01
kiversonx17 : 正二貪狗大獲全勝 06/25 09:01
chocobo4235 : 旺宏怎麼只漲那麼一點啊幹 06/25 09:01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6/25 09:01
corner0111 : 醣基這波要炒多高 06/25 09:01
joanthan : 台股 簡單 06/25 09:01
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7TQyPvB.png 06/25 09:01
beta0907 : 面板三雄拉回買點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09:01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0BqDLZ02.jpg 06/25 09:02
Mradult : 小兒空單要被嘎爆了XDDD 06/25 09:02
CaTkinGG : 炒底成功 06/25 09:02
DellSale999 : 開高 空 對嗎? 06/25 09:02
Japari : 南電噴 06/25 09:02
s81669 : 外資期貨不認輸欸 可憐 06/25 09:02
jason138 : 嘻嘻 怎麼沒關係 06/25 09:02
nakayamayyt : 華通真的爛 06/25 09:02
holyseraph : 所以美光財報真的拯救全世界,台股也不例外 06/25 09:02
kiversonx17 : https://i.mopix.cc/XVjS5q.jpg 06/25 09:02
roywow : 開高 怎麼感覺要A了.. 06/25 09:02
melvin8052 : 空軍起飛了嗎 06/25 09:02
kychen : A囉 06/25 09:02
v789678901 : 包子有夠洗 06/25 09:02
cherrywo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5 09:02
min90129 : 怎麼又沒有置底了= = 06/25 09:02
pttstock : 哈哈 06/25 09:02
wings0610 : 投資先生怎麼卡了 06/25 09:02
lion198 : AAAAAAAA 06/25 09:02
trf835rea : 乾 根本沒啥漲 06/25 09:02
davie11333 : 怎摸A辣! 06/25 09:02
cerwvk : 都在出貨...這麼急? 06/25 09:02
boykid : 外資真的不甘心繼續出貨 06/25 09:03
luke0407123 : 買了也不會跟你講好嗎 被wen看到偷跟單怎麼辦啦☺ 06/25 09:03
gremon131 : 護駕 06/25 09:03
glmkk : 完蛋 大出貨 人道走廊 06/25 09:03
wwrand23 : 操 買太高了 06/25 09:03
scum5566 : aaaaaaaaaaaaaaaaaa 腫磨大家都逃了 06/25 09:03
Yan239 : 小兒一定繼續殺,才有便宜能撿啊 06/25 09:03
Mradult : 散戶團結! 06/25 09:03
shizukun0103: 怎麼都在出貨 說好的嘎爆外資呢 06/25 09:03
pttstock : 哈哈 黑了 06/25 09:03
haha7456 : 包子臭酸味飄到哪都是 06/25 09:03
dbdudsorj : 氣氛怪怪的 06/25 09:03
colamaz : 沒力往下噴 06/25 09:03
kis28519 : 小兒8萬口 賺爛 06/25 09:03
b1ack : 人道走廊以為上車車票 06/25 09:03
apple840622 : 繼續出貨阿 大媽全接 06/25 09:03
lweis : 趕快跑喔 抓跑慢的 06/25 09:03
wuklean : 太扯了 又A了 06/25 09:03
Heyer : 台股衝三小啊 06/25 09:03
p200404 : 988a這樣都沒噴 06/25 09:03
a112112g : 怎麼A了 06/25 09:03
dannpptt : 現買現套 哭啊 06/25 09:03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I8Ejfdu.jpg 06/25 09:03
house911 : 又在倒拉基 ? 06/25 09:03
lokoo : 繼續往下空 06/25 09:03
siopp : 小兒繼續砸 06/25 09:03
wings0610 : 南電舒服 我跳車跳的真棒 06/25 09:03
a11011788 : 南電太扯啦 06/25 09:03
kychen : 人道走廊? 06/25 09:03
davie11333 : 幹幹幹 又要抓最後一隻惹嘛 06/25 09:03
pttstock : 散戶就一盤散沙 06/25 09:03
realmd : 這提款機好有錢 06/25 09:03
vivirinka : 台股不會跌 06/25 09:03
Inland : 韓國崩 06/25 09:03
jenchieh5 : 全部a爆啊救命 06/25 09:03
simba1222 : 賭徒撐住啊 06/25 09:03
xzero0911 : 昨天阿呆谷還是今天人道走廊? 06/25 09:03
onit : 請停止賣股 06/25 09:03
yoyachen : 夜盤有爽 新跑囉 06/25 09:03
asws0808 : 氣氛怪怪的 06/25 09:03
startravel : 再追記憶體啊AAA 06/25 09:03
glmkk : 外資哪那麼好心 開高給他出貨喔 06/25 09:03
basha : 喵喵上上下下的 06/25 09:04
taiwanesgoi : 先走一遍蛙大勝利 06/25 09:04
e04x8 : 鬼指終於恢復正常了,100正價差 06/25 09:04
colamaz : 一堆衝高以為噴,結果拉高出貨往下噴 06/25 09:04
myforce : 台塑集團王者歸來!台塑在一根漲停 06/25 09:04
zebra0115 : 越想越不對勁? 06/25 09:04
surferblue : 怎麼可能連砸三天 靠 還真的 06/25 09:04
Heyer : 小兒拼命賣 06/25 09:04
taiwanesgoi : https://i.imgur.com/IMDKOEY.gif 06/25 09:04
b1ack : 當外資傻子 06/25 09:04
strong2205 : 一看就開高走低收黑的盤 06/25 09:04
zxcjimyou : 收手吧小兒 06/25 09:04
onit : 南亞科在A什麼啦 毛利率這麼高 06/25 09:04
scum5566 : 鬼指 牙敗!!!! 06/25 09:04
kenny945 : 先走一趟☺ 06/25 09:04
wings0610 : 國巨重新上一張 等等砍0050 結束今天! 06/25 09:04
cool189 : 99GG 今天回2450好嗎 06/25 09:04
Yan239 : 外資不傻,既然都知道要漲,先砸 06/25 09:04
cerwvk : 繼續往下 06/25 09:04
roywow : 快跑!!! 06/25 09:04
longlongyi : 怎麼噴了 06/25 09:04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5 09:04
thereafter : 華通.. 06/25 09:04
min90129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5 09:04
kill2400 :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/25 09:04
cl3bp6 : AAAAA 06/25 09:04
gremon131 : 小兒:貪狗我知道你們有錢 06/25 09:04
beta0907 : 面板拉回買點!!!!!!!!!!!!!!!!! 06/25 09:04
JRhokkaido : 腫摸A辣 06/25 09:05
eeeee118 : 就說力積電有隔日沖 還有人不信 好險開盤先跑 XD 06/25 09:05
kychen : 小兒出貨出的好爽 06/25 09:05
weiyuhsi : 佛心給加碼正二,怎麼沒有融資可以買 哭哭 06/25 09:05
hate56 : 期指都收斂了 party結束了嗎 06/25 09:05
Chien996 : 開盤拉高是逃命波? 06/25 09:05
SoLaYo : 怪怪的 怪怪的 06/25 09:05
s911125 : 這走勢...大家都猜到了是嗎 06/25 09:05
kkmmking : ==我好後悔昨天管不住手!!為什麼我正二只有買三張!! 06/25 09:05
a36645456 : 鬼指還是不正常啊,最近配息這麼多還正價差 06/25 09:05
a10242014 : 美債在漲啥 06/25 09:05
Lasman : 感覺賣得更用力了 隔日沖居然沒有辦法拉上去 06/25 09:05
ku51655165 : 正5蛙 團結 06/25 09:05
dannpptt : 無恥小兒 鐵了心要開殺 06/25 09:05
boykid : 快逃啊 06/25 09:05
KylianMbappe: 台股好弱,還是韓國人懂玩 06/25 09:05
a1684114 : 怎麼噴這麼少 06/25 09:05
kitsune50 : 怪怪的 06/25 09:05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A 06/25 09:05
xzero0911 : 99GG 被砸了 06/25 09:05
piercingX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5 09:05
Heyer : 台股貪狗被殺爆了 06/25 09:05
kychen : 快要翻黑了 夭壽喔 06/25 09:05
andboyp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VCgJSgN.jpeg 06/25 09:05
wheat1130 : 0050你累惹嗎? 06/25 09:05
pttstock : 拼命再跑 06/25 09:05
aspd5306 : 空手仔還一堆是嗎 來 嘎死你們 06/25 09:05
ProJ : 哪個廢物在賣 06/25 09:05
jason138 : 阿祖收手吧 外頭全是小兒 06/25 09:05
