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nomedu : 可能是鬼故事 06/25 07:22
推 DoraPtt : 有壞人編故事騙人車票 06/25 07:22
推 airswalker : 怕賺太多 06/25 07:23
推 BMotu : 做記憶體跟天上掉錢下來一樣賺,那些都是雜音 06/25 07:23
→ smallca : 不是本來就有做ddr5只是ddr3.4蛋雕而已嗎 06/25 07:24
推 jjoonnyy : 因為DDR4毛利可能破百 06/25 07:24
推 maimss : 基本上就是搶劫,看可以搶多久XD 06/25 07:27
推 n74042300 : 87‘鬼故事想要騙人車票吃貨? 06/25 07:27
→ n74042300 : 87% 06/25 07:27
→ ravelson : 這些新聞都不需要理會 06/25 07:28
→ ravelson : 想要跌就會再傳一次中國廠商擴廠有的沒的來騙 06/25 07:29
→ imlucky : 比賣冰還好賺 06/25 07:29
→ a2258335 : 毛利怎麼可能破百啊…收入減成本等於毛利,收入也 06/25 07:31
→ a2258335 : 才100 06/25 07:31
→ HiuAnOP : 美光是美國公司就是屌大 所以賣比較貴啦 06/25 07:32
推 pns215 : 牙科前幾次鬼新聞你都信,然後牙科上500,你還要信 06/25 07:32
→ pns215 : ? 06/25 07:32
推 aaa80563 : 那個HBM我們不要了? 06/25 07:33
噓 SRadiant : 美光還在做DDR4、DDR5啊... 06/25 07:33
推 tony890415 : 美光是HBM占比最低的 06/25 07:33
→ bnn : 因為DDR可能成本攤提完了 HBM則還在建廠 06/25 07:34
推 ggirls : 財報造假,騙你上車 06/25 07:35
推 KIDDLEE : 所以海力士想學美光吧 06/25 07:35
推 Samurai : 就假新聞而已 06/25 07:36


→ SRadiant : 多學習美光是要降低HBM增加DDR4嗎? 06/25 07:38
推 g0t24568 : 海力士是3月新聞 鬼故事拿回來發而已 06/25 07:43
→ fallinlove15: 海力士市占最高 正常會全力衝刺讓規模效應持續放大 06/25 07:45
→ fallinlove15: 你要未來記憶體界的台積電跑去顧低毛利商品? 06/25 07:46
→ KY1998 : 哪個毛利高就坐哪個,HBM輝達也沒得挑 06/25 07:47
→ brian040818 : 嘻 不把人洗出場怎麼上2000 06/25 07:49
推 KEDEN : 就騙你下車的 整天亂造謠 06/25 07:52
推 horse2819 : 人家全都要 06/25 07:52
推 cool28051775: 時不時就要來一次長鑫存儲 有沒有新梗 06/25 07:56
推 Alexstar : SK 今年HBM已經達標,覺得DRAM好賺一起賺有問題嗎 06/25 07:59
→ javis3021 : 一聽就知道唬爛,回頭做產線機台setup又不是馬上就 06/25 08:00
→ javis3021 : 會好 06/25 08:00
推 win8719 : SK HBM今年達標? 我怎不知道 老黃都說了HBM貨不夠 06/25 08:00
推 bunjie : 就騙傻子而已 06/25 08:01
→ Feting : 哪個好賺就賺哪個很合理啊 06/25 08:01
推 heveninferno: 狗改不了吃屎 06/25 08:01
→ win8719 : 這就跟之前DDR4一樣 以為轉換產線不用花時間一手指 06/25 08:03
→ win8719 : 就可以的 06/25 08:03
推 Zyth : 這種垃圾資訊 06/25 08:04
→ Zyth : 股票板的鬼故事比鬼板還多,這是常識 06/25 08:05
推 coolctm : 毛利率怎麼破百啊? XDD 06/25 08:06
推 ohlong : DDR現煮食市面翻一倍了好不好 06/25 08:09
→ dog41125 : 新聞是人寫的,誰說新聞一定要100%正確? 06/25 08:09
噓 alvistan : 你到底在說什麼 你不知道現在DDR5毛利更高嗎 06/25 08:10
推 B7405 : ddr4漲5倍 06/25 08:10
推 bird1st : 只有記憶體鬼故事特別多 06/25 08:10
→ alvistan : HBM成本三倍 DDR5漲價速度又比他會 06/25 08:11
推 CCH2022 : 十幾年前剛出社會,那時候美光12元,時隔今日毛利 06/25 08:13
→ CCH2022 : 率超高股價上千 06/25 08:13
推 alvistan : agent出來之後CPU需求暴增 CPU又不能用HBM 06/25 08:14
推 win8719 : DDR5毛利比HBM高那來的? 06/25 08:14
推 win8719 : 你不會把HBM3當成HBM4看吧 06/25 08:16
推 aftermathx : MU還是DRAM為主 HBM占比20%左右而已 06/25 08:26
→ cpc21477 : HBM毛利有86%嗎? 06/25 08:27
→ cpc21477 : 更正 85% 06/25 08:28
→ rahim03 : 美光也沒都靠HBM賺 然後美光已經有16份長約 最低履 06/25 08:41
→ rahim03 : 約價已經有一千億美元以上 06/25 08:41
→ bndan : 靠HBM賺也就算了 當初黃到處拉記憶體廠為AI生產這個 06/25 08:43
→ bndan : 總是要給點好處..但最基層的記憶體才是大頭 這就真 06/25 08:43
→ bndan : 打臉了..大概所有記憶體廠都會覺得 早知道我歸在最 06/25 08:44
→ bndan : 基層記憶體撈錢就好了 瞎忙HBM做啥 XD 06/25 08:44
→ kimi0126 : 我只看公司說的跟財報,其他人寫的看看就好 06/25 08:44
推 tony890415 : 唯一有可能就是 DDR5不用stacking 所以毛利比較高 06/25 08:44
→ tony890415 : 然後HBM比較早簽長約 06/25 08:44
推 kf181818 : 高階及伺服器等級CPU是有可能搭載HBM的,只是一般消 06/25 08:45
→ kf181818 : 費等級CPU沒有,因此並非只有GPU才可搭載HBM 06/25 08:45
→ kimi0126 : 搞不好想跟老黃漲價吧 06/25 08:45
→ josephpu : 我覺得海力士想趁機搶dram市占應該是真的,但不代 06/25 08:48
→ josephpu : 表它一定會犧牲hbm 06/25 08:48
→ aftermathx : SK只是在為上市作準備吧 怕被華西街認為單注壓AI 06/25 08:54
推 redsaizu : 就鬼故事啊,工廠設備都要去做HBM,回頭做Dram,哪 06/25 09:01
→ redsaizu : 來的工廠跟設備…就跟台積電回頭做成熟製程一樣 06/25 09:01
推 aegis43210 : 海力士答應老黃的只有增產HBM,別信什麼小道消息 06/25 09:02
推 person0530 : 美光有做DDR阿,只是沒直接做品牌在賣阿。 06/25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