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※ 引述 《win8719 (win8719)》 之銘言: : 毛利84.9% :   : 下一季估毛利86% 賺30-32 :   : 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 :   : 派對開始啦 :   : http://i.imgur.com/Mam4Xqo.jpg 傻傻一問 毛利84%!? 結果SK海力士傳……DDR太好賺要回頭做DRAM??? SK你們應該要做的是多學習美光,而不是吃回頭草吧? 還是說著純粹鬼故事,SK海力士根本就沒有要回頭做DRAM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50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343211.A.5B6.html
onomedu : 可能是鬼故事 06/25 07:22
DoraPtt : 有壞人編故事騙人車票 06/25 07:22
airswalker : 怕賺太多 06/25 07:23
BMotu : 做記憶體跟天上掉錢下來一樣賺,那些都是雜音 06/25 07:23
smallca : 不是本來就有做ddr5只是ddr3.4蛋雕而已嗎 06/25 07:24
jjoonnyy : 因為DDR4毛利可能破百 06/25 07:24
maimss : 基本上就是搶劫,看可以搶多久XD 06/25 07:27
n74042300 : 87‘鬼故事想要騙人車票吃貨? 06/25 07:27
n74042300 : 87% 06/25 07:27
ravelson : 這些新聞都不需要理會 06/25 07:28
ravelson : 想要跌就會再傳一次中國廠商擴廠有的沒的來騙 06/25 07:29
imlucky : 比賣冰還好賺 06/25 07:29
a2258335 : 毛利怎麼可能破百啊…收入減成本等於毛利,收入也 06/25 07:31
a2258335 : 才100 06/25 07:31
HiuAnOP : 美光是美國公司就是屌大 所以賣比較貴啦 06/25 07:32
pns215 : 牙科前幾次鬼新聞你都信,然後牙科上500,你還要信 06/25 07:32
pns215 : ? 06/25 07:32
aaa80563 : 那個HBM我們不要了? 06/25 07:33
SRadiant : 美光還在做DDR4、DDR5啊... 06/25 07:33
tony890415 : 美光是HBM占比最低的 06/25 07:33
bnn : 因為DDR可能成本攤提完了 HBM則還在建廠 06/25 07:34
ggirls : 財報造假,騙你上車 06/25 07:35
KIDDLEE : 所以海力士想學美光吧 06/25 07:35
Samurai : 就假新聞而已 06/25 07:36
SRadiant : https://i.mopix.cc/TPPb7P.jpg 06/25 07:37
SRadiant : https://i.mopix.cc/WtWono.jpg 06/25 07:37
SRadiant : 多學習美光是要降低HBM增加DDR4嗎? 06/25 07:38
g0t24568 : 海力士是3月新聞 鬼故事拿回來發而已 06/25 07:43
fallinlove15: 海力士市占最高 正常會全力衝刺讓規模效應持續放大 06/25 07:45
fallinlove15: 你要未來記憶體界的台積電跑去顧低毛利商品? 06/25 07:46
KY1998 : 哪個毛利高就坐哪個,HBM輝達也沒得挑 06/25 07:47
brian040818 : 嘻 不把人洗出場怎麼上2000 06/25 07:49
KEDEN : 就騙你下車的 整天亂造謠 06/25 07:52
horse2819 : 人家全都要 06/25 07:52
cool28051775: 時不時就要來一次長鑫存儲 有沒有新梗 06/25 07:56
Alexstar : SK 今年HBM已經達標,覺得DRAM好賺一起賺有問題嗎 06/25 07:59
javis3021 : 一聽就知道唬爛,回頭做產線機台setup又不是馬上就 06/25 08:00
javis3021 : 會好 06/25 08:00
win8719 : SK HBM今年達標? 我怎不知道 老黃都說了HBM貨不夠 06/25 08:00
bunjie : 就騙傻子而已 06/25 08:01
Feting : 哪個好賺就賺哪個很合理啊 06/25 08:01
heveninferno: 狗改不了吃屎 06/25 08:01
win8719 : 這就跟之前DDR4一樣 以為轉換產線不用花時間一手指 06/25 08:03
win8719 : 就可以的 06/25 08:03
Zyth : 這種垃圾資訊 06/25 08:04
Zyth : 股票板的鬼故事比鬼板還多,這是常識 06/25 08:05
coolctm : 毛利率怎麼破百啊? XDD 06/25 08:06
ohlong : DDR現煮食市面翻一倍了好不好 06/25 08:09
dog41125 : 新聞是人寫的,誰說新聞一定要100%正確? 06/25 08:09
alvistan : 你到底在說什麼 你不知道現在DDR5毛利更高嗎 06/25 08:10
B7405 : ddr4漲5倍 06/25 08:10
bird1st : 只有記憶體鬼故事特別多 06/25 08:10
alvistan : HBM成本三倍 DDR5漲價速度又比他會 06/25 08:11
CCH2022 : 十幾年前剛出社會,那時候美光12元,時隔今日毛利 06/25 08:13
CCH2022 : 率超高股價上千 06/25 08:13
alvistan : agent出來之後CPU需求暴增 CPU又不能用HBM 06/25 08:14
win8719 : DDR5毛利比HBM高那來的? 06/25 08:14
win8719 : 你不會把HBM3當成HBM4看吧 06/25 08:16
aftermathx : MU還是DRAM為主 HBM占比20%左右而已 06/25 08:26
cpc21477 : HBM毛利有86%嗎? 06/25 08:27
cpc21477 : 更正 85% 06/25 08:28
rahim03 : 美光也沒都靠HBM賺 然後美光已經有16份長約 最低履 06/25 08:41
rahim03 : 約價已經有一千億美元以上 06/25 08:41
bndan : 靠HBM賺也就算了 當初黃到處拉記憶體廠為AI生產這個 06/25 08:43
bndan : 總是要給點好處..但最基層的記憶體才是大頭 這就真 06/25 08:43
bndan : 打臉了..大概所有記憶體廠都會覺得 早知道我歸在最 06/25 08:44
bndan : 基層記憶體撈錢就好了 瞎忙HBM做啥 XD 06/25 08:44
kimi0126 : 我只看公司說的跟財報,其他人寫的看看就好 06/25 08:44
tony890415 : 唯一有可能就是 DDR5不用stacking 所以毛利比較高 06/25 08:44
tony890415 : 然後HBM比較早簽長約 06/25 08:44
kf181818 : 高階及伺服器等級CPU是有可能搭載HBM的,只是一般消 06/25 08:45
kf181818 : 費等級CPU沒有,因此並非只有GPU才可搭載HBM 06/25 08:45
kimi0126 : 搞不好想跟老黃漲價吧 06/25 08:45
josephpu : 我覺得海力士想趁機搶dram市占應該是真的,但不代 06/25 08:48
josephpu : 表它一定會犧牲hbm 06/25 08:48
aftermathx : SK只是在為上市作準備吧 怕被華西街認為單注壓AI 06/25 08:54
redsaizu : 就鬼故事啊,工廠設備都要去做HBM,回頭做Dram,哪 06/25 09:01
redsaizu : 來的工廠跟設備…就跟台積電回頭做成熟製程一樣 06/25 09:01
aegis43210 : 海力士答應老黃的只有增產HBM,別信什麼小道消息 06/25 09:02
person0530 : 美光有做DDR阿,只是沒直接做品牌在賣阿。 06/25 09:05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