George1118 : 被動元件以為自己是毛利85%? 06/25 09:05
kakalin : 小鵝犯賤 06/25 09:05
ngt047 : 華通真的爛 06/25 09:05
k0611812 : 黑K盤 大勝利 06/25 09:05
pimba17 : 公園濕 好濕啊 06/25 09:05
beta0907 : 南電破千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09:05
z6081313 : 他媽佳能終於要起來了 蹲多久了 06/25 09:05
shizukun0103: 崩爛啦 06/25 09:06
glmkk : 要翻黑了 誰還再買 06/25 09:06
scum5566 : 多蛙說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呢????? 腫磨都在跳船 06/25 09:06
taiwanesgoi : 大爆VVVVVV 06/25 09:06
moon030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5 09:06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tkvWJYE.png 06/25 09:06
appledick : 貪狗勒 06/25 09:06
Lasman : 這開盤是不是有人在偷跑,怪怪的 06/25 09:06
lmc66 : 記憶卡蛙嘎死人了 06/25 09:06
boykid : 外資空單8萬多張擺明要跟散戶作對 06/25 09:06
eeeee118 : 力積電 等隔日沖消化完 在低接回 06/25 09:06
appledick : 貪狗快買啊 06/25 09:06
lucakooptt : 台幣。你要去哪兒啊 06/25 09:06
scgraph : 台灣人沒有韓國人那麼有膽 06/25 09:06
a36645456 : 卡蛙:我獨自升級 06/25 09:06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Q35gzt.gif 06/25 09:06
Mradult : 散戶開始低接了 06/25 09:06
sarro : 今天債蛙出來當氣氛組 06/25 09:06
boblin0706 : 大爆v 06/25 09:06
asws0808 : 踩個五日線 嚇人 操 06/25 09:06
softwords : 幹 帶大家下去 然後現在只漲記憶體喔 媽的擊敗 06/25 09:06
taiwanesgoi : https://i.imgur.com/ogNhMiE.jpeg 06/25 09:06
a11011788 : 2D怎麼啦 一直A 06/25 09:06
house911 : 期貨正價差 又收斂中 06/25 09:06
roywow : 幹 好怪 不敢買 06/25 09:06
glmkk : 外資沒那麼好心大賣超還給你拉 06/25 09:06
ya7236 : A真快 06/25 09:07
beta0907 : 美光救台股 拉回大買點!!!!!!!!!!!!!!! 06/25 09:07
justin531xx : 啟智外資繼續壓繼續倒貨阿,我他奶奶的加碼現股兩張 06/25 09:07
justin531xx : 正二幫忙 06/25 09:07
aspd5306 : 開那麼低等一下就開嘎 還不買 可憐 06/25 09:07
ggyy9854 : 幹什麼幹什麼?打老外啊!別跑啊 06/25 09:07
zaqqaz : 泥各位...現在便宜不買~難道要傻等5卍 ^^ 06/25 09:07
strong2205 : 殺爆融資 殺爆融資~ 06/25 09:07
etw6776 : AAAAAAAAA 06/25 09:07
pttstock : 跑跑跑 向前跑 06/25 09:07
chocobo4235 : 旺宏又是你最爛 06/25 09:07
ngt047 : 南電沖啊 06/25 09:07
s555666 : 牙科今天要拼一根了 06/25 09:07
wings0610 : 舒服 國巨上車以後開始爬 06/25 09:07
k254369 : 卡哇快買啊 喔 是台股卡啊 那沒事了 嘻嘻 06/25 09:07
chatbra : 空單在砸盤的時候,我們就滿心歡喜地收下吧~ 06/25 09:07
kill2400 :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/25 09:07
tn907915 : 前面說大爆噴的是指正在下的大暴雨嗎 06/25 09:07
kychen : 發哥開高空真的屢試不爽 06/25 09:07
davie11333 : 怎摸崩崩爽蛇惹 06/25 09:07
ji3g4tj06fu6: 人道走廊倒數中 06/25 09:07
shizukun0103: 立隆電又漲停了 06/25 09:07
ifgh : 利多出盡 06/25 09:07
min90129 : 及一卡哇大勝利 06/25 09:07
house911 : 昨天外豬大賣 大盤跌 融資大增 今天 ? 06/25 09:07
justin531xx : 繼續砸我現股正2參戰 06/25 09:07
BuSuFuder : 二弟在幹啥 06/25 09:07
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 06/25 09:07
wings0610 : 南電國巨加油 靠你們了 06/25 09:07
lovelyhsfran: 不是阿 昨天小兒的八萬口呢? 我還要買阿 06/25 09:07
zzzzzzzzzzzy: 難牙科 好啊 來啊 打在胸上 06/25 09:07
Inland : 記憶體 被動元件都要漲停了 06/25 09:08
chow365 : 準備噴 06/25 09:08
pttstock : CPO 連彈都不彈 夭壽骨 06/25 09:08
n7555235 : 今天拿到什麼劇本??? 06/25 09:08
h75221 : 外資沒買回,坐等散戶多殺多 06/25 09:08
glmkk : 又一堆貪狗要被套囉 06/25 09:08
chatbra : 小兒的八萬口空單,會是助漲的燃料嗎? 06/25 09:08
aspd5306 : +500點叫開高 你那裡還在20000點嗎 06/25 09:08
kill2400 : 暗台翻黑 06/25 09:08
pttstock : 翻黑預備 06/25 09:08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og8slf4.gif 06/25 09:08
linlinme5208: 正二出2/3 06/25 09:08
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5 09:08
ngt047 : 牙科,華邦好棒棒 06/25 09:08
king2in9la : 包子太多冤魂了 06/25 09:08
vux : 先跑一趟 06/25 09:08
kychen : 聰明融資是不是偷跑了 06/25 09:08
linlinme5208: 開盤出 06/25 09:08
jay0125 : Aaaaaaaaaa 06/25 09:08
pttstock : +~老輸 CPO都回補一段時間了 還不彈 06/25 09:08
wheat1130 : 老蘇: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/25 09:08
ethan0419 : 貪狗互咬 06/25 09:08
mnyan0503 : 台股軟屌 06/25 09:08
lmc66 : 買進群創 身心受創 06/25 09:09
min90129 : 都過多久了為什麼還不置底= = 06/25 09:09
tzu0217 : AAAAAAAAAAA 06/25 09:09
antiPUMA : 草 GG一直A 06/25 09:09
goshnash : 台股真的很弱耶 06/25 09:09
tonysd : 頎邦.. 06/25 09:09
Between1986 : 聰明融資真的猛 低買高賣 06/25 09:09
lee1023 : 6147笑死 06/25 09:09
omanorboyo : 台積電在雷 06/25 09:09
eeeee118 : 今天就是 昨隔日沖爽出貨 才一直AAAAAAA 06/25 09:09
simba1222 : 人道走廊 06/25 09:09
glmkk : 台積期貨黑掉啦 06/25 09:09
kill2400 : 還沒開盤前就說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/25 09:09
wicer5566 : 台股這什麼走勢 06/25 09:09
WildTraveler: 準備翻黑,開盤空的又賺 06/25 09:09
jason00650 : 到底在弱什麼啦 硬起來啦 06/25 09:09
lepidoptera : 小兒空單要賺錢 怎麼可能給你漲 06/25 09:09
taiwanesgoi : 神山翻黑就丸子了 06/25 09:09
aids893001 : AAAAAAAA 06/25 09:09
j32072 : 早上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/25 09:09
yydogyy : 看閒聊,還以爲世界末日了 06/25 09:09
lolicat : 賭場就是這麼好玩 06/25 09:09
cowaksor :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/25 09:09
haircc : 大出貨 媽媽!! 06/25 09:09
Yan239 : 都知道會漲當然先砸 06/25 09:09
ma721 : 怎麼不置底 06/25 09:09
gint5566 : 聰明融資隔日沖 大獲全勝 06/25 09:09
vux : 媽媽 06/25 09:09
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~媽媽QQ 06/25 09:09
scum5566 : aaaaaaaaaaaaaaa 06/25 09:09
joygo : 還真黑 06/25 09:09
min90129 : 合晶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到底是三小 06/25 09:09
fireheart988: 小兒別搞好嗎 乖乖認錯很難麻 06/25 09:09
