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queJones : 夜盤假的,期待開盤大爆噴。 06/25 04:57
推 cleanx : 海澡 06/25 05:02
推 w22519352 : 舒服,台股綠買紅賣,今年勝率100趴 06/25 05:03
推 KING31 : 舒服 正二剛加了17張 06/25 05:11
推 wulongde : 樓上是加哪個正二 06/25 05:14
推 sorrow0206 : 貪狗的大勝利 06/25 05:47
噓 Brown1010 : 利多出盡 06/25 05:47
→ Gipmydanger : 怎麼贏的老是我,被影響的老是你? 06/25 05:51
推 KING31 : 631啊 06/25 06:02
→ Gipmydanger : 別人貪婪我恐懼,別人恐懼我恐懼,別人小虧我恐懼 06/25 06:04
→ Gipmydanger : ,別人賺錢我恐懼,別人破產我恐懼。 06/25 06:04
推 Orenjifurai : 只會控管風險,卻不會控管自己的恐懼 06/25 06:17
推 vicmeng : 我以為是675 買17張 06/25 06:18
推 w08445566 : 開高走低 別不信 利多出盡 06/25 06:24
噓 maplefff : 可憐 06/25 06:28
推 Usmall857 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,太傻了 06/25 06:31
→ ChungLi5566 : 拉回就是買點 外資空單就是笑話 06/25 06:43
→ kmshy : 小丑鼻子掉了.jpg 06/25 06:57
推 taiwanstrike: 你以為買到小兒認錯是笑話? 06/25 06:59
推 hellomo : 外資=錢比較多的散戶 06/25 07:10
推 POWERSERIES : 期貨騙多,現貨開高走低,到時後來個股期雙殺 06/25 07:10
推 pc0501 : 你們這些TANGO 06/25 07:13
推 t803010 : 八貸長老 06/25 07:16
推 JiangDong : 台灣人民,獻出你的心臟,獻出你的黃金,忠誠! 06/25 07:24
推 n555123 : 陳先生是誰 06/25 07:32
→ oread168 : 美指回落 可能沒拉這麼多ㄌ 06/25 07:35

推 rain2000 : 果然變股神 06/25 07:38
→ s555666 : 開10倍槓桿啊 06/25 07:47
推 cloud2015 : 更正一下,放空的圖是狗仔黃先生 06/25 07:48
推 a1992515 : 神罰 根本不存在 請大家貸好貸滿 貪一點 06/25 07:50
推 tengobo : 歐印 06/25 07:50
推 operatorm : 如果可以我也想再借 06/25 07:52
推 wekaytw : 歐印歐印 06/25 07:58
推 starport : 我錯了 不該笑正5貪狗 現在上車還來得及嗎 06/25 08:04
推 lovelyhsfran: 小兒空單不是八萬口?我還要繼續撿啊 06/25 08:06
推 zxcv820421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威脅,我怎麼會賣!! 06/25 08:07
→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?不會嘛!那為什麼不正 06/25 08:17
→ nocash : 五呢 06/25 08:17
推 siki588 : 有人在橫盤逐漸凋零 有人在趨勢直接往生 06/25 08:30
推 lifeterry : 大旱,今天還沒開,這 06/25 08:32
→ lifeterry : 週還沒收,還早不好說 06/25 08:32
推 KeynesGG : Tango當道 06/25 08:33
→ lovelyhsfran: 675可以改685了啦 分割後肯定小資首選 06/25 08:45
噓 calqlus : 也有的狗狗差點在大半夜要被直接摘刮約肌。 06/25 08:59
推 vux : 正五教大獲全勝 06/25 08:59
→ iiverson649 : 這樣就以為又要重新漲一波 太天真了 06/25 09:09
→ m180 : 開盤被影響買在最高的正二 馬的閒聊真雞拜郎 06/25 09:44
推 caron0225 : 感覺要先逃~ 06/25 10:04
推 wsxe2007 : 又是空八蛙受傷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06/25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