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555666 : 華為的濤晶片不是很厲害嗎? 為什麼要去買黑市美貨? 06/24 23:55
推 poeta : 難怪美鈔微 = = 06/24 23:57
推 bluenan : AI溢價,知道是哪個呆子國在收了 06/24 23:58
推 fiend0229 : ...黑市還買得到,這樣子還算得上有封鎖嗎XD 06/24 23:58
推 takeda3234 : 整個AI市場少掉中國這個黑數盤子 會剩多少 06/24 23:59
推 redbeanbread: 原來都是這些人在買 06/25 00:00
推 HardyJJ : Smci噴 06/25 00:00
→ bluenan : 支那國好盤,刀子全接 06/25 00:00
推 asahi98 : 早上講黃色段子的財經說書人被打臉了,他說中國便宜 06/25 00:02
推 guanting886 : 字節、智譜還是有辦法一直進步,檯面下還沒看到的 06/25 00:03
→ guanting886 : 走私還蠻大的ㄏㄏ 06/25 00:03
推 white1861 : 現主時 股價+0.36% 而已 06/25 00:04
推 mind324 : 買AMD啊XDDD 06/25 00:05

→ beagle2001 : s21 還不快來上工! 06/25 00:06
→ beagle2001 : 根據支吹的說法是,NV 跪求賣給支那 06/25 00:07
→ beagle2001 : 支那不買就完蛋了啊 06/25 00:07
推 PoLyGyNy : 你等會就會被s21大無情打臉了 06/25 00:07
→ beagle2001 : 支那不喜歡一般正常價格,但是偷渡比較貴就接受了 06/25 00:08
→ PoLyGyNy : 那些都是美吹在買的 在中國正常人誰用輝達的東西 06/25 00:08
推 gwofeng : 還在踩縫紉機吧 06/25 00:09
→ wwewcwwwf : 台灣國際市場走私一流 最近才查到 06/25 00:09
→ wwewcwwwf : 都賣好幾年了 最近才查完 可連阿 06/25 00:09
→ akillerk : 假新聞,咱中國根本不需要 06/25 00:10
推 takeda3234 : 台灣幹嘛要搞AI 走私一下賺兩倍才是黃牛精神 06/25 00:12
推 strlen : 應該嚴查這幾間公司 抓到公司高層通通送去勞改營 06/25 00:12
→ Jaspercool : 漲這麼多 想必股價漲很多吧 06/25 00:15
推 ggirls : 只是翻倍,表示和台灣雞蛋,便當差不多,不怎麼缺 06/25 00:17
→ ggirls : 。 06/25 00:17
推 gwofeng : 台灣顯卡配額都盜賣去中國,然後留一點玩飢餓行銷玩 06/25 00:17
→ gwofeng : 裝機限定大禮包 06/25 00:17
推 HiuAnOP : 假新聞 華為大機櫃組合已經打爆老黃Vera Rubin了 06/25 00:17
推 wwewcwwwf : 採購群組 一堆公司在收 轉賣馬來西亞在到中國 06/25 00:19
→ ggirls : 真的缺早就十倍百倍的翻 06/25 00:19
→ wwewcwwwf : 早就幹好幾年了 反正也沒再抓 06/25 00:19
推 kimula01 : 美超微弄進去的那一批嗎 哈哈 06/25 00:20
推 virginmary : 還敢直撥開箱啊.這下都沒了吧.在邱啊 06/25 00:21
推 OhmaZiO : 雲朵手 挫 2奈米芯片 八又贏 06/25 00:22
推 takeda3234 : 現在就是看美國把這塊封掉 發現市場縮水會變怎樣 06/25 00:24
推 MoneyDay5566: 早就沒人要了 06/25 00:26
推 Smile365Day : 中國連H200都沒在買了,你說會搶舊款A100???這新 06/25 00:26
→ Smile365Day : 聞可信嗎 06/25 00:26
推 sherlinat : But 如果可以賣給中國 股價不就噴爆? 06/25 00:27
推 neo5277 : 鴿子封包? 06/25 00:29
→ neo5277 : 都可以帶硬碟出國訓練了 06/25 00:30
噓 supisces : 最新款的 Blackwell (DGX B300) 都能在黑市開價,這 06/25 00:37
→ supisces : 叫美國封鎖成功? 06/25 00:37
→ dasuperray : 要貨找美超微啊 這還要人教? 06/25 00:37
噓 supisces : 美國佔盡天時地利,結果算力租賃價格竟然被一個遭到 06/25 00:38
→ supisces : 層層圍堵的國家追平。 06/25 00:38
噓 supisces : 台灣重要關鍵零組件、微軟或 Google 的雲端服務、甚 06/25 00:38
→ supisces : 至連高級工業軟體 (EDA) 也全是美國的天下,自主率 06/25 00:38
→ supisces : 有高到哪裡去? 06/25 00:38
噓 supisces : 反觀台灣政府高喊數位轉型卻連晶片跟算力都捨不得租 06/25 00:40
→ supisces : ,只會看著別人的黑市價格自慰。 06/25 00:40
推 cityport : 美國沒有封鎖啊,是中國禁止進口 06/25 00:41
→ MoneyDay5566: B200也沒什麼人要租了 06/25 00:41
推 tanted : 看到某人連噓 代表說對了嗎 06/25 00:41
推 Heedictator : 無能狂怒 哈哈哈 06/25 00:42
→ Heedictator : 中國人 06/25 00:43
推 EZTW0000 : 5090也是大部分都拉去對岸 06/25 00:44
→ richard42 : 政府禁用 為何還要偷用 06/25 00:46
推 s213092921 : B200租金狂跌,真慘 06/25 00:51
→ cityport : 因為除了美國中國,其他國家的技術能力還沒有需要用 06/25 01:09
→ cityport : 到這麼強的機器 06/25 01:10
推 awenracious : 支那就是可憐 被維尼玩跨還不能抱怨 06/25 01:10
→ cityport : 像印度整天吹軟體人力又多又便宜,連個BI都做不出來 06/25 01:11
→ cityport : 高階AI伺服器的銷售量肯定是會下滑的,該買的都買了 06/25 01:12
推 user048288ef: 所以之前走私放的很鬆對吧 06/25 01:57
→ searchroy : 跑單幫的也是上頭默許,說不定還有抽成。 06/25 02:19
推 tist : 老子有錢,又贏麻了 06/25 05:22