joker1856 : 99國巨 06/25 09:09
loveadu : 就這? 06/25 09:09
Heyer : 小兒鐵了心要殺爆台股 06/25 09:09
zoo8888 : ? 06/25 09:09
ohlong : 牙科又噴 06/25 09:10
gary861226 : 幹 群創被套 06/25 09:10
kychen : 小兒有種再賣3萬張GG 大媽全接起來!!! 06/25 09:10
jn123 : 推 06/25 09:10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SkOOlZI.jpg 06/25 09:10
fujii : 小兒不認輸 殺G壓指數 06/25 09:10
lovelyhsfran: 要殺爆台股也用點力 06/25 09:10
Lasman : https://i.verb.tw/IH8yWD31.jpg 06/25 09:10
a11011788 : AAAA 06/25 09:10
drkkimo : 空八蛙 空你急蛙 06/25 09:10
miso0816 : 丸子 崩盤 AAAAAAA 06/25 09:10
ccmacker : 自救完畢,準備發車南下囉! 06/25 09:10
p20770299 : 超怪超怪 06/25 09:10
Chulain : 發哥天天開高走低 06/25 09:10
MoneyDay5566: 人道走廊還不跑的在想啥 06/25 09:10
summer28216 : 到底三小!外資有種全部退出台股! 06/25 09:10
wheat1130 : 我們的人都空手惹 06/25 09:10
beta0907 : 完了 這下全玩了................ 06/25 09:10
ifgh : 不是說好殺到週五 06/25 09:10
bbcer : 盤中還沒置底 06/25 09:10
Pluto17 : 2D是在甩轎 甩老二嗎? 06/25 09:10
WhaleYu : 貪狗會怕耶 怎麼不貪了 06/25 09:10
davie11333 : 不會有多蛙沒跑吧cc 06/25 09:10
e04x8 : 大媽昨天錢花光光,沒錢護台股了 06/25 09:10
touchbird : 救命 怎麼沒漲 06/25 09:10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j62k5r.gif 06/25 09:10
loveadu : 一堆人開盤融資正二。中午別睡囉 06/25 09:11
kychen : 反彈皆空點 菁英空蛙 上 06/25 09:11
Epmetheus : 這…光…..有……..毒……. 06/25 09:11
ohlong : 今天要多少 1746 1789 1798 ? 06/25 09:11
AndyMAX : G蛙義和團集合!https://i.imgur.com/hip4q5l.jpeg 06/25 09:11
flyroy : 大爆崩,救命 06/25 09:11
JoSiRiUsJo : 怪怪的 06/25 09:11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w1Ag6B1.gif 06/25 09:11
yeh0416 : 用什麼要死不活的盤 06/25 09:11
appledick : 現貨無力拉抬 當然是期貨下去了 06/25 09:11
house911 : 期貨價差持續收斂 06/25 09:11
glmkk : 貪狗一直接 等等要崩了 06/25 09:11
wyytw : 好弱 06/25 09:11
SeaForest : AAAAAAAA 06/25 09:11
omanorboyo : 韓股+4.4% 日股+2.8% 台股這啥鳥樣?? 06/25 09:11
STB1 : 可以抄底了吧 06/25 09:11
pttstock : 開高也沒人敢空拉 都在做多 06/25 09:11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QAGHWk96.jpg 06/25 09:11
yanyao13 : 群創搞什麼QQ 06/25 09:11
Lasman : 外資就是錢多一點的散戶 未來會後悔的 06/25 09:11
jay0125 : 昨天的融資再跑拉~~~~ 06/25 09:11
Heyer : 現貨瘋狂倒貨 06/25 09:11
haha7456 : 狗不理包子 臭酸到連聞都不聞 06/25 09:11
aimgel : 台股小兒欠教訓是不是 06/25 09:11
k0611812 : 開高賣的勝率好高 06/25 09:11
aspd5306 : 台股就是一堆低能散戶 06/25 09:11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5 09:11
Pansmallpan : 開高走低...媽媽救命 06/25 09:11
pc0501 : 怎麼變死魚盤? 06/25 09:11
wwrand23 : 隔日沖賣完了嗎 06/25 09:11
JRhokkaido : VVVVVV 06/25 09:12
WalkinCloud : 還有人敢說 臺灣最會做股票 06/25 09:12
Brioni : 是在A三小 06/25 09:12
appledick : 昨天融資大增嘛 昨天沒啥跌嘛 誰接的 就是誰倒貨 06/25 09:12
a210510 : 美光也拉不動台股 沒救了 06/25 09:12
Tohkachan : 期貨 價差歸零就差不多底了 06/25 09:12
Brioni : 救命 06/25 09:12
e04x8 : 今晚還有Pce 要過,小兒不會乖乖回補啦 06/25 09:12
tonyhsu0822 : 99國巨 06/25 09:12
appledick : 無知貪狗一棒打死 06/25 09:12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p8xMVfS.jpeg 06/25 09:12
lala8520 : 開低走高 不要不信 早上先讓融資蛙跑 06/25 09:12
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OCyHZY.jpg 06/25 09:12
aspd5306 : 日韓都噴爛 台股一堆低能亂賣 06/25 09:12
wheat1130 : 老蘇:先給你希望,再給你絕望 06/25 09:12
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裂,陷阱 06/25 09:13
Neeb : 一堆隔日衝哈哈 06/25 09:13
chocobo4235 : 旺宏別搞笑了好嗎 求你了 06/25 09:13
Pansmallpan : 今天沒救起來,明天也不用玩了,沒有美光可以救 06/25 09:13
asko : 短線昨天套高的一開盤一定狂賣 06/25 09:13
ZO20 : 亂賣好啊 甜甜價 06/25 09:13
hikari22 : 台股好廢喔 06/25 09:13
WalkinCloud : 還是韓貪狗 世界無敵 06/25 09:13
imrslvisu : 今天感覺沒什麼力 06/25 09:13
celsius5720 : 99包子99 06/25 09:13
appledick : 被動跟功率元件就最後一棒啦 哪一次不是這樣 06/25 09:13
Heyer : 台灣人不會做股票 就別做 看看日韓 06/25 09:13
strong2205 : 台股超廢 等等翻黑 大崩 06/25 09:13
AndyMAX : 五窮六絕七上吊 六月不賣難道等著七月上吊? 06/25 09:13
zaqqaz : 大媽:錢在手...跟窩走~買到小兒認錯辣 ^^ 06/25 09:13
MinJun5566 : 怎麼沒有噴 995 06/25 09:13
s0351 : 快壓不住了吧 06/25 09:13
szk : 散戶大媽毒龍鑽 06/25 09:13
omanorboyo : 台股要不要乾脆翻黑好了 有點醜 06/25 09:13
trf835rea : 出貨日 台股廢到笑 06/25 09:13
windblood : 沒有置底 慘 開高出貨 06/25 09:13
ifuxxyou : 台股吃屎日常 不ey 06/25 09:13
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25 09:13
appledick : 還有人追被動跟功率 真傻了 06/25 09:13
loveadu : 台積電繼續糖 06/25 09:13
sm3bp078 : 哇操 南電超車欣興喔 06/25 09:13
beta0907 : 99面板阿............... 06/25 09:14
son210162 : 晚點等昨天的賣完就開始飆囉 06/25 09:14
j32072 : 好險盤前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/25 09:14
lucakooptt : 不可能更便宜了。滿倉幹進去啊 06/25 09:14
bwnzer : 沒力 06/25 09:14
wings0610 : 南電今天站穩1000就好 我不貪 06/25 09:14
miso0816 : 台股救你最爛 06/25 09:14
luke0407123 :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錢教你玩股票?☺ 06/25 09:14
joe2 : 這邊還不錯~ 06/25 09:14
WalkinCloud : 有種一點 台股敢翻黑嗎 06/25 09:14
wings0610 : 跳車吃一根漲停 心滿意足 06/25 09:14
Heyer : 殺成這樣 小兒良心不痛嗎?? 06/25 09:14
l83OGC5566 : A 06/25 09:14
HiHiCano : 台股世界弱 06/25 09:14
trf835rea : 淺碟市場 06/25 09:14
appledick : 8299 這雙墓碑 能空了吧 06/25 09:14
luke0407123 : 錯過人生翻身大行情 卻還是在當 社會底層!? 06/25 09:14
e04x8 : 猜台股小漲1 200,但鬼指是綠的 06/25 09:15
azhu : 正二上車機會 06/25 09:15
kychen : 人家開很高A 台灣沒開多高也再A 笑爛 06/25 09:15
zhong33 : 台股自己在A什麼? 06/25 09:15
touchbird : 今天貪狗怎麼沒力 06/25 09:15
celsius5720 : 旺宏發車了嗎? 06/25 09:15
