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aapcao : 忠誠 !!!06/25 05:21
→ nowitzkixd : ai需求大到超乎所有人想像06/25 05:21
推 icudy : 要拆股了,你的目標比較難達成06/25 05:21
啊呀雖然我標的是MUU 但我文內的目標是用MU的股價XD
推 ririkasos : 推 我俗啦只敢留在MU等財報XD06/25 05:22
推 j22255johnso: 還好剛MUU有加回來一點 正股360股繼續擺著 本來以06/25 05:23
→ j22255johnso: 為要下殺等加碼了..06/25 05:23
※ 編輯: Wyvern (49.216.162.253 臺灣), 06/25/2026 05:23:50
推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06/25 05:23
推 DoraPtt : 這兩天看真的很想要不要賣 高點跌了3-40趴06/25 05:24
用兩倍幅度心靈真的會受創
所以我腦內都會自動把幅度轉譯回原股
MU其實也就回檔15%-20%左右 還沒有太離譜
推 aricchen1396: Muu-13%直接拉回 忠誠!06/25 05:24
推 zasx159632 : MUU 忠誠! 半夜被大雨吵醒還小加碼 賺!06/25 05:24
推 KerLu : 這兩天 真正的殺的莫名其妙。06/25 05:25
※ 編輯: Wyvern (49.216.162.253 臺灣), 06/25/2026 05:26:30

推 taiwanstrike: 補票補899馬上獲利06/25 05:30
推 zxcjimyou : 恭喜 雖然大震盪損耗高 但是賺錢就是好06/25 05:30
推 zxcvbnm2010 : 恭喜賺爛06/25 05:31
推 lancechance : 推推 人生發光06/25 05:37
推 mini178 : 買到沒錢了啦 只能等分拆了,希望盤一下就好 嗚嗚06/25 05:40
→ cms6384 : 補了幾股 我是貪狗= =06/25 05:57
推 preferalie : \忠誠/06/25 06:02
推 wantorgasm : 問一下 美光為什麼盤後 day+ext沒辦法買06/25 06:02
→ wantorgasm : 也掛限價單了06/25 06:02
推 aaa80563 : 卡蛙 一起強大06/25 06:03

推 ohlong : 兩次都有先跑一趟再回來就差60%了06/25 06:10
→ ohlong : 說不care是騙人的 槓桿玩法還是不一樣06/25 06:11
推 tpegioe : 美光殺的莫名其妙,美國投資機構怎麼這麼敢06/25 06:25
推 sweetyberry : 推~06/25 06:27
推 dreamix : 羨慕,蘇媽何時能這樣噴?06/25 06:29
推 myyalga : 你這樣大家怎麼撿台股~.~06/25 06:29
推 frank110306 : 說實話你這買入點位蠻爛的06/25 06:34
→ frank110306 : 六月初都回檔這麼多次了 然後你在1028進了16股??06/25 06:35
6/9算六月初嗎?
https://i.verb.tw/Fs0cs4yE.jpg

推 lather : 哭..昨天受不了停損..06/25 06:38
推 BeamRay : 這兩天殺完槓桿再來會更穩06/25 06:42


→ BeamRay : 我也是記憶卡蛙06/25 06:45
→ BeamRay : 可惜設800以下的都沒接到06/25 06:46
推 iwcuforever : 不意外又是華爾街鬼故事騙人下車06/25 06:52
→ iwcuforever : 這兩天有加碼的恭喜啦06/25 06:52
噓 nokia95 : 跟三月底孤狗演算法騙人下車一樣,韓國暴跌根本是06/25 07:01
→ nokia95 : 計畫好的06/25 07:01
推 reall860523 : 昨天加倉賭到了 爽R 要買四位數以下的MUU等等拆股06/25 07:04
→ reall860523 : 之後囉06/25 07:04
推 kjm1104 : 厲害06/25 07:06

→ fallinlove15: 這次太短 要先跑一趟難度太高06/25 07:13
→ reall860523 : 這次就美銀、瑞銀偷看答案,故意用升息預測騙帶血06/25 07:18
→ reall860523 : 籌碼06/25 07:18
推 cl3bp6 : 贏麻了06/25 07:31
※ 編輯: Wyvern (49.216.162.253 臺灣), 06/25/2026 07:35:24
→ Wyvern : 我強烈看好美光能上1500甚至2000所以買兩倍etf 耗 06/25 07:41
→ Wyvern : 損什麼的並不太在意 我要的是放大資金使用效率 06/25 07:41
→ bnn : 意思應該是有其他比日追蹤2x更好的工具 06/25 07:44
推 leotompp : 大哥美光logo換2年了了ㄤ內,那舊的 06/25 07:47
→ Wyvern : 肯定會有的 但這東西真的就是方便 06/25 07:48
→ Wyvern : 持續上漲的時候日追蹤也是有複利效果 如果要橫盤一 06/25 07:49
→ Wyvern : 年那我估計已經出場了 06/25 07:49
→ cloud2015 : 不好意思,前兩天大漲已反應,利多出盡 06/25 07:50
推 kenny861124 : 忠誠! 06/25 07:55

推 zen0812 : 美光政治正確啊 他品牌的M就是共和黨的大象 06/25 08:04
推 hankwanghow : 感謝大佬分析 06/25 08:06
推 twic : 我被洗掉10幾股 超噁的盤 06/25 08:12
推 fcz973 : 本來只買mu,觀察了幾天,昨天下單買muu結果不符資 06/25 08:23
→ fcz973 : 格,機會轉眼即逝 06/25 08:23
推 lesnaree2 : 賺死 06/25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