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atgenius : 一人救全村 06/25 04:37
→ conquer1988 :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06/25 04:37
推 behappyok001: 屌到爆炸 06/25 04:37
推 lebron860330: 777 06/25 04:38
推 a51907 : 連比特幣和黃金都救起來了,太神啦!!! 06/25 04:38
噓 WillChia : 華爾街尿性盤後漲 開盤直接大逃殺 06/25 04:39
推 cleanx : 超超超超水準 06/25 04:39

→ weilawda : 履歷準備好了,加入美光,人森發光 06/25 04:40
推 s832015825 : 這次真的考120分了吧 06/25 04:40
推 antiPUMA : 哇靠 超猛 06/25 04:40
推 revorea : 相信光! 06/25 04:40
推 cleanx : 毛利率84.9%,神降臨! 06/25 04:41
推 cloud30213 : AI is true! 06/25 04:41
推 tteeccddyy : 台GG噴出去了 06/25 04:41


推 JacqueJones : 跟特價的正二說再見,先恭喜有買到昨天王近收盤的正 06/25 04:42
→ JacqueJones : 二仔。 06/25 04:42
推 greyrose7 :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06/25 04:42
推 direct : 這真的是120分了 06/25 04:42
→ JacqueJones : 更不用說正五仔,安心過一天。 06/25 04:43
推 aapcao : 美光盤後大噴 14% 大盤開始反彈了 06/25 04:43
推 energy100203: 毛利率跟鬼一樣... 06/25 04:43
推 t81238123 : 太扯了 06/25 04:43
推 jumilin927 : 這年頭有人砍股票的嗎 06/25 04:44
→ strlen : 貪狗一棒打死 我說的是空蛙貪狗啦 歹勢 歹勢 06/25 04:44
→ JacqueJones : 不可能不彈啊,這兩天就是因為記憶體消息大跌,週四 06/25 04:45
→ JacqueJones : 五當然會收復之前跌的點數。 06/25 04:45
推 pp520 : 這毛利率,搶劫的才有這麼高吧! 06/25 04:45
→ JacqueJones : 大跌一天就會有人買入,這次等不到第二天大跌了。 06/25 04:46
推 energy100203: 韓國歐巴搞事 結果記憶體賺翻才是真的 06/25 04:46
推 Seifer601 : 記憶體極極極缺 06/25 04:48
推 yiempt : 南亞科又要噴爛了嗎? 還是沒影響 06/25 04:50
推 jimwithsc : 這毛利真的跟鬼一樣 06/25 04:50
→ s832015825 : 最近這幾個月 回檔都2.3天就沒了 06/25 04:50
推 Haerin520 : 直接歷史新高 超強 06/25 04:51
→ afflic : 成本20賣人家100,有夠過份 06/25 04:53
推 nokia95 : 兩點-20%的我又復活了,美光爸爸我愛你 06/25 04:53
推 JacqueJones : 應該一堆人在等九點開盤馬上買,至少會是最低價。 06/25 04:55
→ JacqueJones : 你各位要好好把握機會 06/25 04:56
推 BlueSausage : 愛是一道光 那就是美光 06/25 04:58
推 Smallpiggy : 這不止救全村 是救全世界 台股夜盤從3:00到現在往 06/25 04:59
→ Smallpiggy : 上爬了1700點……… 06/25 04:59
推 BeamRay : 我也猜會超過預期,但信仰不夠沒想到這麼扯,早知道 06/25 04:59
→ BeamRay : 歐印MUU 06/25 04:59
→ Smallpiggy : 毛利率84.9真的太誇張 我看外電每個人都不看好能過 06/25 05:00
→ Smallpiggy : 81.5的坎 06/25 05:00
推 goodman5566 : 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6/25 05:01
推 BeamRay : 資料中心手機毛利87%,合併84.6% 06/25 05:01
推 dannywhat : DRAM庫存低於120天 06/25 05:01
推 miler22020 : 300時歐印了 真爽! 06/25 05:01
→ BeamRay : 打錯,9 06/25 05:02
推 Evenpan : 很快就有利多出盡的新聞了 06/25 05:02
推 white1861 : 等等開盤噴 最好先賣股 06/25 05:03
推 yuiscarlet : 太神啦 全部都起飛 06/25 05:04
推 Sianan : 真的是在搶劫hyperscalers 06/25 05:04
推 blackwing000: 原來小兒是拿錢會去買美光阿,今天期指會嘎死XD 06/25 05:06
推 direct : 期指噴到2000了 06/25 05:07

→ blackwing000: 善用停損力當個聰明的微米戶,薯條大份可以+起來 06/25 05:08
→ blackwing000: 不過半夜還說被嚇醒沒跟到... 06/25 05:09
推 buffetta : 夜期驚天反彈真絕…..愛死美光 06/25 05:12
推 lancechance : 超猛!! 06/25 05:12
推 blackwing000: 加入美光,人生發光,買進美光,三代有光 06/25 05:16
推 cms6384 : 昨天一堆人信誓旦旦在那邊美光一定崩= = 06/25 05:18
推 wei1224 : 大爆噴 06/25 05:20
推 JacqueJones : 沒人敢賭美股明天不會噴,所以一開盤就賣,少賺會很 06/25 05:21
→ JacqueJones : 幹,要是明早美股收盤續噴,真的賣掉的話你會幹翻。 06/25 05:21
推 Gipmydanger : 愛是一道光,如此美妙,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06/25 05:23

推 ibanes : 全村的希望!!!! 06/25 05:25
推 sky001tp : 靠腰,這毛利率是什麼啦! 06/25 05:33
推 yafx4200p : 分析師 是不是 可以拔牌了 06/25 05:34
推 bluenan : 美光救世 06/25 05:36
推 kncc31 : 現在都是跟機構法人拼不被洗 06/25 0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