n7555235 : AAAAVVVV看起來 06/25 09:15
lweis : 還不跑小心美股晚上繼續灌下去 06/25 09:15
a1684114 : 怎麼AA的.. 06/25 09:15
ipath19 : 等下鬼指就下去了 06/25 09:15
allenJr : 多單睡醒小賺沖掉了,感覺期貨九成會翻黑再撿回來 06/25 09:15
freshman : 怎麼沒置底? 06/25 09:15
appledick : 昨天沒跌到的 不用還嗎 06/25 09:15
kobe9527 : 拉高給你出貨還不跑 06/25 09:15
Yan239 : 壞人真的好多,騙貪狗 06/25 09:15
WalkinCloud : 我就問 台股敢不敢翻黑啊 06/25 09:15
wuklean : 真的太弱拉 說好的貪狗咧 說好的六貸同堂資金咧 06/25 09:15
jay0125 : 哈哈哈哈真的垃圾台股欸 06/25 09:15
qwert1122 : https://i.mopix.cc/pFNSUt.jpg 06/25 09:15
MoneyDay5566: 融資不先死一波 外資不會買啦 06/25 09:15
loserforever: 今天又要AVAV叫了 06/25 09:16
aspd5306 : 能變有錢的終究少數人 亂賣的低能兒 拜囉 06/25 09:16
showhere : 空單8萬口減碼啊 06/25 09:16
joe2 : 翻黑~~~~~~ 大爆崩!!!! 06/25 09:16
yipi1357 : 貪狗:不准跑 你們不準跑啊 我還沒出場不準! 06/25 09:16
lucakooptt : 日韓噴成這樣。台股完完全全不可翻黑啦 06/25 09:16
carefree8520: 台股真的拉不動 06/25 09:16
Seaware : 韓狗又在搞事了 06/25 09:16
WhaleYu : 沒人要玩了 貪狗都不玩 06/25 09:16
qwert1122 : 外資昨天倒1774億 只剩散戶再追價 06/25 09:16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1ae2WGf.gif 06/25 09:16
event1408472: 台灣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06/25 09:16
dannpptt : 無恥小兒 八萬口空單不能賠 06/25 09:16
e04x8 : 韓股追高的也被套了 06/25 09:16
Heyer : 適可而止吧 空蛙 外面全是大媽 06/25 09:16
kychen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小兒就是要灌死你 太可惡了 06/25 09:16
appledick : 納指一臉遲早翻黑樣 06/25 09:16
blackbox : 外資:我只是洗完碗拿下山而已 06/25 09:16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plGjdBp.gif 06/25 09:16
icedog122 : 太貪 06/25 09:16
joe2 : 剛剛沒人買股吧!?!?!? 06/25 09:16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9HFhKq0.gif 06/25 09:16
j32072 :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人不知道在哪 06/25 09:16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SQsUe0p.png 06/25 09:16
fatdoghusky : 日韓都噴台灣人會不會做股票阿 06/25 09:16
Heyer : 台股以一己之力帶衰全球 06/25 09:16
Daniel0712 : 記憶體快沒力了 06/25 09:16
WalkinCloud : 八萬多口空單被嘎 笑死人了 06/25 09:17
yipi1357 : 外資:我生氣囉 我生氣氣囉! 06/25 09:17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Ve3EoHAG.jpg 06/25 09:17
shyshyan : 要4萬了沒? 06/25 09:17
livewater : 外資還在賣? 06/25 09:17
pp5270 : 該回去的45K還是該回去 06/25 09:17
lin8807819 : 聯電搞事? 06/25 09:17
vviiccttoorr: 準備翻黑,快逃啊 06/25 09:17
tonypong : 記憶體不是利多嗎,跌下去哪招 06/25 09:17
nyyjeter8 : 一堆趁亂在出 真賊 還想騙人 06/25 09:17
WalkinCloud : 南下載客完畢 台股今天要上48000 06/25 09:17
chocobo4235 : 幹旺宏又綠了 真的有夠爛欸 06/25 09:17
zxcv9404 : 開高走低 真日常 06/25 09:17
reall860523 : 台灣記憶體廢到笑 誰買誰傻逼 06/25 09:17
vviiccttoorr: 8萬口空單不是假的,歷史新高 06/25 09:17
OrangePlusXD: 外資還在柪 難看了小兒 06/25 09:17
LIONDOGs : 大媽加油,把外資洗出去 06/25 09:17
touchbird : 快上車 要噴啦 06/25 09:17
luke0407123 : 上一個空三萬的 已經違約交割被黑道上門討債了 06/25 09:17
cir78918 : joe鴿報告恥骨!!! 06/25 09:17
jason00650 : VVVVVVVVVVV 06/25 09:17
wwrand23 : 好了 洗完了 要噴噴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5 09:17
stormNEW : 看閒聊還以為42000了 06/25 09:17
scum5566 : 記憶體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噴?? 蒸丸子? 06/25 09:17
icedog122 : 美光財報剛好被外資拿來台股出貨 賺爽爽.... 06/25 09:17
reall860523 : 要買記憶體去買美日韓不好嗎都是知名大廠 06/25 09:17
jfcjjl : VV 06/25 09:17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q3P9uUh2.jpg無慘na 06/25 09:17
SoLaYo : VVVVV 06/25 09:17
min90129 : 怎麼又V啦 06/25 09:18
Leo3492351 : 每天噴好爽四貸同堂全部賺爛 06/25 09:18
doyeewuer : 時間到要到摟 發車 06/25 09:18
nicexd : 操 打包v 06/25 09:18
Shepherd1987: 可憐的台股 06/25 09:18
tamsky :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/25 09:18
cymtrex : AAA 06/25 09:18
sana113821 : boki 06/25 09:18
YOYOISGOOD : 反彈? 06/25 09:18
clusis : 元大50正2真廢! 06/25 09:18
WalkinCloud : 外資被嘎死了 還是臺灣人會做股票 06/25 09:18
huangin : 記憶體跟群創都偏弱,今天只漲華邦跟牙科 06/25 09:18
yeadean : 日+2.9% 韓+4.4% 台+1.1% 06/25 09:18
ray142857 : 老蘇 可以支援一下南電嗎? 06/25 09:18
nicexd :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/25 09:18
beta0907 : 面板開始撐盤 預備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09:18
BDroach : 台灣記憶體比較難玩 06/25 09:18
eric02 : 旺宏今天負責帶賽記憶體 老蘇是不是又能大聲? 06/25 09:18
wuchanghan : VVVVVV啦 06/25 09:18
nicexd : 挖靠 強茂翻紅 太強惹 06/25 09:18
apple840622 : 外資壓不住了耶 06/25 09:18
talesh35624 : 紡織噴射啦!!!!!! 06/25 09:18
piece1 : 熟悉的金融最對味,開始收容俗辣 06/25 09:18
WhaleYu : 台股沒有活水了 大家錢都放進保險箱 06/25 09:18
softwords : 我操他的 光通訊不會漲是嗎 幹 06/25 09:18
joe2 : 台灣人到底會不會吵股啊!? 06/25 09:18
reall860523 : 華邦跟牙科前兩天被爆殺 今天人道走廊而已 漲停都 06/25 09:18
reall860523 : 還不到禮拜一高點 06/25 09:18
neilisme : 就說台灣一定是最爛了 06/25 09:18
loveadu : 正二塊跑~台積電要唐囉 06/25 09:19
mini178 : 案台案台 案你X啦 低X是不是 06/25 09:1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vanii40 : 貪狗壽司吧 06/25 10:13
iuirigi : 小兒又想買千億喔?! 06/25 10:13
x46824682x : 好殘忍….被嘴一小時,換人嘴…. 06/25 10:13
zerger3546 : 日韓爆噴 台股準備翻黑 ㄒㄧㄠ ㄙ 06/25 10:13
white1861 : 邦邦牙科 很撐 很安心,旺宏...拜拜 06/25 10:13
a76126 : 乾崩了 塊陶阿 06/25 10:13
ss425727100 : 發糕是不是要倒閉了啊 06/25 10:13
colamaz : 這跳水線很直 06/25 10:13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到? 06/25 10:13
babyhello : 爛死了 全世界就你台股在跌 06/25 10:13
barry841120 : 老蘇生日行情 好恐怖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10:13
WhaleYu : 哈哈 果然 06/25 10:13
DanielHAO : 外資再賣2000億嗎 06/25 10:13
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集合https://i.verb.tw/NBBVh9lV.gif 06/25 10:14
kenny945 : 怎麼跳水了 06/25 10:14
summer28216 : 小兒有種把台股出到跌停阿!幹! 06/25 10:14
takuya1 : 崩盤.. 06/25 10:14
nicexd : 煞車又壞惹 06/25 10:14
Arjui : 誰 06/25 10:14
dnzteeqrq : 台積電又是什麼很下賤的股票嗎 =.= 學記憶體漲價吧 06/25 10:14
divaxxxx : 融資貪狗還扛得住嗎 06/25 10:14
qqstory : 怎麼突然跳水 06/25 10:14
wzs30962 : 台股什麼垃圾 06/25 10:14
lan3695120 : 多蛙又上當了 06/25 10:14
lepidoptera : 本來要跌千點 現在只有百點 你各位還不快點跪安答 06/25 10:14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到? 06/25 10:14
KAWABONGGA : 垃圾台股到底在幹嘛 06/25 10:14
as3366700 : 小兒:1700億都殺不下去 那今天2000億試試 06/25 10:14
homerunball : 貪狗塊陶啊 06/25 10:14
frlair : 不演惹?? 06/25 10:14
stlinman : 殺意濃 06/25 10:14
jvor0719 : 台積積快撐不住了 請雞丸 06/25 10:14
pp393952 : 外汁: 這根會有點大 正2仔忍一下 06/25 10:14
v58264579 : 揚博有夠強 06/25 10:14
sssallen : 正二攤狗 系賀 06/25 10:14
eddiecslee : 垃圾小兒 幹 06/25 10:14
iuirigi : 小兒又想'賣'千億喔?! 06/25 10:14
gn005066 : 救命啊 06/25 10:14
longlongyi : 怎麼跳水啦救命啊 06/25 10:14
lepidoptera : 謝 06/25 10:14
MoneyDay5566: OTC大崩盤 拉G出貨 06/25 10:14
Gazza555 : 舒服啦 舒服! 06/25 10:14
Pansmallpan : 幹,所以美光漲管我們屁事 06/25 10:14
sussj : 開盤太多散戶搶,先殺再噴 06/25 10:14
hate56 : 招來不幸的g 06/25 10:14
ct78645 : 土石流崩啦~~~ 06/25 10:14
silentmobius: 達蘇維達來也!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25 10:14
qqstory : 誰在偷賣啦 06/25 10:14
amd3dnow : 在在政府在控管四貸同堂,動能不夠了... 06/25 10:14
glmkk : 早就說人道走廊 套死貪狗 06/25 10:14
pttstock : 上全才慘吧 腦船長會員套在920 06/25 10:14
maxweel : 說好的反彈呢 06/25 10:14
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 AAAAA 求攵求攵手戈 06/25 10:14
holyseraph : 三小,正2翻黑了 我早上還很開心昨天抄底成功耶 06/25 10:14
aegis80728 : 日韓在漲 台股跌屁啊 06/25 10:14
dosiris : 輸給小兒賣壓 贏了財報又如何 06/25 10:14
lesnaree2 : 跟日本兩個世界 外資真的放棄台灣了 06/25 10:14
blacklight27: 招來不幸的G... 06/25 10:14
Arjui : 老蘇重播改直播 06/25 10:14
benen : 智障狗幹盤,操! 06/25 10:14
ysb727 : 這次程式單一鍵齊齊賣出吧 06/25 10:14
BLUESKY101 : 46203空單入場 06/25 10:14
seysem : 媽媽 那些說台股不會跌的都壞人 06/25 10:14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4
yulunyeh : 再不逃獲利就要歸零 完了阿阿啊啊 06/25 10:14
boykid : 記憶體崩爛 06/25 10:14
m50205811 : 垃圾小兒 麥三小 06/25 10:14
s7598261 : 台股智障真多 06/25 10:14
czg : 老蘇爽起來 06/25 10:14
softwords : 幹 金管會不管管外資嗎 惡意做空 06/25 10:14
zxcv820421 : 早上買股票的自己舉手 06/25 10:14
kai2573 : 暗台假的 救命啊 06/25 10:14
libraannie : 怎麼A了QQ 06/25 10:14
Lukaku : 6147 在三小 06/25 10:14
manboisold : 真的被華西街玩假的,大買大賣 06/25 10:14
kevin10449 : 多蛙早盤給你跑 在那邊凹單 06/25 10:14
cychi : 2400都不想保衛了 06/25 10:14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fjxz0JM.jpeg 06/25 10:14
samwang7027 : AAAAAAA 06/25 10:14
oyaji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KNX6Vac.gif 06/25 10:14
focus0120 : 好啦要回月線是吧 就快點殺到那邊別演了 06/25 10:14
omanorboyo : 台股太扯了吧 日韓沒跌耶 06/25 10:14
skuutama1122: 從昨晚低點拉了1900點 是讓你逃命的 憨多當大漲? 06/25 10:14
devilsabre : 怎麼停住了 06/25 10:14
shizukun0103: ID又可以換一批囉 06/25 10:14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eiZFgR.jpeg 06/25 10:14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4
Yan239 : 哈哈哈哈,蠢多蛙叫大聲點 06/25 10:14
pearlQQ : 台股真的綠就買,已經幾次了 06/25 10:14
VisaInfinite: 精彩的來了 06/25 10:14
abc0806449 : GG又是你在爛 06/25 10:14
horse2819 : 誰在出貨 06/25 10:14
ai6j8tos : 99力積,99黃董,995! 06/25 10:14
loyeer : 聽說散戶要嘎爆外資,笑 06/25 10:14
vincentoh : AAAA 06/25 10:14
pearcis : 台股這是? 06/25 10:14
tmdl : GG翻黑 06/25 10:14
ssmm : 利多出盡 再見掰掰 06/25 10:14
andy87115 : 哇靠 06/25 10:14
CA7KL42 : 崩到你叫媽~~~~ 06/25 10:15
apple840622 : 今天更便宜幹嘛昨天在昨天抄底 06/25 10:15
colamaz : 期指翻綠,我看正2也要再下去啦 06/25 10:15
abcanna : 救命,再也不敢了 06/25 10:15
leophior : 大戶倒貨了 06/25 10:15
kenntrf : 台股10年後5萬點!不要不信 06/25 10:15
springman : 突然掉下來嗎?我 2385 有機會買到1股嗎? 06/25 10:15
v58264579 : 地心探險來啦 06/25 10:15
cymtrex : 一切都 結束了 06/25 10:15
simba1222 : 歐爸還在撐 台股怎先跳水 06/25 10:15
moses801 : 聰明融資不要再賣了 06/25 10:15
allenJr : 外資快1800億的賣超,你是內資大戶也會保守一點好嗎 06/25 10:15
wwrand23 : 幹 太扯了啦 06/25 10:15
cerwvk : 瞬崩 誰都跑不掉 06/25 10:15
LiberteHoffe: 空爆你 06/25 10:15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5
gary861226 : GG他媽的不會想收綠吧 06/25 10:15
asdfou : 台股好好笑 哈哈哈 06/25 10:15
taiwanesgoi : 媽媽995995995 06/25 10:15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skpMd.gif 06/25 10:15
lazikat : 崩了,這次真的完蛋 06/25 10:15
fluffyradish: 爛死了 06/25 10:15
piece1 : 中華電開始漲了!小心點 06/25 10:15
SeaForest : 正二率先崩盤XD 06/25 10:15
gy24cfj5 : 直接崩掉 06/25 10:15
showhere : 有什麼好扯? 人家韓股是融斷過欸 06/25 10:15
hamnett17th : 反彈就空 06/25 10:15
learnbao : 要跌到融斷了是不是 06/25 10:15
coeXist : 牙科華邦有夠撐! 加油 撐過這波就有底氣衝漲停啦~~ 06/25 10:15
Nick0907 : 來啊!! 你有種跌下來 我們正2貪狗在水下埋伏 06/25 10:15
Marshalkobe2: 是要被開戰是不是 他媽一直賣 06/25 10:15
iddoraemon : 好久沒看到垂直向下一根 06/25 10:15
msnc3mi : 天啊 撐住啊撐盤狗 06/25 10:15
stlinman : 大媽: ... 06/25 10:15
seysem : 程式單去死啦 觸發就崩跌 06/25 10:1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Msw1vWi.png 06/25 10:15
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IEKi4Ug.jpeg 06/25 10:15
p20770299 : 不玩了不玩了 錢還我 06/25 10:15
davie11333 : 大爆崩崩爽蛇 06/25 10:15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5
benen : 萬事休矣.... 06/25 10:15
a12375111 : 崩三小 笑死 06/25 10:15
lusifa2007 : 又A啦 06/25 10:15
colamaz : 昨天是接刀啦,抄底? 06/25 10:15
kakacon : 台股就黑手想殺就殺 想拉就拉 還想當亞洲那斯達克 06/25 10:15
LipaCat5566 : 亞洲納斯達克看日韓幹嘛 cc 06/25 10:15
Timekeeper : 看推文還以為跌1000點 06/25 10:15
softwords : 幹幹幹幹幹幹 垃圾華噁街 06/25 10:15
Heyer : 內心不夠變態還玩不了台股 06/25 10:15
qqstory : 市場大媽準備集合 06/25 10:15
hong92 : 快買啊,盤後外資再拉一坨大的 06/25 10:15
silentmobius: 達蘇維達來也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25 10:15
starport : 怪怪的 怪怪的 啾命 06/25 10:15
vux : 媽媽 06/25 10:15
touchbird : 貪狗快進場救我 06/25 10:15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5
haha7456 : 包子被折折搞到崩盤啦 06/25 10:15
drkkimo : ZZZ 06/25 10:15
nofear2101 : 空蛙又開始大聲了~~~ 只好來買一下正2 06/25 10:15
cerwvk : 90度跌法. 06/25 10:15
cynthia0904 : 啥鬼啊 06/25 10:15
Mradult : 日韓沒跌,只有台股在跌,那就是讓你加碼的! 06/25 10:15
dosiris : 輸了你 贏了財報又如何 多蛙渴望的夢 06/25 10:15
cafein : 啪 600點沒啦 06/25 10:15
noreg0393933: 早說了台股跟跌不跟漲 06/25 10:15
ravelson : 一堆人激動什麼,這樣不是挺有趣的^_^ 06/25 10:15
Inland : 旺宏有機會跌停空單回補嗎 06/25 10:15
vr60267 : 貸貸相傳 讓兒子孫子都持續享用家庭負債的滋味 06/25 10:15
mig : 融資掰 06/25 10:15
suughine : 12點準時V到1000 不要不信 06/25 10:15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5
Shepherd1987: 小兒搏派筊, 賭輸翻桌了 06/25 10:15
jing0607 : 還不滿足,外豬還不想用力,今天應該賣個500e 06/25 10:16
omanorboyo : 韓股+4.6% 日股+3.4% 台股+0.2% 櫃買-0.8% 06/25 10:16
x46824682x : 別怕現貨紅的 06/25 10:16
nyyjeter8 : 挖靠 一下又300 06/25 10:16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iPmxD1X.png 06/25 10:16
kenntrf : 大!爆!崩! 06/25 10:16
no51106 : 我獨自崩盤 06/25 10:16
pttstock : 小打小鬧 06/25 10:16
strlen : 台股又被人家看沒有了 06/25 10:16
david8339 : 人道走廊不珍惜 下去吃屎囉多蛙 06/25 10:16
tttt0204 : 外資要補單吧0.0硬殺的感覺 06/25 10:16
yijuya : 今天又要刷榜了 06/25 10:16
zxcv9404 : 台股笑死人 06/25 10:16
a77942002 : 空軍貪狗加碼時間結束 準備還多軍貪狗加碼~ 06/25 10:16
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6fvEpJv.jpeg 終於上當了齁 06/25 10:16
danny006637 : 三小啦 這麼陡的嗎 06/25 10:16
afflic : 昨天融資進場的在獲利了結了吧 06/25 10:16
weekend88123: 老蘇大獲全勝! 06/25 10:16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6
jerry921 : 應該跌個千點簡簡單單 06/25 10:16
Jiming : 就說台股走自己路 06/25 10:16
Pansmallpan : 又開車往上了 06/25 10:16
baseken : 垃圾台股被外資當提款機了 06/25 10:16
ufo559 : 外資今天要倒2000億哦 好兇 06/25 10:16
suja : 三小 日月神教馬上吃了10萬損== 06/25 10:16
kiga4ni : 台股真正好爛 隔壁都在噴 06/25 10:16
Jin63916 : 發哥沒救了 06/25 10:16
checkmarx : 發生啥事 06/25 10:16
Tim8554321 : 到底在崩啥 06/25 10:16
kill2400 : 暗台已經1000了喔 06/25 10:16
lazikat : 正5山頂吉娃娃叫 06/25 10:16
wwrand23 : 大崩盤 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5 10:16
KillQB : 垃圾台股 06/25 10:16
nyyjeter8 : 中小抓緊囉 今天要大的 06/25 10:16
cymtrex : 一切預告在前了 06/25 10:16
erowii : 期貨逆價差快沒了!?? 06/25 10:16
joeboy : 笑死 06/25 10:16
davie11333 : 苦口婆心勸傻多 06/25 10:16
drraujn : 完了 全都完了 沒游泳的賴祥德 06/25 10:16
TECHMONSTER : 大媽還在市場買菜啦 06/25 10:16
xhs : 外資硬要殺 拿他沒辦法 06/25 10:16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6
Lime5566 : 正二準備吃波動耗損吃好吃滿 06/25 10:16
shn790404 : 好大一根 06/25 10:16
king2in9la : 大場面大場面 06/25 10:16
socialloser : AAa 你是我的寶貝 06/25 10:16
csgowen : aaaaaaa 06/25 10:16
frlair : 綠囉 06/25 10:16
ysb727 : 不幸的雞 06/25 10:16
jenchieh5 : 小兒完全沒有要放過你們!!!!!! 06/25 10:16
taiwanesgoi : 阿怎摸發哥翻黑了Qq 06/25 10:16
cafein : 台股會帶賽日韓 06/25 10:16
j32072 : 好險知道後面會有甜甜價不急 06/25 10:16
s911125 : 颱風天,各位去公園記得保暖 06/25 10:16
ddt0509 : 聰明融資倒垃圾 06/25 10:16
scgraph : 華碩的波段漲幅都沒了啦 06/25 10:16
jason00650 : 靠背到底在幹嘛 06/25 10:16
scum5566 : 又要千點招待了是吧???? 台股只會軟蛋 06/25 10:16
ggyy9854 : 快點撿啊 06/25 10:16
tmdl : 苦口婆心苦口婆心 06/25 10:16
munichuihsin: 追多又停損救命https://i.imgur.com/jyauZ0b.gif 06/25 10:16
ss425727100 : 聯發科是宣布不做晶片了嗎 06/25 10:16
imhanhan : 救我 06/25 10:16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gJDLTLxV.gif 怕你喔正面上我啊 06/25 10:16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6
kill2400 : 現在跑還來的及喔 06/25 10:16
s555666 : 這是在清融資嗎? 06/25 10:16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WY8OMb.gif 06/25 10:16
WhaleYu : 貪狗去死吧 06/25 10:16
coeXist : 換空軍喊爽蛇了 06/25 10:16
XXXXCOW : 快跑喔 06/25 10:16
abcqq2323 : 媽媽媽媽媽媽咪 啾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10:16
littlelaba : 幹 要翻黑了 貪狗全滅了啦 06/25 10:16
fallinlove15: 小兒是有病喔 做錯回頭就好了啊 硬要殺 06/25 10:16
zx0158 : 台股:我獨自耍廢 06/25 10:16
Yan239 : 大家都知道ai會漲啊,但不是現在嘻嘻 06/25 10:16
weidersin : 剛空下去就賺了 06/25 10:1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grEnCQ.gif 06/25 10:16
benen : 幹你娘49200殺快4000點,台灣是要死掉了嗎!!! 06/25 10:16
vr60267 : 台灣人不會做股票 06/25 10:16
mopa : 大個便出來怎麼台股就被天罰了 06/25 10:16
softwords : 外資去給狗幹啦 06/25 10:16
ilovecat5566: 大漲84點!!! 06/25 10:16
coldweather : 華邦撐住阿 99華邦 06/25 10:16
billy791122 : 臭GG帶崩 06/25 10:16
jenchieh5 : 正5貪狗拜託你們離場好嗎 06/25 10:16
yousking : 救救貪狗RRRRRRRRRRRRRR 06/25 10:17
weiren6 : 正價差沒有 就是加碼時刻 06/25 10:17
inconspicous: 一個台股毀了全世界 06/25 10:17
dosiris : 股價沒反映財報 金管會不處理嗎 06/25 10:17
blacklight27: 99貪狗 06/25 10:17
yy2rmrn8 : 力成爛死 哈哈 06/25 10:17
sssallen : 正2貪狗 跳樓 06/25 10:17
ma721 : 教訓昨日融資 06/25 10:17
HarukaLM : 記憶體跌就買 06/25 10:17
Neil0205 : 三小 怎麼綠了 06/25 10:17
kill2400 : 暗台崩盤了喔 06/25 10:17
checkmarx : 挖苦 gg平了 06/25 10:17
agvnol : 外資:六貸同堂是吧!繼續倒貨 06/25 10:17
white1861 : 要殺不殺的 今天融資又要增百億 06/25 10:17
fallinlove15: 那精美的匯率 要救空單了 06/25 10:17
cacasi : VVVVVVVVVVVV 06/25 10:17
faracross : 台股崩三小 06/25 10:17
qweertyui891: 小兒加空十萬口 06/25 10:17
MOBOI : 小兒你等着 上班族12.嘎爆你 06/25 10:17
ssdd740419 : 又是掀奶罩嗎 06/25 10:17
hhppp : 山椒魚預告大塗傻日降臨了 06/25 10:17
jason00650 : 每天都說在清融資 就是清不掉 06/25 10:17
CCLemonn : 小兒被老書收買了齁 06/25 10:17
jing0607 : 整天allin鬼叫 06/25 10:17
DiviNeLuke : 三小 怎突然繃了 06/25 10:17
aippa : 喂喂喂 突然要撿鑽石了嗎 06/25 10:17
sushi11 : 丸子 06/25 10:17
k18535318 : 崩盤啦 快逃喔 06/25 10:17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Xxm3qcH.jpeg 06/25 10:17
siriusu : 撿檢撿 06/25 10:17
wscjoe : 外資大收割 06/25 10:17
moses801 : 不會有人追空吧 被嘎了吧 06/25 10:17
danny006637 : 跳樓機? 06/25 10:17
zxcjimyou : 小兒你不要太過分了喔 06/25 10:17
house911 : 期貨翻黑 外豬又要幹大事 ? 06/25 10:17
misawa0102 : 正二邪教沒錢歐硬了 06/25 10:17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7
BLUESKY101 : 好熱鬧 06/25 10:17
ilovecat5566: 哥早說了,今天就人道走廊,還有傻B沒逃嗎 笑死 06/25 10:17
seysem : 崩三小 V起來 別鬼叫 06/25 10:17
kenntrf : 看來Vera Rubin被砍單是真的 06/25 10:17
CGDGAD : 慘慘慘,大家趕緊撤唷 06/25 10:17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lMcvMLGj.jpg 06/25 10:17
gn005066 : 塊陶阿 06/25 10:17
oldfatman : 救命呀 06/25 10:17
bypetty : 養套殺 融資仔壽司 06/25 10:17
ysb727 : 今天誰會贏 06/25 10:17
KingTsia : 不是吧日韓漲那樣 等等爆V 信念 06/25 10:17
mini178 : 正5貪狗 持續加碼 貪貪貪 還不夠 06/25 10:17
agvnol : 五窮六絕七上吊 06/25 10:17
gbman : 融資安全下庄了沒殺到XD 06/25 10:17
trf835rea : 日韓: 06/25 10:17
coldweather : 是不是在轉倉阿 感覺A的很怪 06/25 10:17
hhppp : https://i.verb.tw/WyQH2Udi.jpg 06/25 10:17
andy818102 : 小兒的逆襲 06/25 10:17
BLUESKY101 : 這氣氛 我喜歡 06/25 10:17
ss70239ss : 股市的地獄,你有沒有看過? 06/25 10:17
ck326 : 台股看到了什麼? 06/25 10:17
awyechou : 到底在殺三小…… 06/25 10:17
hong92 : 牙科回平盤好了,抓了一批蛙 06/25 10:17
ma721 : 融資不少,外資不玩 06/25 10:17
wolfmind : 不會有人當沖吧 應該不會吧? 06/25 10:17
Muilie : https://i.verb.tw/EeUWVkam.jpg 06/25 10:17
spursmanu : 大媽獻出你的心臟吧 06/25 10:17
allenJr : 46150多單竟然撿得到,外資真的好兇… 06/25 10:17
Daniel0712 : 台股真的好爛 06/25 10:18
colamaz : 昨天是接刀日,被騙了嗚嗚嗚 06/25 10:18
pk9980192 : 貪狗掰掰 06/25 10:18
kill2400 : 暗台換算大概回測36000了喔 06/25 10:18
ck326 : 三普難道要殺雞嗎?可以思考 06/25 10:18
yu1111116 : 小兒在救自己空單? 06/25 10:18
jenchieh5 : 正五貪狗害了大家 06/25 10:18
ddt0509 : VVVVVVVVVVV 06/25 10:18
taiwanesgoi :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/25 10:18
kenny945 : 差點撞到地板 06/25 10:18
suja : 誤會一場 V 06/25 10:18
psychic : 好扯 06/25 10:18
m180 : 又被雞掰郎騙 06/25 10:18
tomdavis : 不知道會怎麼反彈 但這周盡量不買了 能到下周就好 06/25 10:18
DivaNight : 看不懂崩掉的原因 06/25 10:18
ysb727 : 小兒被台股看沒有欸,這樣還平盤 06/25 10:18
lifeoff : 735 988撐得住吧 06/25 10:18
leadershit : 快逃 06/25 10:18
Yan239 : 好羨慕貪狗又能抄底了 06/25 10:18
house911 : 開盤追高的 又被 ? 06/25 10:18
NicECooKiE : 救救大盤.. 06/25 10:18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 06/25 10:18
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TA4cj90.jpeg 06/25 10:18
PG24DL0 : 老蘇超大聲 06/25 10:18
phoenixcx : 就沒人治的了外資嗎 這麼囂張 06/25 10:18
luche : 黑手是不是短沖隔日到貨 06/25 10:18
dosiris : 就好像買阿根廷踢贏 可以不給錢嗎 不行吧 06/25 10:18
fim : https://i.verb.tw/eRAd6Jhw.jpg 06/25 10:18
brian040818 : 還說避險 之前就是賣不下去被嘎而已 06/25 10:18
fujii : 小兒又贏了 06/25 10:18
wind2k : 投資經典圖12:這次機會不能再錯過,來轉成融資... 06/25 10:18
qwaszx012 : VVVVVV 06/25 10:18
andy818102 : 小兒的逆襲 06/25 10:18
npc776 : (╮⊙▽⊙)<來了 大腸麵!!! 06/25 10:18
u632986 : 這盤不就洗雜多嗎 車太重 06/25 10:18
Trollenglish: 星期五空軍日 望周知 06/25 10:18
Pansmallpan : 媽媽救命...我不想玩了 06/25 10:18
bypetty : +200算空蛙輸 06/25 10:18
homerunball : 貪狗塊陶啊 06/25 10:18
CCLemonn : 好險沒手賤沖華崩 06/25 10:18
l6321899 : 抄底!抄底! 06/25 10:18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grEnCQ.gif 06/25 10:18
Inland : 被動元件又要all time high了 蠻爽的XD 06/25 10:18
tony81456200: 都轉到韓股了 台股誰要玩 06/25 10:18
andy87115 : 投信Q2獎金結帳???把對手的績效弄下去?? 06/25 10:18
jaceda : 手上金融本來黑了沒想到翻紅 06/25 10:18
focus0120 : 真的別演了 一口氣回月線省事 06/25 10:18
tzjjkonuj : 外資 壓低賣 有波段利潤空間,就馬上有人接收 06/25 10:18
aippa : 是不是手滑 早說嘛 06/25 10:18
ysb727 : 小兒請繼續下去 06/25 10:18
reese0326 : 誰在亂賣 06/25 10:18
HiHiCano : 台灣沒HBM還想漲啊 下去吧 06/25 10:18
taiwanesgoi :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... 06/25 10:18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bfN6hmK.png 06/25 10:18
openbookto : 幸好剛剛提前賣了.....淦 06/25 10:18
hc20016 : 權值又被倒爛 992308 06/25 10:18
KRV5566 : 開盤前在那邊囂張的多蛙呢 06/25 10:18
rismy1213 : 小兒:剛剛下單按錯,按成賣了 06/25 10:18
willy07127 : 鬼指現在只會崩而已 06/25 10:18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REK7W7u.gif 06/25 10:18
Alaisan : 正5教快加碼啊! 06/25 10:18
milkBK : 嘎了給給 嘣嘣嘣 06/25 10:18
yousking : 正五神教忠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10:18
leftwalk : 黑黑der 06/25 10:19
aixiiae2005 : 10貸同堂衝阿~ 06/25 10:19
mig : 空軍人道走廊 06/25 10:19
Evenpan : 台股記憶體是什麼很爛的東西嗎? 06/25 10:19
house911 : 外豬:當偶8萬多口空單 是塑膠逆 ? 06/25 10:19
taiwanesgoi :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... 06/25 10:19
msnc3mi : https://i.verb.tw/mDPoHdhF.jpg 06/25 10:19
Centurio : 亞洲納斯達克! 06/25 10:19
jerry921 : 貪狗 禍延子孫 06/25 10:19
hkcdc : 今天要大賣多少 06/25 10:19
takuya1 : 帶來不幸的積 06/25 10:19
lokoo : 子龍提早除息 06/25 10:19
kee123323 : 祖兒收手吧…… 06/25 10:19
allenJr : 對吼,最近第二季投信在結帳當中… 06/25 10:19
yuyulin9168 : 靠! 怎 麼 回 來 看 已 經烙 賽 了!!! 06/25 10:19
kevin05233 : 外資無情倒貨..就跟台北大雨ㄧ樣 水從天空倒下來 06/25 10:19
CRonaldo07 : 泰銘哥撐盤 06/25 10:19
kill2400 : 多蛙能跑趕快跑吧 反彈不是給你追的 是給你跑的 06/25 10:19
LipaCat5566 : 亞洲盤只剩印度12點沒開 昨天情緒消耗差不多了 06/25 10:19
offstage : 端午沒變盤,讓散戶忘了週五不宜持股過週末這件事 06/25 10:19
dosiris : 小兒:聽說有人說八萬空單是避險 06/25 10:19
buyaowen : 功率元件不死!! 06/25 10:19
calqlus : 一個都別想跑https://i.verb.tw/moiXmrBf.jpg 06/25 10:19
qwaszx012 : 大媽股神 少年股神 快點護盤阿!!! 06/25 10:19
gary861226 : 包子墜落 06/25 10:19
lweis : 外資還在加空膩 賣爽沒 06/25 10:19
z5582143 : 爛到有剩 隔壁日經期+3% 鬼指期是綠的 06/25 10:19
willy07127 : 果然夜盤都是漲假的 只有跌是真的 06/25 10:19
insense : 要殺就殺大力一點啊 殺這什麼擊敗? 06/25 10:19
kevinyin : v阿 06/25 10:19
talesh35624 : VILLA 06/25 10:19
maxman77 : 乾!誰在偷跑?臭俗辣! 06/25 10:19
zxc902902 : 笨叟外資不認輸 06/25 10:19
showhere : 剛我是不是說了 我賣了^^ 06/25 10:19
aqboy : 騙人的吧,今天應該漲2000點才對啊 06/25 10:19
win8719 : 砸盤救空單 06/25 10:19
suja : 又在騙 跌1000 老子倒立打手槍 06/25 10:19
oking : 提款買美光囉 06/25 10:19
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別怕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25 10:19
aspd5306 : 國安基金不用出來穩定股市喔 06/25 10:19
tzjjkonuj : 外資因為這樣的嚇甩磨,會讓第四法人嚇到嗎? 06/25 10:19
seysem : 你不賣我不賣 台股不會跌 06/25 10:19
bypetty : 都跟你說星期四要跌了 06/25 10:19
josephpu : https://i.imgur.com/y5Ejrpk.jpeg 06/25 10:19
wwzziipp : 挖大盤這一根什麼情況 06/25 10:19
KingTsia : 記憶體能撿便宜了 舒服 06/25 10:19
scgraph : 蛙賽正二瘋狂搶進耶,第四法人不是開玩笑的 06/25 10:19
unwisdom : 幹 正二 團結! 06/25 10:19
wwrand23 : 不要再騙了 空單回補當真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5 10:19
checkmarx : 沒殺意 06/25 10:19
brian040818 : 正二貪狗把盤撐回來了 精彩 06/25 10:19
wei683 : 每天都有甜甜價,讚啦 06/25 10:19
WineCoffee : 重磅訊息:台灣遭受大雨襲擊 06/25 10:19
h1y2c3y2h1 : 小撿個武林 06/25 10:20
andy818102 : 小兒 出擊 06/25 10:20
Pansmallpan : 要V了 06/25 10:20
devilsabre : 太早抄底了 06/25 10:20
allenJr : 我就說殺台積大家不太痛,但是投信倒貨中小會很有感 06/25 10:20
Alaisan : VVVVVVVV 06/25 10:20
joaoio : 沒殺意阿 06/25 10:20
littledoges : 還有人在看日韓美股做台股哦 06/25 10:20
w22519352 : 剛剛又撿了張37.7正二舒服 06/25 10:20
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還錢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25 10:20
ddt0509 : VVVV啦 06/25 10:20
p20770299 : 鬼盜船 06/25 10:20
gwofeng : 不可能!那塊板壞了! 06/25 10:20
pttchips : 我快受不了群聯了 06/25 10:20
ysb727 : 小兒到底在幹嘛,給我用力賣 06/25 10:20
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3RBNRqzl.gif 06/25 10:20
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~~QQ 06/25 10:20
wurjkske : 滿倉!!! 衝進去 06/25 10:20
mitntu : 越想越不對勁 vs 越想越來勁 06/25 10:20
Yan239 : 貪狗衝啊 06/25 10:20
inconspicous: 大v小a 06/25 10:20
Lukaku : 6147 連續兩天漲停都吐光了幹 06/25 10:20
tomdavis : 外資季度再平衡賣壓 上半年漲越多的賣越大 接得住嗎 06/25 10:20
sunbox : 宇隆 廬山昇龍霸! 06/25 10:20
yoyodiy : 台股世界爛 06/25 10:20
starport : 在這裡買進的話大家都會幸福的 06/25 10:20
silentmobius: 老蘇:不可能的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25 10:20
longing2046 : 超洗的….. 06/25 10:20
blacklight27: 那支積可以不要搞事嗎 06/25 10:20
scgraph : 剛剛不知道誰在殺權值 06/25 10:20
Tohkachan : 正二一直買 繼續溢價 殺爽爽 06/25 10:20
sakano : 誘空結束, 開嘎~ 06/25 10:20
peter11236 : 爛盤 06/25 10:20
wicer5566 : 撐盤狗快出動 06/25 10:20
aspd5306 : 剛剛又加碼正2了 繼續亂賣沒關係 06/25 10:20
OscarActor : 46000黑手 06/25 10:20
cps80655 : 小兒惱羞成怒ㄌ 06/25 10:20
Riyar : 快殺去季線呀你 06/25 10:20
suja : 第四法人 vs 白痴小兒 06/25 10:20
PTTallener : VV爽 06/25 10:20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grEnCQ.gif 06/25 10:20
fix78 : 空蛙人道走廊關閉 06/25 10:20
xx60824xx : 老蘇又要大小聲了 06/25 10:20
lazikat : 今天收平盤,明天空軍日,爽爽蛇 06/25 10:20
allenJr : 今天應該還是收紅啦,夜盤也還可以做多到美股開盤前 06/25 10:21
andy818102 : 老蘇今天會怎麼演 06/25 10:21
taiwanesgoi :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/25 10:21
Racious : 99…發哥(斷氣) 06/25 10:21
fatdoghusky : 外資小兒提款提爽爽 台股大媽死命護盤 06/25 10:21
divaxxxx : 殺這麼效力,晚上開獎又是資增,好膩 06/25 10:21
cerwvk : 又90度上去. 幾乎都是程式單 06/25 10:21
wlcscs : 小兒終究打不贏大媽 笑死 06/25 10:21
checkmarx : 早說投信垃圾 它何時開倒 06/25 10:21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JU78kMJ.jpeg 06/25 10:21
kolsir : 買啊 各位 給我買起來 06/25 10:21
flyroy : 大爆崩啦,快跑 06/25 10:21
manboisold : 製造恐慌甩轎,小兒玩爽該認輸了 06/25 10:21
Chulain : 發哥翻黑囉 06/25 10:21
iddoraemon : 上沖下洗真刺激 06/25 10:21
aspd5306 : 台灣人自己不團結 可悲 06/25 10:21
tom92186 : 第四法人進場撐盤 怕了吧 06/25 10:21
ggyy9854 : 小兒若是今天還是空單加碼? 06/25 10:21
shykid : 日韓美:台股很愛演... 06/25 10:21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